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珊孕妇的大肥婆转变照

*这是一怀孕就开始每个月记录的post来的,原本打算到预产期前一天post上的,结果提前去生产,也好,现在可以拿来更新,以免荒废我的部落格,呵呵。珊妈咪的部落精神依然存在,得空还爬了你们的部落,潜水就好,时间不多。
从一位姑娘转身变为一位孕妇,怀孕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四个月。。。到十个月。。。那种勇气时间精力体力压力身心努力爱心需要消耗多少,这些永远算不出。
我只算得出我的体重,那个kg一个一个月在增加!!!

但是虽然这是对身材辛酸痛苦难堪的日子,对妈咪来说绝对值的,所以值得记录。现在还后悔怀孕初期中期因为不能接受开始变肥胖而没有特意拍照记录,到了肚子很大后才兴奋到一直拍照记录(吓人照)!后悔啊!

计划怀孕前。
我知道53kg, 24寸腰永远离我远去了!!!*含着泪*good bye! (妈咪的伟大)
Photobucket

2011年8月尾。还没怀孕。ok你懂,这里,是宝贝计划的开始,呵呵。
但这时已经肥了5kg了(好像Tanjong Jara trip回来后就一直在增重了),就是58kg!ok,这是我这大半年里的目标重量!感觉很难!还是拖到一年目标好了@__@(没志气!)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初。怀孕一个月(4或5周,不清楚中)。
在马尔代夫及香港trip都吃到很爽,所以这时就开始重了更多kg!香港团回去后就超过60kg了!kia si lang!!!
Photobucket

怀孕两个月半(10周)。两个月开始严重害喜,整个人很憔悴了,样子很苍白。
虽然没有瘦到,但是体重因害喜而下降,回到58kg。
Photobucket

怀孕三个月(12周)。可悲,那时不能接受自己变脸变难看,没有拍美美照片留念,现在后悔了!!
其实那时肚子没有什么变化kuk。
Photobucket

怀孕三个月。很明显变很难看。眼睛变小、鼻子开始肿、也开始生了一些痘痘。
Photobucket

怀孕四个月半(18周)。
肚子开始隆起!我兴奋到到处拍照跟亲友share!(喜欢大肚的珊姑娘ok!) 这时还很兴奋因为就肚子大而已,还有腰有身材,手脚肥肉没变,过后就不堪设想了,所以很多事不要高兴得太早 LOL
Photobucket

怀孕5个月(20周)。肚子开始大得很快了,嘻嘻,很兴奋,还好尖脸还在。
Photobucket

怀孕6个月(24周)。已经变大肥婆了。
Photobucket

怀孕7个月(27周) 。样子开始有一点点恢复原状了,感恩。
Photobucket

怀孕8个月(33周)。样貌开始越来越像之前的自己了,so来到后期才开始兴致勃勃地拍照!恨呀!太迟鸟!全身肥完料呀!
Photobucket

怀孕接近9个月(36周)。
很成功的孕妇一个,肚子已经大到我很喘很喘了,然后大象手臂遮掩不住了!
Photobucket

2012年5月13日。怀孕9个月多,37周,隔天就去生产了。
珊姑娘已经准备成为珊妈咪了,珊孕妇这时是吓死人的74.5kg!!!
共重了16.5kg!!!(伟大伟大!!!!xD)
*然后看到那头短发最气人,难得剪短清新见人,结果只维持了一个星期后就变成了臭臭油油的肮脏头了!
Photobucket

身子调理好后“有排”忙了!!!啊!!!!

然后有一件事从生产后到了现在我都不解的就是。。。
为什么明明把肚里bb仔putt出来了我的大肚子还在的?????!?!?!??!?!
不解到今天!

到今天为止才下降了5kg左右,而且是生产后出院时下降了4.5kg,就是说坐月期间我才下了0.5kg!!!(但也还好啦,因为每天吃很多肉很多油,还以为会增重的呢)

谁讲自己全天自己照顾bb加哺乳会瘦得很快!真的是因人而异的咯,我还是一样肥 >__<

42 条评论:

♥芊芊♥ 说...

yierrr...讨厌,我又是看不到,要等回家才能看到照片。

是咯是咯,你剪头发的timing有准到!!

