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7。九月❤

今年是个忙碌年,大事小事私事工作事都是个新挑战,九月是个转变的月份,但是生活依然充实不变。
 photo s9 1_zpskxdj0gqk.jpg

九月头连八月尾的四天长周末,堕落了两天后都自觉惭愧(我还有惭愧的心xDDD),七早八早一家四口就跑到Taman Botani Perdana去接触大自然动一动甩甩汗~
其实本来要去的地点不在这,但是原本要去的地点没有开,下次去了再介绍。
这种大自然公园我喜欢,即使跑得大老远我们也愿意xD
 photo s9 2_zpscfn3rwfu.jpg

需要走好长一段路,一路上看看大自然景色,说说花草树木,看看湖,踏踏青,才到小孩游乐园,这样的早晨真好。
 photo s9 3_zpsyb5cqsca.jpg

甩汗后我们又到镒记吃早餐哈哈。
老板人很好,看到妹妹等待食物时一直看着柜台的蛋糕卷(因为蛋糕柜台就在她后面),所以请她吃一个,过后看到哥哥很羡慕得眼神又请哥哥一个xDD
 photo s9 4_zpssx4tflkq.jpg

假期就是趴趴走的mood强,血拼的mood也很强,每天都在烧钱, 所以有时候觉得假期还是不要太长!xD
Mitsui outlet的NIKE人山人海,好像不用钱这样xD
 photo s9 5_zpsinvjwncb.jpg

买了同系列不同version的情侣sneaker =p #老来发娇的两人xD
 photo s9 6_zpsvemgc8bs.jpg

想吃就走是我们两人的共同。。。。是优点还是缺点呢?!xDDD
想念这开放式的日式烤肉所以我们又来了哈哈!
 photo s9 7_zpsjk3oqtna.jpg

好吃得不要不要的,名副其实啊哈哈!!其实是我在玩Boomerang所以让他们甩头表演xDD
这样无聊的玩意他们最爱,看回去影片还可以一起大笑啊xDD
 photo s9 8_zps9x5jwipn.jpg

黄亚华也是我们几个月必会报道一次的餐厅xD
而且很专一的都是点这些必点的,相信我,这些就足够了!
 photo s9 9_zpsbeb42ua9.jpg

我家三楼算是个看烟花的好地点,前提是附近要有人放烟花啦哈哈哈!!!但是还真的常有烟花看啦!而且隔几条街有印度庙所以还真的华人节日印度节日都有烟花看。
我家小孩也习惯了一听到烟花声就会到窗口那里看烟花^^
 photo s9 10_zpsgjf6b3dn.jpg

孩子喜欢彩色,所以买到这样的圆筒携带型彩色笔真的方便多了!
 photo s9 11_zpsvuu80nxq.jpg

感觉好久没吃Donuts了,我喜欢Dunkin Donuts的Boston Cream。
这天看到Peanut Butter cream就想尝试,因为我超爱peanut butter,结果外层是peanut butter内陷确实Strawberry jam让我觉得好不搭! # 好好地目得葛!
孩子有笑脸有M&M的就好开心xD
有时候我们在这里也过得如旅行一样,饿了就吃,买了Donuts就在商场内随意停在一处吃哈哈!很随兴~
 photo s9 12_zpsrhfh5nrr.jpg

经过这超级英雄的画板时佟b大声说道“妈咪,帮我拍照!这superman batman跟我底裤一样的!!!”
孩子这天你穿什么底裤都通晒天了xDDD
 photo s9 13_zps3k28qdcj.jpg

老麦最近推出的限定雪糕转换得好快啊!!在我还想去尝试多一次榴莲Sundae时竟然已经换成了Corn sundae了!
当然这个也不错。
然后最近又换巧克力的了!#老麦已经年轻了,换的速度好快xD
 photo s9 14_zpswpehofys.jpg

