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聚》大妹驾到之三天两夜觅食团❤

2017年12月23日~25日。星期六~一

恭喜大妹已经荣升老板娘,所以在自己辛苦之前她除了忙碌筹备新店的事情,也趁机过来找我散散心,消除压力嘛!所以给大妹计划了一连串的觅食活动,势必要在这次的旅程养胖她xDD 结果把那时已经增胖不少的自己养得更胖了T_T

这次的cari makan trip我们俩都觉得好满意吃到的都好好吃!所以一定要来记录下!下次有朋友来找我我可以跟着这迷失行程来带就是了xD


第一天:
一风堂拉面 ➸ Miru ➸ 按摩 ➸ Jalan Alor 黄亚华

第二天:
咏香肉骨茶 ➸ Shugatori ➸ Ikea ➸ Family Mart Oden ➸ Boston啦啦

第三天:
Tonkatsu by Ma Maison ➸ Bens

大妹出发前我有了解一下槟城有什么餐厅xD 不然本来Morganfield也在我们的名单内的,但是槟城有了就不需要啦。
知道北部没有太多的日本拉面店所以还是带她来水准一直都保持良好的一风堂Ippudo

我们一家都爱拉面!


十二月是大瓜的生日月份,只要在那个月份到一风堂用餐就有免费大饮料。
真的是大饮料!!!




大妹过来过圣诞节的当然要有些圣诞背景为主的合照哈哈!! #其实是刚好经过看到就拍xD


Pavilion每年的圣诞装饰都是大家期待的,而且每次都有一些给孩子的玩意儿,这天就给芹小妹享受她的旋转木马吧。


外甥们跟姨姨们都不陌生,所以很快就粘在一起了!妈咪爹地可以摇脚xD #这种久久一次的当然让他们粘妹妹xDDD


逛逛一下我们就继续下一个行程, Miru


第一次来Miru, 才懂原来是类似After YOU这样的吐司甜品!啊!我喜欢吐司甜品,最爱After You了,早该来尝试了!!
Miru的餐点也几乎跟After You很想象,点个最安全款的xD
虽然看起来有点焦的感觉但其实没有焦味啦,而且也很好吃!惊喜哦!!是说以后想念After You不用一定要飞曼谷了啦,去Miru就好xD 虽然还是After You略胜一筹xD


Pavilion里里外外
然后大妹说她第一次来Pavilion!Opps她来找我那么多次我竟然第一次带她来xD


芹小妹你是摆pose还是尿急?xDDD


过后走到Sungai wang Lawyat,因为在等天黑才要去Jalan Alor嘛。大妹说第一次这样走KL,觉得好有旅人feel,感觉很好!哈哈!我也真是的,以前家人过来都不会带来体验一下KL最热闹地区的旅人生涯,以后爸妈过来我一定要带他们走茨厂街了,上次他们说好久没去了^^

在Sungai Wang看到夹娃娃玩具,佟b很重记忆的在日本玩时夹不到,所以在这里给他玩玩,结果三姨误打误闯的帮他夹了个他的最爱,跑样的Spiderman xDDD #兴奋到他们啊!xD


等待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们按摩去~好舒服!
只不过Jalan Alor是游客区,按摩价钱自然比较高。


又是Jalan Alor
以前还没来这里之前家人过来我都没有带过他们来这里,上次呆了妹子还有爸妈们来了这里一次他们就好喜欢了!下次可以再来呵呵。


黄亚华,我们很专一的!专点这些,好吃!
跟着我的菜单点准没错xD
烧鸡翼,炒siham,甘香啦啦,豉椒啦啦,咸蛋sotong,羊角豆。




隔天起来还有三姨给他们的圣诞礼物!爽歪歪呀!


芹小妹的totoro书包,佟b的Superhero车子公仔,好可爱!!!Batman及Wonderwomen我拿了!xDDD




第二天早餐去吃了巴生人的heavy早餐xD 咏香肉骨茶
其实我觉得肉骨茶早上吃好过晚上吃啊!至少有时间消化xD


回家休息后我们又出发去Uptown下午茶了,是的,肉骨茶吃饱到可以直接skip午餐xD
这次来Shugatori,也是大妹选的。




原来这里主力Waffle及后吐司甜品,都是我的菜!!!!


尤其是这个鸳鸯zen碳烧吐司,好好吃!!!!!!!!!!!
比昨天的Miru好吃!!!Like!
这家被收纳进我的美食口袋了,以后一定还要来!!




