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台北好介绍》旅行住宿喜获回家的感觉。斯格加旅店。4plus Hotel✈

每个旅程,住宿很重要!
旅行不止在看风景跑景点吃喝玩乐的,旅行多次后会发现旅行中的住宿好重要!住宿可以影响整个旅程的心情,是谁都会想要在旅行时光内回到旅店都是开心的,还可以一觉到天亮,隔天精神饱满的继续愉快旅程!
对于旅程的住宿我的伸缩性很高,可以住豪可以住普通也可以省,上山下海的我都愿意花多一点住得舒服毕竟很多时间会呆在住宿内,城市住宿我真的看心情哈哈!
但是老实说,有了孩子之后住宿方面也不能太随便,毕竟一家四口也很难住得太小,而且卫生清洁舒服这几点超重要!(这点有无孩子也重要啦!xD)再来的是一直以来城市住宿我非常注重的一点~~~~住宿地点!
 photo 1_zpstsl2zsdy.jpg

这次我们决定入住4plus hotel。斯格加旅店
 photo 0-4plus 1_zpswqebyy91.png
网站:http://www.4s-hotel.com/

你没看错,斯格加旅店打着的口号就是:4Plus Taipei like home Hostel for backpackers

当然不是只是收背包客顾客啊,也有其他的大房所以我们一家四口不是问题啦!=D

斯格加旅店去2016年八月才开办,所以旅店是非常的新!

采自斯格加网站:
斯格加提供給每位旅人一個溫馨、舒適、安全的居所。北歐式的風格,讓身心靈全然的放鬆。開放式的休閒空間,讓大家來這裡跟世界來的旅人交朋友。 斯格加位於台北市中心,交通便利,距離捷運、公車、火車站5~10分鐘的步行距離。百貨公司、夜市、文創中心、電影院,應有盡有,滿足旅程中的各種需求。 斯格加的創立精神在於提供所有的朋友們,一個心靈的、故事性的、分享的,及最好的住宿體驗, 為每一次的旅程增添難忘的回憶!

我在斯格加旅店住了五天四夜,得到的完全就是舒适的感觉,睡得舒服之余,店长及服务员的亲切友善对待让我们感到好温馨。
可以想象得到每个住客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温暖,尤其是背包客,较长时间在异地的真的可以在旅程中也找到家的感觉吧 *暖心暖心*
地点更是让我好喜欢的一点!中山区尤其是林森北路闻名有着琳琅满目的餐厅咖啡馆啤酒屋等等,附近也好多便利商店,反正地点我好喜欢就是了!

4+好大一个,不难发现。
 photo 2_zpsszkqc0bl.jpg

斯格加旅店大厅就已经让我一整个好喜欢!!摩登且舒服的感觉,不是一贯的酒店感觉,更像一个北欧式家的感觉。
透明落地玻璃为旅店大厅墙壁,一眼观看旅店大厅的设计,采取自然光的设计让旅店大厅超明亮。
 photo 3_zpsquhsq8ze.jpg

这是晚上,感觉也一样明亮,我喜欢明亮啊哈哈!!是说谁会喜欢回到旅店就犹如进入阴森森城堡的感觉呀?!?xDDD
哦,旅店的大门是感应自动开关式的,但是过了晚上十点半后就会锁起来,需要进旅店大门就需要用房间门卡来感应就可开门啦,安全度加强。
 photo 4_zps8u6lg8st.jpg

斯格加旅店装潢设计走北欧风,连大厅的摆设都那么的讨人欢喜,进入大厅立即心情加倍好起来,人人都喜欢漂亮东西,我也不例外啊哈哈!
两只羊驼好可爱有没有!=D
 photo 5_zpsqbd9ix8z.jpg

