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情人节巴西餐@Carnaval Churrascaria

2012年2月11日。提早庆祝2012年2月14日的情人节。Carnaval Churrascaria Brazilian foods

选择提前庆祝情人节,因为我们喜欢在周末庆祝大日子,加上不喜欢在正日那人潮之下出外庆祝的,这一年的情人节没有因为珊人妻怀孕而变淡,反而的来得更甜蜜,可能是老公刚出差回来吧,毕竟多日不见面后的两人又是热恋般的小夫妻了。这一天心情美美! Photobucket

这次的情人节庆祝餐,我告诉老公我想尝试从未尝试的巴西餐。如果你是珊言凉语读者,应该懂珊姑娘爱尝试各国美食,以弥补那暂时不能环游世界的梦想。。。。“暂时”之talk是给爱旅行的自己工作的动力okey!!
都说了最近如热恋般的小夫妻,一向老公提起,他就立刻上网找了几间巴西餐厅让我选择,呵呵,偶尔出差分开下也真不错,但是最近请不要这样啦。

最后我们都一致选择了这间~ Carnaval Churrascaria巴西餐厅,美食以自助餐进行。
在巴西语中,Churrascaria的意思就是烧烤屋。上网做了功课,这间餐厅得到的评语都很不错,就打电话做预定了。

这一天,我们六点就到达了餐厅-->我们的习惯,喜欢白天吃到黑夜。
餐厅外看似nasi kandar一般,哈哈。婚后的情人节就是这样了,不必选到高级高贵的餐厅了。
明年不知道会不会到kopitiam庆祝而已!-- 其实就自己选择的 =p
Photobucket

珊孕妇的肥肥look,来,久久来一张全身照,辟邪一下!
Photobucket

餐厅内。很休闲的感觉,有没有巴西风味,实际上我不懂巴西风味该是如何的。但就是很休闲舒服的,至少两人在这里拍拖了三个小时都觉得很浪漫!
Photobucket

价钱绝对公道。这里是以自助餐方式进行,可以只选择salad bar light meal,我要尝试巴西风味美食,哪里可以错过烧烤呢!当然是拿了full meal buffet。
Photobucket

我想说,这一天的拍拖feel很赞,我们聊了整整一天都聊不完~果然是八婆老婆来的。
然后我也发现我们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惨咯!!!
Photobucket

两排的Salad bar任顾客选择。
第一排的salad bar有不同几款的沙拉,马铃薯,意大利面,炒面等等。。。
Photobucket

第二排的salad bar有较巴西风味的吧~
Photobucket

我俩各自拿了一些前菜, 等待服务员来招待我们烧烤之美食。
Photobucket

开餐前必要动作。不要这样啦,我的专用摄影师已经丢下我两个星期了,回来我要叫他拍我拍个够叻。
Photobucket

开始享用我们的沙拉没多久,服务员就开始一个一个轮流走到我们桌前,每个手上拿着不一样的烧烤。这里有牛肉,鸡肉,羊肉,火腿肉,虾,牛排,羊排,面包,黄梨,等等。。。
(这里是halal的,不售猪肉)

服务员会到你桌边,拿着虾的就问你要不要:“Prawn, sir?”
如果你要吃,就回复:"Yes, thanks!"
如果你要吃多就告诉他 "more please"。
如果不要就回他:"No, thanks!" 他们自然会到别桌去了。
Photobucket

牛肉方面,可以自己选择你要的部分,然后服务员拿着长长的刀切片,你就拿起夹子夹那片牛肉。
Photobucket

每样烧烤也是这样呈现桌前,我们只需舒服轻松的坐在桌位就好,而且他们轮流过来还真快的,一轮过后就会稍微休息一番,再次的拿着新鲜的烧烤美食一桌一桌服务。
看着服务员拿着长长的刀在面前切来切去,不恐怖,看起来他们已经训练有术了!
Photobucket

烤面包及烤黄梨是肉类以外的食物,两样都有惊喜地好吃!
Photobucket

烧烤黄梨很特别,服务员会切得薄薄一片,然后我们自己夹起来,甜甜的黄梨,非常好吃。
(okey,不要说孕妇这个那么不能吃,今天是自助餐庆祝情人节,什么都吃-->modern mummy来的)Photobucket

珊孕妇不改爱拍照性格,增重超超超多公斤又如何,爱拍就是爱拍。
Photobucket

对于这里食物的评语当然是赞!都好吃!不管是salad bar的食物或是烧烤肉类等等,都赞。
甜蜜饱饱了。
Photobucket

完美情人节庆祝在我们热恋的心情之下不想回家,去找个cafe来继续下半场,继续拍拖。

如有兴趣一试,最好先打电话reserve。对我们来说,这个工作是我这个珊秘书做的。
餐厅资讯如下:
地址:77, Jalan SS 22/19,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Tel: 03 7725 2252 Fax: 03 7725 2251
营业时间:每日开放时间为晚餐 - 6:00pm - 10:30pm
美食:巴西
Serving: BBQ / Deli / Steak / Grill

34 条评论:

TF 说...

