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亲子趴趴走》看来看去都是那三粒热气球的Hot Balloon Fiesta✿

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其实这个热气球嘉年华真的不像嘉年华,没有值得特意开篇来写的哈哈!!但是我真心觉得好好笑所以还是来开篇开个玩笑好了xDD 要周末了轻松一下吧~
每年年度盛事的热气球嘉年华今年转移场地,我还要是第一年过来哦!!结果。。。。。
这次就转移场地,加上要收费。。这些都无所谓,但是真的看来看去都是这三粒热气球!!!xDD
 photo hb 1_zpspu6j78kt.jpg

人山人海!很热~
这次的嘉年华之旅也是友人招我们一起来看的,还上网买了票(上网买票好像一人大约二十多左右*也是不便宜xD*,小孩免费),他先抵达所以也拿好票了,所以我们一到就直接进场了,省了排长龙买票的时间及汗水!(好热啊排队会流很多汗好不好哈哈!)
 photo hb 2_zpsyuvsv6jh.jpg

看到三个热气球,不懂过后会不会被其他热气球挡住,先拍照就是了!(谁知过后的机会大把=.=)
 photo hb 3_zpsvothnsa7.jpg

还是这三粒热气球
 photo hb 5_zpsuu0qmcok.jpg

没错,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还是这三粒热气球!xDDDD
*表示已经很无奈了xD
 photo hb 6_zpsiwtbkxrc.jpg

跑到舞台旁,看一看一些舞蹈表演,也有一些抽奖活动,赢取去巴厘的机票。。。吧(很明显听一点没听一点xD)
说起来我还没有去过巴厘岛叻!
 photo hb 7_zpsijlhgx9u.jpg

没错后面还是那三粒热气球。。。。
 photo hb 8_zps7r2est6a.jpg

汗水都流半桶了,还是这三粒热气球。。。而且原封不动的。。。。
 photo hb 9_zpslodjagvg.jpg

拿了selfie stick两个小瓜自然要帮我们拍照,尤其是芹小妹xD
这张是哥妹俩拍下的全家福^^
 photo hb 10_zpsh206ggn0.jpg

热到头发乱了,跟朋友妹妹借个风扇来吹一吹,流汗也要流到chok一点!xD
 photo hb 11_zpsksme41uc.jpg

佟b每次只要有朋友姐姐妹妹就会对人家很好到忘了自己的妹妹的。。。=.= #可怜的芹小妹xDD
 photo hb 12_zpsvrxoecgv.jpg

哥哥有新朋友,你还有妈咪sayang啦,来~~~~
我们今天穿母女鞋哦!哈哈!是同牌子而已!xD 系列完全不同xD
 photo hb 13_zpst4wteaat.jpg

 photo hb 14_zpsznuhp08l.jpg

没错,拍了那么多,站了那么久,还是这三粒热气球。。。。。。
 photo hb 15_zpsg6frasbn.jpg

哥妹俩牵手看。。。。
 photo hb 16_zpsdtb1neet.jpg

搭肩看。。。。还是这三粒热气球!。。。。。xDD
始终如一的三粒热气球!!xDDD
 photo hb 17_zpskfv4r5p0.jpg

这个时候才要开始升起第四个热气球。。。。Zzzzzz
 photo hb 18_zpsc8hkegaj.jpg

这高人比那三粒热气球更加吸引芹小妹xD
 photo hb 19_zpsnpzem3bj.jpg

热气球据说是可以付费(挺贵的)坐上去的但是大家也知道本地的热气球就算坐上去也有绳子绑着的所以有一定的高度限制(但是我完全没有看到有人坐上去的报导啦这次),不能真体验所以我们也没有靠近去询问的意愿,一个小时后朋友就去问主办单位这三粒热气球会不会升飞,心想让孩子看一看才走人,结果主办单位说不会哦,那我们就走人了!不要浪费时间了,因为真的看来看去都是这三粒热气球!xD
 photo hb 20_zpsmhfbjqn0.jpg

转眼就来到了Jalan Alor哈哈!去年才第一次去,过后就去了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次了!xDD
 photo hb 21_zps4p6esl8u.jpg

给佟b点零钱让他自己去买雪糕,自己选口味自己讲自己付钱自己拿。
还会自己问有什么口味哈哈哈!!
其实打从他三岁多开始我就偶尔让他拿着钱自己去买东西,我觉得要让小孩学习如何买东西很重要,不是教他们去花钱,基本知识,如何拿钱买东西需要学会。也以防有什么事*touchwood xD*他至少可以自己懂得拿钱买东西买食物,也为了以防万一,我在他的书包也放了一些备用的钱,他自己也懂得放哪里。爱孩子就更加要让孩子学会些该有的独立,教了他不代表都不带着他嘛,但至少你懂他会应付一些突发状况。到了四岁自己去买东西就更加得心应手了,现在多几个月都快五岁了,更加没问题啦!
 photo hb 22_zpsvidior12.jpg

