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新人报到。。。

终于在这里报到了。。。经过朋友三番四次的介绍,加上我越来越爱写部落格,Friendster的部落格几乎不能满足我要贴上多多的照片的喜好,这里我也不决定limit到哪里,不多说,现在这里报到。

6 条评论:

Janelle 说...

你终于来了!要勤力update哦!

Fatty Jean 说...

欢迎! 如果有janelle_l出丑的相片, 放上来! 合作对付她!哈哈!
想到就开心

~珊姑娘~ 说...

jean,好好,如果我有的话啦。哈哈。。。
gal,谢谢支持!我一定勤力update的。。。

elcaro 说...

欢迎新人报到。

friendster写了多久?不算新人了吧?

~珊姑娘~ 说...

HI oracle,我在Friendster是写了几年blog了啦,在blog方面当然不算新人,哈。但在blogspot就新人一个咯,多多指教了^o^

Eunice 说...

看到你那篇说和谁谁谁同期出道,
就跑来挖你这篇旧文,
原来我比你早半年“出道”,
大家都在这圈子混了这么久,
还好现在混得很熟啦!
亲爱的,很高兴认识你啊!
*ciu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