很甜蜜hor..

還有, 有哪個孕婦是不胖的?

Eugein 说...

久别胜新婚肯定就是sweet sweet的咯!巴西餐很hot哦,我突然想到森巴舞、狂欢的季节等等~我也是很喜欢异国餐,看来我们是很容易适应国外生活的人~XD

你这个孕妇虽然肚子大,可是脸蛋还是尖尖,满满幸福的模样~^^

Unknown 说...

价钱真的还可以接受哦。。呵呵呵^^

Puddycat mummy 说...

如果在情人节当天出外用餐,只会和人家“挤挤一堂”
还是这样的感觉很好又休闲。

哇~珊姑娘有满满幸福的妈咪样,看来阿猫要快马加鞭了!哈哈

Janelle 说...

这一天心情美美,样子也美美~

这地方超靠近我家哦!我没试过巴西餐也,我不吃牛肉也不吃羊肉好像去了不华叻。。。

小薰妈 说...

**温馨提醒:五六个月拍摄孕味十足的照片是最佳时期!记得叫你的私人摄影师找时间去拍摄咯!因为后期会开始更pong@@我以前也是5个月前后拍摄那些美美的孕妇照片的。之后就...惨不忍睹料!记得哦!^^

Hayley 说...

好特别的巴西餐!
别担心,孕妇有特权享受所有美食。。呵呵。。;)

Vincent Cho 说...

越来越有夫妻相绝对是好事咯!大多人都喜欢听到这句的咧!嘻嘻…我还没有尝试过巴西餐…(嘟嘴)不行!下次要尝试看看才行!

匿名 说...

这间好像很红哦!上个月生日,老公也带我过来尝鲜,怎知吃了闭门羹。下次还真得预定才行。
-kelly-

匿名 说...

这间好像很红哦!上个月生日,老公也带我过来尝鲜,怎知吃了闭门羹。下次还真得预定才行。
-kelly-

匿名 说...

这间好像很红哦!上个月生日,老公也带我过来尝鲜,怎知吃了闭门羹。下次还真得预定才行。
-kelly-

匿名 说...

这间好像很红哦!上个月生日,老公也带我过来尝鲜,怎知吃了闭门羹。下次还真得预定才行。
-kelly-

Sherry 说...

巴西餐很特别哦!
还有服务生在桌前拿食物给你吃。

很羡慕你去过这么多不同国家风味的餐厅,我想去可是无从找起…… (T_T)

~珊姑娘~ 说...

Tf ~ 嘻嘻^^
哈哈哈!nor,我真的看过有些孕妇是真的只有肚子大,全身还是瘦的,所以我就觉得自己很肥很肥咯,哈哈,但是一样喜欢拍照=p

Eugein ~ FIVE! 我想爱旅行的人如果喜欢异国餐,到哪里旅行都会很容易适应的,这样最好!哈哈!
也庆幸老公跟我一样爱异国餐呢^^
嘻嘻!我很庆幸还有那尖尖的脸蛋!!

KikoChan ~ 异国风味,价钱公道,所以我们怎么会错过!哈哈。

Puddycat Mei Ai ~ 对咯,肯定跟大家挤在一起,而且食物肯定变质,我们志在美食,所以提前对我们最好 =)
嘻嘻!!!加油加油!我期待你的好消息!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嘻嘻!谢谢^O^
是咯,我也觉得,虽然我不会路,但是离开这餐厅不一下子就开到One U附近了,哈哈。
确实…你可以考虑那salad bar而已,因为好像很多你都不吃的,我也不吃羊肉,偶尔可以接受啦。

小薰妈 ~ 谢谢你的温馨提醒,记下来了,哈哈!但是我只是想自己拍拍简单的孕妇照,应该不会美的,哈哈。

Hayley ~ 我也觉得巴西餐很特别,所以上网找了资料后更有兴趣了,哈哈。
孕妇要吃什么大家都不能say NO,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虽然我不想,但是有夫妻相还是很sweet的事情来。
不要嘟嘴,快找机会与阿嫂去尝试,哈哈哈!我觉得会ngam你的。

Kelly~ 哦!我倒不懂出名的,哈哈!就老公上网找给我选的,哈哈哈!
下次做预定吧  =)
.
慧慧 ~ 真的很特别,这样的出菜方式我第一次见,害我一直拍不停,哈哈哈哈。
嘻嘻!可以慢慢找呀!我已经有下一个异国美食的目标了^^

@LIc3 s-h-i-h^s-h-i-h 说...