大厅另一端的白色架子更是深得我心!# 我是白色家私控啊!
很有家的感觉,少了商业感的旅店,这架子居功不小!还可以这里拿取摆设家里的主意呢哈哈!# 误!
 photo 6_zpswiu4pirb.jpg

 photo 7_zpszbewpygp.jpg

另外旅店也有提供一些旅游咨询让大家自由领取。
 photo 8_zpsqksne4o0.jpg

没有一贯的旅店柜台,这样简单而让顾客可以舒适坐下来登记的柜台其实很讨喜。
这五天我们碰到了四位不同的柜台服务员,也都会闲聊几句,大家多好亲切呀,还有一位是大马人呢,然后都是男的帅女的美! #放错焦点xDDD
 photo 9_zpsno33ff4f.jpg

 photo 10_zpsbcnz3rri.jpg

斯格加旅店的房间是一样式一间,这才叫珍贵啊!xD
 photo 11_zpsovgw6hx7.jpg

电梯打开门就看到斯格加的Logo,斯格加不就是4+(四个加)的华语谐音嘛呵呵。
 photo 12_zpsxewncd1w.jpg

先来介绍斯格加旅店的所有房间吧,照片采自斯格加网站。
这些都是适合背包客的房间
8 bed mix dormitory 混合背包客房
嗯,小公司有办company trip可以考虑哦,大家住在一起感觉更棒吧,晚上可以一起打牌 #误!!
 photo 1_zps6fqweyql.jpg

8 bed male dormitory男生背包客房
几个男生一起来游玩如果这样住在一起感觉也应该很棒吧!
 photo 2_zpstkprbgzz.jpg

6 Bed Ladies dormitory女生背包客房
如果几个女生朋友一起出游,好像住这样的房间也好有趣啊!可以考虑!
就让没有真的经历背包旅行的人也可以体验背包客的住宿吧呵呵。
真正的背包客还可以在这里认识新朋友呀=D
 photo 3_zpst71af4r8.jpg

4-Bed Dorms背包4人房
其实亲子游也可以住这里哦,小孩子看到这样的双层床最开心的不是吗哈哈哈!!
待我孩子再大一些可以考虑哦!
爬上爬下就是每日娱乐xDD #误!
 photo 4_zpspc7sqqgf.jpg

Single room單人雅房
当然也有单人房,但是浴室是公共的,基本上一个人用公共浴室我觉得还好吧。
重点是我看过旅店的公共浴室,根本就是卫生清洁得如房间内的私人浴室。
 photo 11_zpsyejjcwp3.jpg

Double room 温馨雙人雅房
双人房的选择就多几个选择,这些都是各一间房而已,所以是独特得来也珍贵呀!xD
 photo 6_zpsuu3bwxry.jpg

Triple room背包3人房
三人房。如果我家姐妹们来台北我会考虑这间房噢!
不知道为何看到双层床就会联想到姐妹或好朋友,纯粹觉得好适合哈哈!
 photo 5_zps2rojb8rg.jpg

Japanese Style Suite日式雙人套房
日式的双人房,如果只是我与老公我也会考虑这间。(芹佟:妈咪,你到底有多想丢下我们跟爹地去蜜月啊!??)
 photo 7_zpszhhv0cmb.jpg

Loft Suite閣樓雙人套房
 photo 8_zpsrihgmwbk.jpg

Sunny Suite陽光雙人套房
一连看下来你应该会注意到房间都是跟旅店大厅一样走北欧式设计!
我喜欢他们旅店的房间,房间都很明亮清新,一整个简单而舒服的感觉。
 photo 9_zpsbjip0e68.jpg

Luxury Suite豪華大套房(附設沙發床)
我们一家四口当然是入住这豪华大套房。
 photo 10_zpslwpzg50l.jpg

现在就来看看我们在的斯格加旅店的Luxury Suite实际体验吧。
一个Queen size bed还有一个sofa bed,另外加张床,床超足够我们一家四口睡觉之余房间空间超大的!!
 photo 13_zpsz42u5hwo.jpg