其实除了老麦我也很喜欢KFC,当然是炸鸡啦!但是KFC我真的很少去吃,所以算都算得到一年才吃那么一两次,原因是每次吃了KFC后都会莫名的觉得超油腻,就很腻啦然后就有罪恶感然后就会停好久不吃xD #其实我平时放肆吃的时候都没有什么罪恶感的存在,不懂为何只有吃了KFC就会这样xDD
 photo s9 15_zpssluilkgi.jpg

某个星期日突然好想吃Village Park的Nasi Lemak,胆粗粗的在早午餐这种时间去搏一搏,结果失败啦,长龙排到隔壁家去好夸张!之前吃了两次都是无需排队的,果然要吃VP还是需要那种地点不上不下的时间到来xD
转头到Capital吃一吃也是闻名的Nasi Dagang。
丰富啊。还有鱼饼我很喜欢,懒惰挖照片了xD
然后我竟然想念在丁加奴大树下吃的小小包的nasi dagang哈哈!!到底是想念nasi dagang还是想念 本地游啊xD
 photo s9 16_zpscag4p2ty.jpg

第二次带佟b来renew passport。
上个星期日11点早上到Pudu UTC结果号码分完了。
这次9点到,结果需要排个一百人,我们排!要不然没空去renew儿子就含泪跟我们接下来的旅程说goodbye了xD
排个半小时拿到号码,需要等个四个小时半,我们决定走出去,搭搭地铁走走KL!
随兴的行程有惊喜,这里某站可以看到旧KTM站的美景,嗯,本地本来就很多美景等着我们挖掘啊。
 photo s9 17_zpsnkzagowk.jpg

转搭转搭我们又到Sunway Putra了,用“又”字是近几个月感觉一直来Sunway Putra,去对面的PWTC的event,旅游展,家具展。
Swensen冰淇淋逗得孩子们乐开怀。
 photo s9 18_zpsmaqigk6c.jpg

逛逛走走在满四个小时回去移民局等个半小时做了护照,需要再等个一小时拿护照,所以我们又出去走xD
发现附近有Family Mart当然要去看看,大马的FM我还是第一次来啊!!!!#慢了很多xD
一进FM就很有旅游feel,因为跟在外国的FM有相似嘛哈哈哈!买个火红的Cheesecake雪糕,我喜欢。
再来个鲷烧雪糕,还有韩国火红的honey butter chips。都好吃。
 photo s9 19_zpsqy4zrlfe.jpg

我喜欢这样随兴的行程,也喜欢在本地也可以带孩子体验乘搭地跌的体验。毕竟我们长期在本地开车,这些地铁生涯对孩子来说是出国才会体验的,当然在本地我也不止一两次特意带孩子如此体验啦,还是觉得偶尔带他们这样玩搭地铁很好玩。也顺便来个旅程前训练。
毕竟接下去的旅程我知道捷运部分应该是会很恐怖的人挤人,除了让孩子多多走动就是顺便也来作旅行前练习。
我们有学习到的是如果要在很多人上下的站下车的话不要那站才离开座位(前提是如果有幸有得坐xDDD),像这次就在KL Sentral站差点来不及出来了。所以在火红的站下车最好前一两站就好离开座位慢慢靠近门口比较好。
很多人都只看到表面我们带孩子出门不管搭公共交通或是步行不停依然可以顺顺利利,谁不知我们都有在做旅游前的准备啊,不管孩子或自己我觉得心理上多多少少需要有两手准备,这样会玩得更顺利更开心,减少一些没必要浪费的时间 =)
孩子也很开心,佟b还说很喜欢这样在外头走路搭火车哈哈!
 photo s9 20_zpsopxf3kwt.jpg

