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7。二月❤

Hello回到二月 xD
 photo 1_zps0dtaks4e.jpg

二月还是浓浓农历新年气氛,开工当天还有日本同事送上的日本零食,寿司包装很疗愈^^
 photo 2_zpso3kbmiqz.jpg

以前很喜欢白色恋人,甜品就是要甜所以我喜欢哈哈!但是自从office里的几个日本伯伯常给我们带回来尤其还有我告诉他们我喜欢白色恋人的,有时还收到一小盒专是我的,真的吃到怕了xDD
所以也好,在自己还从没掏钱买过之前就不疯了哈哈哈阿,以后可以省钱LOL #毕竟白色恋人好不便宜!
 photo 3_zpsflsxtvhk.jpg

老板不在,大家还在过新年 所以叫外卖午餐,office里有个Domino达人所以大家就做跟得同事就是,一起吃domino!就差没有开台开赌而已xDDD #这班叛逆仔女xD
 photo 3-1_zpskrmlem6e.jpg

某天放工看到Lychee sundae重出江湖当然快速来一个,sweet一sweet嘛!
 photo 3-2_zpslrwms0et.jpg

情人节有日本情人节巧克力收哈哈!但不是老公送的,是office的Ojisan送的哈哈哈!!好可爱!大瓜叫他出门小心一点哈哈!!!xD
然后其实这天还有陆续收到日本美眉还有台湾小鲜肉送给每个女同事的巧克力哈哈!是巧克力天无误!!是情人节无误!xD
 photo 4_zpsivxjrc3d.jpg

一个Dazzling聚会,WL阿A很贴心的总是带这个那个来玩交换礼物(我是借花献佛的带了很多白色恋人去交换哈哈 *还好,不然空手我很不好意思xD)
自配料Kit Kat好美也好吃,还有很美的Anna Sui腮红!谢谢你们!
 photo 5_zps551nhfqk.jpg

芹小妹粘身起来是妈咪要拍个照都难就是了xDDD 当然不是时时刻刻都那么粘身啦,她可以自己玩就是了xD,这是撒娇时刻!xD
但是她确实比较粘我=)
 photo 6_zpscryw8nhd.jpg

去service车子最开心就是小孩子可以玩,这样等多久都不闷。
 photo 7_zpsr0tidca0.jpg

这周走黑白风。。。。还有黑眼圈T_T
感觉我的黑眼圈散不去了T_T
 photo 8_zpstn76hqpj.jpg

周末就是走走吃吃。
误打误撞的来到KL这家Parkson maju Junction Mall里头的Urban Food Hall。
几家餐厅连接一起,餐厅包括Franco, The Library, Quiznos café, Johnny Rockets。
我们点了Quiznos的三文治,有接近Subway概念的,挺好吃的,再点个The Library的waffle。
 photo 9_zpswe3koccc.jpg

办完事又去Paradigm mall走街然后再到Plan B下午茶去。
没错,我们可以一天跑很多地方的,有时候不得不说孩子那么精力充沛其实是遗传妈咪爹地的哈哈!!
芹小妹是开心果无误,但佟哥哥其实也是!更是妹妹的开心来源^^
 photo 10_zpsnxydmkn8.jpg

过后再去按摩,这天的主要节目啊!!!走多后再来按摩简直就是爽!!
工作为了生活,但是还是要懂得好好享受,做自己喜欢的事,旅行,吃喝,血拼,还有洗头按摩这些之类不要忘!哈哈哈!!
两个孩子一个很快就睡着另一个看店内的卡通所以我们可以好好享受按摩真好!
 photo 11_zpsncrrfjsw.jpg

偶尔我好想念曼谷时。。。就会约老公去吃泰国餐哈哈!
如果可以像以前这样一说想念就买机票更好哈哈!现在什么都乘二了,加上儿子上了幼儿园后也不能时常 逃课去旅行吧!当然偶尔还是会,不会太多次xDDDD
当然曼谷还是可以说走就走的地方,只不过今年没有安排在内。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泰国菜色!
 photo 12_zpsb0anfec3.jpg

小姑给我们带回来的一兰即食面,我连即食面都懒惰煮啊这周末所以老公负责,还煮得出伪溏心蛋液不错xD 但是一兰即食面跟真正一兰的味道是完全是两回事就是了xDDD 味道根本不一样,只能当成是比较好吃的即食面xDD
 photo 13_zpsvrqfdghj.jpg

台湾同事每个月都过来,爱上这里超闻名的新Boston啦啦, 大家知道有人先去排队霸位子就越来越多人要参与这聚餐哈哈哈!!每次都那么好吃,但是每次都要等两个小时好恐怖滴!!!
 photo 14_zpskuambswq.jpg