一进门就一整个惊喜了!!!房间好大!!!=DDDD *心情立即撒花式的!!!*

一张Queen size bed,还有一张sofa bed。另外我们有加床所以sofa bed再加大。
就连地板都是时尚的纹路颜色啊!!(我要这样的房间我要这样的床架我要这样的地板哈哈哈!!)*小姐你是来买房吗????
 photo 14_zps5zgjwpb0.jpg

我们两公婆睡这个Queen size bed,舒服!一觉到天亮!
 photo 15_zpsvpplixdf.jpg

猫头鹰小抱枕好疗愈。
 photo 16_zpswpevxhpx.jpg

芹佟的sofa bed让他们好兴奋!
佟b直呼这里是我们的新家!!xD
so…我们变成邻居了?!?!所以他们是名副其实邻家小孩了是吗??xDD
 photo 17_zps2s5eacmn.jpg

两人睡得多么舒服呀哈哈!!豪迈睡相哈哈!就是有空间给你们豪迈啊!
 photo 18_zps33jlan7o.jpg

孩子的床与我们的床之间还有一条大走廊,就是宽阔!
床架底还有三个大抽屉,哎呀我想要这样的床架了xD #说真的你是来看家私吗!??!
 photo 19_zpso4bc9nph.jpg

电视机不止新还很大,我们每晚都在房间看综艺节目笑个饱,早上就开卡通把孩子轻轻松松叫起床哈哈!(轻松叫起床可重要呢你知道吗!xD)
 photo 19-1_zpsqdyfhyei.jpg

再来一张看到灯饰的照片,灯饰也摩登呀!
Queen size bed另一端还有很大的空间让我们放行李箱,我们的大中小行李箱摆着放还打开来都还有空间给我们走啊!!还记得上两次住的旅店打开一个行李箱就寸步难移了!#悲惨往事(XD)
 photo 20_zpsy4q4yymf.jpg

因为行李箱超乱所以没拍但是要表示下就是这样的空间感!这些战利品旁可以打开我的大中小三个行李箱啊!(套房:我就是宽阔!)xD
 photo 32_zpsxwokdgso.jpg

因为我们是四个人入住所以所有每日用品都是准备四个人份。
每天给我们准备了四只白开水。
 photo 21_zpspoaucqq9.jpg

采光很好!不是一小片窗口而已xD
当然我们入住后就把窗帘关起来啦 (啊不然采光变走光啊xDDD)
 photo 22_zpsqogh4knl.jpg

床边都有两个插座,而且是国际插座,好方便哦!
我们把带来的延长线连接后就可以一次过给我俩的手机还有相机充电了。
 photo 23_zpsu6qcbjzg.jpg

另外还有USB插座这个很加分!!一个手机cable就可以给手机充电了!而且有两个哦!两公婆不用为抢手机充电而在旅途中吵架哈哈哈!!#喂!!
 photo 24_zps0agvtkg0.jpg

浴室也是好明亮啊哈哈!
沐浴间
旅店给我们准备了四件毛巾还有四件小毛巾
 photo 25_zps9bhlplvs.jpg

浴室用品也准备了四份好贴心哦!
一包是牙刷牙膏, 足够早上晚上使用。
另一包是浴帽,棉花棒,牙签。
 photo 27_zps1crtstqn.jpg

沐浴间内准备了Shower gel, Shampoo,而且还有Shampoo Conditioner 。
但是conditioner我没有用到,我旅行都会自备conditioner的因为好多旅店都没有的啊,反正带来了就用自己的!
 photo 28_zpsja6qx2nr.jpg

吹风筒是女子入住旅店超注重的东西啊!还要是这种电力很大的吹风筒看得阿娘我就一整个“爽”!xD
很多旅店的吹风筒都是电力很小的小风筒啊,虽然我头发剪短了但是风力要大还可以调温度的那种吹起来才爽快!(吹个头可以很爽快的你们懂吗!xD)
 photo 26_zpstqualp1m.jpg

