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亲子趴趴走》❤KL Tower Mini Zoo & KLCC Park ❤

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 

二月尾才惊觉手头上还有四张去年在matta fair买下的KL Tower Mini Zoo优惠票,二月尾截止了啊所以快速安排下去跑一趟!
票买了就不好浪费啊!
没错的话原价好像是大人32小孩27吧,我记得在matta fair是以半价买下就是了。
其实这些本地的亲子地点可以到matta fair买优惠票,有时很划算的。


KL Tower Mini Zoo就在KL Tower底下,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来KL Tower......底下xD
KL Tower Mini Zoo跟Farm in the City(FITC)是同个集团的,所以经营的方式也很像,只不过这里小多了


直接拿票到柜台换取sticker票


入口处有鹦鹉


一进门就是一堆什么动物禽兽(是禽兽没错啊xD)都有的自由空间,说真的啦,虽然我很怕,但是带他们跑这些跑多了其实也麻木了一些哈哈哈!


我很庆幸两个小瓜没有遗传我的怕这怕那的,是的,这个我绝对不敢xD
但是当然我也不会在孩子面前大喊大叫的一脸害怕样啦,所以还是有影响的。。
我的大姐很好笑,每次看到猫啊狗啊都会大喊大叫害怕到很明显哈哈哈!所以她的女儿也跟到她,两母女一起看到狗猫是直接大喊然后怕到躲起来的那种哈哈哈!!


孩子其实很简单,看看这些小动物就好开心地^^


这只乌龟有点像千年老妖的奸样,很可怕xD


这只有点像袋鼠与老鼠的混合体,但实际是什么动物我不懂,样子有可怕!感觉就像戏里的坏人样xD (你好了哦!每一只都是坏人样,你很好人样么?!?!)opps xD
我是绝对不敢摸的xD


过后再进另一个飞禽区


可惜我们在三点多这样的时间来,那些鸟儿们都吃饱了,孩子一直要喂结果没鸟要吃,有点失望啦,所以来这些zoo什么的最好早上来~


鸵鸟与小马在休息
但这里也没有骑马环节的,所以他们应该是长期就在那里让我们远观而已的吧


这里还挺多这些楼梯走上走下的
说是挺多但这里很小啦哈哈哈!!!也没有几个xD #你说完xD


草泥马 (我不是在骂人啦xD)
去了FITC两次也看了两次的草泥马,是我挺喜欢看的动物之一,觉得这里的有点比较瘦小哈哈!然后有点臭哈哈!


还好草泥马还肯吃点干草, 不然孩子会更失望哈哈xD




然后其实来这里的人不多,所以可以看得挺悠闲的


这里的乌龟兔子仓鼠全部放在同一个园子里,孩子逐一逐一摸个够 =D
旁边有个准备好洗手液的洗手盆,所以无所谓,摸了再清洗就好


然后跟FITC一样,这里也有个捞鱼区
但是绝对不容易,鱼儿都知道往哪里躲了哈哈!根本捞不到xD


当然这里也有一些小动物的啦,啊不然叫什么mini zoo啦哈哈!




第一次在KL Tower.............底下哈哈哈!!


我们过后就走到了KL Tower底下的餐厅,什么名我都忘了,就卖Pizza那家哈哈哈!!
孩子把mini zoo的sticker票拿来玩哈哈,很久没玩sticker贴脸了所以这样也觉得好好玩吧


其实也没有很饿所以我们也意思意思医个肚子,因为待会还要继续2nd round去活动流汗的哈哈和!!


就这样一个小时就走完了mini zoo了咯xD (而且我们已经是很拖了哈哈哈哈)
老实说啦,KL Tower Mini Zoo比FITC小很多,也少了很多活动及动物看啦,骑马啊,鹦鹉talk show啊,摸蛇抱小鸡啊那些都没有,然后还有点暗暗又脏脏的感觉,原价来说其实我觉得并不划算,如果都买原价,去FITC更好,但因为是半价票所以我觉得ok啦。
最重要的还是为了带孩子来的,他们不会比较也没出钱的哈哈哈哈,所以他们是真心觉得开心有欢乐的,这就足够了啦~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KLCC Park
哈哈哈!!小小mini zoo根本消耗不了我们的体力啦当然可以2nd round xD
基本上我们去KL的话都会安排两个节目或以上的,不浪费进KL的路程嘛LOL


孩子有得玩最开心了哈哈!




