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爱の庆祝》626注册十周年庆❤Marble 8 on 56❤

2010年6月26日。星期五

注册十周年啦!❤
其实我们每次都是庆祝结婚周年而已,今年老公竟然自荐来庆祝注册周年,看来十周年真的是与众不同哈哈!!


今天特意自弄个暂时的卷发。。。呃。。。应该算是蓬松乱发哈哈!!


嗯,是的,来一套是我自己看了就很想尝试的连身裤,下半身有连接后长裙,走起路来飘逸得很非常有风有型哈哈!!(高跟鞋要高高!!!)


既然这次的周年庆是老公主动提出,当然餐厅也由他来选
这次主要就是往主要Steak的餐厅选择,最后从Marble 8及Prime我们都一直选了Marcle 8 Steak House on 56。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这56楼,上次是在这餐厅对面的Nobu,但是这次要知道被关起来了那么久(MCO CMCO而这时是RMCO期间啊),突然这样坐落在56楼,才发现我国风景也是非常优美!!一级棒!!!

一直以来不管任何庆祝旅行都习惯带着孩子的我们,这次因为碰上RMCO才刚开始其实还是很多条规不清不楚,12岁以下的孩子不得出外用餐,加上疫情在本地才刚被控制下来的情况下也还不敢带孩子出门的时候,反之造成我们可以趁机来个二人世界的庆祝,也是因为如此才可以选择一些不适合带小孩前往的餐厅庆祝啊哈哈!!
(Marble 8在weekday是只有12岁以上的孩子才能进入=p)

难得二人世界庆,先来两杯Jarno Rosso Red Wine


有时候真的需要些二人世界,才能有些跟平时不太一样的打扮服饰哈哈!!


餐厅提供的餐前面包,已经好丰富
四种酱料都各有特色


也是餐厅提供的餐前开胃餐,迷你汉堡
好吃耶!


吃了开胃菜,等待食物时看到天色渐渐变暗就快速在餐桌旁先与双峰塔之一合照吧!
选择早点到餐厅就是喜欢这样可以一次过看两个景色,又有白天景色及夜景视觉享受嘛!


疫情蔓延全世界的当下,我国已经把疫情控制得最好耶挺稳定了, 今年哪国的旅行计划都得打消念头了,看看本地,其实非常的漂亮,今年就计划cute-cuti Malaysia吧


嗯,注册周年庆嘛,不能只有我一人拍照啦xD

Spanich Salad
简简单单的沙拉,但是那几片芝士片好香好好吃!!这样简单搭配整体就好吃了!!


Cream of Porcini Mushroom
超浓郁的蘑菇汤


边吃边喝红酒再一起欣赏美丽的夜景
这一夜,好美❤






餐厅灯光也极为浪漫,就是昏暗啦哈哈!!很适合情侣来轻声细语的谈情,我们没有轻声细语,但是也非常享受这里的气氛


Wagyu Bolognese Tagliatelle Pasta
我们这次的主餐都以牛肉为主,自从去年末的京都大阪之旅尤其是在神户吃过了和牛后,我已经爱上了吃牛肉(是的,以前只要少点骚味我都不敢吃了),当然现在还是会选着吃,这也是为何老公才会选上这里比较闻名steak的餐厅啊。
Pasta不错是不错,但是我们因为是边吃牛扒边吃Pasta,加上刚才的所有前菜(那堆面包其实我们各自才吃了一个),但是牛扒吃得足,再边吃pasta就觉得好饱
(好的说到这里我想起了我自从写了一篇日本杂记后就完全没有下手到第二篇了哈哈!!!我一定要记录啊但是真的没有动力加MCO期间超忙的)


Wagyu Ribeye M7+ 300g
这是我们这次最主要的餐点!
很大一片而且很厚,价钱虽高了些但是Waguy Ribeye啊而且这样的份量,再来就是非常好吃!我觉得值了!!


要了五分熟,切开后还是红红的肉,酱料是蘑菇酱料,我觉得单沾点海盐来吃已经一级棒了,无需任何酱料搭配也行!
然后肉真的很滑很好吃!!!人家说的牛肉入口即溶的口感大概就是这样吧
超满意的!!!这一道我非常推!!!


感谢服务员帮忙拍下的用餐合照哈哈!!后面的夜景竟然让我念起了香港!


主餐用完后,等待老公order的周年甜点,结果餐厅送上了甜点
有巧克力,巧克力饼及好好吃的Madeleine
当然同样的是我们都只品尝一个还两人share一个品尝哈哈!!!因为已经饱了


最后呈上的是这个预定位子早已定好的Dark Chocolate Fondant
注册十周年庆,甜点怎样都要来一客吧!哈哈!!




