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那些小事物

最近收到蛮多的心意,当然还有自己也增添了一些小小物品,来记录记录下。

农历新年如以往一般,收到了来自亲爱博友们的贺年卡祝福,心意满满。
我不懂你们其实每次如何处理收到博友送来的贺年片,明信片,圣诞卡,贺卡等等。。。我呢,就会把这些贺卡贴在我房间磁铁板上(记得我的贴满照片的磁铁板吧),待季节过了就换上其他的卡或照片,这些贺卡就会完好的收藏进我的宝箱里头 =)
来自艾莉丝慧慧,Akira思胜,Vincent哥小熊bearlim孤傲王子满满心意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Photobucket

有跟进我FB的朋友都懂我很喜欢几米手机壳,每次都拖在台湾的小姑回来时替我买一个,这样一年里头慢慢收集,陆续收集了四个了,这次加入的是白马小王子,嘻嘻。
Photobucket

这个是c9团的第一个网购小东西,热爱Hello Kitty的我们当然不会错过。
Photobucket

之前弟妇去了一趟中国了买了非常大堆的手机壳回来准备派给她的客户的,我也随手选了两个。怎么都是手机壳呀!我的电话好多衣服了啦!
Photobucket

这个势必要好恋一下的,初三的bimbo聚会,Samsam送了我们 她亲手制作的cookies,非常好吃,外形又美丽可爱!赞呀!谢谢Samsam。
Photobucket

好友同事去了一趟台湾买回来的手信,还特地从SP带过来巴生给我,真有心。
Photobucket

大姐之前去了一趟韩国,原来还记得我这个亲爱妹妹的,手信拖了好久(哈哈),总算送给我了=p
Photobucket

老公的好友有多余的宝宝礼篮就送给我们,这当然不是特地送礼,因为老公说即使我们的宝宝出世了,他是不收礼的,就如我们的巴生婚礼婚宴一样,不收礼不收红包,这礼篮里头的东西都好有用,第一批我们就可省下来了。其实他朋友也给了很多的宝宝物品,待有空再整理进宝宝专柜,感谢!
而新年回一趟娘家,老妈子也买了一堆的宝宝产品给我,怕我这个那么都不会啦。我很感动的咯。
Photobucket

这其实是弟妇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呵呵,拖到前几天才正式打开来使用,是Bobbi Brown的小化妆盒,喜欢,谢谢呀!
Photobucket

星巴克推出会员卡,累计饮料可得优惠,搞到身边很多朋友之前一直拼命喝十杯送planner或送一杯的,但是可惜的这会员卡在我怀孕后才推出,自怀孕后我就少跑星巴克了,当然会员卡我还是申请了啦,也在新年时给它超过十杯咯,哈哈。
但现在只要加额rm100就可得到免费的星巴克planner一本,而我更是得到免费的,因为是老公的朋友送我的,谢谢!
Photobucket

小姑每次从台湾回来渡假都带了很多东西回来,除了我的IP几米衣服,其中当然少不了台湾的小食手信,凤梨酥等等,还有我们每次要求的Godiva盒装巧克力,我的最爱。
这次她送给我这个曼谷包,感谢呀!
好大一个又漂亮的曼谷包,我一看就决定把它作为我产后的diaper bag了!yea,找到diaper bag了,但是以后老公得提着这大大ribbon的包包走出门了 =p
Photobucket

Jazlyn每次出游都静悄悄的送上手信或明信片,真的很温馨有心的,让我都很不好意思,我送给你的那么一张明信片就片沉大海了 =(
小瓶Anna Sui香水是我的生日礼物,好感动哦,她竟然准备待到见到我时交给我。
另外的Naraya化妆包是旅行手信啦,很美很实用,我喜欢,还有一个零钱包。
另外眼镜道具在我们聚会拍照完毕后她也送了给我们,真贴心,谢谢你。
Photobucket