过后去逛逛Ikea,大妹给新店采购些物品。
再吃了便宜大块好吃的Ikea curry puff


路经装修后的Ikano当然也到Family mart一下吧哈哈!
Cheesecake ice cream


东炎关东煮。


晚上带大妹到New Boston排队等待,每次基本要等两个小时所以这次我跟大妹先去等待,待一个小时半后才叫大瓜带两个小瓜还有家婆过来,我跟大妹可以慢慢聊啊所以等多久都不是问题。
最重要是吃了之后大妹也说超值得等的!!!真的很好吃啦!!!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过后就到Publika去,找大妹要求要吃的猪排饭。
我们当然来我们最喜欢的Tonkatsu by ma maison
为了不要撑得太饱所以我们点了两个套餐,一个儿童套餐,反正我主要是吃沙拉菜而已哈哈,无限refill所以我也refill也好几次。


逛逛Publika




大热天也要玩的小瓜们xD


想要找个下午茶来庆祝圣诞节嘛,正日耶!
跑了几家都没开(nani!!!)所以最后来The Bens。
The Bens的蛋糕都挺有水准的所以还是愉快的圣诞节下午茶呀!浓浓的圣诞气氛!


小甜心女儿


万圣节你才出来好吗xDD


Ang ang bo hai lang的一家四口~


这个圣诞有两边的家人陪我一起庆祝,真好!希望今年可以再一起庆祝圣诞节吧!^^

10 条评论:

咖啡杯(Joan) 说...

读完了
然后我抱了


#一直吃好料
#我也要去boston

YT 说...

Zomok 你偷小孩的玩具的?

ok,惊叹完毕后,可以开始认真对食物留言了 XD

我最近胃口越来越local,所以看完整篇让我最垂涎的是黄亚华和New Boston咧!我真的很想吃~有机会我想去吃吃看,我听很多人称赞过这家,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试。哦,还有我超久没有吃到肉骨茶。其实想问,巴生肉骨茶和槟城的有什么不一样?

北部没有好吃的拉面!!!!!!!!(很激动)我真的很生气咧,这里唯一一间比较能接受的就是Hokkaido,所以每次拉面瘾发作,我就默默滚回去那家,一边抹眼泪一边吃(是有多可怜)。 那天在OneU我就是看到你的insta然后突然想吃Ma Maison,但是后来还是被拉面打败。哈哈哈~

Miru我吃过,不错。

~珊姑娘~ 说...

Joan ~ 哈哈!饱了就好xD
Boston啦啦真的好好吃!!

~珊姑娘~ 说...

Ting ~ shhh xDDD因为太可爱了 xD 佟b说给我Wonderwomen xDD
哈哈其实我的口味本来就很local的,但是崇洋还是要的xD #甜品及梦想方面啦xDDD
黄亚华及New Boston啦啦真的很值得去尝试的!!!但是boston啦啦真的要等两个小时的很可怕!
哦槟城的肉骨茶跟巴生的真的差很远的!!!北部的很清淡(没错相比之下xD),巴生的汤很浓的,就如喝完汤后你会感觉牙齿还会粘粘的xD 巴生肉骨茶我真的很爱的!
哈哈我了解啊所以我妹子一来我一定会带他们去吃拉面的!所以要吃就吃那家水准不变的最安心!
我妹子选吃ma maison的但是我自己跟老公又想吃拉面所以我们就把两样都放进美食行程内哈哈!!
下次去Shugatori,很靠近你!真的好吃!!

Choi Yen 说...

你喜欢吃拉面可以试试1 Mont Kiara的Menya Kamikaze,不错吃的~
大人坐在游戏设施如果被guard看见会被赶哦 =.="
小小声说其实你比较像妹妹啦啦:P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好的记下,谢谢介绍。我吃拉面很挑的xDD
哈哈谢谢告知,不是我坐xDDD
erm不要那么说~~~~在我眼中,我的妹妹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妹妹=)

Vincent Cho 说...

珊妹這篇提醒我該是時候去吃拉麵了!哇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嗯,是时候了xDD

悠悠 说...

可以和家人妹妹一起度过佳节,特别温馨就是了!
恭喜你的大妹荣升老板娘!希望她的生意蒸蒸日上!
我也超爱拉面,但是真的想吃只能去qbm的Menya Miyabi,没有其他选择了!
黄亚华和New Boston一直看你分享啊!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

~珊姑娘~ 说...

悠悠 ~ 是咯,所以我叫妹妹每年圣诞节都过来好了哈哈!!
她的是店中店小生意,但也是老板娘啦哈哈!谢谢你!
我就是知道槟城只有Menya Miyabi。
黄亚华和New Boston真的有机会要尝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