我想,肚皮要一点时间才收得回,我姐说啊,一开始那个肚皮是可以翻来翻去的耶,不过我觉得她算快,她满月出月时,肚皮就收回去了,强!!

像你所说的,做月时都在吃肉,所以你这样很好了,迟些你BB仔越来越大,你忙着凑他你就自然瘦下来了~

Eugein 说...

我们好心灵相通哦~其实,我现在也是每个月在拍照纪录身体的变化,不想后期突然看到自己上演一出“措手不及”,现在开始慢慢适应是对的~XD

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不希望要去到买孕妇装那天(除了一些晚宴服),从S到M再到L就好了,希望啊!希望啊!

瘦身的事,急不来!反正你还在坐月子,之后要照顾小孩又要上班,自然就会瘦下来。我用了一个很绝的方法,就是买了机票生产后半年出发,瘦不下来就等着胖胖拍照吧!完全是激将法~

匿名 说...

你就胖了十多kg,我的体重却总是徘徊在57-58+-,第一次体会到没增加磅数的痛苦。。搞到每次去复诊都问医生肚子的bb有没长大!! 幸好答案是bb有大到。。

Miki

~珊姑娘~ 说...

♥芊芊♥ ~ 真的是还好那时去剪了短发,要不然来不及去剪,我看我现在的长长油油头发会更难受!哈哈。
那还不止于可以翻来翻去啦,只是真的还是由大肚,松松的,haiz。。。我只期望45天后我可以穿得上我的uniform外套而已!
漏油漏油!

Eugein ~ 呵呵!对的对的!你现在开始记录就对了!我真的很后悔我怀孕初期没有特意拍照记录,很多都很蒙德,就是用手机每天记录的照片来post而已。我觉得这样记录很有意思,看着自己一个月一个月的变化,嘻嘻。
说真的,我觉得不需要买孕妇装,我的就只有最后一张是孕妇装,还不是自己买的,弟妇买的,很大件,所以我的advice是不要买孕妇装,我觉得你不需要,哈哈。

我是打算做完月子才认真减肥啦,现在还是调理好身子先,健康最重要。

eiiiii!其实我也有这个想法呢!打算12月去玩,那就怎样都要减肥,但是老公每答应,也怕自己舍不得bb,所以haiz....
但你这激将法是对的!!!^^

KikoChan 说...

伟大伟大。。呵呵。。你还是很漂亮啦。。幸福的妈咪。。好好休养哦。。

@LIc3 s-h-i-h^s-h-i-h 说...

不会很胖啦,我相信你可以瘦回的!!

Eugein 说...

坐月子主要是调理身体,不适合瘦身。放心啦!你这种职业妈妈,要工作晚上要顾小孩,瘦下来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不买孕妇装主要是款式不fashion,我买衣服是外貌协会的!!但是内衣真的要补补货,这段时间升级了不少,比肚皮涨得更快。

很多妈妈出远门旅行都舍不得小孩,but~二人世界也是很重要的哦!顺便放松心情。^^

慧慧 说...

我看到了身为人母的喜悦。
下次要再看你生孩子过后变回珊姑娘的模样,呵呵……

janelle_l 说...

hoho。。。花了9个多月撑大的肚皮你别指望它会1个月就恢复原状的咯。。。

我姐刚来我家,全部人都说我已经变成两个我姐了。。。想哭!!

瑜珺 说...

这就是妈妈的伟大~不要跟你说加油,要祝福你快点漏油漏油 :D 拍多一点bb仔的照片给我看噢^_^

tf 说...

16.5kg還好啦...現在你還是照顧好身子比較重要, 反正減肥是女人的終生職業嘛..

話說回來,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吃幾餐就瘦, 現在可憐到連喝水都會肥...真的是往事只能回味啊...

你出關的日子不遠了吧..

小薰妈 说...

我也喜欢这样的记录!^^

Hayley 说...

珊姑娘你很勤力咧,坐月中还很努力写部落。。;)
你还是全职顾宝宝。。

嗯,我觉得还是看人的咯,我也是还没瘦下来。。不过因为现在在坐月,要多吃和多补,所以瘦身过后再想啦!

