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初冬袭港》香港漫画星光大道。找我的老夫子去✈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对于香港漫画其实还挺陌生的,来来去去的认识的就是从小看到大还要是在“大”的时候(XD)最爱看的老夫子哈哈哈!!黄玉郎及马荣成我认识也大概看过好几集他们的漫画结果我真的无法看下去了因为就觉得好缭乱啊!我还是习惯看日本漫画啦!
麦兜是小时候爱看他们的影片笑到够还有学他们那逗趣抵死的对白,是说我爱麦兜啊!为了麦兜及老夫子,就值得我来了!xD
我其实不清楚这是这几年才有的[景点]或是已有好一段时间,反正就是这次要去香港前刚好看到台湾博客的分享,而且就刚好在我们住的附近,也符合第一天我们要走到佐敦找吃的路线,完全顺路!那当然去咯!xD

香港漫画星光大道。Hong Kong Avenue of Comic Stars
 photo hk3 1_zpss02vmeoh.jpg

从我们的帝国酒店出来往右边直走大约五分钟路程而已就可以看到了这个阶梯,问问附近的人也说没有电梯可以上去,当下比较想晕掉xDDDD
就这样老公扛着 手推车爬上这长长的楼梯。。。。
上去后老公去到尽头看看是否有别的出路,还好给他找到了另一端其实有条斜坡可以通行哈哈哈!!!至少走人的时候不用再扛手推车下来啦!所以还是lucky了,有找有省力气,没找出路就唯有再扛一次xDDD
 photo hk3 2_zpsonq9q5cq.jpg

哦楼梯前有一整排的商店可以shop到够。这里很好找啦~
 photo hk3 3_zpsp1gw76rv.jpg

这个瓜冷天吹冷风心情就好好~
嘟嘴佟再现!
 photo hk3 4_zpsbbfkjhpo.jpg

香港漫画星光大道就是有这些香港漫画人物及公仔,就算有些不认识的有卡通看了也好愉快了哈哈哈!#无聊鬼
 photo hk3 5_zpsadvuhqtn.jpg

这个我们当然认识!步惊云!
要不是手抱着b我应该还会学他的招牌动作手托腮xDDD #脑海里出现的不是郭富城是阿叻omg!xD #谁懂我说的画面啊xD
 photo hk3 6_zpsbbr1fawj.jpg

作家马荣成应该比较多人都认识吧!当初马荣成的风云一出我还真的跟着哥哥去买来追看的,其实真的画得很美但是这些还是太男人的漫画了哈哈!我还是看回我的七龙珠,灌篮高手,足球小将,棋魂,怪医秦博士,中华小厨师,将太的寿司,妙手小厨师,乱马1/2,柯南,金田一,侦探学院,灵异教师,天才小钓手。。。请问这些有很girlish么?!?!?!?!?!?!
 photo hk3 7_zpspxd8lyx8.jpg

聋猫
不认识,但是很可爱有没有xD
 photo hk3 8_zpsotn2q3e6.jpg

寿星仔
也是不认识哈哈哈!但也是很可爱!至少我的女儿看到就好兴奋!#请问芹b几时不兴奋的!哈哈哈!
 photo hk3 9_zpsf1bttukz.jpg

阿囡,以后如果你不听话就如寿星仔这样!被阿咪拉耳朵!
 photo hk3 10_zpspnvue1dm.jpg

华英雄啊!!!我脑海里出现的是郑伊健哈哈哈哈!!!还有剧中我的谢霆锋xDD #看漫画还是看电影啊!!!?
 photo hk3 11_zpsfz0ggvnf.jpg

啊哈!我的老夫子哈哈哈哈!!!
老夫子有着我小时候到现在,在理发院啊,在“大”的时候的回忆,四格六格漫画以成语标题加上抵死的情节,老夫子算你可以红了几十载得有理!
 photo hk3 14_zpsszoh8zcj.jpg

其实大番薯比较可爱有没有,做么没有大番薯及秦先生的!?!?
陈小姐这里就有一个哈哈哈!!! #你是陈二姐xD
 photo hk3 15_zpsrrievrke.jpg