来了很多次的黄亚华,每一样都依然那么好吃!好喜欢啦!! 继续推荐!!
 photo hb 23_zpsfx6ihxad.jpg

芹小妹啃鸡翼绝活再现!
 photo hb 24_zpsfs366gdi.jpg

好啦就这样~
 photo hb 25_zpsti4c6msq.jpg

23 条评论:

Joyce Mong 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笑了,看来看去还是这三粒热气球,一直重复着,很好笑!!!更好笑的是,原封不动不会飞上去给人家过眼福,哈哈哈哈哈哈!佟b长大了,有自己的朋友了,以后芹b也会有~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孩子没有朋友很粘的时候!哈哈哈哈~
让孩子学习买东西我觉得很棒,真的世事难料,让孩子学会生活技能也是父母的责任!赞哦佟b!

Nyin 说...

我在insta看的時候已經笑了,這次你說得更仔細!嗯,真的沒有第四第五顆了!啊哈哈!我喜歡這樣的親子活動,至少,給孩子知道什麼是熱氣球,至於做莫飛不起來嘛...咳咳,要解釋一下!真心覺得你這個媽媽很棒!說真的,真的什麼都應該給孩子試試看,一直餵魚不是辦法,要學會釣魚才是真正的辦法啊!佟B一向都表現的好好,真棒!

Vachel 说...

好像被洗脑酱,看来看去还是那三个热气球 XD
我在fb看到你的照片,就跟男友说,讷,KL也有热气球嘉年华
可是为什么整个 album只有 三个热气球
男友就说,可能其他的被遮住没有拍到
结果真相是只有三个!笑死我 XD
不过亲子活动,去哪里做什么都无所谓啦 ^^
好快,少佟已经不能叫佟b了,那么快就要5岁了
再过不久就要上小学咯!
孩子大很快,我们也老了 XDDD

~珊姑娘~ 说...

Joyce Mong ~ 哈哈哈哈就是要特意写到你笑xD 因为真的看来看去都是三粒热气球!
佟b很多朋友哈哈,但是周末我们还是粘在一起!
是真的世事难料,我不想因为不让孩子乱买东西就连这样付钱买东西的生活技能也不会。佟有得买冰淇淋肯定一百个愿意哈哈哈!!

Nyin ~ 哈哈哈哈哈!那天晚上我跟朋友笑了好多回哈哈!因为我真的觉得很好笑!还好我没期待,不然我看是生气了,还怎么笑得出xDD
其实很多event我觉得孩子会开心也可以看新鲜物或者学习的都会带他们去一去,尤其一些户外的更会吸引我。
是咯,一直喂鱼搞不好他都不懂鱼在水中游的,教他捕鱼最好!

Vachel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是不是都是那三粒叻xD
哈哈哈!我自己放fb了也觉得好笑,背景都是一样的!一个小时内不同时间拍的哦!真相在此!
是啦,小孩没有在意那么多,怎么样都开心的。
他还是我永远的佟b xD

By W 说...

本來打算去的,還好沒去~ (≧∀≦)

leeanne 说...

我去了两年几年没去了。。。有换地方了吗?
以前去都会注意热气球上空时间,所以每次选傍晚或早上去。。
中午基本上只是让孩子放风的时段。。

~珊姑娘~ 说...

By W ~ 听说晚上有比较精彩一点啦xDD 但是这里满地烂泥,今年真的还好skip了你xD

leeanne ~ 以前是Putrajaya今年换去Desa city park。
我们就是看了schedule特意五点多过去啊,一个小时多了也还是没有什么动静所以就走人了哈哈哈!!

Sherry 说...

这三个热气球最红了,哈哈!
#真的很无言

spongejade 说...

幸亏没有去!!!!!
因为历年的嘉年华都在cyber举办都没有去到,今年在DPC就觉得有点怀疑地点是否可以承载如此大型的活动。所以没有去。我还是真的猜对了=.="""

~珊姑娘~ 说...

Sherry ~ 它们三粒红了哈哈哈!!

Sponge jade ~ 哈哈哈!还好啊你!你也厉害,因为我不清楚DPC是怎样的。 还真的跟以前看到的差很远!!!

宅女阿reen 说...

哈哈,这一篇挺好笑的。来来去去都是那三粒气球,不如去吃鸡翼好过~

June Ooi 说...

