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7。一月❤

Hello 2017! *最近好忙!
 photo 1_zps8uzbfuvx.jpg

2016的最后一天我们在家喝酒看戏倒数渡过,老公把家里的酒都搬出来我才知道家里收了那么多酒(还有很多没拍到xD),难道jgjp平日周末都在家里自dui??? xDDDD
Yum sheng~~~~~~
 photo 2_zpscuanknvv.jpg

一月一号我们到Pavilion的
Tonkatsu by wa kitchen吃猪排饭!老公则点了咖哩猪排(没有拍xD)
我喜欢猪排饭可以任加包菜丝及汤(饭也可以哦)~
其实这家也不错的但是私心会比较喜欢ma maison的猪排饭,而且那家沙拉酱也比较多选择哈哈!
 photo 3_zpsbbkpj6sj.jpg

吃饱后随意游车河,儿子说要吃蛋糕哈哈(妈咪的真传xD),我也觉得新年第一天也应该吃个甜点让一整年都甜蜜蜜!
刚好就游到了Sri Hartamas,想去的根本找没有parking,最后在这家韩式面包店Mill Bakaery吃甜点。蛋糕就不要要求太高了,毕竟人家的主力是面包xD
一整年要甜甜哦!!!
 photo 4_zpsc4t4imim.jpg

假期四天,其中一个晚上孩子睡觉后我们在房各自上网(很难得会在家两公婆一起开笔电上网的xDDD)
回忆童年啊,玩这些Nintendo的老game!马戏团应该八十后的都懂吧!
 photo 3-1_zpsehmkvoqd.jpg

1月2号还在假期中,这天躲在巴生就好,跑到Aeon血拼去顺便到Vivo吃个早餐。
我的Panini三文治还挺好吃的!
 photo 5_zpswpn7lh4q.jpg

其他食物也不差。
 photo 5-1_zpso6siods4.jpg

开工大吉!新的一年,职位上有些改变,加工加工,也挺新鲜的,就当作一个学习的机会。
加油加油!
 photo 6_zpsfuwyi1dd.jpg

新差事也包括需要带客户了,反正以前也跟老公跟客户晚餐喝酒的,加上我们很会找话题跟日本人聊,英文也会自动转跟日本人聊的mode xD 还好我有旅游梦,即使没去过那国家也阅读不少,知识常识都有,所以聊起人家国家的事根本就不是问题,就多了更多的话题。
 photo 8_zpsstytif6r.jpg

一整桌的日本人,三个华人也只有我跟老公不会讲日文,大家还是可以聊到好high xD
 photo 9_zpsgfcdopeq.jpg

从日本美眉口中才知道原来日本女性最希望收到大马的手信是海参手工皂!
老公长期都是对日本客户自然知道哪里可以买到,所以隔天我们就到KL的Central Market。
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
用sarung batik的布包装的,很马来风味哈哈哈!
日本客户收到好开心呀!
这样十块手工皂一大包rm60,也有大块的rm20~25,价钱很ok,我很少用肥皂的人也用得很ok,以后可以再来买。
 photo 11_zps5yycgahv.jpg

过后想吃甜点,半途进Subang我们常去的咖啡馆Brew Yard喝杯卡布吃个彩虹蛋糕。
Cheese cake好吃,彩虹蛋糕是视觉吃比较多xD(你懂什么意思), 其实想赖吃The King的可以是今天没有The King,The Queen也没有,皇宫的人都出游了吗??
 photo 12_zps6bml4h9a.jpg

 photo 12-1_zpsc22h3loz.jpg

Village park的Nasi lemak我们喜欢,再来也是选四点这样午餐过很久晚餐还没到的奇怪时间(反正周末我们的饮食时间奇怪也没问题xDDD),因为之前周六早上经过时看到人潮超级恐怖所以还是不敢正常时间来pok xD
我们最爱炸鸡,还有炸鸡皮,那些剩下的脆皮还有另外卖(还是给我不清楚啦xD),我还特意来一碟(很不健康我知道xD)
 photo 13_zpscmswpsqk.jpg

 photo 14_zpsb6ydfiov.jpg

老麦的玩具我尽少去看,但是看到蝙蝠侠及超人还是觉得很值得为儿子收藏哈哈!
 photo 16_zps76ptlmfy.jpg

某天加班到很夜,两个饿鬼到泰国餐厅Tuk Tuk来解曼谷瘾哈哈哈!
 photo 17_zpsvpbbpzrl.jpg

吃了就要还这道理我还记得的xDD
我们没有练什么什么肌什么什么线(XDD),但求可以保持都偷笑了,所以可以来甩甩汗就好。
 photo 18_zpswpoc1b79.jpg

