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姐妹袭港》❤大屿山天坛大佛。完结篇✈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去了香港好几次但是从来没有上过大屿山天坛大佛,还记得没有每次想去,那两次想去的时候还因为第一次想去的时候遇上台风缆车上不了,第二次因为安排在第五天最后懒惰了所以就不去了哈哈哈!!#随兴如我xD
这次为了一定可以去到所以让大姐预先在本地通过Klook买好缆车票及入门费,那就肯定要去了啦哈哈!!
而且还买水晶缆车叻!不去就浪费了哈哈!!



荔景是红线转橙线的站,趁着等待时间我们就一个一个轮流拍就是了哈哈!!
然后姐妹们都笑我只要我跟什么拍照那个东西就会变得很大很高=.=||
谁叫我是大家之中最矮的,习惯了啦xD 我觉得做人啊报应是有的,每次毒舌人家就要预佐有时会给人家毒舌回的嘛 xD


姐妹们看似有好动有斯文有文静的。。。其实照骗啊!个个好动活泼如我xDD


一到东涌站我就先去Citigate Outlet的行李寄放处寄放行李。(因为我晚上回程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来回,东涌去机场超近的当然拉着行李过来,姐妹们隔一天才飞回去自然两袖清风的来这里哈哈)#乱用xD
其实这行李寄放我来过几次但每次都满!这是第一次我使用成功!!!而且第一层的已经满了,已在头痛要如何带着行李箱坐水晶缆车了还好在楼下的行李寄放排到了最后一格啊!!!Lucky!!!
这个很方便, 然后其实24寸行李箱买个小格就好,这样斜放已足够。


人潮超级无敌可怕的汹涌!!!!!
还好我们在Klook买好了票(我没有收Klook的钱!!真心觉得方便多了!!)
省下了排长龙的时间的麻烦,走特别通道哈哈!


第一次坐水晶缆车叻!我好喜欢!!!
我对于缆车是抱着平常心的,不会讨厌但也没有到很喜欢,不会兴奋,但是坐这样透明底的车厢真的会兴奋下哈哈!!


脚踩在道路到海洋到大森林上感觉好酷呀!!!!


前提是不可以有恐高症啦,还好我们四姐妹都没有还走来走去呢哈哈!!


很爽叻哈哈!!!所以一定要放影片哈哈!!



大姐






特爱这张!❤


这缆车共用了25分钟抵达山顶,总之我们感觉在缆车里好久好久哈哈哈!!!
从很兴奋的一直拍照,到最后大家干脆都闭目休息了哈哈哈!!!




在大夏天的香港本来以为来到大屿山大佛那里我们没有心情及力气去走那阶梯,结果一到大屿山上大家的心情就立刻转变了!!!
这里好凉爽~~~~~~~~~~~~~~~~~~~~~~~~~~~~~~~~~~
跟山下的大夏天差别太大!!好喜欢这里!!!!结果大家本来没什么兴趣的地方变成最爱的地方了哈哈哈哈哈!!!!所以说,出游天气很重要哈哈!也是因为如此,可以的话四季国家通常我都会选秋天或春天去旅行的哈哈。

大屿山昂坪


大屿山昂坪市集
这里古色古香的很有大佛之处的味道


这里还有家星巴克也是很有味道,但是大家都吃喝饱了也没想再喝咖啡了


大家选择自己要的祝福,来合照吧!!
大妹今年刚转了属于完全是自己店面的美容院了,当然是要事业成功
大姐做健康保养品的当然也要要求富贵呵呵
我出发前严重扭伤脚导致走不到路几天,加上去年末的小手术,让我更深深体会身体健康最重要
二妹一切顺顺利利,刚当上中学教师才一年,希望好运继续


另一端也有四个祝福语的鼓,我选了平安,平安健康是最重要啦,就算给你大富大贵,没了平安健康也享不了福,所以我常会先保佑自己及身边的人平安健康❤
况且我是个知足的人,不需要大富大贵,生活过得不错就好。
然后其实我很不喜欢那些每天在作比较的人,好像事事都要赢过别人,我都会觉得自己跟自己比较自己比以往的自己进步才是最厉害的啊。
其实对我炫耀会很吐血的,反正我的反应都会是好吧你最有钱你最厉害了 #鼓掌 xDDDDD


这张虽然拍到大家脚粗粗又短短(应该只有我一人是真的脚短哈哈!!!),但是大家还是很喜欢这系列,这是NG照,喜欢的那张就拿来当结尾照片吧哈哈!!


天有点开始暗了起来,我们担心等下缆车下不了山,是的只要一有暴风雨或台风缆车就会停止运作,所以我们也不要浪费太多时间了,继续走吧!


TVB剧里常出现的许愿树。。。这是假的哈哈!!
我们也是假假的抛柑许愿哈哈!!