佟b的第一本护照正式关闭!
儿子五年的战绩:三次台湾,一次澳门,两次曼谷,一次香港,五次小新。
这本记录了你从宝宝时刻就跟着我们趴趴走的回忆,护照换了没关系,我们的记忆都在=)
当初老早有怀二宝的想法所以来来去去都是在这些国家旅行xD(儿子,也超好了好不好!),我有希望很多新国家可以让爸妈带着两个宝一起去收集,免得以后二宝来闹(明明就是自己的奇怪想法xD),好吧,新的一本护照,我们一起努力收集出国印章吧!开始咯!
 photo s9 20-1_mh1508126526241_zpsysjwzxfx.jpg

九月对我的职场上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月份,九月开始新的职位,新的工作岗位,更挑战性的工作,更需要责任感更需要领导更有压力的工作xD 说真的,接受前很害怕,九月开始后发现,其实我还真的很适合这职位xDDD
需要面对很多不同人对我来说是最没有问题的一个point,我想这是我的优势,其余的,继续加油吧!!至少我自己享受在其中,把压力转换成动力,至少是期待的去上班而不是害怕的去上班,当然比起以前真的更忙更多负担了。
有时午餐是在见了客户后在油站内的select解决,也不错啊,一个人的时候怎么吃我都是ok的。
 photo s9 21_zps8j2ceqaa.jpg

常开会常有event,对内对外也好,开会主持做报告及presentation这回事对我来说是sap sap water啦xD
有咖啡就好!
 photo s9 22_zpsxeq6oom6.jpg

带客户吃喝更加不是问题,年头开始被老板点名我常带日本客户也带得得心应手了,entertainment这方面我敢说最放心了xD 也很快就跟客户们混熟了xD
 photo s9 23_zpsunszaq9b.jpg

工作忙归忙,自己的生活还是要过的啊。 同事们的每个月生日聚会还在继续办,年轻人们就是有那份火xD
Macaroni很靠近我的家,我却是第一次来,我还真的第一次来到餐厅是实际食物还大份过照片的!!这点我点赞!!!食物也不错!可以再来!!
 photo s9 24_zpsyiwodh0t.jpg

有一班疯同事绝对是工作上的欢乐调剂!
 photo s9 25_zpsdvesktam.jpg

跟友人的聚会还是要保持^^
这天我俩约好一起去Nanda堕落哈哈!!
起司炸鸡很堕落,但是好吃的话我可一点儿也不介意xD
只不过我还是钟情于Kyochon的韩式炸鸡!
 photo s9 26_zpswjn1vxfq.jpg

是我们的索妈。每次我俩约会都很默契的,这次也很刚好是黑白蓝系列。
这天我们说旅行最多哈哈!!你懂!
 photo s9 27_zpskf878avw.jpg

也谢谢阿索这贴心鬼给的东京手信。
另外还有一大袋丫丫的服饰,我代芹b给你们两母女道个大谢cium!!!
还有就是我跟阿索购买的Moorlife迪斯尼联名食物容器系列,我买了米奇米妮的食物容器,目前一个拿来装玩具,一个拿来装饼干嘻嘻。好可爱!
 photo s9 28_zpsj3a78yjl.jpg

接受新职位后给自己一个奖励哈哈哈!!!(血拼借口一大堆xD)
Rebecca Minkoff新包包我选择这款大的,小的我也爱但是太多小小包了xD 这款容量好好,我希望可以来个包包专文,等我收集够包包ootd照先xD
 photo s9 30_zpsptij0bhn.jpg

女儿就是比较会撒娇,而且也比较喋,很容易溶化大家的心xD 难怪大家都会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啊,但是我家女儿比较爱妈咪啊XD
爱归爱,搞怪也是爱找妈咪,跟哥哥一样搞怪,夹鼻子第一个找妈咪来夹(难道她懂爹地的鼻子比妈咪的高,不需要夹了?!T_T)
也好吧,小小开始夹鼻子,长大后希望你鼻子越来越高xD
 photo s9 31_zps5pxttgjq.jpg