日本超人气的Pablo来到了One U,我等一个月后也不是特意啦,刚好去One U就特意去Pablo。
晚上7点,结果mini cheese tart卖完了!!!难怪没人排队啦!!!害我还开心以后热潮已过!!T_T
上个月去One U时也是特意过去看一看,才下午三点也已经卖完了!!好气!不来pok了!
 photo 19_zpsolxmhox6.jpg

上次小姑从台湾买过花雕鸡面回来, 我在办公室拿来当午餐时就吸引了很多人xD 告诉一下每个月都会过来的三个台湾同事后他们就很pandai的在下一次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这些,但是office人多,我们只分几个好朋友的也很快分完了。朋友们你们还是等我回乡再给你们带吧哈哈。
话说三个台湾同事每个月都会过来一次,每个月都有不一样的台湾东西吃,很有心吧他们!然后只要我们有兴趣吃什么告诉他们就行了哈哈!这公司不算好不算差但是同事们都好好 =)
 photo 20_zpsziyqzjkp.jpg

儿子去年后半年的年终评估书内我是看到这两句就笑了起来xDD
#是的,佟b随时随地都那么精力充沛 (其实妹妹也是!你们懂我多累T_T) xD
#kepo ci在班上很famous xDDD 因为是老师的助教,同学不在他还会转告他们老师的讯息xD
 photo 21_zps22gnludd.jpg

在BBW看到铁盒加上有Buzz Lightyear就吸引我买的活动盒哈哈! #我有铁盒情意结xD
里头有Sticker book, Colouring book, Activity Book, Story Book还有卡片及纸张跑车轨道,孩子都爱玩!个人觉得好值得买!!!
 photo 23_zpsyekfqozs.jpg

同样也是BBW战利品,芹b的圣诞礼物之一哈哈哈!animal farm大家都会轻易喜欢吧哈哈!
 photo 24_zpsxwzdgkf3.jpg

把面吃完后直接把碗这样拿起来喝汤最爽快!! #汤控
 photo 25_zpstk4ybaat.jpg

看看我办公室那一班疯子吃货的零食是怎么买的吧xDDD #所以说多么恐怖啊我们
每个月不同的人贡献,或者我们这两排以外的有来吃的人就贡献一些在snack fund box里xD #真的有fund box的哦xD
 photo 29_zpsulqehfqy.jpg

新年前赶得及去染个头发,盖掉布丁头,今年做个Light Beige Blonde颜色,比较属于深金发色系。
在发廊看老夫子是我的习惯!
 photo 30_zps13e3czdp.jpg

每一次公司晚宴前我都非常无敌忙碌,今年很厉害的把委员工作分配给三个年轻人代替我去,开会活动准备一切包办,我做幕后军师就是,而我们提议的主题之一也被选中,今年是《神秘之夜》哈哈!
所以今年晚宴前我都轻松很多了,虽然过后还是避免不了带领一班人跳舞表演,忙碌练舞,但还是很fun的!
今年第一捞!!!huat arrr!!!
 photo 32_zpsmzsaxsjy.jpg

神秘之夜好好玩,反正没有dress code的东西就是好玩,很怕要固定服装的主题(我很怕买来穿一次就没机会穿的服装啦xDD)
神秘之夜,大家带上面具就好哈哈!虽然半场不到大家也都拆下来了哈哈!舒服最重要!反正半场后就是喝酒疯狂了!
 photo 33_zpsons7cait.jpg

一班动物跳舞团哈哈!谢谢大家!也谢谢我们团中原来藏着的一位舞林高手!
 photo 34_zpsjf2paxvk.jpg

 photo 34-1 3_zpsodzuxax4.jpg

晚宴就是开始吃一两道菜后爱喝爱拍爱讲的就是到处跑,静静的人继续坐静静吃xDD
所以公司晚宴我都从来没吃饱的,喝饱倒是会啦!!xDD
今年也很幸运抽到不小的红包,虽然跟最大及第二大的红包还是相差挺远的但是我已经非常开心了,代表自己好幸运!!毕竟很多人都没有红包~
 photo 34-1 1_zpsks4fguxt.jpg

 photo 34-1 2_zpsjc5pkmjd.jpg

 photo 34-1 4_zpsyhvpbgpe.jpg

知道自己是整个部门里抽到最大红包的人,避免被啃大餐xD(加上快新年假期勒根本没有时间去聚餐了),我很sek do的自己买一大堆零食去塞大家嘴巴哈哈哈!!!皆大欢喜xD
 photo 35_zpsmeu0lzb1.jpg

晚宴过后就得空轻松了,趁周末得空来尝试我的试验xD
炸鱿鱼丝很好吃,但是很油之外还需要很多油来炸,也难清理(我懒惰),所以心想拿来烘看效果如何,结果试验成功!好脆!!简单清洁也好吃!
但是从三四条打结到最后懒惰直接一条一条丢进去烤箱烘算了哈哈哈!! 鱿鱼丝还有非常大包,过年后再来继续好了!
 photo 35-1 1_zpss4dwmb1s.jpg

