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b》芹小妹来屠妖❤

最近妈咪很忙,派我出场来屠妖一下应景一下。
妈咪说给我头发这样放下来一梳,大家都觉得我突然长大了。
其实我就三岁料(还两个月呢xD),只不过我很肥baby face,头发绑起来就是baby样,一放下来就有小女孩样了有没有,嗯,头发长了。
然后看到我这样突然长大妈咪就很感触,看她眼湿湿的我就快速去抱紧她再鼻子对鼻子的亲密对她说声爱你妈咪,她就笑了。#我妈咪真好tam
然后我要谢谢Eugein索妈及丫丫姐姐给我的这印度装,我好喜欢!刚好屠妖节可以来应景一下,妈咪还给我拍了Bollywood专辑,只不过我们最近很忙,所以只在家拍,其实我希望可以拍外景的。
妈咪说明年给我穿其它民族的传统服装,我这年龄穿应该很可爱,你们帮我作证给我记住哈。

然后小小声说。。。其实我妈咪今年的目标是要在屠妖节穿lengha的,可是她减肥不成功所以穿不成(你们不要笑她,她也很无奈xD),lengha露猪油不是屠妖,是怕被妖屠,所以她现在努力去屠腰,我给妈咪打气,妈咪你加油,明年我们约好一起穿lengha吧!*单眼*

我喜欢马来西亚这国家,三大种族很多假期,虽然我没有哥哥那么爱吃roti canai,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有多一天假日我可以粘着妈咪一整天,谢谢!
让我来祝大家屠妖节快乐#虽然迟料xDDD
假期快乐!

 photo 1_zpscafpxx1z.jpg

还翘脚pose xD
 photo 2_zpssd5kwrqa.jpg

 photo 3_zpsbv0lbpn1.jpg

 photo 4_zpscblwnrma.jpg

古灵精怪
 photo 5_zpsmsgtw1tk.jpg

衣服背后是这样绑线式的,可以凹陷身材xDDD
 photo 7_zpsqlxvo4ab.jpg

这天右眼双眼皮很乖xD 出来一整天,隔一天又恢复只有左眼双眼皮了T_T
 photo 6_zpsarlp5k3a.jpg

Opps…不好意思!xD
 photo 8_zpsz2znryxg.jpg

然后妈咪拍到不要不要后她就突然拍到不爽了然后说“不要不要”就跑掉了xDDDDD
 photo 9_zpsx8wl91d4.jpg

好啦就这样,大家周末愉快!
 photo 10_zps3cfxkxnq.jpg

18 条评论:

Vachel 说...

可爱的小肥(误)
跟哥哥超像的!!
这样看真的很大料,小孩子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很快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是小肥无误xD
我也觉得他们越来越像脸了,最可怕还是两个都一样有两种眼睛,有时大有时小!神奇hor xDD

lylyll 说...

不知不觉三岁两个月了!根本整个还是很baby的感觉啊。还是小小的芹b.
头发放下来穿上印度装,整个feel不一样了!芹b很合作,可以给你拍那么多张~真的是bollywood专辑XD

~珊姑娘~ 说...

lylyll Lek ~哈哈她确实还很baby face xD
头发长了放下来就很不一样。小孩子穿传统服装都特别可爱的^^
哈哈她过后拍到不耐烦了然后就不爽不拍了哈哈哈!!!

Dayana 说...

芹女儿,你跟你娘说最近她根本就是要求高了啦,是要跟老酷我抢腰围吗? 期待明年的屠腰约定来套母女装根本就是很甜美,会被彪哥制止出门吧~
Ps: 再来想想看我自己根本就是日本黑社会跟传统无缘。

~珊姑娘~ 说...

Dayana ~ 如果我有你这样的腰围我立刻去买lengha来穿了T_T
我不甜美,我要性感只不过现在只有肉感T____T xDDD
你可以穿忍者装啊!!!xDD

Vincent Cho 说...

她這麽會擺pose,完全是遺傳到珊妹啊!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应该是遗传哥哥,哥哥比较厉害哈哈哈!!!

悠悠 说...

真的非常可爱!而且还给你拍了那么多的照片!
扭腰摆Pose果然是有学到哥哥几分功力:P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哈,很合作一下啦,虽然最后也是拍到不爽就走人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也觉得两个比我还厉害扭厉害摆啊xD

Hayley 说...

妹妹穿得很漂亮!也很会摆pose!一定是妈妈教的!xD

我发现她越大越像爸爸呢!

~珊姑娘~ 说...

Hayley ~ 哈哈lengha的魅力。我没有教她扭腰哈哈!应该是学哥哥的xD
哈哈不是现在咯,她从小就很像爸爸了xDDDD

咖啡杯(Joan) 说...

很会摆!
很快可以和妈咪一起拍很多很多的ootd 了!

~珊姑娘~ 说...

Joan ~ 哈哈我也很期待母女ootd!但是她很好动xDD 这天心情好xD

Choi Yen 说...

哪里来得印度西施啊~~~

~珊姑娘~ 说...

大马的xDD

Eugein 说...

芹B真的好娇小,我记得丫丫两岁时穿过一次就塞不进了T_T然后我就想送给芹B了,果然她穿出印度西施的娇羞来,好可爱啊~我也想穿Lengha,可是找不到适合的场合,看看以后有机会出席印度婚宴再假意来买回一件,然后整个婚宴都站着,坐下来就露馅了XDD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她也穿得很勉强,所以很紧,可以显身材哈哈哈。
我觉得小女孩穿传统服装都特别可爱^^
Lengha真的很美hor!!希望明年可以穿,然后拍拍照就好,对!不能坐下!!X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