房间内的挂画是我喜欢的画风。
 photo 30_zpsurdcesuv.jpg

房间也有避难器具。
 photo 31_zpsbbf7sqsh.jpg

另外斯格加旅店都会准备早餐供所有住客使用。
厨房的面包,饼干,巧克力也可以自行食用哦。
其他时间你也可以在这里善用你买回来的餐饮啊,就是食堂。
 photo 33_zpshgditbjn.jpg

烤面包机,面包,水果。。。
还有奶油,巧克力酱及果酱。
 photo 34_zpss9qsfarc.jpg

还有个小烤箱哦~
你要在这里大展厨艺也可以的xD
 photo 35_zpstjyxmueh.jpg

饮料水果任拿。
刚好我们第一晚就给孩子买了六盒的这福乐巧克力奶饮,让他们每天早上都喝了一盒再出门的,如有早知道那六盒都可以省下哈哈哈!!(精算太太现身xD) 你们要入住的记得来厨房看看哦,噗xD
 photo 36_zpshsoenrcv.jpg

咖啡机
 photo 37_zpslpiw1xii.jpg

Coffee or Tea,自己选择
 photo 38_zpspu0qybjv.jpg

饮水机是我们的最爱哈哈,每天晚上回来或早上出门前都会来装水,小孩就是会随时随地要喝水的,要做魔术父母就要记得装水哦!xD
 photo 39_zpsr8outqe4.jpg

我说的你可以在这里大展厨艺啊哈哈!当然晚上也可以在这里泡个即食杯面,在厨房这里好好的吃好好的聊,越说越想约姐妹们来这里住了xD
冰箱也是可以使用哦。
 photo 40-1_zpsagmcpwqs.jpg

糖果巧克力还有小饼干。
其实这些小饼干还有巧克力在每天打扫房间后也放在我们的房间,孩子日日回房有惊喜xD
 photo 41_zpspbnsjbas.jpg

旅店地点很好,附近都是便利店餐厅咖啡馆!我太喜欢了啦!!
在google maps打个“斯格加旅店”就可以知道!
接下去的台北游记只要是在旅店附近的我都会再注明哦 =D

斯格加旅店在中山区的中心点所以距离两个捷运站都不远,都是步行大约7分钟!而且还可以选你要去的地点来看要搭红线还是蓝线,不用每次都去转站那么麻烦啊。
红线:中山站
蓝线:善导寺站
也可以直接步行到台北车站,才11分钟路程。所以我们这次来回机场选择了乘搭新通车的直通机场捷运,很方便哦,下篇来分享!
 photo 47_zpszfvtrent.jpg

旅店附近
 photo 42_zpshhditctw.jpg

这些看似后巷的街道都是宝啊,很多餐厅都隐藏在这里,所以在台北中山走后巷觅食才是王道!
 photo 43_zps69jyx9dq.jpg

小七无所不在啊~
 photo 43-1 1_zpspcmabves.jpg

Family mart及小七都是我们每天报道的地点哈哈!
 photo 43-1 2_zpslublqdho.jpg

酒店附近,什么咖啡馆餐厅啤酒屋居酒屋一箩箩,不怕你饿倒,只怕你吃到没钱找!xD
 photo 44_zps2o8cytgy.jpg

我们在中山区就到了这些餐厅打卡了:京都屋,33区热炒,阜杭豆浆,永合豆浆,屯京拉面,阿朗基(新光三越),玛榭咖啡,干杯烧烤,福大蒸饺馆
*这些都是距离旅店不到10分钟路程的餐厅啊!!我们的5D4N旅程的餐饮差不多80%都在这一区解决的哈哈!! #可见我们来了台北多次后多么的懒xD
 photo 45_zps1jxtofgy.jpg

 photo 46_zpst3qe1moo.jpg

这里的服务员都好友善,每天出门前及晚上回来时都会跟我们聊一聊,感觉好亲切就是了,不像回到旅店 ,感觉像回家哈哈!!
 photo 48_zpszbyhk02z.jpg

