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肥洋洋的生活

最近周末过着很肥洋洋的生活,不是吃就是睡,除了这样,也不懂要要做些什么,呵呵。
会有肥洋洋这句话是因为家里的两个小侄儿侄女常在看喜洋洋及灰太郎,要不是他们,我倒不懂中国这部卡通呢。

虽然是旧闻了,但是还是记录一下,《法政先锋III》也讨我欢喜,虽然看了某些剧情还是会害怕到晚上难以入睡,但是就是喜欢,而且个个都很有型出场,真是yeng到~!黎耀祥的Pro sir很讨我欢喜,这次的法政却感觉都是法政及法医在破案,警察就是去捉犯人而已,警察方面有点逊色,但是笑料看料还是十足,我suka。
好过现在没戏看选看《万凰之王》,我的天,他们的嘴唇颜色红到也不用紧, 但是这次的皇后及妃子感觉就有点过龄了,也算,最不习惯就是为何皇后妃子等对皇上说话时不是臣妾的么,怎么是叫自己奴才的,真奇怪。。。
Photobucket

也是过时的早餐。
但是难免有些感动,星期五晚上很想很想吃的roti canai,星期六早上去搞定。
最近常会思念一些小食呀,haiz...真有食欲性格。
Photobucket

Nasi Lemak也是我前一阵子会一直突然想起要吃的食物。
半生熟鸡蛋则是老公的最爱,最近早上家婆都为我们准备早餐,少不了的就是半生熟蛋或是煎蛋,一天一粒蛋,omega十足。
Photobucket

话说星期日是我们最爱窝在家里的日子,也是家婆的厨房假日。
午餐家公家婆偶尔会两人去拍拖找吃,懒惰的我们就呆在家里拍拖。
老公即使要为老婆煮个快熟面也满满心思,当然也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这个我知道),挖出一大堆的配料,还加他最爱的小辣椒,这咖哩快熟面真是不简单。
Photobucket

最近家婆的蒸拉拉进步神速,超好吃够味,老公快“卖口乖”说快追上巴生Boston那最闻名的蒸拉拉了,呵呵。
而家婆的佳肴当中,“勇岛虎”是我的最爱,想念的时候无意说一声,隔一天餐桌上就出现了 =)
Photobucket

这周末更是吃喝之日,周六找了老公的好友一家三口,我因说突然想吃Pizza hut,纯粹太久美光临而已,老公误以为我想吃意大利餐,拉了友人一起去找意大利餐。
无意找到了位于PJ SS2的Bounasera's意大利餐厅。
第一次光临,不懂食物如何,我们说一切随缘啦。

结果真的是有惊喜!进入到一家好吃的正宗意大利餐厅,但是价钱就很贵一下。
比萨。配料十足,薄薄的饼皮,足够的起士,很好吃。
Photobucket

我们的Pasta,番茄酱料,就是美味。
Photobucket

两个大男人兴致勃勃点了牛排,五分熟。
我吃牛排纯粹看牛肉是否有牛肉骚味,结果这牛排真的一级棒!那烧烤味道很浓重,牛肉含着香浓的汁,根本不需要点沾搭配的酱料就可以美味入口。
而简单的马铃薯块也炸得香脆,好吃。
Photobucket

朋友一家的Tiramisu,很有气势。
Photobucket

我们的甜蜜Gelato冰淇淋,老公的Hazelnut味的以及我的巧克力味。
Photobucket

周日小叔邀约我们一起享用晚餐,最近常下大雨,这时候就只有购物广场是最佳选择了,不用淋雨。但大家也是这样的想法,所以哪里都进不到,所幸的Fish Market人少少。
Photobucket

最后一次去Fish market还是在北部的时候,那时候请了一家人去吃,爸爸是很难接受东方食物以外的食物,所幸fish market有伴饭,才可以合老爸胃口。
而我的家公家婆是什么餐点都ok的,所以我们一家老少大小常常在周日出外找吃,享尽美食,呵呵。
但是现在的fish market很明显的逊色了,味道不如以前了,还是这家的问题??
Photobucket

这个周末又是吃喝玩乐天,等待我的家人一家大小前来探望我,然后一起杀上云顶上去,虽是小小家庭旅,但是绝对是温馨的家庭旅,这让我心花怒放期待了很久!好期待哦。

27 条评论:

sally^^ 说...

