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KLCC的甜蜜Haagen-Dazs

同一天,逛了Pavilion一整天,还在那里看了The Proposal,很搞笑,不错。还有喔!怎么那里的GSC座位那么宽,很舒服呢!很适合彪哥(老男人只是讲笑的啦!)这种大胖子坐。
过后我还是想window shopping,所以就到了KLCC
在这里我们找到了彪哥要找的Sony mp3套子。
很好笑那个男销售员在我们要求他拿给我们看看那套子时,竟然问道,你有这mp3吗?好奇怪,没有的话,我买那套子来干嘛!!!
还好销售员是帅哥一位,所以我就算了。

KLCC的Haagen-Dazs不容易找呢!我们竟然找不到,还要靠KLCC的地图来找到这里!真搞笑!Haiz。。。两个笨蛋!





我们两人已经约了很多次要吃Haagen-Dazs冰淇淋,竟然在KL这次才成功吃到。
有甜到。。。


过后我突然很想念香港的咖哩鱼蛋,又想到曾经有博友向我提起low yat前面有卖咖哩鱼蛋,所以彪哥就带我到那里找。。。
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找到了。

这是写blog的好处,可以知道很多事情,彪哥还很奇怪我这北马人怎么知道那里有卖咖哩鱼蛋。
所以呢,blogging的魅力就在这里^^


*erm......还有喔!前几个月已经看清楚了一个人,已经彻底死心了,但还是很多人不放心我,我都知道,现在不必担心了。。。
因为“人家”现在很幸福快乐了,有件开心事,下次分享。

53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有机会我也要去尝试咖哩鱼蛋

Vincent Cho 说...

他一直带你吃好料咯!那个Haagen-Dazs我已经N年没去了……>.<

sock peng 说...

哈哈!!给我跳一跳
我好像连续3篇都是第一名!!

你要幸福。。。。。。来,我给你拥抱

sally^^ 说...

那个咖哩鱼蛋在哪里?我要去试!

开心就好!
你怎么没来找我啊?伤心哦~

Chi Leong 说...

我一次都没去吃过


×看清楚了是好事来的

迷迭香 说...

那个咖哩鱼蛋和香港的比没差么? :P

7号街隐士 说...

下次可要带美女去那里吃冰淇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很久没吃ice cream了
突然想吃 ==

Haagen-Dazs不错的咯!

Janelle 说...

那个销售员真白痴哦!

呵呵。。。期待你得下一篇!记得给点好消息哦!

我昨天才发现,原来我家外面就有得吃haagen dazs呢!

晴天 说...

那個咖哩鱼蛋看起來真得很不錯哦, 我也想試試看。。哈哈

Ruby 说...

我超喜欢吃haagen dazs的雪糕呢,yummy!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去吃,ok?

ChLoE 说...

你一定会幸福过那个人的。不要输给他的~哈哈
你开心就好了

我的天地 说...

Haagen-Dazs雪糕,还没尝过呢~~

香港的美味些还是KL的呢??

期待你的开心事,(*^__^*)

Fatty Jean 说...

我还没吃过咖哩鱼蛋。。
要报好消息哦!!期待着!

Jocelyn Jshin 说...

我很久没有吃haagen dazs的雪糕了。
太贵了。
那个咖喱鱼蛋,感觉上很好吃,下次去,要去try看。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去到KL吃Haagen-Dazs啊? 哈哈, 味道是不是比较不一样啊? :p

歪歪 aka Kay 说...

haagen-dazs的冰淇淋好貴
舍不得出錢,所以一直都沒去吃= =

Unknown 说...

开心就好。。。
好有钱哦!!!可以吃Haagen-Dazs。。。
我可没吃过那个咖哩鱼蛋,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鱼丸的。
过了的事就让它过去吧!至少你现在活得蛮不错下。

Penny @ Faye_777 说...

i want makan!~~

ha ha, so good oh~

i never go try it b4...

Next time count in me go together lah
~

> Have @ Nice Day~!~~~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我也要试咖哩鱼蛋!

♡你一定会幸福的~♡

yanne teo 说...

并欺凌的价格是多少呢?

Carrie_Nice9 说...