办公室位子的后柜子很可怕,一人带一点来贡献,新年前大家每天不用怕会饿到就是了xDDDD
#大家感情好到还真有点可怕xD
 photo 35-1 2_zpsaiaqu8lb.jpg

拿了大红包心想请老公吃一餐结果这天去办年货时随意吃的Nando’s也算数,哈哈哈!
 photo 36_zpsh4wohxex.jpg

假期前的午餐有家婆给我们准备的爱心饭盒,是我喜欢的当归盐鸡饭!!
 photo 37_zpsunoxkvr5.jpg

假期前夕刚好是家公生日,还好来得及给家公庆祝生日了隔天才回乡^^
小叔弟媳是生意人,所以新年期间在外头聚餐就一定会要捞生就是了哈哈!新年第二捞!!huat arrrrr!
 photo 38_zpshdgjvwue.jpg

爷爷生日,怎么比较像爷爷小公主你的生日呀哈哈哈!!
 photo 39_zpssokfxw7r.jpg

好啦就这样~
 photo 40_zpsk5pjbner.jpg

22 条评论:

spongejade 说...

喜欢你的生活琐事都充满正能量的感觉~~
妈妈跟儿子一样,都是那么精力充沛!

又, 日本人怎么会喜欢海参手工皂? 我太sua gu惹~~~

Sherry 说...

Nintendo 的游戏什么网站可以玩?whatsapp 我 ok? 太怀念了! xp

~珊姑娘~ 说...

Sponge jade ~ =) 开心不开心日子也是要过所以还是正能量的来过^^
儿子女儿比较精力充沛*我很累T_T
哈哈,我也是才知道,又多懂一些东西了^^

Sherry ~ 我也是太怀念了!虽然怎样还是手握的比较好玩但可以解思念呀!好的,wa你,要用电脑玩哦~

Choi Yen 说...

Nintendo games那天我在我妹家是玩整个以前的机身+遥控器的,如果我没记错她好像是说在11 Street买的 :P 我几姐妹就在那里话当年,超搞笑,孩子们也玩得不亦乐乎,噗~
看见你的杂记就让我想到我的。。。。。。。。。。到底还要不要再继续呢? >_<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Nintendo要找回应该可以,我家还可以玩wii mario所以还没有很冲动想买nintendo xDD
Nintendo是我跟我兄弟姐妹的童年回忆!!
哈哈!随缘吧!我今年都打算让部落减量了xD

leeanne 说...

有些色酒蛮有年纪了,要好好珍藏啊! 偶尔拿出来看看会蒸发掉。

Nintedo game 比较适合我,现在那种3D 打架我看没有路!

Vincent Cho 说...

哇!真的沒想到你們收了這麽多不同的色酒啊!看了都眼睛發亮了啊!沒想到大夥兒還會跳動物舞,很特別!哈哈哈哈哈…

Nyin 说...

才開始的2017就能量滿滿啊!
2017繼續加油吧!
那個遊戲,想當年我也玩⋯哈哈哈,就說我不年輕了,呵呵!新的一年,繼續精彩啊

~珊姑娘~ 说...

leeanne ~ 你很厉害哦哈哈!我们住多久就收了多久xD 好的。
哈哈3D打架的我也不ngam, nintendo好玩多了!

Vincent哥 ~ 哈哈我也不懂啦,还有很多红酒,我叫老公不要搬好了,那几天我们也喝了不少xD
哈哈我们跳Madagascar+Uptown Funk+Bang Bang Bang xD 乱七八糟,还好有个舞林高手!

Nyin ~ 大家都正能量满满哦~一起加油!
哈哈大家差不多啦!!!心灵还年轻!

悠悠 说...

看的时候有很多想说的,结果看完了忘记前面要说什么了:P
那个马戏团的游戏我以前也很爱玩啊!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
你部门的零食真的多到吓人啊!我觉得我之前几个月下午都吃零食,早上又吃面nasi lemak那些,所以长胖了不少啊!决定早餐吃回麦片,下午不要吃零食了,希望可以减那么1-2kg,呵呵。。
我最近真的忙到连整理照片的时间都没有,去年的本地游游记都还有很多没有写。。。心里是想记录就是时间不允许啊。。
希望你的2017年一样继续精彩!

紫雨@凯特琳 说...

我也爱用肥皂冲澡!!去年到巴黎游玩时,看到肥皂有做促销,我扛了整2kg的肥皂回国!哈哈哈哈!傻眼吗?

部落减产吗?也好,我不必追得太急,哈哈哈哈,这样说好吗?无论如何,都会“十扑”珊言凉语的:)

~珊姑娘~ 说...