甜到蚂蚁都要光顾你家了哦,呵呵~~
你这的大肚婆,好幸福哦!!

g_sooyee 说...

好赞,婚后还可以有恋爱feel,幸福满满哦d(^^)b

YT 说...

吼,巴西餐都给你吃料,你下次只好吃非洲餐料~~~

我好像很多年前在香港吃过巴西自助餐,食物真的没有印象,但是记得我差点喝到蛇羹,吓死我。不过还好发现到,所以没有吞下去。

情人节大家都有庆祝,我不爽啦~~~

小鎮姑娘 说...

好誘人的巴西餐,服務也很棒呢!
最重要是,陪吃的對象是自己最愛,嘻嘻!

AngryMommy 说...

越来越有夫妻相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惨咯”。。。
哈哈!你好可爱咧。。。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哪有那么夸张啦@@ 哈哈哈!你跟你老公也很甜呀!^^

soo yee ~ 婚后还是要有恋爱feel啊,不然怎么过一世人 =)

Ting~ 哈哈哈!巴西餐都吃了,接下来要找的异国餐就头痛了,有了概念,不懂马来西亚找得到吗?哈哈。
非洲餐。。。就不用吃咯xD
是哦!巴西餐有蛇羹的么??yer,我也不敢喝咯 >_<

小鎮姑娘 ~ 就是咯!我喜欢那很特别的自助式,有服务员这样serve的!
对对!!

AngryMommy ~ 哈哈哈!!!我真的是看了照片,第一个反应就是惨咯,做么有夫妻相的 =(

Wei Lin 说...

哇哇哇,这餐吃得很过瘾的感觉哦。可以feel到你超enjoy的!小别胜新婚之情表露无遗啊!XD

~珊姑娘~ 说...

Wei Lin ~ 嘻嘻!对,就因为很特别的感觉!所以当然enjoy,哈哈哈!^^

Ivan Liaw 说...

珊姐好久不见啊!

听说你要当妈妈了哦 ,恭喜恭喜!

Mayble 说...

好像很好吃,觉得您那边很多美食。
还是您们很会找?哈哈哈!

choi yen 说...

我怀孕时也是什么都吃,除了生的食物,怕有细菌...

瑜珺 说...

夫妻脸是暂时的啦,等你生了龙宝宝就不会了~哈哈^_^ 巴西餐我也没试过,不过看起来好特别哦,你们俩也是好甜蜜,祝福你们呀 ^_^

~珊姑娘~ 说...

Ivan Liaw ~ hihi好久不见!嗨哟你消息好慢,哈哈,我多四个月就可以生宝宝乐,哈哈。

Mayble ~ 哈哈哈!这里却是很多美食给我们去寻找啦,当然我们也爱找吃,哈哈 =p

choi yen ~ 哈哈!很好!我觉得生的东西真的不要吃,还怕细菌,其他的我真的不大戒口,哈哈。能吃就吃 =p
就一些较毒的不吃或少吃。

~珊姑娘~ 说...

瑜珺 ~ 哈哈哈!!!你太了解我在惨什么了!哈哈哈哈!希望如此=p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巴西餐,但是老公说他在美国尝试的巴西餐有猪肉的,比较道地>__<
嘻嘻,谢谢你^^

“追食富迪” 说...

哈哈!好一对有夫妻相的情侣在享受巴西餐..... 祝福你们!

杏奈 说...

没有吃过巴西餐,想要去试试看。
果然小别胜新婚咯~甜到我的电脑screen要变粉红色了。哈哈。。我觉得这个地方就很舒服,不会太约束咯!最怕吃饭都要注意礼仪,拿哪里一支叉,用哪一种杯子。Urgh....
你根本就是非常时髦的妈妈,好不好!每天都嘻嘻哈哈的。你不是胖,是chubby了一点,孕妇就应该要有的chubby福气来的。
不过,彪哥好像瘦了很多啦!
夫妻相是好事来的,孩子像谁都一样咯~!

~珊姑娘~ 说...

“追食富迪” ~ 哈哈哈!谢谢你^^

杏奈公主 ~ 下次可以带你的熊猫先生去尝试!嘻嘻=)
哎哟!不好意思哈,下次给你浅浅粉红色就好=p
对对!!就是不用太注意礼仪的,啊,那一些我真的会晕,压力啊!哈哈哈!
哈哈哈!modern mummy咯 =p
彪哥应该是在欧洲冷到缩了一点点回来,哈哈哈 =p

Aris Min 说...

你知道吗?人说怀孕最开心的就是那十个月里面,那时候的女人就像女王,而且你们好sweet阿~hahaha~~~好个幸福的孕妇阿!!!~~

巴西餐?你们真的好勇于尝试阿!~我还没有试过,下次一定要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