~珊姑娘~ 说...

koChan ~ 呵呵,谢谢。

@LIc3 s-h-i-h^s-h-i-h ~ 希望可以啦,哈哈>.<

Eugein ~ 就是咯,所以我在努力条例身子,呵呵。
以后开工了就是职业妈咪,我看道时真的会累坏,想到就怕了,要坐功, 晚上半夜自己顾,还有继续哺乳。
呵呵,真的,涨奶这东西很快,怀孕时内衣一直买。
二人世界当然要!所以我还在计划。加油!!^^

~珊姑娘~ 说...

慧慧 ~ 嘻嘻。希望可以让你看回珊姑娘的模样!
漏油!

janelle_l ~ 以你过来人的经验这么说,我更伤心了!算了,过后再打算吧,哈哈哈!
反正肚皮都难看了!
你的姐姐那么瘦,两个她那么你还瘦过我啦!!

瑜珺 ~ 谢谢你!我要漏油漏油!哈哈哈!
好的!bb仔的照片会纪录的。

~珊姑娘~ 说...

tf ~ 你真好,16.5还说还好,哈哈哈!
那也说得对,减肥是女人终身职业,不管有没有生孩子也是hor,哈哈哈!!!
哈哈哈,我就不同,我是喝水都能肥的那个!很难才瘦下来的,竟然给我瘦个一年就bye bye了=(
yea~我在倒数!

小薰妈 ~ 这样的记录真好^^

Hayley ~ 嘻嘻!我是珊姑娘部落客嘛,部落精神很强烈的!
每次等喂饱bb,他睡了,我东西也做完了就上一下,呵呵。
那我们漏油!坐月过后再努力!

Mayble 说...

能的慢慢来。。。
虽然我的一一九个月了,
我还是没瘦回。
哈哈哈!真的需要多点恒心才能。
来,一起加油!

咖啡杯(Joan) 说...

好好享受坐月子的日子吧,
之后可以慢慢减,
现在最重要是把身体调回来呢=)

YT 说...

你算ok了,没有严重走形嘛!不过还是觉得最重要就是健康啦!健康看起来起色好好,人自然漂亮。不过现在的孕妇都很注重保养,势必把自己弄到sui sui的。呵呵呵,时代不同,大家都想当辣妈嘛!

•·.jeSsie sZe 诗.·• 说...

怀孕肥胖无所谓,肉肉得很均匀。。。哈哈。。。做完月子后就可以减肥咯。。。

Puddycat Mei Ai 说...

幸福肥呀!不是每个人要都有。
好好地调养好身子再加油~
一定可以的啦~

肉肉的珊姑娘才可爱~:)

Alice Chong 说...

真的是因人而异的咯,我也还是一样肥:(

bbit_41 说...

妈妈真伟大><
不过看珊姑娘那香港回来的60KG照感觉没有很肥~你很高吗?

~珊姑娘~ 说...

Mayble ~ 呵呵,我给自己下了目标!势必要达成!要有恒心!漏油︿︿

Joan~我在享受咯,所以才没有瘦,哈哈哈!好啦,过后再打算减肥的事,哈哈。

Ting~ 你不要卖口乖,我不会请你吃饭的,哈哈!好啦,至少脸还没有严重走形,我已经觉得很可贵了,哈哈哈!开朗hor!哈哈。
健康就好,减肥的事过后就要加油,一定要啦!因为我要做靓妈xD

~珊姑娘~ 说...

•·.jeSsie sZe 诗.·• ~ 不均匀,我的脸与身材不对称,哈哈哈!
当然是等做完月子再减肥咯,谢谢。

Puddycat Mei Ai ~ 我不要肉肉!哈哈哈!我不要可爱!我要美!=p
但是地说,这种肥是幸福的,值得的。

Alice Chong ~ 我们一起漏油!

bbit_41 ~ 真的伟大!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孩子最重要!
呵呵,我很矮而已,才155cm,我的身材与体重不对称的,所以我的朋友都会被吓到我最瘦的时候是53kg,呵呵。我不介意体重,我只在意身材!

mikiko 说...

我觉得你变胖是因为怀孕的关系,后期真的很像孕妇了哦!!胸部很伟大,我一看到就“哇”了,哈哈

傻孩子 说...

好好调理身子,再瘦身吧!
靓妈,加油!