KLCC park很大,这些玩乐措施也很多很多所以父母真的要看紧,我家两个是好动b,不要说什么吃巧克力我家没有巧克力的但是他们就是那么的好动的!
所以我们是一人追着一个来看的,没说假,要追的哈哈! 但是孩子开心就让他们自由活动去玩吧,我们追着当运动咯xD




玩到满身大汗后就变装哈哈!!


KLCC Park的water park我们来过也很喜欢,就想说让孩子流汗流够后就可以去玩水


结果他们才在这里玩没有多久后,要去大池时突然被警卫清场了!
原来是要下雨了所以警卫清场不再给人下水了,虽然很失望但安全起见,这绝对是对的做法啦!


可惜才换了泳装没一下子而已哈哈哈!!!


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跳到隔个星期
因为那天在KLCC park没能玩水所以我们很不甘愿的安排再来哈哈!
但是这次安排来跑步后玩游乐场再去玩水 #最后是看到水池都没人也不懂几点才开放所以就放弃了玩水xD
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哈哈!!七点半抵达这里xD
其实我们家都有跑步区也游泳池什么的但是就是会喜欢跑到喜欢的地方去活动哈哈!!#痒光妈妈没说假xD


今天穿个白色运动装来活动,还有我的新粉鞋,开张!!很舒服!!


先一起来散步跑步,说好至少跑个三圈才可以去玩xD
对孩子来说至少3km也不错了嘛!
当然他们经过游乐场时就被吸引住说要去玩了,我还是要他们坚持跑完才可以去玩~


真的跑了三圈那就去玩吧哈哈哈!!








我们两个也没在闲着,跟着跑啊,拉拉筋啊,拍拍照啊哈哈哈!!这样的早晨很好呀!


有双峰塔当背景,当然要来装个逼 xD


亲子乐不一定要花钱买,这样跑跑公园也很温馨快乐的(虽然我们是需要付车油费及toll才来到KLCC xD)
啊我还在水肿眼哈哈哈!!水肿眼需要三个小时才能退嘛xD 证明还很早xD


玩到太阳阿公越来越猛后我们就离开这里了
过后去Pasar Seni附近的丽丰吃啦啦米粉,好久没吃了,好满足!为了不要浪费早晨的汗水还一碗两人吃呢xD
真的很庆幸我们都有志同道合的伴侣,要玩要动要吃都合拍! =)


说起来,最近刚在matta fair买下了Sunway Lagoon的优惠年票,所以这一年希望可以多多跑Sunway Lagoon吧xD
看来2019年我会越晒越黑了xD 无所谓啦,一家保持精力充沛更重要!


KL Tower Mini Zoo
10am~9pm

KLCC Park
7am~10pm
*我通常park在exxon旁的户外停车场,就在KLCC park旁边而已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珊妹的公園裝b照,好看!話説我真的是沒有近距離看過草泥馬,感覺很可愛是小版本的駱駝。呵呵…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谢谢阿哥哈哈哈!那我以后要多点去公园装b哈哈哈!!!#大误!
阿哥很快就可以安排带壹仔去FITC看看草泥马^^

悠悠 说...

听朋友分享过KL Tower Mini Zoo,如果一样的价格,还是去FITC好了,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Langkawi Wild Life Park。

KLCC Park看过很多人分享了,真的不错!周末我也很爱带孩子们去公园游乐场游泳等等,都是户外的活动居多,所以你应该不会比我黑,呵呵。。

我已经好多好多年没有去KL了,以前就是想去Ikea,现在槟城也有Ikea 了,找不到理由去。。哈哈。。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哈真的,KL tower mini zoo只有半价票我才觉得可以去,不然真的很不划算哈哈!
KL这里很多动物park或jogging park的,我还有几个list在口袋哈哈!
KLCC Park真的很不错!!是距离我们很远而已不然可以常去!
户外活动好!觉得这样出外跑跑人也健康些,我觉得晒就晒吧!哈哈哈!我们的黑皮肤可以击掌哈哈哈!
恭喜槟城终于有IKEA了~

倩倩 EQiAN 说...

我也没有去过kl tower,更加不知道那边有动物园咧。
然后现在也才知道原来klcc park可以玩水的阿。
运动服好美好仙,因为袖子飘飘感~~哈哈

~珊姑娘~ 说...

倩倩 EQIAN ~ 哈哈哈我更惨,我是有了孩子后才懂KLCC park这地方哈哈哈!!!
哈哈哈!谢谢!我朋友说我很pattern,运动服还有网纱哈哈哈!!这是特意买来出外走走的,跑步就需要穿正式的运动服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