注册十周年快乐


谢谢老公选了Marble 8,我们的周年庆有很好的气氛很漂亮的景色,很好喝的红酒及很美味的餐点,这是个美好的夜晚!


再来张吧台黑夜的全身照


虽然暗暗的,还是可以拍几张的!
被关了那么久,除了可以出来,还打扮出来了,不拍多几张都对不起自己了哈哈!!!


这连衣裤背后就如长裙似的




话说今年一月中开始拼命减肥,先饮食控制减重,MCO开始就每天运动塑身练firm body
除了今年给自己set了要减重10kg的KPI之外,想到明年或可能更迟才能旅行出国,今年就更加努力的好好的运动,明年旅行才能拍美照,不要每次要捉角度或围巾盖双下巴哈哈!!!!
我今年的KPI当然还没达标哈哈!!去年增重飙升到很可怕真的很可怕*掩脸*,庆祝这天距离KPI还有3kg啊 (目前剩下两kg哈哈!我要努力达标!),今年我很有信心可以达标啦!!(不然每年都说减肥每年都不达标太没意思了哈哈)
只不过我开始减肥时也有想减肥吧今年结婚十周年可以大肆庆祝,1010还久啊,结果注册周年老公也突然要庆祝害我还来不及成功达标就要性感出击了哈哈哈所以还是肉肉尤其是手臂啦!!(明明就是自己要性感装xD)
我错了!我应该一开始就先练瘦手臂再来练腹肌,腹肌什么的鬼看啊我的衣服全部都盖腰盖肚子的看不到所以我应该一开始先瘦手臂练手臂哈哈!!!!
但不管怎样,女人还是有点自信呗,摆个pose笑一个就好 :)


最后想说的是十年看似漫长却没有很漫长啦,因为我们还有更多得十年要一起走下去啊~
但是十年了我们还是很有恋爱的心这点确实需要双方经营的,我们都是那种把彼此看为比孩子重要的人,孩子以后会长大会有自己的家庭,陪着我们到老的是伴侣是伴侣❤
结婚有了孩子后还是需要拍拖,人家常说的仪式感我是需要的,可能就出来吃个饭当庆祝,就是一种仪式感了。
十年了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倾诉者,孩子们的好爸爸,我的好旅伴生活好伴侣好老公,谢谢你❤
然后1010还会庆祝的hor,我还想吃steak庆祝耶哈哈哈!!!!!!!!!!


Marble 8 Steak House & Fine Dining Restaurant in KL
Petronas, Menara 3, Persiaran KLCC, Kuala Lumpur
12pm-2.30pm ; 7pm-11pm
Reservations: marble-8.com
Phone: 03-2386 6030

5 条评论:

Daniel Yip 说...

原來我(網上)認識你也有十幾年了,真是時日如飛。現在還堅持寫blog的已經寥寥無幾了。

~珊姑娘~ 说...

Daniel Yip ~原来有十几年了!我地都系看着对方变成中佬中女啊哈哈!!!
系咯!就连我坚持写了十几年的因为MCO也懒惰下来了哈哈!!
仲系度戈hi 5下!xD

Sherry 说...

真的难得不带孩子就应该去一些特别的地方,这个 Marble 8 很不错!

十周年纪念快乐!

How I Got My Husband Back. 说...

我歡迎大家來到我的根/草藥中心,@ Dr_ikhide,在這裡向大家宣布,沒有解決方案就沒有問題,我的根/草藥可以治愈您可能遭受的任何感染通過,不要欺騙草藥比政府醫院的藥物更有效,一旦您使用我的藥物,您將擺脫任何疾病,例如.....
▪️感染
▪️皮膚病▪️Ulcers
▪️牙痛
▪️早晨疾病
▪️腸道疾病▪️頭痛
▪️抑鬱症▪️性慾低下
▪️咳嗽和哮喘▪️痢疾▪️便秘▪️各種眼疾
▪️Cancer▪️Lupus
還有很多其他方法,如果您知道有任何疾病的人,請發送郵件至ikhideherbalcenter@gmail.com,致電/ WhatsApp:+2348145810121 @Dr_ikhide






#stds #hvs#糖尿病#口服#草藥#艾滋病毒#癌症#懷孕#流產#哮喘#狼瘡#疾病#植物性#皰疹#素食主義者#ukvegan#慢性病#nealthyllfe#健康#自然生活#自然癒合#草藥#草藥#drsebi#細胞食物#愛#seamoss#英國@Dr_ikhide

~珊姑娘~ 说...

Sherry ~ 哈哈是咯可以趁机去些不适合带小孩的餐厅enjoy下 xD
谢谢你的祝福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