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亲子游小新》Finding Nemo @ SEA Aquarium。Vivo海底捞✈

哈哈继续小新游记!完结篇赶得及在半年内完成xDD

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的行程,我们把SEA Aquarium行程放最后一天,不用玩到累所以最后一天最好。
这天睡迟一些,就自然醒啦,反正主要要玩的都玩够了,这天的行程也不用赶着进门就是了,加上酒店让我们迟check out,所以不用担心跑了SEA Aquarium还要十二点中午前赶回来check out。

早上去吃Toast box好了。虽然小新的Toast Box我们吃过,而且大马也有,但就贪个方便,加上不用吃过饱,因为打算午餐去吃饱饱xD

圣陶沙内的Toast Box都感觉好高贵哈哈。
 photo k 1_zpsefvbkpdc.jpg

两杯咖啡不可少。
我好喜欢这个杯子呀!!
 photo k 2_zpses4g0rta.jpg

我们周末之一的例牌传统早餐哈哈!
 photo k 3_zpsuxnatyzs.jpg

看一看手机,opps原来已经拖到11点多了xD (最后一天就懒散些xD)
 photo k 5_zpstvcyvjqk.jpg

每个都水肿样,很明显刚睡醒不久xDD
 photo k 6_zpsylxxro15.jpg

吃饱了撒娇,女儿的专利嘛xD
 photo k 7_zpskcafwz96.jpg

走没几步路就到SEA Aquarium了,所以来几个乐园的话住进圣陶沙很方便我一定要再说一次哈哈!
 photo k 8_zpshk8vvy51.jpg

过了SEA Aquarium门票闸后原来进入水族馆之前先在这一楼看看历史,嗯~~~一阵风吹过,看一看还是下楼去水族馆好了。孩子比较有兴趣看鱼哈哈哈。
 photo k 9_zpsq0ujimni.jpg

 photo k 10_zpsfl9wmssa.jpg

芹b看到亲戚(鲨鱼)好兴奋!!!ei,没有忘记以前的Shirley吧哈哈哈!!
 photo k 11_zpshafd93zl.jpg

佟b说finding nemo里头的bruce, 然后就好像念咒语这样“Fish are friend , not food!”LOL
 photo k 12_zpss6gmsmv7.jpg

头顶上也有鱼。芹b难道想吃潮州蒸鱼了?!?!?(女儿,吃鱼就好噢,要记得我们全家都戒吃鱼翅的哦!)
 photo k 13_zps8mx9kvw9.jpg

我喜欢这个圆柱鱼缸。
 photo k 14_zpskgsftnj1.jpg

“啊!!妈咪我看到那个捉nemo的人!!!”哈哈哈!!!穿上潜水衣的都变成孩子眼中捉鱼的坏人了哈哈哈!!
 photo k 15_zpsjzrfrze2.jpg

其实我本身对水族馆还好而已,看久还会觉得闷,毕竟不如动物园那些来得好看精彩,都是fish fish fish……#纯粹我本身没有研究什么鱼打什么鱼啦!所以每次孩子问起什么鱼的时候我都让大瓜来回答,不会就别教错小孩,也不可以乱骗哈哈!你阿妈我只懂都是fish #这也没错啦!xDD
但是没有多爱不代表讨厌,来水族馆孩子开心我们还是愿意陪的,至少我很喜欢看鲜艳的鱼!看了心情好好。
 photo k 16_zpsvstfep7q.jpg

佟b今天的游戏任务就是finding nemo & dory!
他很开心!因为找到了!!xDD
 photo k 17_zpsfpyrfclf.jpg

孩子最熟悉的鱼儿啊~
Nemo & Dory真实版!
 photo k 18_zpswa2nqcv7.jpg

 photo k 19_zpspj6qq49e.jpg

魔鬼鱼!
佟b说是nemo的老师!哈哈哈!!对!
 photo k 20_zpsfb3llwrs.jpg

这应该就是那个玩弄nemo爸爸的箭头鱼吧哈哈!好可爱的身体还真的发亮的!xD
有种感觉在看finding nemo真实版 xD
 photo k 21_zpsicq0d7fj.jpg