新年回乡前一天与老公到Pavilion拍拖,兴致勃勃的两人跑去买了类似一款的手表送给对方,作为情人节礼物,今年的情人节礼物来得真早呀。开心就好!
情人节礼物就免po上了。倒是要分享得到的赠品。话说这是passport cover,我倒喜欢它存放卡片及零钱的设计,加上前面的blink blink吸引我,当然我们的手表不是这logo的超级名表啦!
Photobucket

此外,因为使用Citibank信用卡的关系,我们在citibank柜台换取了免费的Barry Smith客舱尺寸行李箱,赞呀。以后如果吵架,我一人离家出走回娘家就用这个好了。
Photobucket

老公出差抛妻弃儿一趟回来,带了好几包的欧洲巧克力,如我所要求的!tankiu!这样我就开心了!那些巧克力就不需要po了,倒想记录这个惊喜~结果我还有另外的情人节礼物-->情人巧克力收,真甜密,两盒的我最爱最爱的Godiva心形巧克力盒装,吃到我好甜哦(再肥都甘愿)!吃到那么大第一次收到情人节巧克力!
Photobucket

hmm =) 不爱购物的老公这次也买了Chanel的香水给我。他说他记得我之前说过我很喜欢Chanel香水,但是我kiam siap,很贵不想买,所以他记在心里,这次就买给我这个惊喜,我当然感动啦。
可是hor,我只告诉过他我喜欢Chanel香水,没有告诉过他我喜欢的model......-。- 因为我喜欢的是Chance,不是N5啦,哈哈!但当然这是他出差且不忘老婆的满满心意及记得我说过的每句话,所以我当然收礼啦!要知道,要一个不浪漫的男人买礼送你,这是超级无敌的感动的呀。
当然这次的惊喜后,我学会了以后不管喜欢什么都会告诉老公那牌子及model款式等等!虽然他只会在出差到那么老远及长时间之下才会买给我惊喜啦。
Photobucket

再来的惊喜就把我弄哭掉了,okey,我很眼浅也很简单的,我从不向他要求多多他不爱买的东西,他送的礼物不需贵重,只要有那份心意,我就真的感动料。(我发现这是老公的伎俩来的,平日很"木"的,突然一些小东西就把我弄到大感动!至少他成功了啦!-->这个老婆很好骗的。)
是在欧洲买下的Swarovski水晶项链,自从蜜月游后在奥地利买下了Swarovski项链我就爱上了Swarovski,这一次的Swarovski来得正是时候,在情人节前为我套上心型项链。okey,心型吊坠我特地搞神秘的=p (最近huat hiao就是了)
Photobucket

结果我的情人节礼物变成四份,谢谢。
情人节餐也提前庆祝搞定掉了,明晚两人在家摇脚拍拖看电视剧就好!

38 条评论:

YT 说...

你老公最近很爱搞浪漫吼,让你惊喜连连的,不错不错,给他一个*like*鼓励鼓励。

今年我的情人节必须一个人孤单单咯!

Janelle 说...

尼玛看到最后竟然给我打格子!

大丰收哦!但是casing就很多了!

下次分享下你的宝宝专柜,我还在考虑要现在买还是过后才买。。

Hayley 说...

看来你人缘好好噢!收到那么多礼物。。真开心~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老公对你好, 身边的朋友也都很疼爱你哦

Unknown 说...

你真的很幸福啊珊珊。。呵呵。。
我的情人节也是寂寞的度过。。T.T。。。

Eugein 说...

你的彪老公最有你的心,公干不忘给你带礼物。香水你这个孕妇应该暂时不能用,巧克力和项链是情人节最浪漫的礼物。为何项链要搞神秘啊??

~仪仪妈咪~ 说...

幸福的珊姑娘,而且你老公很sweet哦~~给你买这样多的礼物,很浪漫哦

Sherry 说...

这么多礼物收,羡慕你咯!

