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生日。生活》珊人妻十一月之生日拉拉杂杂及生活琐碎事。2017❤

十一月我的月!十一月基本上都是在旅行工作庆生哈哈哈!!#阿不然?!?xD
Happy 33!


还记得十一月开始我们都尽量憋着别去吃日本餐要不然常会吃哈哈!等着去日本大开杀戒的哈哈。所以出发前几天来吃台湾餐好了,我的家乡菜啊xD
蓬莱三杯鸡最好吃了。


炸鸡啤酒,现在还流行吗?xD
我还是最爱Kyochon 1991的韩式炸鸡!

搞怪二人组xD
兄妹俩是我们的开心果^^

爱吃毛豆的小女孩,从大马吃到日本去耶真好xD
Edamame girl不是乱叫的xD


十一月头日本好友突然出差过来这里,所以这个月我们见面两次耶哈哈!
日本朋友过来当然是带她吃肉骨茶cendol ice kacang的啦!晚上我们选择去鳄鱼潭。

日本旅回来后就一直马不停蹄的在忙,跑线客户报告一大堆东西,所以世界上真的是没有免费餐,风流回来就要还啊!!
也好啦!继续打拼,再期待下一个旅程!
在公司我已经数年没去canteen吃午餐了,现在会过去也是因为带客户,一天出外一天canteen xD

开会跑线看线写报告再presentation两天下来其实会很累但是我还挺喜欢每个月客户来看线的那两天xDD 很好玩嘛xD
Wonda extra espresso很不错。


今年我俩工作私事上都是一样的忙碌,周末我们偶尔会选择来干杯疏解压力下哈哈!#酒鬼夫妻xD
Uncle Don的冰冻啤酒杯永远喝得最爽!啤酒就是要冰冰的嘛!!

跟着我们到处跑的他们也不会闲着就是,也不会要我们全程陪玩就是。

好啦,来生日庆了。
办公室自从多了很多年轻人了他们就搞了每个月生日会的聚餐,庆生是其次,工作忙碌后大家可以难得聚在一起吃一餐哈拉笑一晚才是最主要的,谢谢大家愿意坚持这每月庆生聚餐。
我们两个是整班里头最老的哈哈!!大家平均都小我十岁啊,但是我心灵年轻啦,聚在一起不是问题哈哈哈!!
因为生日期间我在日本度过,回来后又忙碌所以我叫大家给我跟大瓜在十二月头生日的庆祝一起办好了,两人一起办生日也比较sweet嘛xDD
还有气球惊喜耶!真的很感动很开心!我很喜欢啊!谢谢你们!
*结果大瓜抱怨做么没有他的名字!哈哈哈!!!

连生日蛋糕也特意买了我喜欢的Tsum Tsum来装饰^^


好啦,没有忘记也是你的庆生哈哈!!!
而且这天其实应该把重心放大瓜啊因为比较靠近他的生日xDD


谢谢小妹们^^

这次我们选去Bangsar的Antipodean,大家每次prefer在巴生但是我建议大家也不介意跑远,谢谢啊xD

谢谢大家!还有旧同事也来了呵呵。




谢谢大家呀!好开心的一夜~


其实之前就有心动想回去苹果家族,虽然离开了苹果家族四年也用过H牌及S牌,但是还是觉得苹果最稳定啊!
加上之前的电话刚好相机及电池都出问题,一直犹豫不决是不想花大钱在电话上#我绝对不是个爱换电话的人,某天刚好被气到晚上就立马冲去把IP8+带回家了!所以有时候还是需要点冲动的哈哈!!
每年都会买样礼物送给自己,这8+就当作是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Tempered glass真的好美啊!!

就这样我们又回到苹果情侣机了!用一样的cable还是比较方便的!

某天回家儿子神神秘秘的把手放后面叫我进来说有东西要给妈咪,结果是一张爱心生日贺卡!
好感动哦!!还要那种神秘又浪漫的方式呈上!有lam到妈咪!!
我有个talkactive儿子(所以我家在学校没有秘密的xDDD),他爱跟老师聊天,聊天里提起他妈咪要生日了,要去Disneyland (OMG XDD) ,所以老师也很有心得教他及协助的做了生日贺卡给我,谢谢!感恩啊!
可以被孩子深爱着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同事小妹送上可爱又香喷喷的礼物,可爱东西人人喜欢,尤其是有心人,感谢啊!!

另个小妹则送上我很喜欢的Tsum Tsum,很刚好我一直找不到心水的车座枕头,现在放了Mickey Minnie好可爱啊!很配我的小蓝xDDD

还有各种味道的巧克力。感谢啦!

