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明天出门了

明天我就要出门去Sabah~Kota Kinabalu (KK)了。

一开始就认识我的博友应该记得,七个月前我们就订购了Air Asia的机票,所以很便宜,就一家大小的飞过去找亲戚+ 游玩了,应该不会去爬神山了,因为太多人。
这次的旅程有爸爸,妈妈,姐姐一家三口,我,弟弟及三个妹妹,哥哥会从沙巴飞去那里与我们会面,共11人

从来没有这么一家大小一起“飞”,也没有搭过AA的!
再说,KK嘛,我也不懂会不会适合我这爱大城市的小女子,就当作跟随父母,当个乖乖女就好咯。
我到现在还没整理行李呢!!!很明显,我对这次的旅程暂时没什么兴奋期待的感觉。

但是,昨天跑上网去看那里几个Island的照片,突然觉得还真不错,有兴趣了。。。只有那个岛而已。

但是,我还是会带着快乐的心情去玩乐的。

这次的旅程是6天5夜,实际上只是5天5夜,因为第6天一大早就会“飞”回来了。

我又会不见一个星期了,你们要帮我看家。
等我回来咯^^
我要准备多多的防晒膏,肯定晒黑了!

*明早10点飞机,应该会很早就过去了,AA的,还是早点check in比较好。

79 条评论:

萨迦.令狐冲 说...

大姐。一路顺风噢。
期待你的照片 ^^

green apple 说...

一路顺风呢`
拍多多照片哦`

丁丁 说...

哈哈
难得你没有跟着你哈尼勒~
玩得开心点

蜜蜂王子 说...

3姑娘又有得去玩了噢~~
要玩得開心點
期待你的照片﹗﹗

孤傲的王子 说...

rich girl shann...enjoy ur trip lo, happy holiday and safe journey...
一路顺风!!

:: 绮绮 :: 说...

Hush Puppies
一定很贵~

那天我只是去逛个圈~
就很快的逃出来了~

哈哈~

你要玩得愉快哦:)

Invisible 说...

一路顺风!玩得开心点!

jordan 说...

一飞顺风...记得拍多点照片...

lcfu 说...

我等你回來哦

paul lee 说...

旅行一定要开心才好玩!
何况跟家人。。很难得了!!
一路顺风了!

janelle_l 说...

买了新的行旅箱,不错的开始哦!

记得提醒你家林公子得空就拿旧的那个过来claim哦!

看来你没兴趣,最大的原因还是没林公子陪不习惯吧。。呵呵

Chaos 疯侠 说...

应该去爬神山来减肥,哈哈~
假期愉快噢~

类私理 说...

听说沙巴最好玩的是它的岛屿。。。有时间就该去咯!我会帮你照顾家的。。。

Edwin 说...

一路顺风,玩得開心點哦~ :-)

神秘加冰XD 说...

玩得开心点~
祝你空手去~
满载而归~

瑜珺 说...

一路顺风哦~
其实KK很不错的,
至少那里的空气比任何地方都清新:)
就当作去relax relax咯~

hippotai83 说...

呵呵~~
对这次的旅程没那么期待是因为少了林公子的陪伴吧 XD

vincesepten 说...

旅途愉快啦!你回来时,你家肯定一粒尘也没有!

Akira 思胜 说...

你明早就要去旅行了吧?
呵呵, 在那边要玩得开心点哦!!!
等你回来呢!!!

yuyyu 说...

又去旅行喔!!!
没去找娃娃咩???

yuyyu 说...

忘了。。。
祝你旅途愉快!!!

ೀ †ChueN ੴ 说...

玩得开心哦,
别忘了拍照片^^

健仔 说...

一路順風~~~
旅途愉快~~~

Alice Chong 说...

祝你一路顺风。。。

一家人出游哦~那家里不是没有人咯,要不要我过去看看呀!!!哈哈~

你这个家我会帮你看的了。。。放心哦~

北西八地 说...

如果我是你的哈尼的话
知道你要走一个星期我一定会泪流满面

因为。。。。。。。。













终于自由了!!!
hoooorraayayyayy!!!

kekekekekek

小雪 说...

等你回來 看看有沒有變黑

shhing_慧 说...

靓女,很羡慕你,一直去玩,嘻嘻!!
祝你玩得开心哦!等你的下一篇哦!

sock peng 说...

你玩得开心!!

ET女子 说...

Sipadan Water Village (Mabul Island) ???
你去哪边吗?
那个岛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美丽的岛屿呢~
我也想去,可是很贵,三天两夜都要近两千块!!
如果你有去那边记得拍多多照片哦!
旅途愉快~

SIMMY 说...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我要礼物。哈哈

ksteeng1122 说...

祝你旅途愉快喔。。。。记得买手信。。。。

ღ嘉欣ღ 说...

一路顺风~我都没去过呢~

nice9 说...