哇!真的是好美味的週末耶!
我昨天才看完【法證先鋒3】~~ 喜歡Pro Sir,真的很pro~~ 也喜歡Mandy,很有知性美!我喜歡!
我也是覺得fish market退步超級多!昨天和魔王一起去吃,真的是非常失望,很不開胃,吃了一點就覺得很膩,不想吃了。。好難過。。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loves Tiramisu!!!

娇娇 说...

我那时在芙蓉吃的Fish也是不好吃了,感觉是比较差了一点哦~

你的美食日记很丰富咧,幸好你的身材还保持地很好哦,我就喝水都会胖,显啊~><!!

小鎮姑娘 说...

妳用餐的fishmarket是在aeon裡面的嗎?我曾在那裡用餐,我也覺得不好吃。。。

Vincent Cho 说...

珊妹,怎么一直都吃不停的?!!哈哈哈哈哈…我大胆预测,这之后的数个月,应该也是这样狂吃不已!嘿嘿… =P

lEe keNG 说...

在看《万凰之王》时,皇后妃子等对皇上说话时不是臣妾而是奴才,我也是觉得怪怪的~还是第一次听到皇后妃子酱的叫法!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咧~哈哈 ^^

某人 说...

我等不到我在等的东西,十二月了,我在等的东西呢?

你懂不懂我说什么?

Hayley 说...

人生就是要酱啊,做自己喜欢的。。嘻嘻。。
我也很喜欢法證先鋒3,最喜欢Mandy的角色 ;)

宇哲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uddycat Mei Ai 说...

wa~全都是好料~
生活太写意了吧~
最近回乡时也一直听到"沸羊羊,喜洋洋。。。。
哈哈~

Mayble 说...

法證先鋒3我喜欢pro sir,mandy,
万凰之王我也觉得怪,因为皇后和妃子都叫自己为奴才。她们的妆还真的满恐怖,
好像地位越高就越浓,geli到!
您这样吃东西,和我几个月前一样呢!
难道。。。哈哈哈!

sock peng 说...

很久没有吃fish market
最近也是听很多人说水准大跌

“追食富迪” 说...

我被漂亮的比萨和牛排吸引着了!
其实我也是“勇岛虎”的FANS咧。=P

carcarkeh 说...

你是不是去IV吃roti canai,,那里真的很好吃哦。。

Serinajr 说...

真的是肥肥的周末。。。

为何没有你的近照 呢。。。!! 嘿嘿!!

梦想追游 ❤看向未来 。爱蕾丝 爱旅游 爱教育 爱卡通 说...

哇~~好多美食哦
很贊~~
我看完了這部電視劇
我最喜歡就是那個女法醫MANDY
一直以來都喜歡看她
她這一部戲劇好帥 哈哈

慧慧 说...

你吃了好多好多美食哦!
羡慕死我了……

能吃是福啊,就算肥也不管了,到时再减啦,哈哈!

嘉CacinG進 说...

mm~~~~ 幸福的周末咯!!!
给我的话,应该是肥不到,反而会很相似~吃啊!哈哈哈哈哈哈

SS2的Bounasera's意大利餐厅,原来是酱好料的哦!可是我知道是真的贵下~哈哈哈!

那 Tiramisu 也太特别吧!

yenling。celest 说...

好多美食啊,若在减肥我一定受不了。。。
啦啦是我的最爱,还有那个汤,被你形容到这么好吃,你家婆真的好好噢,你只说一声第二天就弄“养豆腐”给你吃了。。。
法政先锋我也还没看啊,但之前两集我都很喜欢,但角色全部换了我有少许不喜欢,tim sir换去pro sir 了?听说结局也是不好的是吗?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也是很厉害吃哦! XD

clare 说...

哇,好多美食哦。。。

我最近被一些事情困扰,吃什么都觉得无味,
享用美食也是需要有好心情的咯。。。
心情好吃白粥也会觉得很美味^ ^

chan913 说...

法證我家的汗尼很爱看,看了又看有时我会发火,那Fish我也觉得水准掉了,是不是再过几个月就有喜洋洋呢?

Eugein 说...

嗯~满满一整页的美食分享,最近的你会不会吃太多了?难道是。。。咳咳!!(偷笑中~XD)

Carrie 说...

That pizza and tiramisu looked so so so yummmy!!!

南宫雨汐 说...

进来坐坐~~然后支持下vincent的comment~~ =))

lock 说...

恭喜, 好"孕"到!

nice9 说...

想吃什么就有什么可以吃的你~真是幸福到暴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