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生活。聚会》❤四月回乡琐碎事✿

2017年3月31日~4月2日。星期五~星期日

四月要到槟城赴个好友的婚宴,当然趁机回乡,刚好沙巴的大舅带着孩子过来清明及度假,所以变成了亲戚聚+友人聚的一个回乡之旅 =)

周五放工后才开始回乡,长途不寂寞,我喜欢我们在车上聊天或听歌唱歌的时光❤ #最重要是两个小瓜都睡着啦xD (说真的,我的两个小瓜很厉害睡的xD 当然要精力充沛时也很厉害xD)
 photo sp 1_1_zpsyohcwnc0.jpg

特意准备一些蛋糕在车上吃一点,不吃晚餐的直接杀到了北海,宵夜来吃碌碌,好久没吃了!
其实吃的是酱料哈哈哈!
 photo sp 2_zpskbsozrf2.jpg

睡醒了精神好!
小瓜有熊猫造型的碌碌吃就好开心=D
 photo sp 3_zps2xpghptt.jpg

回乡当然要吃家乡美食!
莲妮炒猓角是老公每次回我乡必吃的早餐!风雨无阻!真的超好吃的!连龙字头餐厅的也输很多就是了。
瓜哇面及猓角这些美食是北部以外都很难找到的所以也是我回乡必吃的。因为自从巴生开了Ungcle Peoh后我可以找到完全是槟城的Asam Laksa所以回乡可以省略asam laksa,肚子多点固打。
 photo sp 4_zpskqrtbvor.jpg

炒猓角有多好吃,看我家芹小妹的表情就知道了!xDDD (这也是老公的吃后感xDD)
说真的,芹小妹以后绝对可以考虑当美食节目主持人,吃到好吃食物的表情永远就是浮夸!厨师永远最爱看她吃东西啊我觉得xD #满满满足感!
 photo sp 5_zpsre2slon9.jpg

早餐后两个小瓜跟着外婆阿姨们在家玩我们就快速去办些事,午餐会合后再跟姨婆舅母舅舅们会合一起吃午餐。
午餐到老字号的味也同。
 photo sp 6_zpsmteskqot.jpg

Sg Petani这地方这些老字号的中午才有的中餐煮炒剩下不多,目前只有益来及味也同,我也好多年没去得细九据说已经停止营业了。
 photo sp 7_zpsz1mrf5ej.jpg

芹小妹表演吃饭喝汤xD 就吃午餐也变表演因为真的是人人看着她吃喝,都觉得她好厉害吃xDD
其实这些是sap sap sui啊,小case!xD
 photo sp 8_zpsinzh3cst.jpg

芹小妹让妈咪我的大舅她的老舅还有小舅轮流抱抱,大家都好开心呀!
这两个是social king所以带着他们出门不担心怕生不怕生这问题的,担心也是担心他们亢奋过度,追不及!
 photo sp 9_zpsfsuwofc5.jpg

回家好好休息,与家人好好的聚。
下午一家打扮好后又出门到槟城去了。
到婚宴地点之前先到附近的Time Square来找儿子的偶像!
面书的功能多大已不需再说明,我喜欢面书大家的照片分享,刚好看到朋友前一个星期过来槟城有巨型Transformer模型所以当然来“pok”一下!xD
儿子刚睡醒本来还懵懵懂懂结果看到偶像Bumblebee心情立刻转好!!Bumblebee你魅力够大呀!!
 photo sp 10_zpsznmwogrt.jpg

好友婚宴,就是我们的Skinny高姐YT啦(几时有这名号的??xD)
除了恭喜还是恭喜,有多替你感到开心及感动,你懂的!muaks!
 photo sp 11_zpsojymu5gk.jpg

 photo sp 12_meitu_13_zpslm3cgdrs.jpg

嗯没错,以上的照片应该可以看出芹小妹完全中了纱裙毒!!超级无敌爱纱裙!!
看她一直拉着纱裙摇摆就知道了哈哈!!
 photo sp 13_zpsoo9ekysw.jpg