某天两人自己玩后发现这画面,心底暖了几百回啊,哥哥太有爱了!还给妹妹梳绑头发。
我就给儿子训练,以后出门哥哥可以帮妈咪减轻绑头发的时间了(然后妈咪可以继续绑自己的xDDD)~
 photo s9 32_zpsocdmkxjq.jpg

916我们来聚会,大瓜这班几十年的好友们这次聚会齐人了!
也给好友来个生日庆祝。
好朋友可以聚在一起是种福气。
 photo s9 33_zpskr7tppf3.jpg

忙归忙,运动这习惯即使可以减少也不可以停止,时间可以安排地~(说是如此,十月的运动量减少更多了哈哈,真的太忙了xD)
游泳啊!好好放松下自己!
 photo s9 34_zps7b1to1q8.jpg

 photo s9 35_zpsnegcysec.jpg

健身房多数是放工后的时间去的。Plank在家也可以做,但是我家小孩看到我做plank会很冲动的要来骑马马=.=|||,所以你懂健身这些运动我都多数不带孩子的原因吧xDDDD
 photo s9 36_zpsbsnxixds_mh1508133714569_zpsg1tzwys0.jpg

常带客户很容易发胖,因为以往weekday都是减肥日,这两个月的weekday只要有客户来就不能是减肥日,所以增胖这回事还是别说了T_T #提一次伤心一次! 继续加油的漏油吧!
 photo s9 37_zpshqw8y620.jpg

九月,很充实!十月十一月十二月,都会是我喜欢的月份了!更期待!
 photo s9 38_zps47bak07q.jpg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喜欢看你写每个月份的杂记,接下来你会去哪里旅行呢?可先分享地点吗?

悠悠 说...

佟这几年出国的次数绝对比我多!
常常在本地趴趴走,出门习惯了,见识多了,真的出国也比较容易掌握孩子们的要求和脾性。
你的生活非常忙碌充实,还可以抽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非常难得!

~珊姑娘~ 说...

哈哈谢谢=)
哈哈我本打算下个月杂记才提,是可以啦,日本:)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因为他的妈咪常屁股痒爱趴趴走 xD
他们习惯跟我们出门了所以出国旅行比较容易带是真的^^ 至少父母很了解他们出一整天的脾性。
因为我要忙也忙得开心所以时间还是会分配好好^^

匿名 说...

哈咯!!!是我是我!!呵呵!我很久沒有上來留言啦!但是我都在哦!潛在水里嘛!你真的很強很強,是我不斷學習的對象!旅程是美好的,你說真好!帶孩子旅行真的要提早訓練的,還要進行洗腦!呵呵!這個,我也不斷在學習,預祝你接下來的旅程順利,玩得開心,買得盡興!

Nyin

Vachel 说...

哇 看到你的 insta提到你要去日本了,很兴奋!
(我也好想去,把我塞进行李箱可以吗?哈哈)
我比较喜欢你的头发长一点,女人味啊
(不是短发没有,短发是少女味 :P)
这几个月一直潜水看,看到你提到的新工作岗位,好像很得心应手,又做得那么开心
真替你高兴
预先祝你路途愉快,败得开心哦!
我知道你会的(眨眼)

~珊姑娘~ 说...

Nyin ~ 原来匿名是你!!哎呀想你了!!欢迎回来!你好爽啊!!让我更期待我得旅程了哈哈!!
做了妈妈大家自然都变强了哈哈!大家一起加油!!^^
真的,带孩子旅行一直顺顺利利开开心心是这里生活训练出来的,一些新地方我会特意提早给他们灌输或洗脑哈哈!!或者就如现在,先尝试训练xD
谢谢你啊!!!我好期待!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哈谢谢,我自己更兴奋哈哈!我的行李箱已经不够装了,会带一个空箱去xDD
哈哈,我头发长了些也比较喜欢了xD(本来想说长了去旅行后又要剪短的xD)
哈哈是很忙又有压力但是真的得心应手了,我也做得很开心!谢谢你muaks! ^^

格莱蒂斯 说...