SEA Aquarium最为闻名的就是这个最大的水族馆,真的很大。
看看魔鬼鱼都躲在沙里。
 photo k 22_zpsvohsdwub.jpg

孩子看到那么大的鱼缸当然兴奋,还一直跑来跑去。
 photo k 23_zpsn1tvxyx9.jpg

 photo k 24_zpsmmrkwnhs.jpg

芹小妹看到high起来还趴着看呢xD
 photo k 25_zpsixf6zmfw.jpg

 photo k 26_zpsmydfum6s.jpg

Jelly Fish!doi doi doi doi~~~~~~~~~~~~~~~
妈咪Jelly fish很危险的!
继续Finding nemo游戏哈哈!
 photo k 27_zpshmzpcwji.jpg

 photo k 28_zpsu5xaqknn.jpg

佟b说dolphin 很顽皮,还转过来游泳哈哈!!
Dolphin真的是有天生表演欲啊!xD
 photo k 29_zpsvem3vjdc.jpg

这里也有一个触摸活动, 可以伸手入鱼缸触摸海星。*但是脑海里闪过Finding Dory里的触摸活动,恐怖的小孩一手一手放进缸里捉鱼的画面xD 大家要看顾不会控制力道的小孩哦!
我还一直以为海星表明是滑滑软软的,原来是粗面的哦。
 photo k 30_zps3cjnu8nf.jpg

弧形走道这是近年来水族馆不可缺的一个走道鱼缸吧!
但是感觉已关闭的Underwater World的很长的输送带弧形走道比较有趣。
加上那个还有室外海豚表演,相比这个以最大鱼缸闻名的SEA Aquarium,其实我比较喜欢Underwater World耶,好可惜关闭了!
 photo k 31_zpssvrfyume.jpg

好啦,孩子快乐我们也快乐,就这样,两个小时很足够的~~~~~~~~走完了哈哈哈哈!!!
*今天大家都是重复图案服饰哈哈!
 photo k 32_zpsriroeryf.jpg

准备回酒店Check out了,路经老麦就给孩子买个雪糕解暑吧。
我好喜欢看两个小瓜一支雪糕两人吃的画面,好温馨。
 photo k 33_zpsqqvnsiue.jpg

❤芹佟手足,情同手足❤
 photo k 34_zps70qpt7s8.jpg

妹妹只要牵着哥哥,多长的路都愿意自己走^^
 photo k 35_zpsxq4knkfu.jpg

过后我们到Vivo city的海底捞
知道Vivo有海底捞后就二话不说把这个列入觅食行程内哈哈!星期二就希望不会满座啦!
Vivo的海底捞在海边的,好。。。。。。。。热xDDDD
 photo k 36_zpsoperplgx.jpg

海底捞闻名火锅汤底选择多,料多,好吃,还闻名服务好好,等待时间长(也是闻名xD),所以都很贴心的准备了很多等待中的服务及小吃,如这个免费的美甲服务。
 photo k 37_zpsyafllhd7.jpg

还有零食饮料让等待中的你任吃。
孩子看到这些就好兴奋了,其实这天还有很多位子,但是他们在安排位子中,孩子也趁机拿了自己想要的零食,平时在家都没吃零食的,旅行嘛,要吃就拿吧!xD
 photo k 38_zpsituuzwyr.jpg

我们还拿了个爆米花,过后带着走,回程路上可以咬爆米花 =D
 photo k 39_zpsbmwf5fad.jpg

酱料好多好多!我们自己搭配酱料,搅拌成自己的独一酱料哈哈。
 photo k 40_zpswz3jmdj8.jpg

坐落窗边,还可望往对面岸的Sentosa。
 photo k 41_zpsrzibgvcl.jpg

隔壁桌点了手工面,还好可以看到拉面表演哈哈!
 photo k 42_zpsaije2wyl.jpg

单点,大瓜不小心点多了xD
 photo k 43_zpsmbw4nkh2.jpg

 photo k 44_zpsarzvlas3.jpg

我们点了麻辣汤底还有菌类汤底。
 photo k 45_zpss2uns6up.jpg

另外还点了一碗酸辣面。
这面条好好吃!!虽然不是现场表演拉面但是吃得出是新鲜手工面,面条是真的好吃,好弹牙!
 photo k 46_zpsibiwhsty.jpg

