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佳游台湾》二妹毕业啦❤东海大学。路思义教堂✈

2018年6月9及10日。星期六及日

二妹毕业了!!
台湾之旅游记不可遗漏的当然是我们此旅程成行的大目的啦!
二妹柔柔毕业了!当初大家就说好要一起飞到台湾出席她的毕业典礼,虽然最后少了哥哥一家四口,弟妇也因为怀孕没跟随但是还是非常大阵壮哈哈!


今天风很大啊,天气很好~


东海闻名的路思义教堂,看过很多朋友来过,也看过很多人在这里拍婚纱照哈哈!今天我们要进去参加二妹的境外生毕业典礼。




感动的一刻~




恭喜二妹❤


爸爸妈妈一定很感动~


我的帅弟她们的帅二哥~




今天自荐来当二妹的摄影师 =D


然后大妹是我们的摄影师xD






这天好多人啊,毕业生的家人到来祝贺非常热闹。
看到一些二妹的朋友的家人没有到来的还觉得挺寂寞的,二妹也很热心的托我们给她们买花,人人都有份^^


路思义教堂外的草场真的很好让孩子们奔跑xD


这个是通过妹妹在FB ig介绍认识的室友,就如我的同乡或好友们妹妹们都认识,有些就算不认识也会知道是谁,大家聊天时都会聊起的,这个也是常聊起过后妹妹就干脆介绍给我们认识。
所以好像网络朋友见面的感觉哈哈!


芹小妹这天跟三姨同色系耶~




隔一天,我们又来到了东海大学哈哈哈!!
这次是全校毕业典礼!
而且前一晚大姐及小妹也抵达了,所以这次人齐了!


昨天到的时候还觉得天气好好,过后就热晕了所以出席了毕业典礼后也没有心情到处走走了,过后就回去逢甲了。
隔天再来救要好好走一走。
东海真的处处都是美景啊~


有美景当然来要张单人照打卡下xDD


这两个小瓜看到大石就跑上去叫我们帮他们拍照xD


进来毕业礼堂,保持肃静~


恭喜二妹正式毕业呀!!


等待妹子与朋友们拍照时我们就先出来走走,东海处处都是美景所以我们继续拍xD




幸福的外公~


今天芹小妹跟小妹是一套xD(为什么就没有给她穿跟妈咪一套啊!?)




等到无聊也愿意啊~二妹你拍完照就可以join我们的台湾之旅了xD


二妹来了!大合照!!!完美!很感动!
这次旅行回来朋友同事都纷纷告诉我说我与家人们的感情好好,其实早在曼谷之旅时就不少朋友如此告诉我。
我一直认为血浓于水,因为我在这样感情好的快乐家庭下成长,虽然知道不是所有手足都会好感情,但是就没有想到还会有如戏剧般的手足不和故事~
真的很感恩我们家人都很要好,手足之间也都很要好,会斗嘴会吵架但也是一下的事xD
所以说可以一家大小一起游玩台湾,是很难得且很开心温馨的事!感谢生命中有你们当我的家人❤


看到一堆的美女礼仪小姐们这样排队走过,佟b还去撩了其中一个美女,赢了xD那个美女笑开怀了xDD


继续撩~还送花给四姨xD


Bangkok kaki!
今年的出国之旅都给了他们四个了哈哈哈!! 一月曼谷跟它们一起,六月台湾又是她们哈哈哈!
好吧!年尾希望是吉隆坡之旅吧,等你们哦❤
#佟b厉害拍啊xDD


最疯狂的我们,非常期待下一个国外之旅,地点已经有了好几个,现在二妹毕业回国也开始了教书生涯,明年我儿子也上小学了,所以只有学校假期可以出游,给了老公孩子也不懂要再一起姐妹出游要如何安排了,还是可以啦!!我们就等一等吧~


有妹妹们我们俩要拍甜蜜照时佟b就可以暂时休息了哈哈!!


今天的人潮跟昨天差太远了哈哈!今天的毕业典礼在另一个礼堂所以这里就没什么人了。
路思义教堂真的很美!


三姨跟她拍写真哈哈!




刚刚发生了小意外,她跟哥哥在石桌那里玩乐结果不小心跌倒了撞到山根流血,有个洞了。爸爸超级心疼赶紧跑到外头去买了人工皮。
芹小妹很坚强,哭了一会就没事了=)


有得拍照就开心了!有笑容就盖过流血不美的山根也不是什么了^^








跟芹小妹借了她的专属摄影师来用一用xD


路人拍暗了,还是留念下吧xD


东海大学处处都是美景还在继续~
二妹说东海大学常年有人来拍婚纱照,第一热门就是路思义教堂,第二热门就是这里了,果然很美啊!!!


可惜这时肚子饿了,芹小妹也睡晕了,爹地抱着她我也不好意思在这里慢慢拍了,要不然这里应该很好装b拍照啊xDDD


谢谢弟弟也帮忙抱抱,有爸爸有小舅的芹小妹可睡到真舒服^^


好吧就这样!再一次的祝福你二妹,毕业快乐!
如今你也如愿的当上了教师,二姐希望你可以快乐于你的心愿你的职业,加油哦❤

8 条评论:

悠悠 说...

东海大学真的好美,感觉随便拍都很好看!!
芹B的头的伤口看起来蛮深的,肯定担心死大家了,没事就好!

明年开始我们出游也要迁就学校假期的时间了,不过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候肯定还是会找到适合出游的时间和方式!

Sherry 说...

恭喜陈家二妹!

迁就学校假期出游会比较不方便但是也是没办法的事,希望到时候能够找到平衡点~

~珊姑娘~ 说...

悠悠 ~ 难怪一直听到有人去东海大学拍婚纱照哈哈!!真的很美!
芹b的伤口很深,我很怕破相T_T 还好没伤到眼睛啊!!!
是咯!我现在已经开始计划明年学校假期的旅游了,希望年头就可以决定好,不然真的抢不到机票!

~珊姑娘~ 说...

Sherry ~ 谢谢啊慧慧~
是咯,希望还是可以找到平衡点,唯有跟人家机场挤及买贵机票咯~

lovelybao123 说...

哇, 一家人出游真好! 恭喜陈家二妹!

~珊姑娘~ 说...

lovelybao123 ~ 可以这样一家人出游真的很好^^ 谢谢你~

Vincent Cho 说...

當老師都是很美麗的職業。希望她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培育很多為囯貢獻的人才!:D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我看到我的妹子非常的享受这职业,也很用心,希望她可以栽培更多人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