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亲子趴趴走》 Taman Botani Shah Alam又走山又骑单车的亲子天❤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2017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决定来个亲子运动天,让2017健康结束,2018健康开始嘛~
Taman Botani Perdana我们去过几次,是好喜欢但是想选个新鲜地所以这次选了Taman Botani Shah Alam


这里需要买入门票,rm3一个大人。


Taman Botani Shah Alam很大,我们先选择去走山。




检叶子是一种从他们妈咪小时候到现在他们的年龄都爱的免费游戏吧xD




走山的人不多
我们是过后才知道原来这里的节目很多,大家都去另一边活动较多。






他们说他们是Totoro xD
有胡须就是老豆,拿叶子就是Totoro xD #天真的小孩




真的只有我们一家四口xDDD






过后走到了尽头,路越来越小而且是泥土路,所以我们选择转回头走下山。
结果走到半途有小巴经过,把我们叫上车,原来大家都是坐车上下山居多,难怪一路都没有什么人xDD




事前其实并没有做功课,说来就来所以不是很清楚这里还有什么活动,但是Taman Botani Shah Alam是出了名的四季公园,没有打算去体验什么冰天雪地, 是回到了山下才懂原来这里有得出租亲子脚踏车!哦yeah想玩亲子脚踏车好久了,终于有机会了!!
话不多说立刻排队去租车!


我其实有超过十年没有骑脚踏车了!或许还更久!应该有十五年吧!
然后这次要再骑就要直接载个小肥了。。。。载芹小妹啦!说真的一开始还是有点紧张的。
但是我真的好想玩亲子脚踏车好久了,如果我不敢骑这样就不能一家四口一起玩了,想一想还是硬着头皮尝试下。


还好啊还会!难怪人家说骑单车是只要会了一辈子都会的玩意儿。
但是还是奉劝如果你真的不太会骑脚踏车在这里还是别玩哦,因为那条路真的蛮危险的,现在想回去都觉得自己有点大胆,一个不小心不是掉下莲花池就是下山了,山坡有利害斜一下,我是先在平地踩到平稳了才走那些路的啦。


小瓜被载当然开心啦xD


骑到了另一个点,原来这里还有mini zoo的。这里真的不止大还满满的活动节目可以进行呢!
走了山骑单车再走走迷你动物园,如果天气好真的可以走上老半天!




小孩都爱动物的^^








趁机小休xD




回程前买杯饮料吧,带来的水都喝完了,出来动一动就预料会流满身汗,这才是爽!但是过后记得多喝水补一补身体水份哦~


左边是走山,右边是骑脚踏车。
这里好好玩,大家可以带孩子来这里进行亲子户外活动哦~
其实也看到很多情侣来拍拖骑单车,这样的健康拍拖活动真好呀!


Shah Alam National Botanical Park
地址: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时间:7.30am~4.30pm
网站 : http://www.tbnsa.gov.my/

10 条评论:

Eugein 说...

我以前读书时期很常跟同学来这里踩脚车踏青,那时我还记得里面有个收费的四季屋,哈哈哈!写完之后就看到你分享了~想不到那么多年还在啊!!!印象中这个公园非常大,所以才会有出租脚车的服务,用腿走的话好累好累。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这里最出名就是那个四季公园啊!可是我没有去看到啦,我的侄女去年还跟学校去呢所以还在的xD
这里真的很大,很需要脚踏车!!可以再来!

悠悠 说...

我大学的时候去过这里一次!不过基本上对里面没有什么印象了!
我喜欢这样的亲子活动,多到公园跑跑接触大自然啊!我好像也是十几年没有踏脚车,不知道还会吗?哈哈哈

~珊姑娘~ 说...

悠悠 ~ 原来大家都有去过xD 我第一次去耶xD
我喜欢安排健康的亲子活动,如果有时爬不起来去比较远的公园去健身房流个汗都爽哈哈。
脚踏车应该是会了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我也十五年没踏了也还会所以我相信xD

Vincent Cho 说...

這個我記得!有來玩過flying fox!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什么!?!?!竟然还有flying fox!?我要玩!!我没看到xDDD

YT 说...

好厉害的公园~很大,很多东西玩耶,竟然还有动物园!我好久没有骑脚车,但是应该没问题的,我也想去玩玩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Ting ~ 真的很大,大到朋友不说我都不懂还有flying fox xD 现在看回地图才看到skytrex xD
骑脚踏车应该是不会忘记的,我证实了xD

LeeAnne 说...

这里我偶尔会来跑跑。。
非常赞的亲子活动地方,几年佛堂义走都在这里进行。
不过我还没真正带Abbie 来这里玩!

~珊姑娘~ 说...

LeeAnne ~ 这里真的很赞,很多亲子活动可以进行。
下次带Abbie去那里活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