悠悠 ~ 马戏团的游戏是大家的童年回忆哈哈!
我部门很恐怖的,吃零食好像喝水这样!我现在都是早餐吃三文治饱,午餐就喝饮料,要控制了。零食少碰。
加油加油!我也是懒散了,但不希望停止部落啦。

紫雨@凯特琳 ~ 哇2kg肥皂!!我其实没有喜欢用肥皂洗澡的,有点涩涩的感觉,但是这个不会,所以都快用完了哈哈。
LOL你这样说好吗T_T anyway谢谢你!^^

倩倩 EQiAN 说...

我家也有很多就,鸟神每次出国回来就会带一瓶,但家里的我和他都没有喝,他说留来结婚喝的。==
马来西亚sea cucumber肥皂?看来我不了解我的国家有什么,日本人都知道。

~珊姑娘~ 说...

倩倩 ~ 哈哈鸟神很有心给你们的婚宴开始存酒叻!xD
哈哈,其实我也是从日本人口中才懂我们这里的海参手工皂是那么的出名哈哈!上网google也才懂确实在日本界挺出名的*惊*xD

盈丹 说...

有酒不是问题,每瓶都是满满的纯粹是收藏罢了是吗? 哈哈~
发廊没有老夫子你看什么? XDDD

~珊姑娘~ 说...

盈丹 ~ 因为都收起来,我住了六年都没看过这些哈哈哈!据说是每年都在增加的xD
没有老夫子就看电话啊哈哈哈!!

Joyce Mong 说...

偷到时间马上浮出水面来留言~~~
日本人介绍的马来西亚肥皂让我非常好奇,之前看你分享就觉得很神奇了,你要不要代购?XDD
我也是用肥皂的家伙,沐浴露反而不爱,哈哈哈~
说道存酒,我那天要开我啊老的一只酒,他竟然跟我说,这只我收很久了不要开这只,吼,很奇怪哈哈哈哈哈哈
铁盒的战利品我爱,还有那个farm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is Min 说...

我最近都在用手工皂了,所以试用了记得分享更多啊!
话说我家也有这么多酒但是都没人喝耶超级浪费
以前的老人都很爱囤酒,我妈妈就在我结婚的时候开了她过大礼我爸爸去送聘的那支Martell我的天!
然后我的她也收起来了说要留给Ethan娶媳妇用(我的天我儿子才1岁)(然后外婆可能人家要旅行结婚涅?)
我老公也喜欢收但没看过他喝好奇怪,结果有一天整个橱柜倒了,我们回家闻到浓浓酒味儿
开房门好像世界大乱,满地都是玻璃碎片和酒迹,我老公心都痛痛痛痛痛痛痛到新加坡去啊啊啊~

干嘛突然聊起天来!

Aris Min 说...

我最近都在用手工皂了,所以试用了记得分享更多啊!
话说我家也有这么多酒但是都没人喝耶超级浪费
以前的老人都很爱囤酒,我妈妈就在我结婚的时候开了她过大礼我爸爸去送聘的那支Martell我的天!
然后我的她也收起来了说要留给Ethan娶媳妇用(我的天我儿子才1岁)(然后外婆可能人家要旅行结婚涅?)
我老公也喜欢收但没看过他喝好奇怪,结果有一天整个橱柜倒了,我们回家闻到浓浓酒味儿
开房门好像世界大乱,满地都是玻璃碎片和酒迹,我老公心都痛痛痛痛痛痛痛到新加坡去啊啊啊~

干嘛突然聊起天来!

~珊姑娘~ 说...

Joyce Mong ~ 好久不见!
哈哈哈我自己本身也很少去seni market叻xD 下次去就办live代购吧lol
铁盒我喜欢哈哈!! 我有收集铁盒的爱好xD

Aris Min ~ 是哦!我的都用完了我还没空去买新的,因为很小块啊,但是用后自己是觉得ok,只不过有多神奇就不觉得xDDD
所以那些酒破掉是因为什么事???

Eugein 说...

这一篇还是很有年味!!佟B的精力无穷也代表他的活力,而且他也能静下来画画或阅读,动静结合,是优点啊!彩虹蛋糕很抢眼球,我每次看到都会有冲动像点来拍照,没错!是拍照,味道肯定很普通的!我公司也是一堆山的零食,多是商家或公关送过来的礼物,不怕你不吃,就怕你吃不下!!其实有很多话想留言,可是手机留言不方便,反正这篇很精彩就是了!!

~珊姑娘~ 说...

Eugein ~ 一月就是很有新年味哈哈哈!对对,你的注意力强也说得有理,其实他好动是非常好动但是对于喜欢的事物如画画阅读确实可以很投入!
哈哈哈,彩虹蛋糕真的可以拍照而已!!
哈哈,我们的公司太幸福了有没有xD 只不过有时觉得零食多到很恐怖xD
谢谢ciu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