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生日庆》35岁生日 那些小庆。33 Blue Room❤

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今年生日没有旅行,儿子上了小学后超级希望生日都在周末哈哈!!
哈,没什么啦,一直以来都觉得生日最大,但是最重要就是一家人齐齐整整在一起,切个蛋糕简单庆祝就是福了❤
即使没能安排上生日旅,也要找个机会打扮去庆祝的❤


这次选在33 Blue Room一家四口提早先来庆祝,哈哈!无他的,就纯粹有33这号码,我的名嘛哈哈!


暗摸摸看不到拍起来有点恐怖。。。choi xD
还好没有穿长长的红裙不然吓到人哈哈哈!!!


听闻33 Blue Room就是闻名于Jazz音乐,美食,美酒及浪漫环境的一家餐厅
记得上次过来时 心想walk in结果满座也不想等所以记得打电话预定位子先哦


到处见到自己的nickname是几爽的哈哈!!是的朋友text我都直接打个33而已的哈哈!
红酒瓶为墙的这一面好震撼呀!




给孩子点杯巧克力,其实晚上通常我们比较爱点橙汁给他们的但是这里没有果汁


来到这里当然要来杯红酒
干杯❤


等待美食时就跟红酒合照就好了哈哈xD #老公儿子女儿表示我们还输过杯红酒吗?!?!xD




妹妹说要帮爹地拍照,结果爹地一个鬼脸就把她逗得乐开怀了哈哈!!


Pan Sear Salmon
我很喜欢这个酱料


Pork Ribs
Pork Ribs超大只份量也多,我们已经点最少的那份了!!!很值!
但是味道嘛就还好而已,就没有我们对pork ribs的要求水准哈哈!


晚上都在吃早餐的Sunny Big Breakfast
这个很丰富,大家一起吃这三set绝对可以吃得饱饱


然后老公带着两个小瓜去选蛋糕,老公选他自己喜欢的, 孩子选他们要的哈哈!!!
好吧,反正我都喜欢就好哈哈!
Sea Salt Coconut cake有特别,不错不错
另一款也忘了什么名,也是不错!


看到全名就懂老公搞的怪啦=.=
好啦,还是谢谢哦❤❤❤
然后有蜡烛加持的照片脸都提亮了哈哈!!以后拍照是不是要点根蜡烛好一些哈哈!!


谢谢你们! 许个愿,吹个蜡烛,老了一岁啦~ #问题是我一晚就吹了两根那是老了。。。。。。




女儿很明显很想吃蛋糕了哈哈哈哈!!!


干杯! 有孩子的生日歌最甜蜜了❤


对我来说,生日一定要有你们三个的陪伴❤


想拍几张单人照也难哈哈哈!!!!两个冲很快来join我的哈哈哈!!!




谢谢老公,虽然餐厅是我选的哈哈哈哈!!!!!❤




话说那天回乡在娘家也跟家人一起庆祝


然后正日在夫家当然也一贯的有我们的切蛋糕仪式❤




是的一年性感一次,倒数庆祝性感了这天当然恢复我的正常穿搭了哈哈哈!!!


Junandus这种蛋糕送上门的服务很不错,最重要是蛋糕也好好吃!!
Hazelnut Chocolate Mille Crepe好吃!


孩子自己全包办的设计及绘画,妈咪好喜欢呀!!!


儿子还坚持要给妈咪及画板拍合照哈哈!!好吧拍❤


生日齐齐整整的,一个切蛋糕仪式就很温馨了 :)


隔几天刚好同一天两个朋友都约在同一天给我庆生哈哈!午餐有马来好友请吃老麦及蛋糕,这天也刚好是公司的每个月份的生日庆,晚上就有好友请吃日本餐❤
感谢大家 :)


没有忘记在十一月内到星巴克redeem我的星巴克蛋糕❤
而且今年大妹及二妹送我的瑜伽裤及口红都是超适合的礼物,好喜欢呀!


35岁,我不会特别怀念二十多岁的岁月因为我觉得每个岁月都是漂亮的。
什么岁数我都那么的爱!
Age is just a number :)
祝自己生日快乐!也愿爱我及我爱的人都健康快乐❤


好的我要放假了,再见!!

13 条评论:

悠悠 说...

生日晚餐那天的打扮超美!隐隐约约的性感有很高贵!再次祝你生日大快乐!

~珊姑娘~ 说...

悠悠 ~ 谢谢^^ 生日所以好好打扮哈哈!muaks :)

Sherry 说...

满满的仪式感,看了好温馨!感觉那家店名就是为你而设的~

Vincent Cho 说...

珊妹好性感!流鼻血!哈哈哈哈哈…

家勤 说...

生日快乐!生日那一件好漂亮性感啊!

lovelybao123 说...

生日快乐~~ 切了好多粒蛋糕的说~

盈丹 说...

Happy Birthday! 33 in 33 Restaurant ^^

~珊姑娘~ 说...

Sherry ~ 哈哈哈我就是仪式感满满的人。
那家餐厅刚开不久那时就很多朋友share给我叫我一定要去去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哈给你tissue.一年一次的性感xD

~珊姑娘~ 说...

家勤 ~ 谢谢你呀。一年性感一次 *害羞* :D

~珊姑娘~ 说...

lovelybao123 ~ 谢谢!哈哈还好还好哈哈,属于自己一粒full cake只有一个,office的是跟十一月宝宝的同事一起切的^^

~珊姑娘~ 说...

盈丹 ~Thank you :)

减肥小贴士 说...

我女儿最近也总是爱上 Elsa, 时常都开口闭口念着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