你老公其实也很浪漫的嘛,这叫深藏不露,才有惊喜嘛……
你最后那个干嘛打格子啦,人家要看嘛……

~珊姑娘~ 说...

Ting~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看到我哭到sibeh cih cham然后就爱意大发,kayu的他突然给我搞浪漫来,还惊喜连连地那一种,其实我承受不了的,我告诉他以后不要这样。。。。。才假!哈哈哈哈!
我会告诉他的你给他一个like,要他以后都保持这样,哇咔咔!!!
Zzzzzz不用紧!多几天你就可以去sweet sweet了!还很丰富的那一种okey!!!
情人节我来陪你聊天!网上。。哈哈。

janelle_l ~ 哇哈哈哈!!!!有原因的,等下告诉你为什么要打格子!哈哈!!!
开心就是了,呵呵!!!

casing真的很多hor,所以我不可以随便换掉IP4了!
宝宝专柜现在还在我的衣橱里,我也在考虑要不要买一个宝宝专柜。

~珊姑娘~ 说...

Hayley ~ 嘻嘻!就大家很有心意啦 =)

KikoChan ~ 谢谢你 =)
不用紧,最重要情人有心就好^^

Eugein ~ 是咯!如果去玩这些惊喜我倒没那么大感动,倒是在出差也不忘老婆,这些心意就拿了我的心料!
对咯,所以香水可以放着以后才慢慢用。巧克力及心型项链我真的觉得对情人节来说很应景!嘻嘻!
哈哈!有空msg告诉你为什么啦 =p

~珊姑娘~ 说...

~仪仪妈咪~ ~ 嘻嘻!我的老公真的很kayu的,偶尔这样sweet sweet,我的心都软化了啦,哈哈。

慧慧 ~ 嘻嘻!意外的惊喜!去年的情人节礼物用讨的,结果今年静静反而四个礼物!开心啦,哈哈哈。
我的老公其实真的不浪漫,但是我觉得可能出差太远然后又两个星期,第一次分开那么久,所以才浪漫起来吧,哈哈。也不错^^
每天浪漫的我就没那么惊喜了^^
嘻嘻!你要看,下次我拍戴着的照片吧^^

咸 妈 咪 说...

哟~~~人家也要,人家不依~ 做莫人家的老公那么浪漫的,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突然收到那么多礼物,加上肚子大大,更情绪化咯,一定哭了很多次吧,嘻嘻!

秋天 说...

好幸福哦!^^

Yvonne Sam 说...

老公很甜蜜哦!!情人节快乐。

choi yen 说...

去台湾买曼谷包?有点奇怪但有心就好啦,是吗? :P

小鎮姑娘 说...

很幸福呢!無論是友情或愛情,都是滿滿地愛啊!

~珊姑娘~ 说...

咸 妈 咪 ~ 哈哈哈!好可爱的妈咪!哈哈哈!
哎哟,你麦克时时都那么甜蜜浪漫,我这个久久一次,我就偷笑了!
对对,真的是这样,你了解,我也觉得是大肚婆比较emo,所以真的哭咯!哈哈。

MEi WaN ~嘻嘻^^

Yvonne S ~ 久久一次咯!我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choi yen ~ 哈哈!如果去台湾买曼谷包就奇怪了,但是我的小姑是长期住在台湾,在那里看到就买回来,所以不奇怪 =)

小鎮姑娘 ~ 不管爱情友情亲情,我都觉得很感激 =)

【EmbeR】 说...

好幸福哦。
雖然我沒有收到禮物,可是卻從你文字透露出來的幸福感到快了哦。。

~ Shui Jin Jin ~ 说...

你啊彪越来越厉害搞浪漫啦。。哈哈!!幸福哦~
情人节快乐!!!

SamSam 说...

哇, 我也有在里面。。 早知道你要拍上来, 我就心计重一点找美的合子装给你!没办法,回到SP 我的 ka lang chang很limited.

zomok打格子去? 可是我大概知道是怎样的, 在机场看过!