看你笑到那么甜的样子,应该是有了新欢咯~

~珊姑娘~ 说...

nice darling~真聪明!!!!

Jooh 说...

亲爱的
甜蜜的好事情?
我想你应该是。。。。。什么什么,是不是?:P
只要你幸福快乐就好~~~我就惨了, 到现在,还在郁闷没和那个人拿电话号码。哈哈哈

小米 YUMI 说...

我要去试 !
看起来超好吃的~~ > <

怀怀 说...

你的新欢來的?哈哈

甭管他,你要活得开心快樂幸福!

杨 霓 说...

我也来八一八啦!
哦。。有了新达令啊?
那挡咖哩鱼蛋,我吃过了,觉得还好而已,没有我想像中那么棒咯!呵呵

丁丁 说...

莪恩~
我知道那个咔喱鱼蛋~
但是味道怎样??
跟香港一样么??
我也很想念的哦T.T

敏慧 说...

看到你开心回就好了^^

haagen dazs~~~我也很想吃er~~~~

June_devil 说...

我也想去haagen-dazs吃chocolate fondue,可是每次去到都已经很饱了,两个人吃会觉得太多。。。

June_devil 说...

好期待你的开心事。。。

娃娃 说...

5555555~~~ 我这里吃不到~~~~

快快交代你的好消息啦!! ^^

Alice Chong 说...

等你的分享哦~~~~呵呵~

yenling。celest 说...

很三八的事。。。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吃过haagen dazs的冰淇林咯。。。
去kl再买来吃。。。
真得这么好吃吗?

Puddycat mummy 说...

Proposal 这部电影真得很好看
喜欢男主角。。

期待你的好消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agen dazs ice cream is nice ya...

et Shuben™ 说...

Haagen-Dazs 的草莓口味一定要加花生和奶油的咯 + 咖哩鱼丸都是外星人的最爱!

Pasar malam 的咖哩鱼丸也好好吃。

希望你的好消息比 Haagen-Dazs 更甜蜜哦!

jamie 说...

哈哈。。终于等到你的好消息了!
这一次一定要幸福哦!

匿名 说...

HAAGEN-DAZS...
啊啊啊啊!

我上次吃的时候是在TENJI那里吃到的~
呵呵!

boey 说...

哈哈~
那鱼蛋是我介绍的吗?
因为我常去吃。
超爱的~
哈哈!!
但是起价了哦。。。
我吃到它起价呢~~
哈哈!

jordan 说...

人家活的幸福,妳要活得比他更更幸福~~

SMiLE 说...

偷偷告诉你哦,我的好朋友那天在槟城看到你哦。。。她原本不确定是你,但看到这篇好消息,就确定是你了^^

(羡慕死人了啦,我都没看过你。。呜呜呜。。。)

SMiLE 说...

忘了说,恭喜你呢。。。祝你幸福。。。

Prettywebstore 说...

标题都放甜蜜了,肯定是甜蜜到漏的开心事咯.

匿名 说...

这个甜点好贵哦~~以前和我的ex吃过~~哈哈~~不过重点是你吃得开心~~要幸福哦~

Unknown 说...

Haagen Dazs是我的最爱雪糕。
虽然很贵下,但,还是值得的。
密度很够,又不太甜。
以前,我常会买一桶一桶回家收。。。慢慢吃。现在,比较少了。想念。。。

Bell Ng 说...

我每次都很怕吃curry fishball 咧~
不懂为什么~

可是看到好像很大粒很好吃酱紫~

fufu 说...

haagen dazs???
自從我在意大利吃過gelato
我喜歡上意大利的gelato了
wahahha =p

Vivian Ng 说...

人家幸福就祝福他好了,你也要比他更幸福哦!

zzhen 说...

你也要很開心噢
加油

ET女子 说...

甜蜜Haagen-Dazs??肯定有什么事比冰淇淋更甜蜜~~~
9月份对我来说是甜蜜的月份~希望你也来个甜蜜的消息~~~

小薰妈 说...

我们做韩国航空时也吃了这个牌子的雪糕!!真的好吃到不行~~

JiaNi 说...

他們的雪糕簡直不知要如何形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