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Chili's @ Gurney Plaza

2009年8月2日

上一次被两位小帅哥同事带去游山玩水,很“晒”一下。。。
今天又被两位同事带去走走,但是没得“晒”,因为今天被两位大胖子老男人好同事带出去了。哈哈。。。
被他们看到搞不好杀了我以后还没得粘住他们出去走走了。。。
今天我带着这两位巴生人来到了槟城Gurney,主要是要观看哈利波特(看到很blur一下,感觉之前的比较好看,这部的感情很乱一下呢!)
等待电影的当时,我们选择了在这里用膳,这里差不多都被我吃完了,头痛着的当时,老男人建议了Chili's。
说来真巧,前一天跟我的兄弟党刚去了TGI Friday,是我第一次去那里,今天选择的Chili's也是我第一次去的呢。
一次过尝了两间我一直很想踏进去的餐厅,真满足。

顺道说说,在面书看到照片的朋友都说为何我常常去吃好料,我也不懂,可能跟我混得都是爱吃之人,而且他们都是吃得起的人, 所以我才一直花钱吃好料。
更何况,工作那么辛苦,自己的血汗钱是拿来慰劳自己的,所以我常常吃好料咯。
(但是。。。最近都是吃ceh meh的!XD)


Chili's的店面装饰以青色为主,给人一种比较清新凉爽的感觉,也蛮有美国味道。。。
这里的Chili's也蛮大间的。
我们选择坐在玻璃窗边,可以看向外面的景色,顺便可以kap靓仔。。。
结果靓女一大堆,靓仔一个都没有 >.< 两个老男人却不kap女,实在浪费!



Boey说这里的饮料很差,我们喝的是汽水果汁,所以不差。


各式各样的选择。。。
(这里的食物属于比较大盘的,跟洋人style嘛)


跟老男人出门,当然打扮成熟些。。。


想象看我被这两个老男人胖子夹在中间看哈利波特,多么的难以窒息。。。哇咔咔。。。


这是我的Montery Chincken ~ rm24.95
看似很大盘,却被我吃完了,因为实在是好吃。


这是Peow哥的Strip Steak ~ rm42.95
这个很,害我一直偷吃他的牛排,五分熟的,味道刚刚好。


赞!值得一试!
相比其TGI Friday, Chili's的食物真的棒多了,下次再来。

5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来了!!!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也是比较喜欢Chilis的呢! 食物比较好吃! 你没有叫Molten啊? 很好吃的甜品呢!

sock peng 说...

如果我去的话,我应该只想吃buffalo wing

Qoo 说...

我的朋友都说
chilis的食物,虽然贵,可是很值得哦
因为都是特大份的
吃到很饱。哈哈哈

剑魔.令狐冲 说...

我一路以来都是Chilis的fans

TGI的食物有点过时了

*~店长~* 说...

好鬼贵的牛排!@___@
不过应该物有所值吧!

boey 说...

我上次也是点汽水果汁哦~
我朋友之前去KLCC的,我去Midvalley的。
我们的评论都是很差。
因为他们dilute过了。
比原味的淡咯~
我们是认为bottomless的,所以不可以aspect quality~~
哈哈!
也许penang的没有dilute它~
下次我要试penang的~呵呵!

boey 说...

大错字,expect才对~哈哈!

♦♦豆豆♦♦ 说...

有得吃是福~
你的那群都是福友~
赫赫

嘉CacinG進 说...

同事生日就会去那里庆祝~~
所以吃了几次也破财了几次 -.-

Strip Steak!!!! 这个赞啊啊啊啊~~!
虽然是贵了点啦!

sally^^ 说...

真的很怀念那边的食物。。
我上次打工时,manager请我吃了很多,有些还是私家的,最重要的是不用钱!哈哈哈。。
我喜欢他们家的lamb shoulder。。下次可以试试看。。

jordan 说...

chilis我也没吃过=.="

Alice Chong 说...

Gurney 虽然去很多次,但没发觉有这家店叻~~~呵呵~

一旧饭 说...

Chili's, 我劲喜欢它的GUINNESS STOUT! 香甜新鲜又好喝!!! 赞!!!!
Strongly recommended!!!!

〤Ecl!5oNz™〤 说...

Chili真的很不错...
分量不会少虽然价钱是贵了点... XD

Feeling 说...

haha harry potter 我看到想睡觉。。

类私理 Lesly 说...

你所吃的我也吃过。。。蛮不错吃的。。。改次我去槟城就要靠你带我去吃好料咯!!!不过我可要吃一些比较家乡风味的食物。的确Chilis比TGI好吃很多咯!!!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我只吃過 Mid Valley 的 Chili's,不過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eMmy LiM 说...

我也是比较喜欢chili's.....但槟城的这间我还没去过,下次一定要试 =)

Vincent Cho 说...

Chili's真的很值得推荐!下次我也要尝试他们的牛排!呵呵!

我的天地 说...

没尝过哪儿的食物,但看起来好好吃似的~~
呵呵,这样说你的老同事,被他们看到你肯定会被宰了,O(∩_∩)O哈哈~

迷迭香 说...

chicken crispers 也不错啊 ^_^

greatsmile 说...

我要吃~~~
天天看你这样吃,我都羡慕死了啦~~~

- yEng - 说...

哈哈哈哈哈~那两位老男人,未免也..........

怀怀 说...

我在想象你被这两个老男人胖子夹在中间看哈利波特!夠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龍貓 说...

牛排好贵哦

遥遥Chloe Chan 说...

都说咯
chilis的食物好吃多
下次和我去次

janelle_l 说...