她这天最爱最爱就是YT。。。。的纱裙哈哈哈!!xDDD 完全疯狂!
芹小妹一看到YT进门就直接哇~~~~~~~~~~~~~~~~到很大声!!!超级兴奋的哈哈!!!
因为因为。。。她看到比她还要美还要蓬还要梦幻的纱裙哈哈哈!!!
好好笑啦!!过后还一直要YT抱要抱YT哈哈!!所以说小女孩也有纱裙梦啊!
 photo sp 14_zpsrsyjvxny.jpg

婚宴也是让几个博友们趁机聚会的好机会哈哈哈!!
个个都是美女啊!#我说她们!
 photo sp 17_1_zpsvobvvic0.jpg

我们是说好的没错!也是今晚的两条红辣椒!xD
E索多么时尚都不用多说了,我敢站她旁边是勇气可嘉了!给我鼓掌xD
 photo sp 18_zps8cyaiia4.jpg

两条红辣椒妈妈的孩子是走轻颜色系列。
两个神韵有相似哈哈!佟b其实一直找Eugein姐姐聊天哈哈!(他都是爱跟大人聊天的),过后才跟丫丫妹妹玩起来,还一起跳舞呢!=D
丫丫有多漂亮也无需多说了,还很乖巧呢。
 photo sp 19_zpsxluqoyzl.jpg

孩子玩孩子的我们就继续拍!
美人妻聚在一起当然要拍个够!可惜我们美人妻当晚合照不是少了WL就是少了YT(当然也少了没有出席的TF啦!)
哎呀!!!下次大家再打扮穿裙来聚会合照补回好吗!?(有人会理我吗??xDDD)
 photo sp 20_zpszy249wkw.jpg

继续拍拍拍!!!好久不见的Valyn及Yvonne!
Aris也是好久不见,上次见她还是她怀孕的时候啊!现在她儿子Ethan都可以跟芹小妹一起跳舞了!!还被芹小妹狂抱!paisei…我女儿超热情的!!(跟娘一样!?!?xD)xDDD 还抱吓了WL的女儿xD
 photo sp 21_zpsusm5rvp7.jpg

摄影师真的好厉害!现场灯光是有点昏暗的结果拍得那么亮那么清晰!!喜欢喜欢!
芹b真的好爱YT啊!!!xD
 photo pt2017_04_25_11_56_56_mh1493093041720_zpsylrenlkj.jpg

公主裙大比拼然后王子自己甩头xD
芹b真的好爱YT啊!!!xD 离别前的紧紧拥抱好好笑!xD
 photo sp 22-1_zpsvqdrqpha.jpg

大合照❤
 photo sp 22-2_zpscvee6ey1.jpg

婚宴后我们还有2nd round哦!!来到槟城又刚好碰上老公的日本好友来马,当然要约一约啦!!
好久不见呀!
 photo sp 24_zpsqxypwftm.jpg

隔天继续跟家人及亲戚们聚啊吃啊!xD
 photo sp 26_zpsvoyw0odj.jpg

芹佟最爱坐外公的摩多车,这样的让外公载着兜风好几回好开心,我们家没有摩多所以回乡一定让他们坐个爽哈哈!
 photo sp 29_zpsk1pjunyr.jpg

 photo sp 30_zpstj5ow1ie.jpg

家里的裘裘(狗啦!)也是他们两个的最爱之一xD
反正对这两个热情又爱玩又什么都不怕的小瓜来说,家里没有的都很好玩吧xD
#我看家里的裘裘怕她多过她怕狗xDDD
 photo sp 31_zps83shhabh.jpg

回夫家途中约好了到红楼宫参观去!当然也是要见见红姐啊!!
这次一起短发了呵呵!很巧她前几天才剪短!我要开始留长一点了所以来得及一起短发look呵呵!
 photo sp 33_zpskcq8fm3s.jpg