大瓜说吃过海底捞的麻辣锅后应该再也吃不下其他的了哈哈哈!!因为麻辣汤底非常道地(跟他在中国吃得味道一样),他说到很好吃!我就觉得还好而已啦哈哈!
 photo k 47_zpsrx4n8hmw.jpg

吃饱饱心情好!xD
 photo k 48_zpsynuatzkv.jpg

 photo k 49_zps6r4akyt5.jpg

吃饱走人,一人牵一个刚刚好!
 photo k 50_zpsi7nktrs3.jpg

生日亲子游 游记结束!我又想旅行了!!!xD

S.E.A. Aquarium
地址 : 8 Sentosa Gateway, Resorts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乐园时间:10am~7pm (特别节日时间会不同)
门票 :大人:SGD 38
小孩:SGD 28 (4~12岁)

海底捞Hai Di Lao Hot Pot
Vivocity #03-09 1 Harbourfront Walk, Singapore 098585
Tel: +65 6250 7557
营业时间 : 10:30am~6am
*另外在Orchard 313,Clarke Quay及IMM 也有店面哦

生日亲子游玩两小新相关文章:
✈《生日游玩两小新》四天四夜新山+新加坡❤生日亲子游✈
✈《生日游小新》生日要吃饱饱。Cedele。USS KT Grill。Hard Rock cafe❤
✈《亲子游新山》新山道地觅食+DC Comics Super Heroes café✈
✈《亲子游新山》芹小妹的梦幻世界。Sanrio Hello Kitty Town @Little Big Club✈
✈《亲子游新山》小孩欢乐世界。Thomas Town @Little Big Club ✈
✈《亲子游小新》圣陶沙节庆酒店亲子套房。Hotel Festive @ Sentosa✈
✈《亲子游小新》又冷又累却好好玩的Adventure Cove Waterpark✈
✈《生日游小新》觅食之夜的Birthday Eve。Chabuton。Lady M@ Orchard✈
✈《生日游小新》幼稚妈妈梦想乐园庆生日。USS✈
✈《亲子游小新》Finding Nemo @ SEA Aquarium。Vivo海底捞✈

16 条评论:

nicole 说...

生日月份在海底捞用餐有礼物的,你只要告诉服务员你生日就可以了~今年生日再来海底捞拿礼物吧

悠悠 说...

如果去参观水族馆我也是一样,并不知道鱼的名字,如果入门票太贵的我也不太想去,因为看来看去还是不同的鱼儿在游泳而已XD 如你说的,没有动物园那么有趣啊!
海底捞原来还有各式各样的零食啊!小孩们可以任吃肯定乐翻了!

~珊姑娘~ 说...

nicole ~ yooo那天就在我生日隔一天呢!我还真不知道!知道的话我会骗个礼物的哈哈!
哈哈今年我去别位拿礼物啊xD 但是谢谢你!下次我会记得的cium~我老公对它家的麻辣汤念念不忘哈哈!

悠悠 ~ 对,入门票如果太贵我也不会想去,SEA因为很出名所以慕名而去,主要也是因为我们拿配套有这票啦,所以多买儿子的票而已,ok咯。还是觉得以前的underwater world比较有趣。我因为孩子开始爱上动物园了哈哈!
海底捞针的服务一流啊!

Dayana 说...

两个孩子共享一支雪糕的画面,(自己地板滚我也要有哥哥啦)佟真的太温柔了啦,觉得他大个仔了都不记得要叫他佟B了。真的喜欢你的芹佟手足!好有爱!!!

~珊姑娘~ 说...

Dayana ~ 只要有卖雪糕我都是给他们两人共享一支,我喜欢看这种手足恩爱的画面(有哥的妹真好xD),也要他们共享,然后不要吃太多哈哈!
是佟哥勒无误,但永远是我的佟b哈哈!

