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秋袭东京》❤东京第一天之悠闲畅游台场Odaiba。上✈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好吧!虽然东京之旅也写了六篇但不是开场交通就是血拼酒店商场xD,终于要来第一天的行程篇了!
第一天七点早上就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到了Okura酒店check in后就到Ikspiari商场吃个早午餐,过后就出发到Odaiba台场了。




お台場。Odaiba
台场其实说大不大,而且主要景点如下图,步行距离都可抵达,不要步行可以选择搭巴士,我本来打算搭巴士把想走的一些地点都走,结果比我想象中小,不知不觉地以步行方式把主要景点都走完了哈哈哈!!!#只能说我们太厉害走了xD
我们从Maihama过来,基本上我是这样做好功课的,所以就会懂要搭什么线到什么站。
[maihama舞浜]站 搭 {JR Keiyo line京叶线} 到 [shin-kiba新木场]站 下站,转乘搭{rinkai-line临海线}


DECKS
抵达台场后四面八方都可通行,我们选择先前往Decks商场。


主要就是为了先来这里的台场复古商店街,几乎整层楼都是复古设计装潢,就连游戏及售卖商品都是复古的,好喜欢!


见鬼了!
鬼:你比我们可怕好吗!!


想来个日式占卜但是人家午餐休息去了~


这趟东京之旅没有特意去追看东京铁塔,反正会有下一次xD (大瓜:谁说的!??!?!)
在这里就看了一看东京铁塔脚先吧xD


这里很多复古游戏机,虽说是日本的但很多游戏机都跟我童年玩的一样,我小时候打的游戏机都是日本游戏嘛!!


来到了章鱼街!


真的是章鱼街,很多章鱼烧档,直觉告诉我随便挑一家都会好吃xDD


我们挑了这家


选了两款章鱼烧,各四颗,好像是盐味及辣味哈哈,好像xD 忘了xD


这天还有十多度(会这么说是接下去几天都是十度以下!),虽然是冷但不至于冷冻,所以选择到户外坐着看望美丽景色来吃章鱼烧!人生一大享受之一啊!


天气很美


在这里瞭望彩虹桥


吃了章鱼烧后我们都觉得还很早,大把时间,不赶时间的所以就开始set三脚架,来自拍全家福!哈哈!
趁着还有带着手推车出门旅行的时候就尽量把握还可以轻轻松松带着三脚架 到处跑的日子吧哈哈!!没了手推车我看我连自拍棍都懒惰带了吧更别说是三脚架xD
先来试一试位子~


东京第一张全身照全家福,完成!


芹小妹好兴奋哦xD


然后叫两个孩子自己去玩玩反正都看得到的范围,想说来拍个两人甜蜜合照,要懂这是梦想地之一啊所以很感动的,一定要两人甜蜜照嘛!!(有关系的么?!?!?!?!)xDD
然后set了相机时间后十秒后竟然出现了小瓜=.=||||
还要拍了三张都给我不是跑过就是突然跑进镜头xDDDDDDDDD #还抱我那么紧!女儿啊!我真的快笑晕了xD


最后终于成功拍到只有我们两人的合照了 #虽然朦了一点,随便了啦!xD #有了孩子想拍张两人合照还真的是千辛万苦xD


嗯。。有事找我聊天广告??!?到底是为什么会摆出这个pose我都忘了xD


吃完拍完进去复古街继续走~






日本到处都可见扭蛋机,孩子看到就很兴奋尤其是佟b,我拖个好几天才给他扭xD #坏蛋娘xD


男孩就是看到机器人就兴奋的,还好他说要合照就好,没有说要带回家xD


琳琅满目的复古玩具零食!然后我一直想着多几天要搬出市区了所以我没有买没有买!!!!
以后看到喜欢的买就是了,别想太多啊!!!








可爱啊!




好吧这个也可爱xDD #妈妈眼中xD


哦我的street fighter!!我觉得来到日本根本就是我的童年之旅!
你喜欢用Ryu还是Ken? xDD


走了复古街我们就继续去寻找自由女神像。
这天天空很美!


随便一个景色都是漂亮得让我们觉得好舒服呀!


