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好介绍》✈轻轻松松使用i-WiFi fun游台湾。台湾超能量资讯智慧旅游服务。实际体验篇❤

 photo 0_zpsfwfl1wpt.jpg

记得之前我曾写过这一篇:《好介绍》✈轻轻松松使用i-WiFi fun游台湾。台湾超能量资讯智慧旅游服务

那时候接受这合作是因为看上Pocket wifi的方便,而且台湾是我会去了再去之国所以我知道一定会用到的。

Pocket wifi大家即使没用过也不陌生吧,i-wifi 的主要好处我再来讲解一次吧:

主要还是可以随时上网!!然后超能量上网分享器就是便宜及方便!
租借上网器:
租金:NT$100元/天
一天只要NT 100!!而且是无限量4G上网!无限量!我最爱的字眼xDD
押金:NT$3,000元。留信用卡号,免押金。

以前我还真的会把地点A到地点B的地图在网上google maps找好后Print screen起来转换JPEG file呢哈哈!!有些还打印出来,我还挺享受这样看着纸地图找路的旅行哈哈!当然看地图也有一手!
但是hor自从带着两个小瓜一起旅行后就觉得手都不够用了,有时还手忙脚乱的哈哈!再加上带着小孩基本上也不愿意玩旅途迷路乐趣啦!两个人迷路是旅途中的乐趣,带着两个小孩就觉得可以确定point A走到point B才是人生乐趣啊!哈哈!
所以这时候google maps很重要哈哈哈!!! 

我的方向感很不错的但这次台北旅连看地图都迷糊了,所以如果有特定要去哪里的话我只要把地点告诉老公他就会依据google maps带我们走,超方便的!!
所以这次的台北之旅我就在出发前向i-wifi预定了五天的上网服务。

付款后会收到电邮确认及取机QR code,只要把这QR code保存在手机即可到台湾领上网分享器哦!

而且还会收到非常仔细的领取分享器的说明哦,如以下黑字~
旅客抵達台灣後可於台灣三大機場指定櫃位出示qr code並完成取機 (松山/桃園第一與二航廈/高雄小港 機場的入境大廳)
依據各機場櫃台的營業服務時間,當日必須完成取機 (只要是櫃台服務時間皆可取機),還機也請於指定櫃位還機 (還機時如遇櫃台非營業時間,可投置於櫃位旁的還機箱)

詳細取還機步驟請參考:http://tw.i-wifii.com/phone.php


詳細取還機步驟請參考:http://tw.i-wifii.c om/phone.php
入境台灣機場後,若有設備相關問題或延租請與以下時間方式與我們聯繫
1. 線上客服人員365天提供服務,服務時間:早上05:30至隔日凌晨01:00 旅行中若無法使用WIFI分享器,請盡速與客服聯絡,我們會協助解決。
2. 客服中心為付費電話,可告知客服您所在地的聯絡號碼;由客服人員與您聯繫。
*客服電話:+886-3-399-2378 / +886-979-771-300 / +886-979-068-900
*客服電郵:mail-service@unitetravel er.com
*LIND 官方ID:@smp5418x


【取消訂單/退費說明】:
如您需要取消訂單,請連上http://tw.i-wifii.com/,點選「查詢/取消訂單」辦理。
除遇天災、戰亂、航班取消等不可抗拒因素,若您在預定抵達日兩天前取消訂單,我們將酌收NTD50行政處理費。若您在預訂抵達日前一天或當天取消訂單,我們將收取一天租金NTD100;如航班抵達後未取機,則租金不予退還。


 photo 1 1_zpsbhg69gmw.jpg

 photo 1 2_zpsmfvh7bvy.jpg

 photo 1 3_zpsllctrhdg.jpg

取机QRcode
这个很重要!我保存在我及老公的手机内。
 photo 4-1_zpssyn3syty.jpg

一抵达台湾桃园机场,我们就分工合作,老公去装水我就去拿上网分享器。
接机大厅转右直走到底即可!
 photo 2_zpsfvuiclce.jpg

 photo 3_zps4ldjvmct.jpg

就是这3号柜台,游客邦
据说这些柜台号码时不时会更改的,所以大家还是认定柜台颜色及名字比较好。再不然就如我的做法,直接把QR code那张取货单据show给柜台人员确认。
 photo 4_zpstzmggnos.jpg

Show了QR code后柜台人员就会为你准备上网分享器,过后只要签个名即可。这张收据要保留至还机哦。
然后我也在现场检查上网分享器的电池及功能才离开柜台。
 photo 5_zpsy2l32w1d.jpg