美女店长,谢谢你的招待。
 photo 49_zpskclxt871.jpg

再见咯斯格加旅店,下次我会再来!
如果你刚好有计划来台北游玩,可以考虑这家旅店哦!❤

斯格加旅店 4Plus Hote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2號
No.72, Linse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网站:http://www.4s-hotel.com/
电邮:4plushotel@gmail.com

电话:+886 2 25629117
Fax :FAX +886 2 25629115

14 条评论:

Vachel 说...

这家旅馆太赞,你好厉害!
价位如何啊?

~珊姑娘~ 说...

Vachel ~ 这旅店我们真的好满意!!你要说我厉害挖还是什么?xDDD
每个房间价位大不同,加上日期影响所以还是上网站check比较清楚。
几十块到几百块都有哦,看房间吧,但是价钱是合理的^^
http://www.4s-hotel.com/rooms/

leeanne 说...

这旅馆赞~ 我也喜欢明亮,阴森森的很吓人啦!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北欧风很漂亮,明亮简易设计真的很讨喜。

紫雨@凯特琳 说...

很棒的酒店!!!!!!下次也要来住住看:)

避难器具要来做末的?呵呵呵!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下次去住住嘻嘻!两个人的选择更多耶!!
避难器具是如果火灾时可以使用,当缓降机从窗口逃离。

Vincent Cho 说...

如果有這麽大這麽高的架子,我就能好好收藏我的書了! 嘿嘿…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要不照板煮碗去订做一个哈哈!!

Eugein 说...

我同事最近向我问起台北的住宿,刚好看到你这篇就特别推荐给她,感觉你的分享对她是有部分的帮助。这家旅店充满家的温馨感,让出游的人衍生出一股归属感,个人特别喜欢他们大厅的北欧风地砖。房间的选择好齐全,不管是个人还是家庭入住都能找到合适的房间规格,这样增加了客源的弹性度。哈哈!我上次去香港也是让孩子睡sofa bed,专属的空间感,他们会更happy!!房间难得看到如此居家的挂画,一般住宿都是挂风景或艺术画,清新风的挂画更凸现了温馨的Home feel。

倩倩 EQiAN 说...

我喜欢它的设计!单独旅行,一家旅行都适合!
现在我要找着12月的住宿,可以的话先要住101附近,因为要去倒数,不想要倒数后挤地铁。

~珊姑娘~ 说...

Eugein ~ 希望可以帮到你的同事起一些意见^^
这家旅店真的很让人有归宿感,没有商业味道,反而是浓浓的温馨感。哦你爱那种北欧地砖哦哈哈!很美。
我想介绍我那常会一个人旅行的妹子哈哈,单人多人都好适合!
孩子睡sofa bed觉得是完全属于自己的床所以会特别开心哈哈!

倩倩 ~ 他家的北欧风好吸引我就是了,喜欢!
哦哦你又要回去台湾了哈哈!!你到底有几个家乡?xD 去倒数真的住信义区比较好,其他天可以考虑这里哈哈!!

Choi Y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oi Yen 说...

林森北路其实也是以酒店(台湾叫法)闻名是吗? 嘻嘻 :P
我也喜欢采光好的房间,配上白色家私就很好看了。你的房间看起来很宽敞但其他的我觉得蛮窄的,尤其是床边都没有多余位子,都要踩着床上上下下也~
避难器具对于我们来说很"新鲜" :P
"不怕你饿倒,只怕你吃到没钱找", 有押韵哦~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我知道你说什么,果然是有台湾朋友的哈哈哈!!但是这里我反而觉得比较像小日本哈哈!!隔壁街就真的是很多酒吧。
哈哈因为每个房间都是不一样的款式啊,有些是给背包客的所以价钱及地点最重要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