Kat Von D Stdded Kiss Lipstick
弟媳每次招我一起网购,但是很多次都不要收我的钱我也没办法哈哈!!就当作是生日礼物吧哈哈!
感恩!这颜色是我选的,很喜欢,而且涂了后颜色很持久不易脱,旅途中sharp一sharp唇色拍照也抢光点xDD


在日本时老公一直兴致勃勃地找IP8的无线充电器,但是每次叫我去尝试时我都在忙着购买我的护肤品及女人东西哈哈!#药妆店太好逛xDD
结果没有买回来,还好阿A分享了Ikea也有卖无限充电器,二话不说几天后就去把它买下!外形漂亮!最重要是真的很方便!!!
睡醒要拿电话也不用拉线拆头了!哈哈!帅xD
有灯的无线充电器也有,这个我打算搬了之后才买。

试过充电ok就立马心痒要买了xD

我买了这个,白色+木纹我喜欢!

当然今年的生日有着我们目前以来最赞最欢乐最棒的亲子游,东京秋天生日亲子游,我想那些美好的旅行记忆会永存我们心❤

最后,就这样,我又老一岁啦哈哈哈!!!

13 条评论:

Imo Teo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幸福健康啊

~珊姑娘~ 说...

娇娇 ~ 迟来还是很窝心,谢谢你的祝福^^

悠悠 说...

我。。没有吃过韩国炸鸡配啤酒,哈哈哈哈。。
最近我也是很忙很忙,连看部落文的时间也少了!
公司里有年轻人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年轻人就是特别有冲劲去办这些聚餐活动,一个月一次其实很不错!

生日快乐·!·

~珊姑娘~ 说...

悠悠 ~ Kyochon的韩式炸鸡好吃!不用配啤酒啦哈哈!
我自从转做PM后只能选文来读了,没有时间,记忆力也变差了,太多公事需要记了。
一个月一次这样的聚餐也不好高,需要call很多人,还好年轻人有活力有心办这些哈哈!我都会参与的^^
再次谢谢你哦^^

Vincent Cho 说...

好羡慕珊妹你们的啤酒干杯啊!我和老婆已经很久没有干杯了!呜呜…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阿哥可以先在家跟阿嫂干杯啊哈哈!

Momoco 说...

我也很喜欢Kyochon,对辣的口味又爱又恨,因为不大会吃辣!

B妈是苹果死忠粉丝,人外人如何诱惑说什么牌子拍的照片多么的好看,功能多么的多,B妈始终觉得平稳才是B妈要的,苹果最棒!

~珊姑娘~ 说...

Momoco ~ 我爱辣都觉得Kyochon的spicy非常辣,但是我爱哈哈!!
哈哈!真的苹果还是最稳定的!

Eugein 说...

搞怪二人组是开心活宝,有他们在就正能量满满了!毛豆很好吃,芹B最识货!唉!你至少是去风流完回来还债,我想风流也走不开,日日夜夜在还债,有年假也没办法拿,很折堕!!XDD两夫妻一起庆生也是浪漫的,有气球有tsum tsum蛋糕,那晚你最幸福啦!彪哥绝不跟你抢。我也是离不开苹果了,从3GS开始就一直用到7plus,主要真的很喜欢它自然的摄像镜头,跟肉眼看的画面一模一样,现在工作活动照片基本上都靠它完成。

孩子亲手制作的生日卡片好暖心,一片心意值千金!我女儿常常把她的作品藏在我的化妆柜抽屉、枕头下、工作包等等,搞惊喜是她这一年学回来的招数,哈哈!无线充电器看起来好厉害,而且外形够时髦,我知道ikea有这东西,但从来没认真研究过,反而被你在文章里烧到XDD

YT 说...

其实前几天已经第一时间读了这篇也~(撒花庆祝本人强势回归工厂妹职位)当时还不能打中文所以留言拖到今天。最近脑力不是那么佳,忘了想说什么了。

欢迎回归苹果家族!这次cincai写证明我回来了。下次我认真点留言啦~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是真的活宝,虽然有时会气死我xD 毛豆我没有特别喜欢但是我有吃,芹b真的很喜欢耶哈哈。
你竟敢这么说!!你已经风流好几轮回来了耶!!!#打屁股!!!
是咯,以后就一起庆生就好哈哈!
苹果的摄影真的很自然!我日本很多照片如果相机收在包包里我也是直接用8+拍了。
会搞浪漫的孩子让我好更惊喜也好感动哈哈哈!
无线充电真的很厉害!!!也很好看!!是漂亮的居家装饰品之一!!!#我在卖东西吗哈哈哈!!!

Ting ~ 哇你终于回来了!!!!撒花!!!
工厂妹好啊!xD 欢迎回来!
哈哈我们都是离开过又回来的xD还是觉得苹果最好xD

Hayley 说...

炸鸡啤酒绝对是个trend啊!哈哈!

说真的,我还是prefer Apple.. 之前用了Samsung一两年,相较下,Apple会比较好用,也可能是习惯了吧?
不过怎么越来越贵啊??=_=

~珊姑娘~ 说...

Hayley ~ 炸鸡啤酒的trend很久了哈哈哈!
苹果还是最稳定的,你都说苹果了,当然是贵咯x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