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

《吃》新潮复古咖啡店Luckin Kopi❤

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是二月!!!二月!!哈哈!!这时候很敏感!要先声明哈哈!!
行动管制令期MCO跑到现在已经是条件性的行动管制令CMCO我才有点精力来动一动部落哈哈!!才发现今年还真的没有什么照片及po,也好,等得空就真的要开始把去年末的日本游记开始写一写了,毕竟旅游这事情已经一年两年都无缘了,到时就让我慢慢的写个够吧哈哈!!话说在大马行动管制令期间我还真的乖乖每天呆在家不止,连想出门的心都没有,大家说的想念这个那个的我都没有  活得超仙的哈哈哈!!!
现在恢复半工作的生涯, ei不对,整个MCO一直都很忙在工作只不过是在家工作,五月开始回到办公室半工作生涯(两team run shift),所以有了些自己的me-time之余(没孩子闹着就是妈妈们的me-time了哈哈!),也开始接触回外面的世界。。。
现在别说想念出国旅行本地旅行,就连到咖啡馆聚餐聚会都不懂是几时才可以执行的事了哈哈!这我突然想念了!


刚好要写的这个复古咖啡店前一晚我们去了喝酒。。。
MCO期间我在想,如果真要叫我说我最想在MCO end后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出外用餐的一餐我一定选择冰冻啤酒!我对食物已经是没有任何瘾了哈哈!!尤其MCO期间热到鬼这样真的好想念Frozen beer啊!!


隔天早上就到了复古咖啡店Luckin Kopi
话说这一带超难找停车的!!!就是靠近何九 鬼仔巷那一带咯!!所以我们最后是直接把车子停在Fourpoints by Sheraton Hotel里哈哈!!


很多人,但是咖啡店够大间


我们到了后面的位子,我觉得这里的位子更漂亮




那时二月所以还很有新年气氛哈哈!!!梅花都还没拆下哈哈!
#现在不知不觉是已经快端午节了! #惊


有梅花今天又穿得好适合这里就快速拍几张下哈哈!!!


那么巧今天我们都是重复性图案装哈哈!!


Luckin Signature Kopi
特意点了这个特别的Signature kopi
三款不同地方的特点咖啡
吉隆坡,怡保(白咖啡),马六甲(椰糖咖啡)
各有特色,我喜欢吉隆玻还有白咖啡


老公点了Luckin Kopi-O Kaw,其实我的signature kopi三小杯已经很多了,下次可以省略一杯咖啡
孩子一贯的一杯Milo两人share


Kaya Toast很香脆
搭配另点的半生熟鸡蛋,这几乎是我们每个周六的早餐(疫情之前)


这两个小瓜不管出外或在家每天一定会有鸡蛋当早餐,半生熟蛋更爱


Funky Nasi Lemak
很盏鬼的名字,是以开火式这样呈上桌的,挺特别的nasi lemak
酱料都不错!!


Indo Mee
很丰富的Indo Mee,整体不错


今天老公应该是饿到了?!
还在柜台选了一些Local糕点哈哈!但是这种千层马来糕点是真的喜欢,而且也不常会见到


话说2020年我们的合照少得可怜,出门的照片更少哈哈哈!!!这过后碰上行动管制令虽然都腻在家里一个月半但是每天不修边幅披头散发的样子也不会无端端拍合照吧哈哈!!!


安全健康第一,孩子呆在家已经超过了七十多天完全没有出过家里的gate xD
还好有庭院可让他们奔跑玩乐骑脚踏车所以目前还不会闹着要出门,只不过偶尔会闹着要去Sunway Lagoon而已哈哈!!!
待日后我们可以再出外拍更多的全家福❤


装b照一定要来一张xD


期待疫情后我们可以再战咖啡馆及餐厅,目前还是乖乖的在家用餐,妈咪继续给你们做甜点吧哈哈!!!#尽力xD


Address : 14, Jalan Panggo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鬼仔巷后面)
Time : 10am ~ 6pm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