佟b与大宝妹妹感情很微妙的哈哈!每次见面都很热情,完全不用热身的,我们妈妈话都还没说几句转头就看到两个小可爱手牵手准备一起走上楼了哈哈!!可爱!
就连拍照都那么sweet哈哈!#红楼宫书架是拍照好背景无误!
 photo sp 34_zpsenprvmwn.jpg

还记得上一次我还怀着芹b我们也是有这样的一起抱着大宝合照的照片!
现在是抱小宝了!#两个大宝都很忙不要理我们xD
2014年vs 2017年
 photo sp 38_zpscoewdzk4.jpg

芹小妹是热情b哈哈哈!抱好紧哦xD
 photo sp 36_zpsxanh9hk5.jpg

大家合照一定要啦!
这次短聚聊不够啦!!下次再来聚!cium~

芹小妹真的好喜欢Golden哦还学它伸舌头哈哈哈!
 photo sp 37_zps50wvvxwa.jpg

每次都会顺路到Autocity的星巴克买杯咖啡,然后回夫家啦~~~~
 photo sp 32_zpsbij28h5v.jpg

就这样❤

10 条评论:

leeanne 说...

恭喜YT升级了。。
你们这场宴会真的个个都是美人。赏心悦目的~

盈丹 说...

部落格红人差不多都在你这篇出现了,包括你,当然 :D

~珊姑娘~ 说...

leeanne ~ 我代她谢谢你哦^^
哈哈!大家都打扮美美出席!

盈丹 ~ E索, Valyn, ZH那些才是部落红人!我绝对是zh乱叫的(纯粹爱红色!)xD

YT 说...

浦头一下,毕竟有我的脸。

欸,我要跟你拿那些照片,麻烦传给我好吗?难得芹b突然爱上我(的婚纱),抱得超紧的,然后还突然狂笑,超可爱的~

谢谢你赏脸出席,很开心看见大家呀~

格莱蒂斯 说...

好详尽的回乡记录,婚礼的照片拍得很漂亮 ^^
每次回乡都少不了吃吃吃,我的 hometown 是旅游区,很多地方都塞爆,要回味以前的餐厅都大排长龙要去挤咯 sob sob。。。好久没爬网了,好想念啊~~

Vincent Cho 说...

珊妹,芹妹絕對是美食通代言人!那個表情完全就是真情流露吖!嘿嘿…

@LIc3 s-h-i-h^s-h-i-h 说...

好好看的一篇文章呢!!!
感受浓浓浓浓的爱爱爱,有家人的爱,有小孩子互动的爱,有芹妹妹很爱纱裙的爱,有新婚的爱,有好姐妹、好朋友聚一起的爱~~~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好的,等下wa你!芹真的爱上你好好笑哈哈哈!!她真的好疯纱裙哈哈哈!!
我也很开心见到你的重要幸福一刻啊!!

格莱蒂斯 ~ 好友婚宴的摄影师拍得真的很美!!
回乡就是一定要吃!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所以放假你也很难回乡吧,一定挤爆人。想你哦~

Vincent哥 ~ 哈哈!芹小妹绝对可以做美食代言人xDDD

@LIc3 s-h-i-h^s-h-i-h ~ 哈哈!好多爱~

悠悠 说...

你说的那个炒果角,有机会我要去SP找来吃,因为现在好吃的炒果角真的很少了!
那天看你们几个的insta照片就觉得个个都是美女加上盛装出席,更是赏心悦目,虽然刷版但是还是看得很过瘾啊!
芹B真的好爱纱裙,看她兴奋的模样!!
公主裙大比拼然后王子自己甩头xD 这个好好笑!!
你回乡的周末我刚好南下,就这样错过了,希望你下次回乡我们有机会见面!

~珊姑娘~ 说...

悠悠 ~ 那个SP的炒猓角真的好好吃!有机会我打包过去给你们尝试哈哈,但是这些美食还是要热辣辣的才好吃哈哈!
哈哈!大家都打扮美美啊~
芹b真的好爱纱裙!爱疯了!xD 哈哈公主裙大比拼王子自己甩头是我偷YT还有E的comment的,我觉得好笑xD
是咯,有两次都是这样耶,下次再见面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