丢下孩子,扮野一下xDDDD
 photo hk3 15-1 1_zpsrxijqxf8.jpg

老夫子作家也应该大家也懂吧,王泽
 photo hk3 15-1 2_zps2u3kypsv.jpg

 photo hk3 15-1 3_zps0iodhc6t.jpg

 photo hk3 15-1 4_zpsto6c4ohw.jpg

 photo hk3 15-1 5_zpsehsjcguv.jpg

来,继续漫画星光大道!
痴噹!怎么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它是猫。。。。呱xD
阿芹你的围巾掉了啦xD
男人拍照有时就是会忽略这些头发乱了,围巾乱了,衣服折到了的问题,反正就是拍了就算了=.=|||
 photo hk3 16_zpsscvxtuiw.jpg

Q小子
白猫xD
反正这些我不认识他们他们不认识也无所谓,儿子看了好开心就好^^
 photo hk3 17_zpsiemt1ija.jpg

其实大家都穿了线纹外套注意到吗注意到吗!?!!!! #注意到有奖么!xDDD
 photo hk3 18_zpsew5cgsvf.jpg

郭靖
我的射雕英雄传呀!
 photo hk3 19_zpst3xgbhfs.jpg

13点
说真的,我是回来后看了香港漫画星光大道的漫画人物介绍才知道我不认识的公仔的名字,觉得很好笑!如果那时就知道她叫13点一定做些13点(白痴xD)的动作来合照xDD
 photo hk3 20_zpsesdh3tab.jpg

南宫问天
我还真想问天你是谁xD
 photo hk3 21_zpsjcu1wxlr.jpg

他的作家我反而就认识了,黄玉郎,大家也比较熟悉的作家吧。
 photo hk3 21-1_zpsohvpsxsx.jpg

马仔
这个眼睛可爱哈哈!
 photo hk3 22_zpsbnsx0qvu.jpg

目洗问阿贵!!!这是我的麦兜LOL
太可爱了!!!我的乡里啊xDDD
 photo hk3 23_zpsrhdizzgb.jpg

在香港我去过星光大道看了铜像的大只麦兜,去过太平山蜡像馆看了麦兜一家,现在麦兜收集照再加一了哈哈哈!
麦兜语录无敌多,随便找个对白语录都很抵死xD
大难不死,必有锅粥
有情人终成扣肉!
要用广东话念xD
 photo hk3 24_zpsqoqumfo2.jpg

王小虎!我知道哈哈!
 photo hk3 30_zpsnzdkipz0.jpg

夫子情深,亲亲没害臊xD
 photo hk3 31_zpsudvcbjrq.jpg

今天的装扮是内衬曼谷的白色领子衣,灰色伞裙,外搭线纹学院风的外套(也是曼谷货),Skechers go go mat灰色鞋,围巾是淘宝货。
袜子是长黑袜,我知道有双色丝袜但是我穿过才发现我的身高不争气,双色丝袜不适合我,一拉就把黑色那块拉到超过膝盖了,裙子稍微长一点就看不出是双色丝袜了所以还是穿袜子就好xD
 photo hk3 32_zps26axrfa9.jpg

儿子的是H&M线纹外套,亲子装就是找到一小点的元素就可以凑的成了,所以妹妹的第一天也是穿了线纹外套咯xD
大瓜没有线纹就算了,他背着喜铺爸爸包的时候就一样有线纹了哈哈哈!!xD #cincincaicai xD
 photo hk3 33_zps16gizuly.jpg

 photo hk3 34_zps1jwdlcy3.jpg

 photo hk3 35_zpsx9cxmxsq.jpg

好,就这样,下一篇就自然是第一天的揾食杂篇了yum xD

香港漫画星光大道
Kowloon Park Dr, 尖沙咀 Hong Kong

23 条评论:

Sherry 说...

漫画星光大道不错,虽然我对香港卡通漫画也没有很认识,但是适合小孩子吧!

lazy mum 说...

我这次行程其实很少时间。。。原本预计第二天去尖沙嘴,(后来有去到)不过当天一直下雨,。。
所以就只呆在海港城里面。。 XD 而且我完全没有作功课,想说星光大道已经去过,
也不知道现在还有漫画星光大道 :-p
对阿,香港真的好多楼梯,哈哈哈真的不怎么baby pram friendly...

哎呀,我也是看老夫子长大的。。。 ‘耐人寻味’ ‘祸不单行’ 从中还学了不少成语。。

LeeAnne 说...

