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爱の庆祝》简单庆。结婚八周年@BLVD HOUSE❤

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话甘快,结婚纪念来到八周年了,就1010啦~
今年应该是自嫁过来后泡咖啡馆最少的一年了xD 除了忙就是连泡咖啡馆的心情也降低了,不是不爱,应该是忙到没那种去享受的心情,而且出外也比较少找咖啡馆食物了xD,然后在家也有自家卡布喝(就少了拉花xD),就连每次聚会都会去咖啡馆的这机会也少了因为街坊聚都选择了万年不变的南香了xDDDD
这大半年连打扮的心情也没了xD,难得有个庆祝的理由,就让自己难得的勤力一下吧xD #一堆新衣都买了好久,就是没有机会穿啊xD #但就是手痒要买啊xD


结婚八周年纪念日带着我们的爱情结晶品一起庆祝,这很合理吧xD


八年说长不长但说短不短,不管感情或生活相互是必须的,如只有一方面在付出,另一方面没经营,根本就没意思,感谢另一半跟自己一样一直好好在经营好我们的爱情及生活❤


要知道自从我们迷恋上Uncle Don's及Brew House的冰冻啤酒后我好久好久没有好好泡个咖啡馆或餐厅了,每次在外用餐就会不知不觉的去这两家其一 xDDD 加上这两家的料理很广,西餐本地餐都有而且也不错~
现在没有去survey好什么餐厅,临时想到近几个月ig看到最多人打卡的然后我还记得的就是这家BLVD HOUSE,所以就这家吧xD


我们来享用brunch的,所以可能还早,竟然不小心包场了半个小时xD
装潢很漂亮,环境很好啊这里!!!#我家厨房门还不小心小撞这里的墙壁窗了哈哈xD






点了菜,等待时间就训练孩子当摄影师吧xD #很好的帮拍借口xD


这张拍朦胧了但是妈咪好喜欢!谢谢儿子cium~
老公拍只有145,儿子拍有165 T_T  #155的感动就是如此简单啊xD


我上一杯拉花咖啡应该有半年以上了xD
上一杯在外喝的卡布应该是在台湾的咖啡弄,还要没有拉花的xD 跟街坊去南香喝的不是卡布xD
所以真的是久违的拉花卡布❤


Carbonara Fettuccine
这个好好吃啊!!!但相比一般的Carbonara这更像新鲜香浓的蘑菇汁意面哈哈!非常的香,够味,浓!还有一砣(ei!??!)的黑松露,再搭配poach egg,全部搅拌在一起,好好吃!


Tomatoes Omelette
这里的食物份量真的好大!!而且色香味俱全啊!!
Omelette一上桌就让我们惊喜了!然后切开后里头还包着满满的番茄炒鸡肉馅料,好吃!


BLVD House Jumbo Brekky
两粒Sunny side up,牛肉培根,香肠,hash brown很脆,那小碟黄豆好好吃,我超喜欢的!


搭配Jummo Brekky的烤蕃茄蘑菇也不错,但还是比不上Carbonara的蘑菇味香浓啊!


没想到点三份就挤满了我们的两张桌子,真的好大份啦~
要知道我家老公什么都吃但就是不太喜好西餐,但是这里的食物他也大赞好吃啊!尤其是那碟Carbonara~


然后我跟老公以卡布干杯时两个小瓜也乱入,以卡布及橙汁一起来干杯!




觉得两个是来搞笑的xD


谢谢店员主动来帮我们拍全家福^^ 还拍了四张,我们都喜欢哈哈!虽然很多张孩子都不懂看哪里xD


吃得饱饱就顺道去走走KLCC吧,好久没轻轻松松逛个街了xDD
KLCC park刚好有这些大象雕像,好可爱!芹小妹很喜欢大象,一定要合照嘛xD
我是过后才google的才懂这是配合Hospis Malaysia的活动 :(黑字抄自网络资料)
马来西亚临终关怀协蠓愯会(Hospis Malaysia)了解到病人在对抗病魔时,病人与家属畅所欲言的重要性,两方面都须正视彼此的忧虑和感受。因此,该协会发起了 “Speak Up — There’s an Elephant In The Room”(房里的大象) 醒觉运动,促请人人别再若无其事,支持那些照顾病患的家属以及促进彼此的沟通


拍了几张突然很晒后我们就往商场内去了~



走走Toy R Us孩子最开心了^^


这个我笑了!妹妹知道哥哥喜欢蜘蛛侠,一看到蜘蛛侠会立刻叫哥哥来看。
然后还要学哥哥拍照xD


老麦刚好有新口味的咖啡雪糕,刚才饱到没有点甜点,逛了一逛觉得还好了就顺便尝试吧~


芹佟手足。。。怎么感觉比较像他们在庆祝xDDD




1+1=4❤
对我来说已经是完美了,也足够了,我想接下去我们好好的继续养育教育他们,再好好的一起看世界过我们要过的生活,经已满足❤


八周年快乐呀❤ #101010


就这样~

BLVD HOUSE
地址:9, Persiaran KLCC,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pm~11pm, 周末:11am~11pm

12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祝你结婚8周年快乐~~~
1+1=4 老天爷很眷顾你,祝你们一家永远那么幸福愉快下去~~~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谢谢你哦^^ 大家一样继续幸福快乐^^

家勤 说...

八周年快乐~!衣服好漂亮,你穿得很好看~

~珊姑娘~ 说...

家勤 ~ 谢谢祝福^^
是衣服的功劳哈哈,谢谢哦~

Vincent Cho 说...

八周年是陶器婚!祝福珊妹和彪哥永遠幸福快樂!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一起共同渡過更多更多的八年!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陶器婚,我才懂耶,谢谢!
谢谢阿哥的祝福,我们会继续运动照顾饮食照顾健康,大家一样,继续幸福快乐吧哈哈!^^

紫雨@凯特琳 说...

祝你们8周年快乐呀!!!!!继续永远幸福快乐!!!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谢谢你的祝福亚^^

"萍“凡日记 说...

总觉得某些人对于“庆祝”这件事觉得很无聊
总觉得什么事情都要庆祝的我们很“没事找事做”
打扮多一点就觉得我们太隆重
我说这是“尊重” 他们觉得是抢风头

对不起。牢骚发完了

~珊姑娘~ 说...

Jacklyn C ~ 哈哈哈,很多人这样对你说过吗?
其实啊,我们自己庆祝我们该开心,我们在意我们怎样庆祝我们怎样穿都无所谓的,是我们自己的日子,反正怎么样都会有人赞有人说多多,不必去在意^^
希望你可以继续好好的庆祝你在意的日子,保持开心 =)

悠悠 说...

八周年纪念快乐!
难得你和芹B有一样款式的露肩衣,看来在街上的回头率很高哦!
我喜欢明亮的餐厅,感觉在这样的地方用餐也会比较有活力!
两兄妹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啊,芹B扮Spidergirl也有像,很可爱!

~珊姑娘~ 说...

悠悠 ~ 谢谢祝福^^
哈哈,可惜的是过后走街时我就穿外套了xD 其实还不是很习惯穿得性感走街xDDD
哈哈其实这餐厅有昏暗也有明亮xD 我们是用餐后去明亮的地方拍照xD
哈哈!芹b就是爱学哥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