带客户已经得心应手了,这日本客户来得频密,过后更频密 *哭xDD (还是久久来一次就好=p)
但是跟大家聊得好愉快的,有时候有旅游梦绝对是好事,多看看旅游书,不出门也可以知天下事,懂得人家地方多一些语言多一些他们会显得特别开心。
然后这些日本客户都好恐怖,大家最爱就是喝喝喝!!还好我不是一两杯酒会醉的人还挺喜欢喝!好吧干杯!!!
 photo 15_zpsdrjdndph.jpg

一个星期带两晚, 真的做PR这样了xD
但是可以吃喝哈拉还是开心的哈哈!!
 photo 16_zpsi4kaxyfx.jpg

佟b幼儿园的小小运动会,都在在幼儿园外办这样小型的,挺温馨的,小孩跑跑走走玩游戏,看到小孩都是乐在其中!是愉快的运动会。
这幼儿园的运动会是第一第二名才有奖牌拿的,去年佟b的组拿到安慰奖小礼物而没有奖牌,但是过程他们很享受很开心很专注的玩,那就足够了!今年他们的组在两个游戏都拿到了银牌,他们都为自己拿到奖牌而更开心,还一直说回家要给奶奶看奖牌,我好棒哦!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幼儿园会办人人有奖牌了,因为小孩真的会特别开心哈哈哈!!虽然这家不是人人有奖牌但是没有奖牌的也有礼物就是了^^ 就是要小孩都开心!
 photo 17_zps8un0ldxx.jpg

有时候带着孩子一起去朋友家哈拉干杯到半夜,两个孩子有得看卡通又有朋友一起玩就好愉快,永远都是精力充沛冠军的兄妹双人组xD (冠军是因为有时候玩到其他小朋友们都睡了他们还很精力充沛xD)
 photo 18_zps22s2jzld.jpg photo 19_zps3u9njrvg.jpg

吃佐就要还!xD
我的体重已经卡着好久好久好久,目前没有什么毅力去跨过这停顿斤(什么鬼??xDDD) ,但是至少不要继续增重就好啊*暂时!xD
我爱吃,所以为了继续吃,只好每周固定一两天来还债!xD 甩汗甩汗!我运动纯粹为甩汗!
 photo 19-1_zpsbdtnlmdl.jpg

自然腮红我最爱!!
 photo 19-2_zpsu2uyn7id.jpg

每周一的健身房天!很爽!
 photo 19-3_zpsybhj342s.jpg

放工后的亲子活动,孩子喜欢骑脚踏车,这样子就好开心^^
 photo 19-4_zps5brkmyde.jpg

佟b目前的偶像是Bumblebee xD
这小子两岁后的偶像是Thomas,三岁后是Buzz Lightyear,四岁后是Bumblebee;之所以这样他的三岁生日蛋糕是Thomas,四岁生日蛋糕是BuzzLightyear,如此推算,今年的生日蛋糕是Bumblebee或Transformer了哈哈!
自己拿蛋糕纸盒做成他所谓的翅膀,戴上Bumblebee面具,变身Bumblebee,过后还会跪下来把翅膀盖住自己,他说bumblebee变回车子了哈哈!好认真!
 photo 20_zpsxuwmu0pj.jpg

一个书佟一个芹画符哈哈!这是安静的时光!=)
 photo 21_zps9kbohems.jpg

给他们在IKEA买了三层铁网抽屉来放玩具,整齐又不如每个玩具箱那么占空间,我应该还会继续买多几个来放!
佟b很认真的把玩具都分类放到每个抽屉,还分类哦!
 photo 22_zpssbohfy4j.jpg

结果恶魔妹妹来捣蛋,把玩具拿出来哈哈哈,佟b直接气道倒地哈哈哈!!!
这些你气我我气你你抢我玩具我抢你玩具我觉得只有在这样相差不太多岁的手足才会出现的画面,我觉得是很有趣的画面哈哈!这就是手足^^
 photo 23_zpshxrz6ofr.jpg

妈咪完全没有去劝两人和好的情况下哦,你看!才过不到十分钟,两人又恩爱依然!还坚持要一起睡哈哈哈!!!手足啊!!你们真的好可爱!也好恩爱❤
 photo 24_zpsnk9erp4d.jpg