这条街道我本来打算去,不过不清楚路线怕家人陪我走太远就skip..

很多卡通都蛮可爱,不过我不认识。。哈哈!

~珊姑娘~ 说...

慧慧 ~ 嘻嘻我也觉得不错,花点小时间看看可爱卡通,孩子自己也开心^^

imyuyu ~ 我这次行程其实很多时间哈哈,所以变到有些多了几个景点看哈哈!
我第四天在尖沙咀也是一直下雨,还好那天计划的都是去过的哈哈。
这漫画星光大道应该是这几年才有的景点。
对啊!我们就早有心理准备,然后走地铁我们都一定找电梯上下的不然楼梯真的太长了xD
哈哈!对对!!!可以学很多成语啊!!!

LeeAnne ~ 哈哈那天见面应该告诉你怎么走的,好简单去,但是需要走长楼梯你带老人家就算了。
哈哈我也只认识一些,但是很可爱咯。

Vachel 说...

好特别的星光大道吖
偷偷告诉你,我认识老夫子,是在理发店
那种老式理发店,都会提供老夫子小叮当漫画有没有
哈哈以前超爱的
我喜欢你学老夫子摆 pose那张,可爱啊!

YT 说...

这个地方我没去过!我的同年没有太多漫画回忆,老夫子算是难得我认识的。其他的我完全不认识,所以说,你算很厉害了。(Disney的可以问我,我懂!)

麦兜我超爱呀,我还会唱它的歌!他的名句很多都离不开食物的,哈哈哈。我觉得他很逗趣,非常可爱啦!

悠悠 说...

你看过的漫画真的很多啊!!我以前只看过小叮当、老夫子、柯南和IQ博士,剩下的我都不认识!
看到长长的楼梯,彪哥应该很无奈,不过他应该也习惯了,所以他扛推车,你抱芹B和牵佟B走上去吗?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哈对!!!其实现在一些理发店还是有老夫子的,只要有老夫子的我都会要看老夫子不看时尚杂志的哈哈哈!!
哈哈谢谢!但是我不够老夫子hiao xD

Ting ~ 这个顺路的话可以去拍拍照呵呵。我的童年漫画书是日本居多,迪斯尼是看卡通动画的。
哈哈对hor,麦兜的名句多数都是跟食物有关xD 你不厉害讲广东话但还会唱他的歌算厉害了!

悠悠 ~ 哈哈!我小时候跟着哥哥弟弟看的都是男孩儿的漫画xD 你说的这些我都有看xD
哈哈!习惯了,在香港我们已经避免很多,所以相比想象算扛很少了哈哈!这当然啊,除非孩子在睡觉不然就会抱起他们,他扛推车。

Eugein 说...

我喜欢港式文化,所以我也爱麦兜,最爱它的金句:大难不死,必有锅粥(脑子永远想到吃的猪猪XDD)还有一句用来骂人的也是超好笑,一猪还有一猪兜,哈哈哈!!《风云》超红的,郑伊健和郭富城,那把飘逸的长发,哇噻!XDD老夫子我想有上以前传统发廊的人一定都知道,以前发廊里面的镇店之宝,哈哈!!Hello,我有很多成语都是从老夫子漫画的标题学到的,比如说:耐人寻味,有没有?!!

香港有这样的文化展实在棒,推荐香港漫画之余又能营造社会一份创意气氛。我有注意到佟的间条穿搭,好帅气!芹的被红色围巾抢去焦点,完全留意不到间条穿搭,噗!我居然知道13点和南宫问天耶!!!有没有奖品?!XDDD

Vivienne Tan 说...

还真的很多我不认识的。。。只认识麦兜,老夫子和郑伊健lol...我的儿时偶像!还有那个陈小姐,哈哈哈!!

Rachel 说...

基本上我只认识老夫子和麦兜 xD 《风云》只知道是郑伊健和郭富城主演,完全没看剧情 Lol 所以这条街我可以skip了

Vincent Cho 说...

我认识的肯定也不比珊妹多!那个麦兜我也是懂一点而已,完全不知道他们在香港到底去到多红的程度~

mia111 说...