上网分享器的硬袋子。
 photo 6_zpsemuosxv5.jpg

充电器及上网分享器
 photo 7_zpsrrr74onw.jpg

小小一个行动上网分享器,却是不限流量,无限上网!
电池用量要稍微注意,我们出门用一整天,通常早上八点开机,到傍晚才会没电,所以要出门一整天的可以多带一个powerbank给上网分享器充电哦。
 photo 8_zpsn5vkkv7v.jpg

ID及Password在分享器的后方。
我及老公的两台手机一起连线上网,线路非常的好!
 photo 9_zpslpmiwcnn.jpg

充电器
 photo 10_zpsbevdqjii.jpg

出门上网查一查路线,推行李走也不怕被陷!xD
线路顺畅所以要去哪里一打个目的地就跟着走就好!
 photo 10-1_zpssfl8khbd.jpg

 photo 11_zpscrifibvh.png

而且还可以随时打卡哈哈哈!!!对我们这种网络人来说真是好东西啊哈哈!!
facebook
 photo Screenshot_20170721-101916_mh1500603693265_zpsbzfwzwp4.jpg

 photo Screenshot_20170721-101959_mh1500603672518_zps6d7yvep6.jpg

instagram xD
 photo 11-1_zpsto0lwgvq.png

还机步骤也是超方便的,我们check in后就到一样取机的柜台还机,把所有东西退还即可。超方便的!
 photo 12 1_meitu_2_zpslajtqjpg.jpg

i-wifi行动上网分享器真的是好东西!我觉得旅途中可以随时上网对我们这些带小孩的人来说可以省下很多无辜时间,太方便了!大推~~~~
如果你已经计划到到台湾旅行,可以先来预订个上网分享器方便自己哦!

超能量資訊i-wifi行動上網分享器 http://cn.i-wifii.com

E-mail:hipowerd.sev@gmail.com

现在不需要用到的朋友以后要找不难哦,我之前就已经把i-WiFi的连接设在i-WiFi banner放在我的部落,需要用到点击即可连接然后申请!enjoy哦❤

14 条评论:

悠悠 说...

这个真的无敌方便!而且我们去到比较郊区偏远的南投县线路一样很好!
上次还没有在机场还机服务,而是需要自己到任何7-11还机,不过我也是觉得好方便!

~珊姑娘~ 说...

悠悠 ~ 真的好方便,虽然我们在市区但还是用得上,带着两个小孩不希望玩迷路游戏哈哈哈!
哦哦原来如此,在机场取机还机真的超方便的!

Sherry 说...

我上次去也是用这个,不过回程需要走回 arrival hall 退还有一点儿麻烦,哈哈!

~珊姑娘~ 说...

Sherry ~ 哈哈真的很方便hor! 哦你说的我懂其实也还好哈哈,因为我是老公在排队check in我觉得来得及就那时候带儿子去还机,回来再继续一起排哈哈,时间刚刚好xD

Eugein 说...

现在旅行没有wifi我是不行的!已经是网络重症者了我!!而且最好拥有上网吃到饱的配套,随心所欲地开心上网。取机还机可以在机场处理真的好方便!这家以后我去台湾的话肯定会第一时间想到的,呵呵呵!!

~珊姑娘~ 说...

Eugein ~ 真的!如果现在旅行没有网络真的会觉得好不自在哈哈!!以前竟然可以tahan没有网络的日子哈哈!!
无限量最好了对不对哈哈! 以后你要去台湾时我会提醒你订这个呵呵=)

Vincent Cho 说...

一起出游最需要這個!以後我們再游臺灣,一定會考慮喲!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期待你们带b出游的画面了,到时记得申请这个直接抵达目的地xD

Hitomi喜多米 说...

上个月去台湾时我也是用这家的,不过那个硬袋子是黑色的,你的红色很抢眼啊。=)

~珊姑娘~ 说...

Hitomi喜多米 ~ 原来还有不同颜色的,那这红色确实很抢眼,我喜欢哈哈!#虽然都放在手推车袋子里很少拿出来xD

倩倩 EQiAN 说...

旅游真的很需要网络,12月我去台湾,再想一想,哈哈哈

~珊姑娘~ 说...

倩倩 ~ 也没说一定要网络啦但是我觉得现在的人都会很需要xD
爽啊你!!你到时在我的banner那里的i-wifi按进去就可以了,很方便xD

Vivienne Tan 说...

现在不用用到,但我有hangout好朋友,到时再问😝😝😝cium.
btw,最后那张照腿好细长,漂亮!

~珊姑娘~ 说...

Vivi ~ xDDD 多几个月我会给你link cium~~~~
哈哈佟b拍的,我要继续训练他给我拍ootd了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