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一张明信片,大大的含意

日本。一个我非常向往的国家。
近几年应该都不会有机会踏入这国家,但是谢谢你与老公甜蜜游日本时也不忘为我送上祝福。
谢谢你,Shin美女


那天邮差叔叔寄来的时候下着大雨,竟然把我的明信片给淋湿了,旁边还弄到黄黄呢,气死我。 但是看到这nippon的邮票,就算了,还好没淋湿了写给我的一切。



部落世界开始至今,收过无数来自外国的明信片,开始了收集明信片的嗜好。
一张单纯的明信片,却包含了满满的心意祝福。
一张明信片,就可以把温馨祝福带给了身在别个国家的我们。

以前我对明信片没有任何的兴趣,更不懂一张明信片代表什么,进入了部落世界后,我终于懂了。我曾经对公主说过即使收到一张明信片,我也会觉得很开心很温馨。真的很满足。
也所以这样当时在香港时选择送出温馨的明信片给你们。

明信片在部落世界玩弄着极高的含意。

Shin,谢谢你。

了解明信片的温馨含意,以后大家一起来以明信片交流吧。

61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我也收到了!但是我的是干的!哈哈哈哈~专门写来气你的!!~表打我哦!!!

对~齐齐寄明信片吧!!

fufu 说...

哈哈哈 好像你的比較美麗咯 但是濕的 =p *逃*

Unknown 说...

我的梦想也是日本也~~

^__^ 不过我看在这十几年内我都没机会去的了

可能以后珊珊也会去日本度蜜月呢

Unknown 说...

哈哈!!!我也要。。。

Nate River 说...

想过要去日本呢

你这次可能看到的是明信片里日本的风景

下次就是亲自见证日本的美丽了

祝你幸福:)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ur blogger frens so nice...reading your blog feel that you get many gift from them leh...how cool blogger world...hehehe

hmm 说...

真的黄黄了呢..
你一定很心疼得~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也是很想去日本呢!
以后可以跟你安排一起去了呢, 你说好不好呢?

JiaNi 说...

hopefully one day i can be there also...especially hokaido

jianglong 说...

那,幾時要寄明信卡給我

Chi Leong 说...

以后去日本可以考虑寄明信片给我的

注意
可以考虑哦

sally^^ 说...

哇~ 真是令人羡慕啊~ 哈哈哈。。
对啊~ 一张明信片背后的意义真的很重大,因为这只有收信人和写信人才懂得当中的意义。

宝贝,不好意思,我这个月应该很少更新,也很少给你留字,希望你不要介意。这个月是我的考试月,真的忙透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很漂亮下~ ^^

ET女子 说...

我也收到我的了~~
我的设计不同,很艺术~

去日本不便宜呢,现在任何日本产品都跟着日币而涨价~我也希望有天能去那边~

蕴如 说...

好羡慕你哦~

Jiaxin 说...

我也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
呵呵。

真的有很大的含義~!

Shin 说...

啊,還濕到皺了,好可惜哦~ :(

下次如果我有機會再去,我寄兩張給你(一張backup的)!

再不然哪天日幣跌破1000yen=RM30時,機票又有便宜,我們一起去吧!!^^

(這次去其實有點選錯時間了,正是日幣高漲的時候。)

Sanze 说...

珊姑娘啊!那我们等你到日本度蜜月好了,哈哈!那时我一定要很厚脸皮说,珊姐姐,我要日本的明信片,但请你包多一层plastic,我不要湿的!

哈哈!

p/s:对了,那时我讲的那个人不是自杀,是从高楼掉下来。报纸应该有,但没有注明什么学院的学生,只写了subang区的学员!详情我的blog有记载!

AnNelf 说...

以后一定有机会去日本旅行的~

我啊~不知何年何月何天才能收到明信片。。

SamSam 说...

哈哈。。。我也好想去日本啊!! 可是到现在都没有机会。。。。。 要努力的储假期才可以。。。。

Carrie_Nice9 说...

可以收到日本寄来的明信片真的很幸福叻~
好好珍惜吧!

Alice Chong 说...

呵呵~我跟你的一样的。。。^^

小虫 说...

哦哦哦~明信片!!
突然让我有idea 做一个独特的明信片 XD
应该会很特别~

去日本度蜜月啦!哈哈

bluesky 说...

好啊,以后大家一起来以明信片交流吧!!!!
嗯,我连接你了,希望你不介意:)

greatsmile 说...

''明信片在部落世界玩弄着极高的含意。''

说得好!

Unknown 说...

物轻情义重呀!有机会才送你,嘻嘻~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哥哥叫我不要随便把地址给网友 :(

喇叭桑™ 说...

日本啊~~~

喇叭的最爱啊~~~~

>.<

Jocelyn Jshin 说...

日本?我好像去啊!~!!
这样爽的,我都没有收过,含义真得很大!

•●小佑●• 说...

进来没看到你的留言,还真的有点想念,原本上个月的假期还打算去找你,可是一些原因只好告吹咯!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彩虹也是很喜欢收明信片的~
呵呵!不过,我近期应该不会出国旅行~

日本咧~要好多钱才能去丫!

Puddycat mummy 说...

很有诚意的礼物
没关系的
烘干了就可以珍藏

sock peng 说...

下午看到了你的文章,想要留言
可是用手机, 还是不方便
我们怎么心有灵犀
来同样的文章
哈哈!!

紳褟 说...

那张明信片的雪景很美哦……
真想去到那里哦………………

summer 说...

收到明信片的感觉真好~就是从点点文字里头可以读出很温馨的感受:)

lock 说...

明信片, 龍貓有很多, 你可以請教她如何收集!

linfavourite 说...

唉……我也是超想去日本的……好想去那个美丽的国家看看啊……

Aris Min 说...

我的在很艰难的状况下收到了~
寄到邻居家去了~
害我等了那么久~

不过还好最后没事~
我还没亲眼看到呢~

Qoo 说...

呵呵
好好哦~
物轻情意重嘛

Beverly's Secret 说...

Shin is so sweet~~ Japan is my dreamland to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Japan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Vincent Cho 说...

希望我下个月去香港能腾出时间寄明信片给你^^

月亮 说...

呜呜。。。没有人邮寄明信片给我。。。T T

Kai and Baobei 说...

可以买了后再回国寄给你吗?哈哈哈!(没心意 :P)

zzhen 说...

好羡慕呢

晴天 说...

好羡慕哦~~ 呜呜

hueycze 说...

很棒哦
好像是在部落世界的美麗的約定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所谓物轻轻易重嘛!

boey 说...

哈哈。。我也要哦~喀喀。

雪莉 说...

哇哇哇,你的朋友真多!羡慕死了!!
哈哈哈哈

lazy mum 说...

最近很多人去日本赏樱花,好羡慕呢。

X 说...

真的很有心哦..=)

cre8tone 说...

好有心哦!

一旧饭 说...

下次我去我都会寄返张俾你啊...

dolphine 说...

很羡慕你哦~

"秋"天的"诗" 说...

收到远方的祝福,
心里面真的会很感动的~~
^-^

PeiQi Teh 说...

wow~
我也很向往日本
可惜我把好想都没有意思要带我去这里~
没关系
下次自己去=)

哈亞斯 说...

嗯,我也是很喜歡發明信片的,但是都是發回給自己的,一是因爲自己想收當地郵政局的印章,二是根本就不曉得要發給誰~

3ugene 说...

又有明信片咯..羡慕羡慕>.<

c@therine 说...

收到那一刻很感动吧!!
愿你们友谊万岁!

迷迭香 说...

哈哈...现在流行这个哦...^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