你认识的比我还要多,我有追过tony wong黄玉郎的漫画,不过他的英雄还真是大同小异,有时候名字都弄乱了。
我最喜欢的跟你一样,是老夫子,四格漫画超经典,为什么现在都没有了?
你的欧式学院风格很成功,真是又甜又美,冬装真好玩!

Hayley 说...

哇这个星光大道有好多东西可以拍!

Aris Min 说...

麦兜是我妹叫我儿子的花名哈哈哈哈
似乎是我还没有怀孕她就打定主意这么叫了坏阿姨

其他的很多我也叫不出名字哈哈
我最近看你的文都在注意你的穿搭,很成功!

格莱蒂斯 说...

我的年代大概也是老夫子、秦博士罢了,麦兜及其它都是通过电影认识他们的,所以电影的影响力真的很大哦~当然
也知道你说阿叻的那一幕,但还是记得风师兄郭富城在屋顶耍酷那幕比较好啦,哈哈哈!
Ps. 第一次知道香港有这样的漫画城,谢谢分享,有机会也想去感受感受 ^^

Red 说...

((我在看着你的鞋子。。。XD))

~珊姑娘~ 说...

Eugein ~ 尤其你讲广东话的会更爱哈哈!麦兜对白真的很抵死,得空再找来回温下xD
风云电影当初迷倒很多少女呀xD
对对!其实我现在上发廊只要有老夫子的我还是会看老夫子xDDD老宝一个xD 耐人寻味最多了!对!
哈哈带错围巾给芹了xD
你做么会认识13点及问天!?!??!!#整个好惊讶哈哈哈!!!

Vivi ~ 哈哈!郑伊健你的偶像哈哈!我以前也很喜欢他,可惜他很少浦头了
谢谢你认识那个陈小姐哈哈哈哈!!!!

Rachel ~ 哈哈哈哈!! 你可以skip,除非你孩子已经三岁以上就可以带他去看看卡通xD

Vincent哥 ~ 所以原来我认识的不算少了哦!?哈哈哈!! 麦兜你稍微去看看他们的逗趣对白就知道为什么那么红了xD

~珊姑娘~ 说...

mia111 ~ 哈哈!原来我认识得不少了xDD 黄玉郎画的感觉也差不多,那也是啦,通常作家们画的风格不会跑太远的。他过后有话神雕侠侣漫画我还特意去追看了一些#之前是看小说及电视剧嘛xD
老夫子现在的发廊还是有啊xD
哈哈,谢谢你^^

Hayley ~ 哈哈其实很短而已,但是不用花费多时间就可以看看卡通拍拍照,不错的^^

Aris Min ~ 哈哈哈!!原来啊!!!!麦兜Ethan! 你妹好坏蛋哈哈!但是麦兜超级可爱好不好xD
哈哈哈谢谢哦^^

格莱蒂斯 ~ 怪医秦博士我也好怀念哈哈哈!麦兜以前不知道做么会去看到他们的影片然后就兄弟姐妹们一直看一直笑还学着讲,很多很气死人的对白xD
哈哈阿叻那一幕真的好搞笑,当然城城的那一幕帅多了啦xD

红姐 ~ 哈哈有兴趣吗?去Skechers看看=p 超舒服的!

Choi Yen 说...

讲真的只有老夫子比较有亲切感,其他的都不认识 :P
现在云顶有老父子展览,有兴趣可以去走走哦~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香港漫画大家都没有那么熟悉。
哈哈IOI mall也有老夫子装饰xD

..Viv..Vvn.. 说...

丢下孩子扮嘢那张真的就是学生妹嘛~
是讲你看的这些漫画人物,我几乎都不认识,除了麦兜、老夫子、步惊云和华英雄,其他的我真的都不知道,哈哈。
而且你小时候看的漫画,我也不知道~ 哀哉,我童年到底是怎么过的啊???
麦兜的经典语录是多到~~~~~~有一阵子我还蛮迷它的,真的很可爱,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iv..Vvn.. ~ 哈哈哈谢谢,所以以后丢掉孩子自己拍就好??xDD
哈哈其实你认识蛮多了,,我看很多人只认识麦兜及老夫子哈哈。
哈哈!我跟着哥哥长大所以都是看着男孩漫画打着男孩游戏长大的xD
想不到南部的你们还会看麦兜,有趣!因为很多南部人不会广东话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