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吃》Sunny Brunch @ Rimba & Rusa。Sunway Nexis❤

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Everyday is Sunday…是真的话不知多好啊!
 photo rr 1_zpskw0jemzr.jpg

Rimba & Rusa一直我的list里。#贪吃鬼手上总有很多food list的xD
其实café食物对我来说都是大同小异的,要不是很特别的基本上我不会为了食物而特意去挖一家café(餐厅我就会xD),对这家有兴趣只有两点, 第一就是这里够美哈哈哈!!!(很肤浅!#外貌协会秘书xD);第二就是这里据说也是亲子餐厅,楼上有儿童玩乐区。
第一次带我的妹子及孩子来这里结果星期五没开(记住!),第二次来这里结果大瓜被Aoki Tei的日式Buffet吸引去了xD
来个café而已好像需要过几关这样。。。
然后,这次来到了啊终于!真的很美xDD
 photo rr 2_zpsnd0dppfe.jpg

里头更美!
 photo rr 3_zpsoyljin2r.jpg

这里的颜色设计装潢都搭配得好舒服。
 photo rr 4_zps3t1wvnla.jpg

可是!!!晴天霹雳,今天楼上section竟然关闭!!!
看来孩子们还真的无缘到Rimba & Rusa的玩乐区体验下哈哈!!算了!
 photo rr 5_zps4tm0d7rd.jpg

 photo rr 6_zpsnvzsxh1k.jpg

柜台除了卖蛋糕还有卖碗碟耶!!
 photo rr 7_zpstasqlldz.jpg

周围落地玻璃窗很有自然光感觉就好美啊!!
这天就来个sunny brunch吧!
 photo rr 8_zpsjxirq2ab.jpg

小小菜单,这里不止一般的咖啡馆食物,还有道地食物,可惜很多我们想尝试的食物都是午餐时段才有。
所以下次可以再来哈哈!
 photo rr 9_zpsxv1wpzdf.jpg

里里外外都满座,所以下单后等待时间还蛮长的。
等待时刻孩子们玩无聊却对他们来说是有趣的玩意^^
孩子有伴多好,这样简单的玩意都可以那么开心了^^
 photo rr 10_zpsuvlkb7zm.jpg


Awwww我喜欢的颜色杯子!!我还找不到!!!
咖啡有拉花对我来说就是未喝已经先pass了哈哈!
但是咖啡来说其实没有浓(连“很”字都可以省略><)  photo rr 11_zpsjmavrscz.jpg

 photo rr 12_zps0wbzryir.jpg

儿子有自己的冰巧克力好开心。
 photo rr 13_zpst7r47d9p.jpg

Toast with Egg
 photo rr 14_zpsl3nd5rxh.jpg

Egg & Sausage set
面包鸡蛋都一样哈哈!
 photo rr 15_zpsynu3yy6j.jpg

加点Hash brown及ham
 photo rr 16_zpsvmpvu68b.jpg

我的当然还是我的Egg Benedict
 photo rr 17_zpswhjqfya0.jpg

Sunny brunch
阳光早午餐,食物不错,碗碟很漂亮,环境sunny心情也sunny!^^
 photo rr 18_zps3rhrsbbu.jpg

吃饱后再来个蛋糕甜点。甜点这东西是不管怎样都可以塞进肚子的!
Salted Caramel Peanut cake,我喜欢!!
 photo rr 19_zpsjurwevzq.jpg

我家的亲善大使,比哥哥还要亲善xDD 到处送温暖给人就是了xD
 photo rr 20_zpsree9jvog.jpg

咖啡馆外都是绿色清新的环境啊好喜欢。然后通常看到这种色系就会很自然的想起我们的Aris,你的Aris MINT是多么的深入大家心啊!
 photo rr 21_zpszzknviaf.jpg

一身新xD
衣服裙子是Kitschen新入手(几乎每个星期都在过新年的人还是改不了xD)
新RM包不小,是给自己接受挑战性工作的一个奖励=p
 photo rr 22_zps66likgqu.jpg

有没有留意父母常手牵手的话,基本上有手足的孩子也比较多数会是如此的xD
 photo rr 23_zpsjfmvc6wc.jpg

他们很爱对方,那天吃饱后我们看家私去。芹小妹跟家私店小姐玩到很开心,姐姐抱起芹小妹后就告诉佟b说今天你妹妹在这里跟我回家哦!
然后佟b就哭起来了!!!#哭包=.=|||
我想,这故事长大后我还是一定会告诉芹小妹,让她知道她的哥哥是多么的爱她。
 photo rr 24_zpskbctjw2y.jpg

好吧,就这样!Happy monday!
 photo rr 25_zpsegfjpr5t.jpg

Rimba & Rusa by Wondermilk
Sunway Nexis. Kota Damansara
Persiaran Surian, Tropicana, 474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家常經過但沒有很吸引, 它隔壁那家我就很喜歡

tf

悠悠 说...

这家Cafe的装潢很清新的感觉,喜欢有自然采光的餐厅,用餐心情也会比较好!真的有,有手足一起长大,很多时候不管在家在外都有陪伴,虽然难免还是会吵架,吵吵下彼此也学习如何相处如何化解,这就是手足啊!

Choi Yen 说...

我也会被装璜漂亮的cafe吸引但通常里面都会满满人,很难拍照 >_<
身为甜点大粉丝的我对‘甜点这东西是不管怎样都可以塞进肚子的’这一句有所保留因为我就有很多次被主菜塞到饱到吃不下甜点,很懊恼啊~~~~

~珊姑娘~ 说...

Tf~这家很吸引叻xD 午餐有吸引我尝试,但是咖啡不好:p 隔壁那家我也要试!

~珊姑娘~ 说...

悠悠~自然采光心情真的会很sunny ^^
有手足就是到哪都有个伴,我好喜欢看他们的相处:)

~珊姑娘~ 说...

Choi Yen~哈哈下次不上不下的时间去美丽的cafe吧xD
呵呵我不算是甜点大粉丝,我比较爱咸点xD 可能我有两个小瓜一起分担所以真的都吃得下xD主要也是我很少会吃主餐到撑到过度饱xD

Eugein 说...

当Everyday is Sunday的话,Sunday就变得没有意义了!!然后你会开始怀念Monday,哈哈哈!!Cafe的环境有漂亮,颜色的运用好优雅。玩乐区是被包场了吗?还真的有点扫兴,本来打算放小孩去玩,自己玩自拍的是不是?!XDD你的全身新,红色包包最显眼啊!!看到包包的真身,容量真的好有诚意,我喜欢这样size的包包。孩子都是反映父母的镜子,父母恩爱孩子自然温柔,这也是我坚信的就算孩子性格是天生的,后天的培养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珊姑娘~ 说...

Eugein ~ 当everyday is Sunday我就没有收入了xDDDDD
Café环境真的很美!至少在café的整个时间都是好舒服好放松好阳光!孩子自己去玩我们要拍拖xDDD
哈哈包包真的不小,容量我很喜欢!长夹可以进之余还有很多很多空间。
孩子性格是一回事,后天培养也绝对是一回事,父母绝对有很大影响力。

Vincent Cho 说...

珊妹,我不貪心,Everyday is Saturday就好!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Saturday更好!x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