其实两个孩子的生活我们真的很满足了,很满足现在的一切一切,也依然还可以过着我们想要的生活,生活照样过,吃喝玩乐旅行也照样走。
Weekday晚上时间真的很珍贵,上了五岁班幼儿园后更加觉得时间刚刚好这回事!我必须说原来那些照顾小宝宝的日子其实是不辛苦的,我也要说我觉得以后孩子上小学后我们会更加觉得时间不够用了!
每晚都要给孩子练习听写的字,有时有什么story telling或歌唱比赛也会让他自己表现下,过后再来我们自己的亲子阅读时光,有时间就再来玩乐一下或者活动一下,有时候可以是很无聊的滚床有时候是一起跳舞,反正就是晚上的时间其实我们都很忙。所以有时候孩子自己玩乐自己阅读没闹我我也自己趁机休息。
 photo 25_zpsy7abrdsp.jpg

每次跟邻居一起玩乐时芹小妹都爱玩人家的scooter,所以就给她买了一架scooter,反正她这人没有什么玩具公仔喜好,基本上不会要求买玩具。
给她买了scooter她好开心,还偷了哥哥的头盔来做个追风小女孩!xD
Btw小孩对有兴趣的东西学很快,教她没几下就学会了。哥哥是之前玩邻居的scooter时就自学会了。
 photo 26_zpsdgaygstt.jpg

嗯,没什么, 就纯粹喜欢这张就放一放,二月怎么说都有个情人节,还是放个情人照在二月杂记嘛xD
 photo 27_zpsev3tppy9.jpg

好,就这样~
 photo 28_zpszmk3d9fo.jpg

20 条评论:

leeanne 说...

你好勤劳,还每个星期去Gym报到。。
最近我也常喝两杯,肚腩不要出现啊!

芹b 把头发放下那张很小女人,不像平常的他。

TF 说...

我出門兩三小時就很想回家躺平了,還好我的興趣是攤在床上不花錢

Vivienne Tan 说...

佟直接倒地的好好笑~~ 看着这些画面都觉得手足好棒,相亲相爱更好。拍多点,以后是他们的珍贵回忆。
小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每次周末出门,我都想要午睡了,可是棠都还很精神不想午睡。我都不得不认命老了!
一栏,我终于吃到了,好吃好吃。彪哥会煮糖心蛋不错耶!突然好想念了,这种幼幼的面条是我喜欢的。

那盒巧克力很可爱,我喜欢。白色恋人如果给我的话,我不会开心,因为我没有喜欢过这款饼干,不知道为什么。

@LIc3 s-h-i-h^s-h-i-h 说...

2个孩子真的一起长大,真的很不错呢!!!

我有点烦恼,儿子的玩具太多了,不懂如何收拾呢~~~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哈有时想偷懒但是老公说去一去就走咯哈哈。因为最近很厉害吃(一直都厉害)所以还是准时去爆汗比较好。我最近喝很凶!!!!><
哈哈芹b头发长了,所以安静起来很小女人的,一开口就粗鲁到xDDD

TF ~ 哈哈我有段曾经我也是这样,但是今年感觉又“年轻”回来了哈哈!就精力充沛啦xD(也不好,出门就一直花钱一直吃><)xD

Vivi ~ 哈哈哈我也是看到好笑!他们两个的相处常让我大笑的,好爱看!^^过后相亲相爱了也变太快!!xD
是咯,所以我们还好也是精力充沛不然都不知道怎样带我们的两个瓜xD
哈哈哈终于吃到了,你的一兰等好久应该会更好吃哈哈!我那时也是玩了迪斯尼后过去的但是不用等xD
哈哈!他的山寨溏心蛋xD
巧克力可爱也好吃,结果是孩子偷吃比较多。哈哈白色恋人是真的好吃,我曾经很爱的!

Vincent Cho 说...

彪哥弄的溏心蛋嗎?也太——太——太——像了吧!我還沒有吃過一蘭…爲什麽不來這裏開店啊!嗚嗚…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两个孩子一起长大有不一样的感觉^^
哦,买一些收纳盒来收也可以啊~

Vincent哥 ~ 哈哈哈是的,他弄的伪溏心蛋xD 哎哟阿哥上次去日本时没吃到哦?

Nyin 说...

你確實很適合PR工作!啊哈哈!真心佩服你的毅力,還可以繼續保持運動!加油!最近我都潛水(我一直都在哦)只是沒有浮上來而已XD

Eugein 说...

寿司包装的零食好可爱,霎眼看好像冰箱的磁铁。以后跟日本伯伯说不用带白色恋人,他们同牌子有其他的巧克力也是好吃的,哈哈!别人送礼物还要多多要求是吗?Lychee sundae我也觉得不错吃,我平时很抗拒荔枝的甜品,觉得人造香精太强,老麦的Lychee sundae不会,好 吃!!情人节有老公以外的男人送巧克力很值得炫耀啊!!

