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2012新年乐龙龙~完

继续---2012“龙”历新年
延续上个新年篇提起的,我的农历新年真的在初六后就感觉完毕了,我真的没有新年的气氛直到了元宵节,我才惊觉,ei,原来新年才要完毕哦!呵呵!不用紧,我依然在老公出差这期间过着丰富开心的新年。

先提一提老公,当然我们每天都以skype来联络,所以联络上老公后我就不emo了,还可以安排很多节目那种好心情料,呵呵!可怜的是老公在欧洲遇上了难境,荷兰竟然在要入春了下起雪啦,我没有准备给老公手套帽子的啦,担心啦!老公也因此在得空天出外不久就跑回酒店休息的那种了,erm!!是个很好不买手信给我的借口!但是健康最重要啦,反正这次我只要求要欧洲的巧克力(突然变好乖的老婆哦-->其实是知道要求包包也没有得的,pandai一点要求我爱的巧克力更好)!那里冷到零下18度!还要在从荷兰要飞往南非的那一天给我卡在那里一夜,班机取消等等突发事件,航空公司赔偿他们一夜的酒店住宿及电话卡一张打回家,好辛苦的business trip,然后整个trip被搞到要延后一天才可以回来这里,显,又多一个寂寞夜晚,真是寂寞的十三夜~

来,回到新年。
我的夫家到了今天还是有一大堆的新年饼,多到我每天可以带一两罐到公司咬爽的那种,不肥才怪!但是家里好像除了我就没人有兴趣吃这些的,所以,还是得靠我这大肥婆来解决吧!

初十三。。。ei...怎么上次不是写到初六而已么,做么直接跳初十三的。hello,我老公出差后我真的是上班下班一人在房里上网看书睡觉的孤独过年的okey!但是别担心我,我周末很enjoy一下,上班天也很enjoy因为很多人陪我聊谈,还是因为那整个星期里的八卦故事特别多,我跟朋友一直聊都没有空料!但是还是很想老公到很辛苦的,因为他是我最好的八卦聆听者,我很相信他回来的那一天,不,是那个星期里,应该是只有我讲没有他讲! (平时也是这样的不是么。。。=p)

okey,回到初十三,星期六,整个星期的工作天让我充实渡过,也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嘻嘻。
就这天,很庆幸的SP公司跟我很要好的经理回来家乡一趟,我当然找上门跟着他们一家出外骗吃聊天!然后又八到一些劲爆消息!啊!老公你快回来听我讲八卦好不好!
Photobucket

初十三,这天节目满满。两位klang girls约了我到了Centro一聚,与好久不见Jazlyn从来没有这样聚餐过,跟那个翻版胡杏儿的杏奈公主更是没有见过面,但是部落世界是温馨的,三个小女子竟然一见如故,非常click得来,真的感觉很亲,完全没有让我们嘴巴休息的机会呀!结果八点多不小心聊到半夜十二点去了! (家婆担心我一人驾车出去就等我门呀,哎呀,什么媳妇来的我!)
Photobucket (相机被老公带走了,整个新年篇的照片请迁就一下看我手机拍的啦)到了Centro的Shepherdoo解决我们的晚餐。我想说,这一天大家都好胃口,尤其是我,哈哈。看杏奈写的就知道了,哈哈哈!希望我没有吓倒她们我把我那大碗的意大利面吃到清光,不用紧,我有怀孕这好借口--> bb真贪吃 =p
也感谢杏奈对我的看法写法,呵呵,因为很多没有见过我的人都误会我是小鸟依人那类型的人妻, 实际上我跟小鸟依人扯不上关系,也不能接受成为小鸟依人的咯>__<,我就是那个讲话大声笑话题多没仪态蛮坚强地但只在老公面前且非常偶尔会撒娇的人妻一个
Photobucket

Jazlyn对保养超级有研究!让我俩傻眼,但非常欣赏她的勤力态度,sang jai后我要向她的保养努力看齐!她的保养真的是从头到脚趾那一种了!尤其对瘦身,在我婚前她就与我分享很多瘦身物品,还每次送我瘦身小物品,让我们一起美美。每次她出游一定不忘寄上收信,很有心,结果我第一次寄给她的马尔代夫明信片就失踪了,真无奈。

美丽的杏奈的真人比照片更加像胡杏儿,再加上这头新发型,我一直忍不住说好像“王思苦”呀! 超年轻的她思想与我们大接近,我喜欢,这样很好click。而她对搭配造型等绝对有一手,欣赏,要知道我也是超爱自己搭配服装的那一个,下次我们约好要一起去买衣服了!(当然是我sang jai后啦)还有我注意到她的脸部表情很多,就是很自然搞怪可爱的那一种。*大家需要freelance的化妆师时,请可以联络哦。

