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爱の庆祝》吃喝庆。结婚九周年 @ Black Market❤

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转眼间,结婚九周年了❤


基本上每年的周年庆我都会买件新衣再找个好餐厅去好好庆祝下,打着我的口号反正每天都要吃饭所以就吃一餐当庆祝吧(也可以吃面吃肉啦当然xDDD)
今年并不如去年又忙搬家又忙工作的忙碌,今年过得好平衡好正常哈哈!!!
但是就是有多时间了自然就会安排很多亲子节目啊烹饪烘焙啊自己的节目等等,所以新衣都忘了买哈哈哈(到底有多重要啦!!!!!xD 开玩笑啦,今年要开始少花无谓的钱,不可能几个月不买衣啦哈哈但是确实控制很多了哈哈哈!!)
就连太靠近了才想起所以餐厅就随便选一家就好哈哈哈!!!

就选这家应该也挺久了的Black Market


一进门我家闺女就超兴奋了,一进门就大叫Unicorn?!?!
我们都先留意到猪猪她就留意到是Unicorn的猪猪了,对着自己喜欢的事物果然特别留意的


这里好多红酒白酒,而且价钱都不错耶
但今天已经一心想来喝啤酒的哈哈!下次我们来喝白酒吧!


酒瓶背景好适合我这酒鬼xD




有龙虾看,我家小瓜对于这些生物都感兴趣的,应该说所有小孩几乎都是这样啦哈哈!!
问了一下,才懂原来隔壁的山口水产Yamaguchi Fish Market也是跟Black Market同集团的, 那家也是在我list里已久的,原来就在这,下次可以到山口水产尝试。


十月开始我说要暂时戒酒,当然有节日庆或聚会时就不戒啦哈哈哈!!!
所以戒没有几天而已就直接来个好多杯补回了哈哈!!
哎呀算了吧,不多说,干杯吧!


两个小瓜有儿童套餐,各自有一杯Ice Lemon Tea好开心
基本上两个的食量不会太大所以我们都是点一份两个人share着吃的习惯,外面的饮料耶一样, 不想给他们每次出门就喝一大杯饮料那么多所以也是share着喝,这习惯已久,所以突然给一人点一份时他们会觉得好惊喜哈哈!!!


一家四口都爱干杯哈哈!!


Black Scallop Pasta
那四颗带子好大一颗,一颗切成四小颗来吃都咬得好爽。
墨鱼汁意面是我最爱得意面煮法,这个是不错的,但是如果还有墨鱼汁味更浓我更爱哈哈!!


Black Market Signature Pork Burger
这个猪肉汉堡是一片一片薄薄的猪肉馅的,挺惊喜的是我们都觉得有点像泰式煮法,特别一下,也好吃。


Kids set Spaghetti Carbonara
其实是点了两个主餐就有免费两个儿童餐,所以一人一碟对他们来说其实还是太多了哈哈!!!最后还要我们帮忙吃掉一些。。。
但是这Carbonara意面很不错的,培根也给很足,够味。


两个小瓜拿了我们的汉堡套餐上的沙拉杯一直说是阿拉丁,要叫阿拉丁 Genie出来,一人还模仿擦神灯一次哈哈哈!!!
#你娘比你们更想叫Genie出来好吗  #给我瘦个十公斤!!!!!xDDD


其实我们已习惯两份主餐四个人吃了 (老了都需要开始控制了哈哈哈哈哈xD)
所以今天这样多主餐已经是很足够撑饱我们了, 而且我们还点了很多的啤酒xD
但是总觉得少了甜品不像话哈哈!!!虽然吃喝一餐当庆祝,很普通的,但是就是觉得需要甜品才有点庆祝的感觉吧哈哈!


我们的位子背光,儿子拍了好几张都是这样朦胧的,还是自拍算了哈哈!!
老实说有了儿子这摄影师后#喂!!!!我们都很少自拍了(主要是我喜欢人家拍较多啦哈哈!!),我自拍最多的时候就是我运动的时候而已哈哈!!


