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20年8月5日星期三

❤《b要长大》❤芹b六岁生日快乐✿

2020年7月30日

芹b六岁了!六岁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今年不可庆祝,我们选择到外吃一餐开心就好。
女儿可以穿上梦寐以求的Elsa裙子就很开心了!
可以跟爹地妈咪哥哥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庆祝了呀 :)

本来要去Lisette结果排长龙,基本上在本地我们很少会做排队等吃的事所以就转到Jalan Telawi随性吧!
然后就看到这家Urban Daybreak,话说常在Instagram看到这cafe所以就觉得可以试一试!
而且一到立刻就有位子了真好!
睡醒不久还在水肿眼的Elsa芹 xD

最近拍照超爱手托腮到底哪里学来的哈哈!!

久违的拉花卡布!!真的久违啊久违!!!

两个恩爱的小可爱 :) #没有捣蛋时小孩都超可爱xD

Perfect Omelette
很大一份
老公再另点了Homemade Spiced Sausage及Homemade Hash Brown
都好吃!料很足!

Hash & Eggs
这个我也很喜欢!!Poached Eggs搭配底下满满烤得很香的马铃薯及番薯块,还有些Avocado泥,整体好好吃!

Stout Pulled Pork
这是类似Egg Benedict的,底下的是猪肉丝,酱料很开胃,都是好吃!

这样随性的进了一家咖啡馆,吃到好吃的食物,环境又好好!这样的brunch最棒了!
是的,女儿继续的托腮哈哈!!
我过后才懂她最近很多这样手托腮或者手向内放脸下的pose是因为常跟着堂姐一起看青春有你的《我怎么这样好看》而学来的哈哈!!!!少女呀!!

Elsa与Olaf(是的她硬要说哥哥是Olaf,妈妈是Anna,爹地是Kristoff)#why xD

Elsa有这样的么?!?!xD

过后我们本来要去Jaslyn Cakes的但是十一点才开所以就去Bangsar Village走走,好久没去了耶!
过后十一点再会来这里时已经排长龙了omg!!!
所以就到隔壁的Dew,反正也是在我名单内的!
女儿自己点了一个巧克力蛋糕,其余的我来点,虽说不庆祝不唱歌但是还是要有小蛋糕的啦 :)
Chocolate & Hazelnut Mousse
Lemon Meringue Tart
Lavender & Lemon Curd Mousse

瞬间变少女的女儿,长大了❤❤

今年可以一家四口这样出来用一餐都算是难得了,我们特别珍惜❤



母女一起摆,以后多多继续与妈咪摆pose拍多多哦


就这样,六岁生日快乐,我只希望你们都平安健康❤

Urban Daybreak 
11, Jalan Telawi 5,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Dew 
7, Jalan Telawi 2,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12 条评论:

369和HCl 说...

你好~非常高兴能够遇见其他部落客,之前我一直躲在墙后面,没有和其他博主交流XD直到最近才决定要翘墙出来~我是蛮喜欢看人家去旅游的文章,用来望梅止渴,毕竟学生党真的没有余钱去旅行的。羡慕你这么年轻就去过这么多地方旅行哈哈,等我以后中马票我也要到处去玩(欸不对

忘了介绍我们的部落格XD,我们的部落格名字是笔记和我们的故事,是由两位学生共同经营(目前一位正在就读stpm,一位刚进入大学),还请多多关照!

那,祝您和您的部落格能够更上一层楼,蓬勃发展!加油!

Unknown 说...

珊 :

行动管制令后,一家人出外吃是多么难得的机会,也特别珍惜。祝芹小妹生日快乐,平安喜乐,健康长大。



Christin Koay

sk 说...

说起来也认识你差不多整十年的陌生人,这里的网美分享也只剩下你了,期望你继续努力分享哦。

在此祝福你家芹小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可爱。(还真的是很可爱呀尤其是笑起来好亲切)

Sherry 说...

时间过得特别快,看你分享怀孕生芹b好像只是不久前的事!(看别人家的孩子就是有这种错觉,明明我家阿哥跟芹b同年XD)

芹b生日快乐!

匿名 说...

我从读大学就follow你的文章,看你结婚到生小孩到孩子都长大了呢!几年前还在巴生工作时还看到过你们一家人,没有特地上前打扰你们,因为我觉得你们正在享受天伦之乐。现在已经回来槟城工作,每次看到你写blog,我都觉得每一个文字都特别珍贵,因为已经不少人离开部落格了。

特别喜欢看你的文章,从文章中的文字都可以感受到你特别开朗,性格应该也是爽朗的。

今天特别留言是因为特别感慨,看到你的女儿都长大了。希望你以后都可以继续写文章,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看你们一家人。

~珊姑娘~ 说...

林威和陈皇 ~ hi你好,欢迎来到部落世界~~~
哈哈我也是做工了才开始到处旅行的~
大家加油 :)

~珊姑娘~ 说...

Christin Koay ~ 真的,尤其是孩子真的完完全全在家呆了真的三个月,所以真的非常难得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珊姑娘~ 说...

sk ~ 不知不觉在部落生涯也十多年了哈哈!谢谢,我今年因为MCO后确实没有什么写blog的劲了,但还是希望可以继续下去:)
谢谢你的祝福^^

~珊姑娘~ 说...

Sherry ~ 哈哈哈大家甘话! 我也是还觉得你家哥哥也才很小!原来都六岁了!!!
谢谢你的祝福^^

~珊姑娘~ 说...

匿名 ~ Hi你好哦, 感谢你一路的支持,觉得好warm :) 下次再看到我记得上来打个招呼吧^^
哈哈哈我确实是开朗性格的,反正没啥大事日子还是需要过的,能的话就选择开心的过吧。
我确实因MCO都懒惰写blog了,但是我一定会继续的^^
谢谢你 :)

悠悠 说...

记得我是看过这篇的,原来没有留言啊!有回公司上班的日子都很忙,刚好这两天比较有时间才发现。
芹穿了这件公主纱裙变少女的摸样了!你这件上衣的细节很美,好漂亮!
虽然迟了,还是要祝芹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珊姑娘~ 说...

悠悠 ~ 谢谢祝福^^
哈哈,回来公司上班后真的很多时间都少了(其实WFH也是哈哈哈哈),不知怎么了今年真的很懒得上部落格,最近我有心要回来清我的游记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