阳光很晒所以尽管很冷大家还是拆下了外套哈哈。




Aqua City


自由女神像
好吧,我的美国梦就是到美国看自由女神像所以这里就不用走那么近去看了#不想晒着走的借口xDDD




这样合照也不错呀xD






Aqua city里头有很多有趣的店面,也有disney store哦!但是第一天我还没发疯啦哈哈哈!!


台场下篇待继续。。。

12 条评论:

YT 说...

Odaiba 没去看那个巨型 Gundam 吗?

其实我一直不懂原来日本有自由女神像,所以看到的时候有一点惊吓(是以为自己去错地方哈哈哈哈)。印象中台场很多很多商场,我也是随缘乱逛而已,不过我没有看到你去的复古街。我们那个年代的童年肯定有 Street Fighter 的吧! 我还是喜欢 Chun Li 多一点。哈哈哈~

~珊姑娘~ 说...

Ting ~ 巨型Gundam当然有,而且还是新的unicorn的,在Odaiba下篇呵呵。
我也是以前看游记才懂日本有自由女神像的。
台场其实很不错,虽然都是商场但是复古街我超喜欢的,外面的景色又很美,走着都觉得好愉快哦!
复古街我觉得很有趣啊所以特意放在台场第一个景点,必去,其余的除了Gundam还有自由女神像我都是放有时间就走没时间就算的xD

悠悠 说...

看你的照片觉得是很舒服的天气啊!你说十多度,有太阳的话肯定很凉爽很好走!
全家福非常好看啊!
这些零食啊看得我眼花缭乱!复古街感觉上处处都有惊喜!

~珊姑娘~ 说...

悠悠 ~ 真的是很舒服的天气,凉快得来不冷冻,过后简直就是冻到我的手都麻痹的那种xD
谢谢^^
复古街很好走,下次再去我要扫货!xD

Red 说...

我准备的衣服好像比你的厚很多叻~~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红姐 ~ 因为我爱美不要命xD 冷死了!!!xDDD

匿名 说...

哇!!!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好咧!這個我認得,我有去,但是天公不作美,我在日本的期間都在下大雨,這是叫我再去一次的意思嗎?呵呵!看到你這個,我又想起日本了,不過,下次可以不要下雨嗎?我討厭撐傘旅行!

Nyin

~珊姑娘~ 说...

Nyin ~ 天气真的好好!尤其是这天哈哈!基本上我在那里的天气都很好,只有一天下了几个小时的雨但是那天跟朋友一起,也没有怎么浪费时间哈哈哈!!再去一次再去一次!太喜欢日本了!!

Vincent Cho 说...

一家人同游的情景真的讓人好羡慕啊!希望日後我們也能像珊妹一樣跟著小瓜到處走走的呢!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阿哥一定可以跟阿嫂及壹仔到处走走的^^

Eugein 说...

台场也是我东京的第一个行程!!复古商店店超有特色,走了进去有种寻宝的欲望。哈哈哈!你可以不要演鬼吗?XDD东京铁塔我也是只是路过而已,匆匆给它留下一张倩影就驱车离开。章鱼烧摊贩我是找最多当地人光顾的那摊,因为我们之前在大阪吃章鱼烧踩地雷,而且还是台湾旅游节目狂推荐的哪一家。经一事长一智,这次我靠自己的观察,如果真的吃到雷物就不能怨谁了,哈哈哈!!我们一次过光顾了两家,也是坐在户外慢慢叹,好怀念啊!!好漂亮的全家福~有带脚架就是方便!!在日本我都很放纵丫丫玩扭蛋机,每天可以扭一颗,难怪她这么喜欢去旅行XDDD我们错过了自由女神,呜呜呜~~

~珊姑娘~ 说...

Eugein ~ hi5!!!哈哈哈!!没办法看到鬼屋就好自然想扮鬼了xDD 复古街真的很有特色,走着看着都开心。
哦哦,那还好我吃到的章鱼烧好好吃,因为我们也是选人多的档口xDD 人都是看着多人的跟着去的嘛xD
带着三脚架真的随时可以有全家福,以后没带手推车就应该拿不动了xD 我比较坏我拖到第四天才给佟b扭蛋,而且就那么一粒xD 自由女神像其实就在户外吃章鱼烧那里往下走一点就到了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