AS的腮红很漂亮,Kit Kat巧克力也很女生,身边女朋友有没有心真的感受到。黑眼圈也是我的困扰,通常我素颜时就戴黑框眼镜遮一遮它们,别让它们这么嚣张!!丫丫也是很常跟我上按摩院,让孩子习惯我们的活动,带出门就不必太过于迁就。一兰即食面我之前考虑在香港入手几包,可是我的香港朋友说真的不要浪费这些钱,好像即食面也没有便宜的。

你本来就很适合接触人群,现在的工作性质会让你做得更起劲,很多时候都是寓工作于娱乐,而且做起来也不是什么苦差。佟B的幼儿园只有冠亚军有奖牌?季军好捶心肝啊!!XDD 有很多幼儿园都是走不在乎名次,人人有奖的政策。可是丫丫这家不是耶!不说运动会,连年末表现奖也是由班主任挑出5名学生,他们不要做猪肉奖,也可能是幼儿园吝啬,不想制造这么多奖状,噗!

~珊姑娘~ 说...

Nyin ~ 哈哈但是好累的xDD 只不过吃喝哈拉时还是很开心啦xD
哈哈找个运动伴侣就可以互相鼓励,想偷懒也难了xD
谢谢你一直还在哦~

Eugein ~ 哈哈哈!我也是那么想,但去告诉日本伯伯我喜欢什么我真的怕会被打哈哈哈!!Lychee sundae我喜欢哈哈!我本来就挺喜欢lychee罐头饮料的,不是外头的lychee甜点我了解。
哈哈!是个日本伯伯,但是专送我情人节巧克力我有开心,真的哈哈!!
女朋友们都是贴心鬼,是可以感受到的。我觉得黑眼圈及眼袋在你脸上真的没有叻!!我的脸照片也盖不住了。
我也是这样想,所以孩子也懂得爸妈会去按摩上发廊之类的哈哈!一兰即食面我记得在香港看到是不便宜,主要那天很累了也忘了去买,也还好哈哈!不需要啦我觉得,这里还有很多好吃的即食面xD
哈哈,寓工作于娱乐,我了解了。也算是新鲜感,不错啦!
是的,只有冠亚军有奖牌哈哈,去年他得季军好暗捶xD 孩子因为自己的付出后得到奖牌是真的特别开心的,所以我懂奖牌对孩子的意义!不颁猪肉奖是要让真正可以拿奖的孩子开心,要拿就要努力吧这样吧,办人人有奖的是要每个小孩都开心哈哈,各有各的好哈哈!

盈丹 说...

好奇寿司那个零食其实怎样吃?真的很吸睛,那是包装纸罢了是吗?
看到一张gingerbreadman 盖被子的照片,是芹盖的吗? XDD

~珊姑娘~ 说...

盈丹 ~ 哈哈只是纸袋而已,里头是日本一贯的酱油饼干。
哈哈你现在也留意到,我还特意看回去才知道,应该纯粹是他们没折被刚好盖到而已哈哈!!

Choi Yen 说...

不看你的caption我还以为佟B是因为排玩具排到累了,原来是给妹妹起到必必叫而倒地,哈哈!

Vincent Cho 说...

沒有,下次還是不要跟團的好!>_<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你注意看他的脸还在气着的xDD

Vincent哥 ~ 哦,是咯,下次自己自由行去吧^^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我也是很喜欢Boston啦啦!! 不过你真的很喝得呢!! 一个星期拼两个晚上!!
我希望可以像你那样精力充沛!! 全城跑透透!! 哈哈!! 孩子也和你一样那里跑!!

Hayley 说...

好多美食啦!可惜我们没见过面,我自己是很爱吃的,哈哈!!我老公就没那么adventurous... 所以我每次要找特别的东西吃都要Jio我朋友。。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美魔女 ~ Boston拉拉真的好好吃!哈哈喝太多也不好,但是我还挺喜欢喝xD
精力充沛是有时难得可以好好休息也忍不住要往外跑xD

Hayley ~ 哈哈我跟老公都爱吃,所以weekday两人都要control一下不然周末不能这样放肆xD

悠悠 说...

这篇我看完了但是忘记留言,哈哈!
那个寿司零食好逼真,好吃吗?
Lychee Sundae我也有吃过,淡淡的荔枝香,满好吃的!
那个伪溏心蛋不错哦!
我也喜欢看孩子们的互动啊,现在最常上演的就是哥哥排好玩具,然后弟弟弄乱或弄倒,一直在重复,哥哥排到生气,很好笑!不过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啊,互相学习互相忍让!

~珊姑娘~ 说...

悠悠 ~ 寿司零食逼真的是printing而已哈哈,里头是我常收到的酱油饼干手信。
Lychee sundae我喜欢哦哈哈!
孩子的互动好可爱的,不管是恩爱还是吵架我都觉得好有趣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