Vincent Cho 说...

他們兩兄妹完全是沉溺在海底世界裏頭啊…好投入呢!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我对这水族馆挺有兴趣呢!! 我喜欢看鱼♪(^∇^*)
这家海底捞好大间呢!! 不过你们可以吃那么多!! 好佩服哦!!
好像好久没有来这里逛逛了.... 佟哥芹妹还是那么可爱!! n(*≧▽≦*)n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小孩都喜欢啊!

Sylvia Lye 美魔女 ~ 哈哈可以计划带你家孩子过去哦!我本身对水族馆还好,比较爱动物园哈哈!
哈哈!旅行我们很放肆的,所以平日会控制控制xD
呵呵谢谢=)

TF 说...

我真心佩服吃得下麻辣鍋的,腸胃很好啊~

~珊姑娘~ 说...

TF ~ xD 吃了清肠胃也不错xD 我喜欢麻辣锅啊!但我比较喜欢台湾的麻辣锅,这个中国的我觉得很麻而且过油但我老公说超正宗超好吃的!xD

Choi Yen 说...

为不吃鱼翅来个high 5! 近来我们好像蛮常high 5的呵,哈哈!
水族馆其实我蛮喜欢的,很多鱼类都长得三尖八角,奇形怪状的,很可爱~
竟然有海豚,一直觉得海豚是很疗愈的海生物,爱~~~
是的是的,海星是皮肤粗粗的,我在KLCC 的Aquaria有摸过。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hi5!
哦你爱水族馆哦!这里可以安排带Sam去走走哦!我每次走水族馆都很闷,开心是因为孩子的可爱反应哈哈!
海豚我也喜欢!!确实很疗愈!!
哈哈我以前一直以为海星是滑滑的!

Eugein 说...

我觉得海外的Toast Box环境都很讲究,像新加坡和香港的Toast Box装潢让人看了很想走进去耶!你个人觉得新加坡这个海洋馆和KLCC的海洋馆差别在哪儿?还是其实都大同小异呢?我家孩子对海洋生物也是特别喜欢,普遍上海洋生物名字她都记得住,所以其实我是有意思想要安排再回去KLCC的海洋馆。可以接触海洋生物(海星)是加深了孩子对海洋世界的了解,同时也教育孩子如何跟它们相处,就是要温柔地抚摸啊!
海底捞我在中国吃过,服务做得很周到,也是有美甲服务和零食区。他们的麻辣汤底花椒味非常浓,如果在冷天吃就赞赞的!芹B真的吃饱心情好,笑到四万的脸,从画面上看她也觉得好开心。我也想要去旅行了啊啊啊!!可以我的游记堆到差不多像KLCC了XDDD

~珊姑娘~ 说...

Eugein ~ 是咯外国的Toast Box好吸引有没有哈哈!门面对吸引顾客很重要哈哈!!!
其实除了那个大大大的鱼缸我真的觉得去KLCC的水族馆就可以了哈哈!孩子喜欢的话真的可以安排再去哦!我倒想念langkawi的underwater world,那个可以安排再回访!
海底捞我相信这里的做到跟中国的一样水准了吧,老公说超道地的味道就是了,花椒味很浓!
芹b是开朗b,然后是有得吃就更加超开心哈哈!所以接下去的旅程我想到有她帮忙一起吃更多就开心啊哈哈哈!!反正这两个小瓜会让我爱上亲子游就是了^^
你的游记我还记得的是北海道曼谷香港都还没写完对吧哈哈哈!!下个旅程前至少清完一个吧哈哈!

Hayley 说...

我好喜欢水族馆!就觉得看海底世界整个人就会觉得好舒服好calming!
多么希望自己会潜水啊!哈哈!!xD

~珊姑娘~ 说...

Hayley ~ 哦你喜欢哦,可以去SEA哦!我以前都对这些很so so,但是陪孩子走过几次动物园后就喜欢上动物园了,水族馆就真的还好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