三个人拍了又聊,吃时又拍再聊,要回时又拍,还有Jazlyn准备的道具,多么有趣的一晚呀!
Photobucket

年初十四,约了与我情况倒反的June dear,嘻嘻。她巴生人,嫁到SP;我SP人,嫁来巴生,是不是巧得相逢恨晚,我们到了现在都还会在说如果我还在SP很早就跟她熟起来的话,那我们聚会的时间就多得很了,当然那时在SP我们还是有两对夫妻一起出外喝酒唱k等等的时段,好怀念。现在如果我们都回娘家,就碰不上面了的!这次她回娘家,我在夫家,当然把握机会聚会,以往都是我回娘家时到她老公的中马式餐馆找她的,哈哈。(顺道打广告,好想念那里的佳肴!)
两个小女人与她的可爱宝贝。啊,怎么每次都觉得不够时间聊的呢。
Photobucket

年初十五,元宵节。
公司“算”了“算”,选在这一天拜拜,进行开工仪式。
结果女老板与她office的女子们都kap mai穿上了旗袍,非常壮观又好看!最近我学会不能输人,kiasu,约好了我office的女子们说好了明年我们也要在开工仪式这一天穿旗袍还要些特别的来上班!大家答应我了(don't play play,我每次主办什么都成功的okey)。-->这句话一出后,我才惊觉整间公司只有我一人在怀孕(肥胖啦),难怪她们答应到那么爽快,好!就把这个定为目标,明年新年一定要穿旗袍去上班!要是穿不上,就不去拜拜而已咯 LOL (到时就organizer变o gui nizer料)
Photobucket

元宵晚上,真的忘了是元宵节了,感谢公司搞个小小的元宵晚餐,尤其对我这晚上暂时孤独的人妻来说真的最好不过了。丰富的佳肴,然后例牌的,大家自然被老板们灌酒,真的是拿命来出席晚宴的,我是唯一一个逃过这些例牌干杯的那个。
晚宴上,唱歌少不了,倒是第一次跟CEO及COO“上数学课”,原来CEO及COO来做庄是那么的好事,因为他们时时刻刻都想派钱给我们而已,结果我就很开心的带着好运气结束了2012的"龙"历新年了!
Photobucket

新年完了咯!继续过好2012年!HUAT呀!!!

3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相信你们明年一起穿旗袍的话,一定会很壮观的!那么男同事呢?他们不需要配合一下吗?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little boy is so cute...

Hayley 说...

你算很好了耶,那么多聚会!我的聚会在初八已经告一段落了!哈哈 :D

嗯,孕妇永远有个好借口 -> baby要吃。。不过不懂baby会不会因此而'小气'呢?:P

@LIc3 s-h-i-h^s-h-i-h 说...

老公不在你身边, 你的节目依然是满满的, 证明你的人缘真的好好哦!!!
如果我减肥成功的话, 明年也要买旗袍来穿,呵呵~~

~仪仪妈咪~ 说...

我们在妹妹的结婚时都穿上旗袍,我第一次而已哦!!但是很喜欢!

Sherry 说...

你家婆很好,很羡慕你的咯……

瑜珺 说...

就像你说的,新年即使没有节目,可是留在家也是超幸福的啦 ^_^ 还有还有,你不是小鸟依人,可是也不叫没有仪态okay~那是爽朗 :D 你的朋友真的很像吴杏儿叻~~~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我真的希望明年大家可以一起传旗袍!男的,个个uncle了,免了吧!哈哈哈xD

Sharon ~ Yup he is reli super cute!!!

Hayley ~ 哈哈!其实真的很刚巧她们约我,加上SP的朋友又回来^^
哈哈哈!不用紧啦,我相信BB也希望妈咪可以吃得饱饱开心的^^

@LIc3 s-h-i-h^s-h-i-h ~ 真的是刚巧咯!如果SP的没回来, 巴生的又不约我,我真的会闷到发霉,哈哈。
那你也加油吧!!!

~珊姑娘~ 说...

~仪仪妈咪~ ~ 我觉得之前大家很抗拒旗袍,也觉得很奇怪,其实现在很普遍化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穿上 =p

慧慧 ~ 哈哈,我的家婆不懂我以前在家乡可是很厉害自己一个人驾车出去wet的那一个!哈哈哈。
Anyway,这是福气 =)

瑜珺 ~ 这也是对啦!但可能夫家人不多,没有在娘家的来得热闹,如果在娘家,老公出差多久我都不会闷,哈哈哈哈 =p
对对!见过我的都不会说我是小鸟依人的,哈哈!爽朗倒真是,谢谢你 =)
对,她真人更像^^ 美女一个!

晴天 说...

好充实的新年啊。明年就会带着BB一起到处去了。。好期待哦。。呵呵

Eugein 说...

我好明白你的心情哦~靠skype靠电邮和爱侣联系,而且还要遇上时差的阻碍。不要紧啦~13天而已嘛!我大半年都是靠这些科技度过,还不是安然无恙。

Btw,你的新年节目一萝萝,吃吃喝喝有朋友相伴,依然感觉到你很enjoy的!!

“追食富迪” 说...

跟CEO及COO“上数学课”然后派钱给你们,那妳获益不浅咯!Huat啊! :o

Zihang 说...

