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亲袭台北》信义区走走找龙猫及几米。橡子共和国。月亮公车✈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吃了Pancake下午茶后我们来个漫画之旅✈
 photo tpe8 1_zpss2wdcn5b.jpg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信义区很多商场,基本上信义区这里的商场我们来了几次都是去觅食居多,很少会在这里购物的。
这次就选了ATT4Fun,专为了我的Totoro而来哈哈哈!
Hello totoro!!!
 photo tpe8 2_zpswdybhw20.jpg

龙猫的猫巴士!超炫的巴士!
我不算是宫崎骏死迷,大瓜应该比我看过更多他家的电影哈哈哈!!还有珍藏呢!
但是我很喜欢宫崎骏的卡通电影,我会找时间一一看完的(没有时间啊!)~
当然我喜欢龙猫,因为它样子。。。很好笑哈哈哈!!!

还记得2015年12月去香港时我们去了海港城的橡子共和国,那时孩子完全不认识大龙猫,但是看到大龙猫还是好兴奋,所以这次出发台北前我就给他们看了龙猫这套电影,他们好喜欢哦!!
而且佟b还看了天空之城及千与千寻(台湾译名:神隐少女)所以认识了不少宫崎骏笔下人物了!
所以来到这里,这次他们更兴奋呀!
 photo tpe8 3_zpsrdyq90uv.jpg

可以踏上卡通电影里头的猫巴士他们觉得好神吧哈哈!他们忘了早在一年多前已经在香港踏上龙猫的猫巴士了啊!=.= 认识后的兴奋度提升好多!
所以要去哪里之前最好让孩子也认识那些人物或。。。动物吧!好吧,接下来有很多卡通要介绍他们认识了xD
 photo tpe8 4_zpsbrh0chqe.jpg

 photo tpe8 5_zpsxuqfvw7a.jpg

大中小龙猫!啊!!超级可爱!!!
佟b一直说哇跟妈咪的指甲一样的!他们觉得龙猫长在妈咪的指甲上又是件很神的事吧哈哈哈!!!
大中小龙猫我一样喜欢!
 photo tpe8 6_zpsgj6rrjxk.jpg

 photo tpe8 7_zpsafxltrwu.jpg

睡在树里的大龙猫
这有一整片大玻璃围盖住的,所以只能在玻璃外观看,龙猫根据卡通制造吧,好大!
然后树下有个红色圆按钮,按了会有龙猫的睡觉声音及照龙猫的灯。
 photo tpe8 8_zpsmk66yrcu.jpg

我家两个小瓜按那红钮按得很开心,难道以为可以继续按到吵醒龙猫吗?xD
 photo tpe8 9_zpssmnxkozu.jpg

当然这里其实主要是宫崎骏的电影周边产品商店。
如果你是铁粉,那就准备多些现金过来吧xD #信用卡也行!
 photo tpe8 10_zpsz1ofpejz.jpg

还有很多电影DVD,书本等等。
 photo tpe8 11_zpsxpb3sjyh.jpg

 photo tpe8 12_zpsm74lut6n.jpg

我记得在香港那时买了好几个龙猫系列的手指套,纯粹想说拿来当摆设,但是也能拿来跟孩子玩哈哈!还有龙猫锁匙圈我目前都还在用着呢^^
 photo tpe8 13_zps6qyqpazb.jpg

这次没有要购买任何龙猫产品的目的,下次吧呵呵。
 photo tpe8 14_zpscbsy1ks9.jpg

 photo tpe8 15_zpsus1imtlw.jpg

 photo tpe8 16_zpsoqh3cyhd.jpg

大龙猫样子很疗愈,尤其是张开大牙大笑时,我其实觉得那样子很欠扁哈哈哈,但是就是最喜欢它那个样子!xD 觉得好多朋友都喜欢龙猫,即使不是龙猫粉 也会轻易喜欢上它。
其实我更爱宫崎骏电影内的音乐,都好好听!天空之城不用讲是number 1,如龙猫里头大家一起跳舞拜天pose的让树迅速生长的音乐也是我最爱之一。
好吧,byebye咯!再见!=D
 photo tpe8 17_zpsrlepvetu.jpg

