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

✈《秋袭东京》❤生鱼片爱好者会疯狂之筑地市场吃到爽 ✈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终于来到第五天了xD
这天我们去筑地市场


七早八早就出发,在地铁还跟上班族挤沙丁鱼,体验了传说中东京上班族挤沙丁鱼的经历,我是觉得很不错啦哈哈!
通常我是为了方便所以我选择只需要搭一次地铁就可以抵达的路线,很方便!
从[Ikebukuru池袋]站搭 搭{Yurakucho line有乐町线}(黄线)到 [Shintomicho新富町]下车,步行11分钟抵达 筑地市场,有data有google没问题啦!

太阳很大!好美啊!!!
而且因为天气很冷很冷所以看到大太阳就觉得好舒服~




市场外就已经有一整排的小吃店,很多立食店~




会经过很多湿地市场。




其实很冷很冷,但是七早八早晒个早晨的阳光,先坚持不要穿外套xD


买的第一份食物竟然是这个煎炸物哈哈哈!纯粹support一下我的堂弟哈哈!!!没有啦,刚好堂弟叫纪文,saja买来message到亲戚群组作弄他~


但其实也可以试啊!好吃的~


再继续走,不知道就是好喜欢这里拥挤的街道,人潮多得来还算很好走。
每条街巷都是满满的食物小吃及食材,买来吃买来煮的都一箩箩~




这些好像是才100yen一串!


鳗鱼串,烧带子串,还有一个没错应该是猪肉串~
啊~~~~都太好吃了!过后再加买多鳗鱼串及带子串!






那个时段佟b的拍照手势几乎都是偶像蜘蛛侠,所以我本来的rock手势也越来越蜘蛛女了xD
现在妹妹也学哥哥要做蜘蛛侠手势xD


哦这家的婶婶很热情一直跟佟b芹b玩乐,我们就来尝试一些吧xD
我就是看服务花钱的人xDD


点了鲔鱼生鱼片及海胆来尝试。
超美的~~~~


海胆老公很爱,我在这里好像吃吃过一次而已就不太敢尝试,但是人在日本就怎么样都尝试下啦~
结果叻,这里的海胆好新鲜好好吃!!很甜很好吃!!而且记得很便宜哦!!!本地海胆价钱比较贵啊~


玉子烧!孩子喜欢啊!来一客~


新鲜滚热辣的玉子烧,很美~


开心的孩子^^




我带孩子吃着玉子烧时老公去买了烧烤海鲜


好丰富啊!新鲜又好吃!不用什么酱料,就是好吃。


纯粹要show下这里的阳光~
可惜我们都在忙吃,那些厉害拍照的朋友真的可以来这里好好的拍些逆光照~很美~


我。。。。还是继续吃吧xD


不管冷天热天,小孩就是有冰淇淋就开心了xD
而且让他自己排队自己买,更开心xD


基本上我都让他们share一支冰淇淋,不要吃那么多嘛,这样搞不好一天还可以吃两支呢呵呵。


哦!这档的新鲜厚厚的黑鲔鱼很吸引我!刚好看到卖家才切好的!就这家吧!


肥厚的tuna!


好吃啊好吃!! 


很庆幸我们都是生鱼片爱好者,可以一起觅食享用xD


这张是纯粹要放下我那在阳光下的紫红头而已xDD



再继续走~


两个social kids xD


这里的烧干贝很好吃很好吃好吃!!!而且价钱相比外头商场卖的便宜多了!
真的很好吃!一大包里头有很多粒!我们买了两包,分了很多人还是吃了好久才吃完哈哈哈!!!但是有期限的大家还是要注意下。
来这里一定要买啦!!!


Sushi Zanmai xD
但是太多人了所以我们没有去吃。


酱烤章鱼


哈哈!是迷你包无误!
给孩子买的xD


生鱼片爱好者的我们还吃不够,再找一家坐下来慢慢吃xD


满足啦!继续逛~


佟b看到大颗又漂亮的草莓就忍不住了,给他们一人买一串。






筑地市场,我很喜欢!!!
现在已经搬了!也不懂新地点开始营业了没!有种感觉就是庆幸我来过了!
就这样吧❤

6 条评论:

悠悠 说...

我没有特别爱生鱼片,但是我特爱海鲜!那些烧烤海鲜串看起来特别美味!!!
那天有看到新闻播报筑地市场最后一天营业的消息,就想到你们去过了很幸运!

~珊姑娘~ 说...

悠悠 ~ 只要爱海鲜的来筑地市场就会开心的了!
我也不确定到底是最后一天营业还是搬地方而已,但是就是觉得还好去过了就是了!

Vincent Cho 说...

珊妹,這個地方我鎖定了!下次來要大吃特吃!嘻嘻…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阿哥啊,别锁定这里啊,搬了咯~~~~~

悠悠 说...

我看资料说是批发鱼市场搬去丰洲市场,美食街,传统美食和蔬果市场好像还是保留的。。

~珊姑娘~ 说...

悠悠~ 谢谢你的分享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