跟我比起来,你的新年好多了!!
我都是初一在家,初二在家,初三在家,初四在家初五就回来kl了。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家的年餅還有很多,要來幫我嗎?嘻嘻。

~珊姑娘~ 说...

晴天 ~ 哈哈哈!明年妈咪去聚会叫爹地在家照顾他,哈哈。

Eugein ~ Hmmm =) 那种以科技来联系的日子你最了解,当然你最棒了,大半年也是这样过。
说真的,可能这里不是我的家乡,如果在家乡我真的完全不会寂寞,哈哈,家人及一大堆的朋友,搞不好我又是那种每天出门的,哈哈。
yes,当然这个新年还是不寂寞的,一样enjoy ^^

“追食富迪” ~ 没有啦,就几十块而已,但是就开心呀!好运嘛^^

Zihang ~ 哈哈哈哈!!!不懂怎么,看到你的留言我就要笑了XD

小鎮姑娘 ~ 我已经肥得像一头猪了,你还要害我吗=(
哈哈哈XD

Zihang 说...

=.=, 为什么会想笑呢?哈哈想不到我就是那么的宅对吧。。。

~珊姑娘~ 说...

ZH ~ 初一在家,初二在家,初三在家,初四在家。。。。哈哈哈!就要笑料 xD
是咯!你应该是打扮美美出街走走的嘛!so想不到会宅在家那么多天的。
可是其实我新年大部分也喜欢宅在家,外头好多人,又热。

Zihang 说...

嗯,我通常回乡都带简单的化妆品,心爱的刷具因为不宜长途跋涉(哈哈)所以都不会带回家,所以反而没有mood打扮出门。。呵呵

~珊姑娘~ 说...

哈哈哈!果然疼爱你的宝贝刷具,应该的,应该的!=p
好,还是在KL多点出来好,待YT过来我们再出来聚!

~ Shui Jin Jin ~ 说...

杏奈公主真的很像“王思苦”!!

希望你明年可以看见你想装旗袍装的新年愿望~~

MIKIKO 说...

快乐的孕妇,每次看你的文章都是嘻嘻哈哈的,以后你的孩子一定会很爱笑的~~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是哦 新年就是一下子就过了 这里爆炸烟花一直到初16还在响啊~ 真的是被炸到

baby的小bird bird好粗壮哦~ 呵呵 恭喜哦

杏奈 说...

难怪这几天拼命打喷嚏,你需要帮我戴那么大的高帽吗?我在房间自己看着你的部落格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脸红* 没有你说到那么美啦!

那天真的也非常paiseh,因为要一个孕妇妈妈12点才放她回家,很内疚呢。Sorry,彪aunty~

其实气氛是被你炒high的咯,看着你很兴奋地分享你的想法的时候,其实是很enjoy的。那个不是不顾仪态啦,是自然开朗咯!

等你生了之后才能约?Hello,我不管,现在就开始约你去吃吃好料,喂肥BB啦!

~珊姑娘~ 说...

~ Shui Jin Jin ~ ~ 有像吧!美女一个^^
嘻嘻!我更希望!sang jai后我要漏油!

mikiko ~ 哈哈!我很希望我的孩子是开开心心爱笑的。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 好快的新年 hor=)
哈哈,我也觉得蛮状粗的,哈哈哈。
谢谢。

杏奈公主 ~ 哈哈哈!我在实话实说啦!呵呵^^
哈哈,不用紧,因为不是你们的错,是我自己讲得开心不想回家 =p
哈哈!原来是我最想讲啦 =p 谢谢你哈!真给脸,我暂且承认开朗个性啦 =p
聚会当然可以随时ON的^^ 我是说买衣服shopping就要等我sang jai后了,哈哈哈xD
喂肥我bb最好,我等你们哦!

YT 说...

有人的新年beh liao beh liao的咯,爽到~我今年真的没有什么新年mood列~

~珊姑娘~ 说...

Ting~ 啊!!!你出现鸟!!!!
哈哈哈!habis liao habis liao.bo CNY liao!哈哈!
你的新年看了很多贺岁片okey =( 我一部都没有看到。

lock 说...

過年就是吃, 大魚大肉吃到很膩了, 哈哈!

Jazlyn 说...

好啦好啦...等你生了小龍仔後...我們一起研究減肥!!!
扮美美的話就要向杏奈公主討教穿衣搭配及化妝技巧:)
明信片寄失了很可惜,但是你的心意我收到啦^^

Janelle 说...

老公不在都比我过得精彩咧!!

其实我一直很想说杏奈公主很像胡杏儿!

~珊姑娘~ 说...

Jazlyn ~ 嘻嘻!一定一定!!!!
到时我们三个一起逛街买衣化妆的等等!
明信片我依然觉得可惜啦 =(

janelle_l ~ 一样精彩啦!你也去了云顶跑一趟了!我多想去博杀啊!!!!
那个杏奈真人更像胡杏儿!!!美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