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b要长大》❤佟b八岁生日快乐✿

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宝贝儿子佟b哥八岁啦!!!生日快乐!


对我们来说最好的生日庆祝就是一家人齐齐整整在一起,哪怕是MCO关在家庆祝也不是问题 #况且我家孩子每年生日的切蛋糕仪式都是在家而已的哈哈哈!!! #根本无差!


今年碰上Covid19这疫情严重蔓延的情况下还要在大马行动管制令(MCO)之下,那时虽然还不懂会不会延长管制令就觉得反正怎样都是在家庆祝的,MCO期间送货时间很难预算所以四月尾就快点在Lazada预定一些生日布置产品了。淘宝的我还是担心来不及抵达啦。
所幸的70%都来得及在生日前抵达,是的有几样东西来不及哈哈!!!两样布置来不及,礼物也是来不及哈哈!但是已经足够了!然后就这样一个一个字一个一个气球手动pump,再一个一个挂起来。


一贯的蛋糕我都选择cake sticker,这次选Pokemon主题但是只有皮卡丘的东西比较好买所以就皮卡丘居多哈哈!!!黑板如常的就算只是居家切蛋糕仪式生日会还是要画一画的啦!!孩子会很开心喜欢的!!
其他的布置最简单了,因为孩子很多Pokemon玩意儿,叫他们把他们的Pokemon玩具及抱枕全部拿出来给我布置就好哈哈!!


黄色皮卡丘我不小心pump过度破了哈哈哈!!!! 新手pump球就是这样的啦哈哈!!!其他字眼还好都给我好好的哈哈!!!


taaa daaa~~~~居家简单的生日会场所❤❤❤
我的同事问我这个当初装修这个corner是不是专要拿来庆祝节日用的,好适合哈哈!!
我说本来是要拿来喝酒的酒吧用处的!结果最后变成了节日庆祝用处及我们的工作台哈哈哈!!!(是的我work from home的办公室就是在这里xD)


刚好也有件Pokemon的衣服那当然是穿这件过生日啦!!哈哈!!


很恩爱的哥妹俩❤ (妹妹说她要这样搭哥哥肩膀xD)




哥哥也会一直拉妹妹来拍照,不管谁的生日都好像他们两人的生日的




别忘了妈咪啦!MCO期间可以在家开趴真的好开心哈哈哈!!!可以化妆打扮涂口红然后不用戴口罩哈哈哈!!!#到底是多兴奋xD


特意搭配颜色穿搭,




妈咪的宝贝,转眼间你已经八岁了!很快的就不再是妈咪保护你而是你保护我了❤❤❤


大人版


小孩版比我们恩爱多了哈哈哈!!!输了输了!!!!
芹小妹就是很爱捣蛋哥哥又爱黏哥哥哈哈!!!但是哥哥真的很疼她。
他们好的时候很可爱!!!#好的时候xDDDDDD


Happy Birthday❤
Pikachu sticker是芹妹妹与妈咪一起装饰的,妹妹越插越兴奋所以插好多哈哈哈!!!
过后点了蜡烛我还真的担心会烧到哈哈哈!!!#choi xD




他一定要妹妹过来一起拍哈哈!


我很喜欢这系列的全家福啊!!毕竟今年的全家福还真的少得可怜哈哈!!!
全家福失败在妹妹你的眼里就只有蛋糕!!!=.=




生日前一晚因为图下的两盒Spiderman Lego还没送到所以没办法给惊喜但是还好还有Pokemoan ball及一些在Lazada买到的蜘蛛侠人物乐拼xD,先让他在生日当日有点惊喜,睡后摆他床边让他生日醒来有惊喜 :)


儿子,我们永远爱你❤
愿你健健康康,平安喜乐❤

6 条评论:

Dayana 说...

祝福不嫌多,还是祝佟B(变大哥哥)平安喜乐~ 很喜欢看到他们哥妹俩的互动,而且金牛本来就是暖男来的。每次看到我老弟都很希望自己可以是妹妹,有人疼爱的幸福真的是恩赐。

~珊姑娘~ 说...

Dayana ~亲爱的,谢谢!!muask~
我也很认同有哥哥疼爱的妹妹很幸福哈哈!!我小时候也是个很爱粘着哥哥的妹妹^^

Wendy Kho 说...

生日快乐佟b! 祝你快高长大,天天开心!

~珊姑娘~ 说...

Wendy Kho ~谢谢祝福 :)

~ JChan。찬준偉 ~ 说...

生日快乐佟B!


播放 《听妈妈的话》

~珊姑娘~ 说...

~ JChan。찬준偉 ~ ~谢谢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