情人节快乐!!

Nathelie 说...

你好珊姑娘,第一次来看你的部落格就充满了浪漫+幸福的气息…我也很喜欢chanel香水,味道恰恰好! 我会常常来探访,你要幸福哦!!

Fionn Leong 说...

喜欢看你的贴,因为是sweet sweet =p

MIKIKO 说...

我要叫威廉来看,看看人家老公是怎样疼老婆的!!! 羡慕ING中~~

A级女人 说...

我like janelle的留言!

你老公厉害,买到N5的EDT 而不是EDP。这个EDT蛮好闻的,那个EDP就很够力浓一下。

A级女人 说...

我like janelle的留言!

你老公厉害,买到N5的EDT 而不是EDP。这个EDT蛮好闻的,那个EDP就很够力浓一下。

家勤 说...

我有有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曼谷包,弟弟送的。花纹和款式都一样咧。呵呵!

小雪 说...

好多礼物 手机壳很漂亮

Vincent Cho 说...

珊妹,那个几米的手机壳,我好想在popular也有看过类似的,可是不确定是不是正版的而已。哇!哇!哇!你今年的情人节可是大丰收啊!阿彪可是一等一的好老公!那个情人节我可能未能跟老婆好好庆祝的,她病倒了…或许等她好了再好好庆祝的 :)

HelenCC 说...

多么幸福的女人呀~
希望你一天比一天更加幸福~
看你部落格的文字,就有种很开心温暖的感觉~

chan913 说...

哇!好多礼物我还好A了个不到RM800手提电话,很非常的羡慕你我眼红了。为什麽打格子看不到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Valentines DAy!!!

Zihang 说...

walao 根本就是一个大丰收嘛。。。。。
浪漫到!

~珊姑娘~ 说...

【EmbeR】 ~ hmm =)

~ Shui Jin Jin ~ ~ 他就那么久久一次,然后就真的没有料的。
情人节快乐。

SamSam ~ yoo,下次你就再给我拟Homemade的cookies,嘻嘻,我要!!!哈哈哈!!!骗cookies中!
Nor,你很厉害的咯!应该是你看过的,很简单的,她知道我要每天戴的 =)

Nathelie ~ 你好 =)
我还是第一次用Chanel香水 =)

Fionn Leong ~ hehe =)

mikiko ~ 威廉才是浪漫!我也要叫我老公去看!哈哈。

~珊姑娘~ 说...

A级女人 ~ 你也要骂niama是不是!!!-.-||||
是咯,他说ETP很浓的,所以选EDT。

家勤 ~ 哦是哦,好巧呢,嘻嘻。

小雪 ~ 好多手机壳,哈哈哈。

Vincent哥 ~ 是哦,谢谢你,我有空会去看看的 =)
可能这样我就更容易收集了。
就那么久久一次,刚好遇到他出差吧,哈哈。
我祝阿嫂早日康复,让你们可以补回庆祝 =)

HelenCC ~ 谢谢你^^

Chan 913~哈哈哈!手提电话我都是自己买的,哈哈,我平时都A不到老公东西的 >_<

Zihang ~ 久久一次!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 >__<
哈哈哈!但至少今年他浪漫啦 =p

g_sooyee 说...

你们很sweet sweet一下,好幸福哦。祝你情人节快乐d(^^)b

Jazlyn 说...

好幸福噢!!! 你成功了啦...那麼"木"的老公都能變到那麼浪漫!!!!!真羨慕...我那個啊還待進化呢>.<

~珊姑娘~ 说...

soo yee ~ 谢谢^^

Jazlyn ~ 哈哈!他说今年后四年内没有礼物了,你说还是不是木,但不用紧,至少今年他有点进步的浪漫了,哈哈 =)

盈丹 说...

可以看出你人缘好好噢.. ^^
结婚不收礼,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