很巧hor,我们竟在差不多同样时间去吃。我也是看了那家店5年之久后,才第一次吃。可是我没拍这么多照片,因为是在室内的,有点暗,没什么好拍。。。我忽然想到到时候要跟你吃什么了!!呵呵。。。

yenling眼泪。。。 说...

怡保没有啊。。。没得吃,又没时间。。。
the ship也不错咯,你应该吃过吧?
看照片都觉得很好吃了。。。
你都很受男生欢迎哦。。。

Mayble~陈太 说...

近来你很会找吃喔!
这我吃过还很喜欢一下,很爱他们的辣椒酱。
而且我也超爱辣的食物。

丁丁 说...

还是没吃过的
哈哈
>.<
学生跟上班簇的分别

要死咯
说他们是老男人
被他们知道就死了
哈哈

~珊姑娘~ 说...

Akira 思胜 ~ 你好久没来坐沙发了呢^^
Molten吗?下次叫看。那天吃的蛮饱的,所以就没有叫甜品了。

sock peng ~ buffalo wing, 好,又记得多一样美食了。下次order。

Qoo ~ Chilis都是特大份的,所以就算贵也是值得咯。

剑魔.令狐冲 ~ give me five。虽然我刚接触Chilis,但是真的爱上恶劣。

*~店长~* ~ 那牛排死鬼贵,不用紧,因为不是我的,但是我却吃到,很好吃。。。值得的!

boey ~ 哈哈哈哈!偷偷告诉你,我对饮料没那么挑剔的,也可以说是随便,哈哈哈。。。思所以只要食物好吃,饮料我就随便的,但是如果食物不好吃, 我就会连它的饮料也嫌了的! 哈哈哈XD

豆豆 ~ 我的兄弟党是富友,这班是肥友XD

~珊姑娘~ 说...

嘉CacinG進 ~ 哈哈哈哈!!在那里庆生好破费呢!
Strip steak真的很棒!我爱上了。

sally^^ ~ 哈哈哈!!!你以前好幸福!可以在那里吃到够!
lamb shoulder吗?我也记下了,下次一定试试看。

jordan ~ 可以尝试。久久吃一次ok啦。

Alice Chong ~ 这是在G Hotel楼下的那一排的。

一旧饭 ~ okok!我的老男人同事一定会喜欢的!他爱喝酒^^

〤Ecl!5oNz?〤 ~ 是咯!!!是这样的啦,好过一些分量少又贵的食物。

Feeling ~ 哈哈哈哈!!我也有一点咯。。。

~珊姑娘~ 说...

类私理 Lesly ~ 可以可以!下次你来,我和akira去带你^^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哈哈哈!!!那你好久没去了喔^^

eMmy LiM ~ 嘻嘻,这间我建议下午时段去,很舒服。

Vincent哥 ~ 一定要尝试。

我的天地 ~ 是很好吃^^
哈哈哈!!我平时也是直接说他们是老男人的XD

阿香 ~ 是喔^^ 谢谢推荐。

~珊姑娘~ 说...

greatsmile ~ 哈哈!等你以后上班了也会这样^^

- yEng - ~ 未免什么。。。。。
哈哈哈!我都这么称呼他们的。虽然他们对我来说其实不是很老^^

怀怀 ~ 光是想象就很好笑了对吧XD

龙貓 ~ 但是很值得喔!

遥遥Chloe Chan ~ 是咯!!!好的!可以。。我请你^^

janelle_l ~ 就是很巧咯!!我也吓也一跳^^
我看了很多年了才有机会进去呢!
喔!!有灵感???好的,一切让你安排^^

yenling眼泪。。。 ~ 去KL吧。
The ship的不错而已,当然吃过了^^
哈哈哈!没有啦!只是我比较男人婆,所以常混跟男生一起。

Mayble~陈太 ~ 哈哈哈!!一直都是厉害找吃的=p

丁丁 ~ 等你成为上班族后就会一直找好料吃了=p
我在公司都这么叫他们的。。。习惯了。哈哈哈XD

cherlyn 说...

看来很好吃噢, 不过价钱贵了点~

天狼星 Ivanov 说...

没有啦,应该讲夹在中间很幸福才对!

安全啦,没人会欺负你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steak looks good...

嘉俽 Jiaxin 说...

Strip Steak看起来很棒呢。
rm42.95有点贵。

不过这样好吃,再贵也应该值得了,呵呵。

KHiM 说...

我还没吃过Chilis。。。几时要带我去吃??

KH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am Wong 说...

我也好久没吃了
你让我想起以前的回忆
现在想去吃了。。
哈哈

冰珊 说...

噢~严重流口水!!!
好,找天我也去Chili's吃午餐!

yanne teo 说...

我看到都想吃啊!!!!!!!!!!!!@@

瑜珺 说...

我也喜欢这间的食物=)
不过很久没去了。。。

川贝 说...

上次我去吃oneU@friday,我觉得还不错哦!
听你这么说,我也要去这间试一试了。

小雪 说...

只要是吃到讓自己很滿足的美食
多花一點點也是值得的咯~
還可以平衡一下心裡

sing 说...

没吃过chili,下次试试看!

雨の印记 说...

卖相不错,价钱就有一点贵...

ET女子 说...

chilis的扒很出名~~很想念~
连薯条也是真材实料~
希望这里赶快开一间~~

Puddycat Mei Ai 说...

每次经过one utama 的chilis...
好像不用钱似的
大家都必须排队
阿猫就没有吃过
因为不喜欢西餐
嘿嘿。。
阿猫喜欢日本餐。。。

nice9 说...

i like Chilis too...the drink can refill somemore..great!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在家吃爱心+健康食品..
哈哈 XD

健仔 说...

看到都流口水了!

lock 说...

chili's還沒吃過, 不過價錢好像蠻貴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