没来过这里之前我一直以为一上山就会看到天坛大佛的, 就奇怪怎么那么大都看不到,原来还需要走好一段路的


一路上就很像仙境的感觉!!!加上冷天气浓浓的雾,人都有仙气了哈哈!!
而且这条路这些雕像,让我真的感觉身在仙剑奇侠传里!!!太像了!!
姐妹们都有玩这游戏(当年练功练到一起不用吃饭的哈哈),大家都一致认为超像哈哈!!!#全是男人婆性格的姐妹xD


再继续走抬头一看,突然看到隐隐约约的天坛大佛, 当下感觉是非常无敌的震撼。
不是夸张,就真的当下有那感觉!嘴巴不自由住的wow了出来,而且心是被镇住了一下!
加上雾很大,看不清的天坛大佛感觉仙气加两百!!! 太震撼了!


昨天全部都说在底下看就好不要爬上去了哈哈哈!!结果到了现场,那震撼会使你突然很有劲的走上这三百多层阶梯上去的!!加上凉快的天气,一定要走上去啦!




天坛大佛我走上来了!真的好震撼啊!!!
这天坛大佛像真的很大很大,很震撼,很有佛性之地。








大家在上面这里慢慢欣赏天坛大佛像,也顺便休息下,三百多层也喘一下的好吗哈哈哈!!


休息够了 就下去了咯!




过后再走到宝莲禅寺




大雄宝殿
听得多了,现在自己来到这里了


大雄宝殿旁就有一个食堂,我们去找点午茶吃。
大姐是素食者来到这里她最开心了哈哈!我们当然要陪她吃吃素食下啦!
粉果好吃!!花生糯米糍也好吃!!


是的香港的大屿山计程车是蓝色的


过后四姐妹在招财猫这家店面花了好一段时间哈哈!!大家都要招财招好运哈哈!




逛后就坐缆车下山,在Citigate Outlet逛了几个小时哈哈!!
本来那两个小时心想要去另一个地方的,过后觉得这样进出太浪费时间了, 大家就很随兴的说在outlet内逛就好。
然后还去了翠华吃了一餐,道别一下哈哈!!
过后我就自己一人搭巴士到机场,很近而已啦也很方便。
到了机场时间还早所以休息等待。
熟悉的机场,依然希望你安好的,下次还会踏上这里的。


我在机场里走了好久哈哈哈!!!!因为机场在搭装修所以很多印象中的餐厅都找不到,店面也是,所以走了好一段时间, 肚子饿了不上不下的也不懂要吃什么哈哈!!!
要把八达通里的钱花光把八达通卡继续保留,所以买了星巴克哈哈。


过后碰上班机延后,因为我班机的等待区距离这些星巴克及其他餐厅都好远,在里头等待时也不懂要等多久所以也不敢走远,肚子好饿,所以把刚买的奇华熊猫饼干打开来吃哈哈!!!还可以跟老公孩子视频,女儿还可以隔空吃熊猫饼干然后自爽的我也服了她哈哈!!
班机延后了快两个小时我快哭晕了,还好有power bank这东西哈哈,有手机有网络就不寂寞了哈哈!但是好饿啊!
国泰这个飞机餐刚好这一餐其实并不好吃但是对那时的我来说好好吃啊哈哈哈!!!


姐妹袭港之旅游记到此结束!希望下一次的姐妹行我们可以五姐妹到齐!!


这次一样集邮了香港地铁站照,其实我们到了东涌站时因为赶着去上缆车所以没有拍到,下山时都忘记了哈哈!不然就有九宫格了哈哈!!八宫格也不错!香港再见!


最后,愿香港安好~~~

姐妹袭港相关文章:
✈《姐妹袭港》❤亲亲姐妹袭击香港四天四夜夏日之旅✈
✈《姐妹袭港》❤香港第一天。黄大仙。am.pm。兴记煲仔饭✈
✈《姐妹袭港》❤香港觅食。金鹤拉面。Lady M午茶✈
✈《姐妹袭港》❤香港上环走几遍。孖沙三蛋饭✈
✈《姐妹袭港》❤看了变形金刚就要来的怪兽大厦✈
✈《姐妹袭港》❤尖沙咀瞭望维多利亚港✈
✈《姐妹袭港》❤太平山看香港夜景。兰桂坊初体验✈
✈《姐妹袭港》❤旺角早餐。喜惶点心。囍運冰室。荷里活冰室✈
✈《姐妹袭港》❤大屿山天坛大佛。完结篇✈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這種透明纜車,我是打死都不會坐上去了!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哈阿哥你会怕吗?很漂亮叻哈哈!

Sherry 说...

仙境啊!跟我那天去完全不一样 feel !

~珊姑娘~ 说...

Sherry ~ 真的犹如仙境!可能你去的时候雾没那么大吧~

匿名 说...

hello您好, 想跟您合作商業文,可以聯繫我的email
annika@asiakol.com
謝謝

~珊姑娘~ 说...

Annika ~ 谢谢邀约,但是目前我没空写任何合作文,不好意思哦,谢谢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