话说,热气球嘉年华我也没有去过,之前看到FB,还会想要去看看。但看了你的分享,人山人海不再话下,最重要的是那3个热气球,真的有点搞笑。好吧,我承认,我应该不会想去了。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谢谢你,我应该不会去了 😝

Vincent Cho 说...

珊妹,我也是在面子書看了你們的嘉年華分享,才知道今年換場地後變得很糟糕啊…以前在Putrajaya舉辦都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呢!主辦方真的要好好檢討,把場地換回去Putrajaya比較好啊!至少那裏地方大,比較適合啊!

~珊姑娘~ 说...

宅女阿reen ~ 哈哈哈!我朋友问我做么不是生气反而是好笑,或许不是我自己找着要去所以没有期望,就反而带着笑话回家xD 吃鸡翼比较好!!xD

June Ooi ~ 以后如果转回Putrajaya举办的话可以去,那个年年都有浩评语(我也没去过xDD在)。在这个地方的话可以可以省略。

我是橙子,Halo! ~ 哈哈如果转回在Putrajaya办就可以去哦!听说以往那里还是免费的呢!

Vincent哥 ~ 我以往没去过,也不懂转换场地就差那么远,隔天看到报纸才知道真的不是我看到就那三粒热气球而以哦!哈哈哈!很糟糕!
下次再回Putrajaya办我才去好了><

悠悠 说...

看你写看来看去都是那三粒热气球真的很好笑!!我还以为是免费的,原来还要给入门票!!
槟城二月的时候也是有热气球嘉年华,看分享是有超过三粒,不过因为在新年期间我们就没有去了,怕塞车啊!

Dayana 说...

看来我还真的懂你欸,看到你的标题我就想说该不会依着那三粒来写吧,果然!觉得现在很多活动出发点是好可是却无法品质保证而且收费还不便宜。 不过我还在觉得你很乐在其中而且还间接娱乐我们大家多好!

~珊姑娘~ 说...

悠悠 ~ 那天心情好所以看到一直是三粒是觉得好好笑xD 免费还算了,门票好不是便宜啊~
只要在广场上的我觉得都会ok的,这里场地不够大。

Dayana ~ 哈哈哈哈知我者莫过于大娜你muaks哈哈哈!! 是的,就是出发点是好但是品质保证一点都没!而且收费不便宜!我其实当下没有乐(因为很热xD)但是也没有气啦反正不是我出钱哈哈哈(衰老婆!!!)还好老公也没气啦,因为我就一直在车上翻照片然后告诉他你看又是这三粒,一直这三粒,三到他也笑xDD,所以还不错啦可以娱乐大家xD 我当晚就跟朋友笑了好几轮xD

Eugein 说...

这篇是新鲜滚热辣的最近活动耶!!这个活动要收费了?我去年为了不要被晒焦,特意早上7点出发,尽量在中午前离开,户外天气的真的不是普通的酷热。芹B热到一脸无奈,哥哥又顾着小女友,哈哈哈!!那些特色热气球好像有指定时间开放,去年我记得是在网上看节目时间表。这次嘉年华有没有很多儿童的活动项目,我去过的经验是这个嘉年华比较适合小朋友,各式各样的儿童活动项目,需要收费的,印象中很便宜啦!!你们真的好爱Jalan Alor的美食街,游客不误!我支持让孩子从小学会金钱支配、钱币上的学习,以后管理自己的零用钱会更有概念。

~珊姑娘~ 说...

Eugein ~ 今年转换场地变小地方还要加收费,我朋友现场买票好像是rm30叻!我们也是看了时间表的,所以才会觉得好笑,真的看来看去都是这三粒不动的热气球。隔天看到报纸也是刊登好多人投诉都是这三粒,场地又满地烂泥,又小。我们特意选傍晚去了结果还是很热哈哈!
以往的热气球嘉年华很丰富的(看人家分享啦xD),今年的真的差太远,还好你今年没去啊!
哈哈!我们很爱Jalan Alor黄亚华,真的好好吃!!!xD 我觉得爱小孩就该让他们学会更多生活技能及独立。

Choi Yen 说...

在布城举行时就去过一次这次有收费就完全没有考虑因为第一:不便宜而且之前参加时就觉得没什么看头,果然! 再加上活动前几天就一直下雨,路上应该布满泥泞,会很肮脏不好走吧 >_<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你好厉害咯哈哈!是真的,那天也是下雨,还好我们抵达后雨停。但是真的是满地烂泥!><

Shin 说...

看到你這3粒熱氣球忍不住又笑了!!
我覺得主辦單位也太誇張了,才3粒熱氣球還好意思放出來!還要收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