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Langkawi,我下次再来

这一次,玩得很尽兴,虽然只有一天半,却没有依依不舍。
Langkawi,还是一样。蓝天白云,美丽风景,只是这次的味道不同,比较甜蜜。

高山望下来的美丽海洋。


最近绵绵下雨,暴风雨连连,白沙滩,洋人帅哥,全部看不到!


这一次之旅,花费很高,都是花在美食上,到时一一分享,战利品倒是不多。
Langkawi,除了巧克力,还是巧克力。。。


我的第一瓶Anna Sui香水,竟然是在Langkawi买下的。
因为那里竟然找不到DIOR,只有在飞机场才有出售喔!


还骗到小瓶BOSS香水样品呢。


*下篇开跑Langkawi之旅。。。

53 条评论:

green apple 说...

i want chocolate=P

sally^^ 说...

好多巧克力哦!
有没有我的份啊?

瑜珺 说...

那么就没来你家逛逛~
一来你就有好消息哦^^
替你高兴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你回来了啊?期待你接下来的分享哦!

Chi Leong 说...

期待着,呵呵

sock peng 说...

别吃太多巧克力
容易发福

Qoo 说...

我要那个巧克力!!!!!!!!
巧克力是我的最爱 =)

你去langkawi只是一天啊?
来得及吗??

我等你介绍美食哦
一定很好吃!

SMiLE 说...

快快分享。。。因为“人家”要去了,要看有什么好介绍。。。

vivian 说...

巧克力哦,我要!

嘉俽 Jiaxin 说...

呵呵,很多巧克力呢。

一天半,玩得完吗?呵呵。

meiNi 说...

langkawi的风景该是那么美!=)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好多巧克力﹗﹗﹗
實在是太棒了﹗

よろこびxYorokobi x 说...

期待期待。。
为什么说是甜蜜呢?

歪歪 说...

我上次去langkawi也是敗了百多塊的巧克力 哈哈

Edwin 说...

好多巧克力哦~

lala 说...

ANDES的奶脂味很重怪怪的不是很喜欢。咯咯
TOBLEROME吃一点一点还好一下吃很多会腻。超甜..BELGIAN最爱还是有酒精的那种。。咯咯..比较喜欢这个因为生奶味很重。。还有一个时常吃的就是CADBURY MINT一板要RM17。90..咯咯...还有很多。。很多。。咯咯

ISATAN也有一个日本的。。满贵的。。咯咯
忘记名字了。。不过吃过一次就很难忘。。咯咯

类私理 Lesly 说...

去Langkawi玩酱爽。。。
我也是很久没有去那里玩了。。。

Wei Lin 说...

langkawi噢,有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啊?

七仔 CJ 说...

哇靠!!
羡慕~羡慕~
我也要去^^ 哈哈

Alice Chong 说...

好多巧克力,我要吃~~~

jordan 说...

我要巧可力~~巧可力巧可力巧可力巧可力

CynDi 说...

哇~好像好好玩哦~
我超爱ANNA SUI的产品哦~
都很想它独特的味道呢~

Akira 思胜 说...

哇, 买了好多的巧克力哦!!!

shhing_慧 说...

巧克力,我的最爱咯!Anna Sui香水的瓶很美咯,有图案的,我也好想要,多少钱哦?可透露吗??

yanne teo 说...

@@巧克力力咧
CK的香水也不错^^

jim@deadman 说...

orh! langkawi!
bo jio!!

Bell's 说...

那个香水多少钱啊?
我上次去langkawi就是海啸那天,在缆车上看到大大的浪“打着”过来,下山的时候就一片满目苍痍了~

好多巧克力啦!!!!!!!

幸福王子 说...

langkawi = chocolate

hehe

~董夫人~ 说...

珊姑娘, 我也南下,刚回来!
所以没上部落客,来你家逛逛!呵呵!
真替你高兴。。到Langkawi,KL游玩哦!

那个香水好可爱!
是不是特别香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Waiting to see your Langkawi trip photos...

"秋"天的"诗" 说...

我也想买香水,
有什么建议吗??
我想要的香水味不要太浓,
有种淡淡的相甜味。。。

很急!!!
谢谢

"秋"天的"诗" 说...

okok~~我下个星期去kl,
过去看看。 。。
谢谢你
^-^

muack~~~

祈颖 说...

I haven't went to langkawi before=P
The design of the perfume bottle very unique^^

阿米 说...

我也好想去,可惜没时间和没钱,呜~~

我的天地 说...

langkawi,我在计划中要过来与你会面了,等我哦,嘻嘻

janelle_l 说...

要分给我吗?
我要看你们的照片啦!

丁丁 说...

hehe~
原来你也喜欢吃贝克巧克力哦~
好好吃哦^^

ET女子 说...

期待你的旅游日记噢~
为什么没买酒心巧克力?好好吃~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Langkawi那儿买东西会比较便宜吗?大概便宜多少呢?

花木兰 说...

我去了两次。。。是个度假的好地方。^_^

鲁比 说...

我好想念langkawi,以前去过一次,那里的酒便宜到。。。可以从早上喝到晚上,呵呵。

晴天 说...

想到langkawi, 就想到巧克力。。哈哈, 想吃叻~~

fufu 说...

記得帶埋我去 =p

nice9 说...

回来啦~好多巧可力呢!!我要~

龍貓 说...

第一張很美
香水外型很吸引人

小小女人~ 说...

昨天老公突然说下个月带我去Langkawi,可是只有2天一夜的时间,显掉0.0'''

boey 说...

哈哈~我狠爱的巧克力~
嗯,你最近活得很开心哦,很好!!
替你开心呢~
你好就没来我家乐~~

杨宝贝 说...

/O\ 从高山望下来那张,超美的噎

c@therine 说...

我去langkawi已是14年前的事了!
你买了好多朱古力啊!

小歪 说...

那個anna sui的香水多少啊?

我也蠻想要的勒。。wow wow~

愛s了!

Vincent Cho 说...

扫了不少巧克力,没有分点给我?!!

嘉CacinG進 说...

huh!?!? 就酱爽爽去了一天的 Langkawi?!
是不是临时的决定的哦?!哈哈~

好!慢慢等你的下篇~

冰珊 说...

我从Langkawi回来,败得最多的还是巧克力。。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