增肥了快一年了,我没放弃自己但是就是减不到我也好无奈。。。#为什么还可以讲到那么理直气壮地哈哈哈!!!
好怕眼睛被挤得越来越小,拍照时瞪大一点就好哈哈哈哈!!!#没大志!


酒瓶背景这里最好拍了❤


什么节日都是我的装b日 xD


全家福是我最爱收集的照片,比我装b照更爱哈哈!!!
所以这种吃一餐当庆祝的当然也要全家福啦!❤


过后就到Sunway Velocity去逛街,在H&M终于把我的优惠卷都用完了!
然后家里又有好几袋的衣服等着拿去H&M捐了,所以很快又有新的优惠卷,这样嘛没完没了哈哈!!!
血拼后买一人一支雪糕开心下,我们的节日他们更开心哈哈!!


结婚九周年快乐❤


虽然曾经想过结婚周年就该我们两个偷偷跑去拍拖庆祝就好但是那么多年还是想要带着孩子一起哈哈哈!!❤
以后再来安排个蜜月小旅吧,希望我们舍得放下孩子几天时不是庆祝二十周年啦哈哈哈!!!!


BLACK Market, Kg Pandan
16, Jalan Kampung Pandan, Kelab Golf di Raja Selangor, 55000 Kuala Lumpur
11am–3pm, 5:30pm–12am

12 条评论:

Aris Min 说...

9周年快乐!!!!!从头到脚都打扮得很漂亮
姐应该没这个勤奋,直接在家睡到自然醒感觉比较重要哈哈

听到这家餐厅很久了,第一次看食评~~
我儿子也是跟我们一起share饮料的,如果突然自己一杯应该爽死他哈哈哈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谢谢muaks^^
哈哈我肥了好多, 那个手臂我都放弃了哈哈哈!T_T
平时周末都越来越懒惰了,再不然就是户外活动只能穿T xD,所以有个日子庆祝就要好好鞭策自己勤力一些哈哈!!
哈哈就是这样,让他们习惯了以后突然给自己一杯会爽歪歪的xD

悠悠 说...

九周年纪念快乐!
我觉得带着孩子一起庆祝比较热闹,而且结婚过后才有小孩们的到来啊,所以我觉得是结婚纪念日是一个家庭重要的日子!
我喜欢你的打扮,很好看!而且你穿芥末黄色超好看的!
我今年即将庆祝十周年纪念,不过很大可能会在坐月子,要想想看如何安排。

~珊姑娘~ 说...

悠悠 ~ 谢谢祝福^^
哈哈是咯我也那么想,结婚了才有他们所以带着他们庆祝很应该(有时纯粹想坏蛋丢下他们自己去庆祝但又不舍得哈哈哈哈)
谢谢你,芥末黄比较显白^^
十周年十全十美呀!!可以提前庆祝,过后也可以呀!^^

Vincent Cho 说...

珊妹和彪哥要继续恩恩爱爱,庆祝更多的9年!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谢谢阿哥,大家一样,继续恩爱呀 :)

lovelybao123 说...

九周年快乐~~ 要一直幸福恩爱哦~~

~珊姑娘~ 说...

lovelybao123 ~ 谢谢你的祝福^^

Sherry 说...

九周年快乐!儿子拍的照片美美啊!
看来我要多多训练我儿子了,他的摄影技术不是很 ok ,哈哈!XD

Vachel 说...

週年紀念快樂!
你瘦得很美!
你們一家還是那麼sweet <3

~珊姑娘~ 说...

Sherry ~谢谢祝福。
哈哈儿子是训练出来的摄影师哈哈!!你也多多训练你家儿子哈哈!=)

~珊姑娘~ 说...

Vachel ~谢谢祝福^^
哈哈希望接下去几十周年都那么sweet吧xD
开玩笑么哈哈你没看到我的手臂很肥吗,我很努力但是真的年龄大了不能不忍好难瘦hai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