三吉 说...

变胖了还是很漂亮呀。。。笑容还是很灿烂。。!!

楚婉 说...

没拍到的照片,等生第二胎的时候再补拍吧。。嘻嘻。。

Invisible 说...

你已經降了5公斤?好厲害了啦!

~珊姑娘~ 说...

mikiko ~当然啦!!!如果不是怀孕而变这么胖,我去撞墙好了 ;p
哈哈哈,怀孕后都会涨奶的>.<

傻孩子 ~ 呵呵,谢谢你!!!两个星期后我要瘦身!

三吉 ~ 嘻嘻,谢谢你,就脸可以见人而已=p

楚婉 ~ 呵呵,到时再说,因为第二胎会更胖的听说@@

Invisible ~ 是生了bb仔加住院的三天两夜没有吃很好所以轻了4.5kg,回来后才轻了0.5kg =(

Vincent Cho 说...

珊妹,好像不是一下子就能瘦下来的。最重要提供bb足够的奶水,你自己也要吃得健康才是。我相信要瘦下来是指日可待的,放心吧!:)

min~aris 说...

很伟大的妈咪!!!!~~~
可是我的肥不是很肥大的那种~怎么办啊?
最近吃肥了~~~~~快要哭死了~~

Sasa 说...

偉大的珊媽媽
我相信能夠看到你從瘦到肥,當然你也會讓我們看見你從最肥的時候回到那瘦瘦的你的,加油呀。。。
我喜歡你大肚子的你,不懂幹嘛的喜歡
嘻嘻
可愛的媽咪,加油呀

~ Shui Jin Jin ~ 说...

哟!!??你做月子还能不时不时上网写部落的,要骂啦!!!!你应该好好休息,减肥的事可以趁现在做月有点时间看看书,有关如何可以瘦下来也不错嘛,我听人家说,生过后可以在4个月里减回来,你可以的啦~~~相信自己!!

家勤 说...

你可以试试产后urut和tunku,很有效!我在第二个星期做了之后肚子就很平了。然后一定要每天包肚子(束腹),从肚子包到屁股,因为盆骨会变大,我大概几个月后就能够穿回产前的牛仔裤了。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就是咯!我还以为生了肚子就扁了,哈哈哈!没那么简单啦!!!是咯,健康最重要,加上我要哺乳,当然要吃得健康。
谢谢!

min~aris ~ 嘻嘻谢谢!
你都瘦了好多呀,担心什么呀!

Sasa ~ 喜欢你的留言,看了就好温馨,谢谢你!
其实我也喜欢自己的大肚婆样,哈哈,我觉得怀孕就是要有大肚的嘛!!!哈哈哈!
当然生了后就想瘦了啦!
谢谢你,我会漏油的!

~珊姑娘~ 说...

~ Shui Jin Jin ~ ~ 不要骂我啦!!哈哈!我可是休息够够才上网的呢!很乖了!呆了两个星期后才开laptop呢!
而且告诉你哦,坐月子是不可以看书的,这点书上有读到,因为书本的小字读了会让我们眼睛变差更够力的。
我之前减肥有法,不懂现在能不能work而已>.<

家勤 ~ 我原本要这星期开始urut的,结果朋友给的号码我打了没有人接,惨料!!!现在找不到人urut!!!
谁有介绍的!?!!??!
你就好啦!!!那么快肚子扁了!

小鎮姑娘 说...

更醜的孕婦,妳沒看過啊!(我,哈哈)
妳是很漂亮的孕婦,豐滿也很好看,但我還是支持妳瘦身,當個時尚辣媽!^^

~珊姑娘~ 说...

小鎮姑娘 ~ 你骗人,一看你就是瘦小性的哈哈。
谢谢。对,一定要瘦身,我要做个靓妈 xD

Ashley 说...

我坐月时没什么大吃,很忙很累,又不够睡,
所以一下子就瘦了,两个星期肚子就扁了,满月时,还欠2kg就回到以前的体重。
之后很压力很累,目前比以前瘦了2kg.
可能你以后越忙越累,就很快会瘦了。

Amy Kam 说...

看回妈咪你以前的孕照....我也和你一样水肿的好厉害!哈哈!
不过现在妈咪你身材都恢复得很好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