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亲袭台北》中山区继续觅食。屯京拉面。BAKE。宁夏夜市✈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从信义区回来后就打算直接走回旅店睡个傍晚觉了,但是路经屯京看到竟然没有人龙!!昨晚看到排长龙啊!! 加上六点这样也确实可以吃晚餐了哈哈!
所以还是避开排长龙先来吃个拉面吧。
 photo tpe9 1_zpslgifj8hx.jpg

再过个一小时就排到隔壁去了!
佟b开心到跳舞了xD *佟b本来就是活泼b,旅行期间长期兴奋更是活泼得一直跳舞xD #如果妹妹没坐在手推车上估计可以组成活泼双人组路边舞蹈表演给我们增加点旅费了xD
 photo tpe9 2_zpsqdiivfcx.jpg

一楼是吧台式的用餐桌位,我们被安排到二楼。
 photo tpe9 3_zps4wb8xjqm.jpg

实在忘了点了什么,我只记得我点了一碗辣口味的,汤底很浓,面条很Q,我喜欢!
 photo tpe9 4_zpssbykgbce.jpg

大瓜点了白汤底,一样好吃。*看那浓浓油腻的汤底就可以想象得到味道吧哈哈!
 photo tpe9 5_zpspaetboie.jpg

例牌的给孩子点了一碗叉烧饭,但是通常女儿吃居多,儿子分了我的半碗拉面。(是分了爹地的不辣拉面,然后我再分给爹地我的半碗辣拉面哈哈! *印度帐这样xD)
 photo tpe9 6_zpsdirzalsx.jpg

吃。。。就是最幸福了xD
 photo tpe9 7_zpsmrfli5tj.jpg

吃饱回去旅店睡个觉后就没事了!舒舒服服的我们决定临时去个夜市好了!不然来到台湾没去到夜市感觉就是少了什么似的xD
宁夏夜市在这一区,不远不近,但是google maps上说22分钟对我们来说是sap sap sui啦!我们当然走!一直以来旅行上只要天气凉快人又舒舒服服的我们都不介意步行的,走多当运动,吃饱后又可以继续运动走回来,多好啊xD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们三个都很能走(包括佟b! 芹b坐车当然什么都可以xD)
而且一定要在街道走,不要走地下街的捷径,这样才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嘛,喜欢这样边走边看一路上的一切。

路经也不懂是什么商场,看到有BAKE cheese tart就想都不想直接进去打包一个!
没排队哦!听说BAKE在小新是排长龙的, 所以去年底去小新时也没有去搏运气。
 photo tpe9 8_zps1g6rtd3e.jpg

终于吃到你了!确实好吃啊!!
 photo tpe9 9_zpshvehtcfq.jpg

宁夏夜市
还是觉得要来个夜市才是来台湾哈哈!!*只有我这样吗??xDD
这次难得是老公也没有说一定要来夜市啊哈哈!!当然原本他有叫我安排公馆夜市,我安排在第一天晚上但是班级延迟我们又懒惰就取消了,取消后他也没有说一定要去了xD
 photo tpe9 10_zps3ihrbeau.jpg

嗯是的,通常我的旅游行程一定会安排好好(除了这次特意有好几天某些时段放空玩随兴),我很享受做旅游功课,旅游咨询我爱读,做功课是一回事,跟不跟行程又是另一回事,通常旅程会有行程会有资料,至少想去的时候直接有资料可以直接去,不跟就取消而已(也取消很多一下xD),没什么的。
某些地方如果时间很空我还会有两种行程选择呢,可以on spot看情况来选择去哪里,也可以在真的多出的时间又无聊的话就去第二个地点。我觉得这就是自由行的伸缩性及乐趣所在啊~
我们带着的小孩是活泼好动b,只要大家有心有力我们还挺享受走多一些地方看看的,这次是因为不舒服+太熟悉才变得懒散xD
 photo tpe9 12_zpse8ytgnsc.jpg

 photo tpe9 11_zpspcu0rnpp.jpg

 photo tpe9 13_zpsbzpji9pu.jpg

 photo tpe9 14_zpspjpxhsl5.jpg

这个有很吸引我们,但是我们只是要来吃个宵夜而已,毕竟六点才吃了拉面啊~
这花枝不小,里头是包着饭来烤的,好特别!
 photo tpe9 15_zpsnrw2no2g.jpg