再次恭喜升职了!工作占了生活很大的时间,快乐的工作很重要 =)
看你一向对时间管理很有一套,行程满满也做了很多很多东西很厉害,至少部落还是努力在更新着啊 ^^
预祝你下个月旅游愉快哦~!

~珊姑娘~ 说...

格莱蒂斯 ~ 谢谢。确实,其实weekday工作时间比在家还醒着的时间多很多所以如果工作不开心应该人也会活得不开心吧xD
哈哈哈,时间真的是用挤出来的xD
谢谢哦^^

lylyll 说...

原来越美了~美到不行不行XD
新职位你carry到很好的感觉,因为很适合你的个性
工作能搭配到适合自己最好,尤其你很健谈就不怕了
小胖的护照也是要换了~我们的B都大了!

年尾看大家开始到处飞了,好好享受你的日本行!!!!

Vincent Cho 说...

搶購Nike,看到一隻很搶眼的Spiderman!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lylyll Lek ~ 哈哈哈有打扮才美那一下xD
哈哈,是很适合我的个性,也适合我这上班很kepo爱做工的人xD 但是要继续加油!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真的,好快!我们的b护照也更新了!
谢谢你!!!我好期待了!!!过后就到你等待你的旅行了哈哈!

Vincent哥 ~ 哈哈好眼力xDD

Eugein 说...

我真心觉得Mitsui Outlet的Nike很好买,我们每次去几乎都有收获!情侣鞋好sweet啊~而且黑色好白搭。能够找到一个陪自己玩即兴的人是很幸福的,不管上山下海都愿意陪着你。小朋友很容易满足,一粒甜甜圈就能让他们眉开眼笑。前阵子老麦推出那个Tom Yam鱼堡你吃过没?我觉得好好吃,相当有泰式的风味,等我开荤之后看看还能不能吃到,还真的有点想念。国内的餐厅我很少愿意花时间去排队的,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能成功吃到,超过两组人的队伍我都会放弃,好没有食家精神,哈哈哈!!Family Mart的软雪糕好吃下,而且不贵,还有忌廉草莓三明治也不错,至少跟一般便利商店买的东西有些不一样。给孩子做心理建设很重要,毕竟孩子每个第一次都很重要,第一次的感觉不好自然对那件事情排斥,所以聪明的父母都会在事前做好一些准备。我想你现在对新工作开始上手了,也开始乐在其中了。每一个挑战都是一次机会,先不管能不能应付,愿意踏出第一步去接受就成功了一半。我家老蔡以前常告诉我,出来社会工作不要跟别人太过斤斤计较,吃一点亏也没关系,最终学到的东西都是收在自己口袋里,别人抢也抢不走的。滑下去看到我耶!!呵呵~下次出来轮到你跟我分享你的旅程了~

~珊姑娘~ 说...

Eugein ~ Mitsui的Nike真的很有诚意,我觉得那里很好扫,所以没事不要进去哈哈! 哈哈那天穿这情侣鞋来整office都知道,黑白很显眼。
伴侣很重要,可以一起玩即兴更好xD
老麦鱼堡很有泰式风味,几好吃下,现在还有哦。
国内餐厅应该是只有bostan啦啦我会排队哈哈,其他的随缘,反正不远LOL
哈哈虽然我家孩子跟着我们旅行次数已好多但是很多时候我还是会在几个月前开始灌输他们旅游地点及需要照顾的东西。
我对新工作真的有好感,幸好哈哈哈哈!对啊,接受已是成功的一半,我也是那种不会因为做多一点就去要求这个那个,我觉得只要我做好老板会sek do的,没有吃亏,因为学习的东西都是进自己的口袋的。好吧,我们继续忙碌的工作生活,然后我等假期!哈哈哈!!
好啊!等我回来到我跟你讲故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