离开ATT4Fun后我们就往台北101走去。
虽然台北101是台北地标,但是已经不会有那种想跟101拍十张照片还要让101全塔入镜的心了xD 就连这张也是随意拿手机拍一下就好哈哈!这次真的当作要一个假期而已了,闻名景点都是浮云xDDD #什么鬼 #嘛还是要找几米公车!!xDDD
 photo tpe8 18_zps75vftm73.jpg

自拍神棍也懒惰拿出来了xD
 photo tpe8 19_zps11rclo4f.jpg

因为去搭捷运会经过这月亮公车所以当然再去一趟。
我们在微笑里 =)
 photo tpe8 20_zps8rprxxtc.jpg

上次带一家老幼过来所以jgjp在外照顾在睡觉的芹小妹,现在当然一家四口一起上巴士咯。
 photo tpe8 21_zpsp4fulahk.jpg

关于月亮公车就不多写了,这里看:✈《亲子袭台》乘搭几米月亮公车往梦想去✈
这次就po po我们的照片就好xD
 photo tpe8 22_zpsubitying.jpg

芹小妹抱得那么紧是看到帅哥吗???xDD 原来你喜欢这类型的啊阿妹!xD
 photo tpe8 23-1_zpsjyqiqxrc.jpg

佟b已经忘记他曾经来过这巴士抱过这位他口中的哥哥了。
 photo tpe8 24-1_zpsgnyto67g.jpg

 photo tpe8 24_zpsrv9r0ddt.jpg

 photo tpe8 25_zpslzsfi8uf.jpg

 photo tpe8 26_zpsxtd6t2ka.jpg

这里拍照自己要小心哦因为底下都是镜子镜子镜子xD
 photo tpe8 27_zpskaysni1p.jpg

希望我们都一直活在微笑的世界里。
写着这篇时刚好听到一些消息,觉得人生无常,所以真的要珍惜健康的身躯,珍惜还活着的每一天 =)
 photo tpe8 28_zpsakgkygdx.jpg

回程甜蜜抱一抱,儿子很愿意为我们拍照哈哈!
 photo tpe8 29_zpsk2zdqu7h.jpg

然后我又有一点儿不舒服了所以回旅店休息去,小睡后晚上又是一只老虎这样出发了!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ATT 4 FUN B1F
110, Taiwan, Taipei City, Xinyi District

几米月亮公车
Sinyi Realty
No. 100號, Section 5, Xinyi Road, Xinyi District

6 条评论:

紫雨@凯特琳 说...

我也喜欢龙猫!!!!!!是因为它那胖胖的身躯,多有安全感呀!呵呵呵!

嗯。。。我也要去找龙猫电影来看看:)挑起我的兴趣了!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哈哈哈你也是还没看龙猫电影就喜欢上它的是吗?我当初也是xD 它的样子很疗愈啊xD
宫崎骏系列的电影都很不错看,可以去找找^^

Choi Yen 说...

宫崎駿地电影我是一套都没看过所以我电影里头的人物是很陌生的。我对几米也是很无感,所以虽然上次我是住在信义区,但你逛的这两个地方我都没去 :P ATT4Fun我记得在我房间可以遥望得到 :P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哈哈所以这篇对你来说就是非常陌生了对吧哈哈!! 这两个我虽不是疯狂但是都很喜欢下的,所以这样走一走好开心xD

Eugein 说...

我也不算是宫崎骏迷,但是我欣赏宫崎骏动画作品背后隐含了很好的理念,加上配乐让人印象深刻,我收藏了宫崎骏作品的不少soundtrack。会打呼瞌睡的龙猫真的好疗愈,我在京都买了一只,去年在香港还是忍不住再买一只迷你的,胖嘟嘟可爱的它疗愈了我的童年回忆。

~珊姑娘~ 说...

Eugein ~ 时,宫崎骏电影的理念很好,音乐很好听!!我家反而是很多宫崎骏的电影DVD xD
龙猫很疗愈,看了心情好哈哈!我家也有一只小龙猫,是小姑在台湾这家买给佟b的,所以我就不买了xD
童年回忆!?!?!我知道龙猫是很久很久的卡通了但是我真的是长大后才认识的哈哈!!!我童年完全不认识龙猫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