我肯定会很想你的咯~3达令!!

冰珊 说...

我一定会想念你的!!!

Yangy 说...

那么早就要定票了呀~我从来没搭过飞机。只是上过一次没有飞的飞机参观,坐坐下、爽爽下,就走了。XD
玩得开心点咯~^^

dolphine 说...

一路顺风哦!!

拍多多美美照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Enjoy your trip ya...

Do share with us your trip after u back ya...

Vincent Cho 说...

小妹,等你的手信!呵呵!一路顺风^^

niger1437 说...

我还在奇怪你上次不是说会在今年头跟家人去东马的吗?做麽还没去的?原来是现在去啊?
玩得愉快哦!期待你回来的照片!
你说的岛是哪个岛啊?sabah有好几个岛都很美咯!不知道我们即使要机会去咯!哈哈哈哈~

怀怀 说...

祝你一路順風呵,不要太想你的哈尼啦!哈哈

迷迭香 说...

玩得开心咯...
记得顺便买那里才有的 Cili padi cili sos !! 在大巴刹就有了...^_^
别错过咯 ~

jamie 说...

要玩得开心点哦!没有哈尼的陪伴,的确会不习惯的。我也会这样。

**漂亮的我***GORGEOUS** 说...

哇!很多天叻。。。我上次去觉得不错。。

蕴如 说...

玩得开心哦~

Shin 说...

哈哈,果然我飞一回来你就飞走了!哎呀,竟然来不及和你说byebye添!

和家人一起出游的机会真的很难得,玩的开心点哦!^^

Nate River 说...

旅游顺利噢!!!^^

greenmeteor 说...

旅途愉快哦~ ^^

karenc 采茶女 说...

那边的海边的风景超美的。要拍美美的照片喔。

winterbaby 说...

老套地说句:一路顺风~~~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旅途愉快!~

lock 说...

去kk沒有爬山, 如入寶山空手回哦!

*~店长~* 说...

祝你一路顺风! ^^
玩得开心点~~~

jasmine_pzj 说...

AA要抢位置的~~
哈哈!

旅行愉快!

我来帮你看家啦~

石古仔 说...

你已经到了沙巴啦~
顺风!谢谢你,珊姑娘..
谢谢你 :)

greatsmile 说...

玩的开心点咯!!!
到时候回来,要放多多多照片哦!

- yEng - 说...

原来有出远门了~怪不得这么久都不见人影啦~~
哈哈哈哈哈,玩的开心点哦~~~

裴君 说...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大声说爱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会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因为害你伤心难过,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希望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无论你和谁在一起……


祝你快乐~!

转载自~梦想飞吧~
PangSoonGi.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4.html

龍貓 说...

完得開心點

紳褟 说...

walao!!!
大姐啊……
你又出Trip啦……
真厉害!!

vivian 说...

小别胜新婚嘛。。。等你回来哦!

chewny 说...

我不敢祝你“一路顺风”哦。。。因为,若飞机顺风飞,不懂飞到哪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3月尾要去爬神山呢!

匿名 说...

miss u, faster come back !!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原来去了KK

要玩得开心噢~

"秋"天的"诗" 说...

哇~~去KK耶~~~
很期待你的相片哦~
也看看你们到哪里玩
^-^

3ugene 说...

一路顺风哦 :)

Qoo 说...

KK的五个岛很好玩哦!
我只去了sapi island
因为没那么多时间去 ==

逍遥 说...

还没有哦来帮你扫地,期待你的游记哦!!!

nice9 说...

上面那个匿名的是林公子吧!竟然想你想到在命令你快点回来了呢!!
我也好想你哦!达令~
我顺便来帮你打扫打扫~
先扫地抹地。
有空才来帮你抹窗~
哈哈~

Linus 说...

一路顺风噢!
期待你的美美相片咧!
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也注意到上面的匿名呢, 应该是你的哈尼吧? 嘻嘻...

欢迎回来哦!!!

LiNg LinG 说...

真的很多人去呢!等你回来哦!!

祈颖 说...

一路顺风,半路不失踪!^^

不好意思哦,好久没上网了,好久没来咧!^^

ೀ †ChueN ੴ 说...

哈哈,
回来咯?
^^

ksteeng1122 说...

好想念你喔!快点回来喔!

Red 说...

酱好又出门旅行~买礼物给我~要拉要拉...XD

hueycze 说...

safe journey o~
期待你回来的分享

et™ 说...

外星人真不明白,干嘛不干脆买一个路易威登牌子的?

祝妳旅途愉快哦!

JiaNi 说...

很酷的行李箱,应该不便宜吧?:p

qqannyss_g 说...

hi!!你好!!我看了你的网络。。。我有点东西想问你。。 你怎样弄会动卡通放你的网络呢!!。。你可以教我吗!!我好想弄会动卡通!!可是弄不上去。。你可以教我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