找到一档有桌位又有卤肉饭及臭豆腐的,就这家吧。
 photo tpe9 16_zpsp2p1baci.jpg

卤肉饭,给孩子吃,我们吃几口解瘾xD
*芹小妹难得累到睁开眼看到饭都会继续睡下去,奇迹啊!是真的累了xDD
 photo tpe9 17_zpsaxpw7xre.jpg

小小碗自己独占更开心xD
 photo tpe9 18_zpssamkhcyj.jpg

大瓜点的臭豆腐!~~~ 但他嫌不够臭xD
 photo tpe9 19_zpsenxosbvh.jpg

我的黑胡椒香肠!我喜欢!
 photo tpe9 20_zpsq59vfo3u.jpg

炭烤花枝须
 photo tpe9 21_zps1nrutgbr.jpg

佟b吃饱后说要去买Watermelon Juice,刚才走来时有看到,我都不记得有看到西瓜汁档口了他很坚持由看到哈哈!嗯,大家都是这样的,对于自己很有兴趣的东西就会特别注意的哈哈! 所以让他带着走,找到啦就自己去order自己付钱 =D
 photo tpe9 22_zpspg6iqljw.jpg

串烧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大瓜买给自己,这些都是我都不吃的=.=
鸡里香
 photo tpe9 23_zpscsu92xvv.jpg

大肠
 photo tpe9 24_zps1ulztdyy.jpg

鸡肝
 photo tpe9 25_zpscqfh1rws.jpg

酒鬼夫妻看到伯伯在卖自制厂的啤酒当然也尝试下,support一下说了好多话来推销的伯伯。
 photo tpe9 26_zps4stlwzsz.jpg

继续走走买买~
天气凉快最好了。
过来之前朋友都说台湾五月开始很热了,所以我们算幸运了啦,不热都偷笑了,还有凉快天气更好啊!
 photo tpe9 27_zpsurtaxhju.jpg

很疗愈的蛋黄哥,纯粹贪个可爱而买,里头好像是小糖果吧。
 photo tpe9 28_zps1hmf69e1.jpg

好吧,就这样~
回去好好休息明早出发去木栅动物园咯!

8 条评论:

Choi Yen 说...

那拉面汤一看就知道很浓郁的样子,但应该很难美人照镜因为喝到最后应该会太腻吧 :P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嗯嗯嗯。。我每次吃拉面只要是好吃的都会把汤喝完哈哈哈!不要浪费嘛xDD

Vincent Cho 说...

這麽多臺灣美食當中,我最想念的肯定要屬臭豆腐了!啊~~~~~~~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臭豆腐哈哈,我不要xD

倩倩 EQiAN 说...

我先markdown那间拉面,不过台北也有一兰了。
我去夜市多数是看而已,很多我都不吃啦,
但年尾的行程表妹要天天晚上走夜市。

~珊姑娘~ 说...

倩倩 Qian Qian ~ 是的,我回来后一兰才开!!你可以markdown一兰,这家屯京还有Nagi,都好吃。
哈哈夜市的东西我爱吃的,但是这次战斗力很低xD
哈哈表妹比较大晒是吗xD 那你可以走完士林,绕河,宁夏,师大,公馆 夜市xD

悠悠 说...

出门旅行通常我也是会Plan 好好,但是最近真的忙,没有时间去看资料,就随便了。。这次九月去曼谷只是大概Plan重要的景点,其他的就到时候随机应变好了!
大小都能走很好啊!我家的也是很会走,现在连xh也很厉害走了,只是他比较小步伐小很多,有时候走比较慢。不过出门旅行我们也不太介意给他慢慢走,我们也慢慢看!
我爱拉面啊!看到你的拉面,我肚子饿了!

~珊姑娘~ 说...

悠悠 ~ 我觉得不管带老幼还是行程还是计划好比较好,不用跟着走但是至少有准备啊!不要到时才来慌哈哈!
曼谷主要是血拼吃喝按摩,肯定没问题的哈哈!
小孩肯走走慢也无所谓,我也是愿意带着他们慢慢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