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5。肆❤

四月的聚会很多,浦咖啡馆餐厅也很多,都特开篇了,所以四月杂记来记录拉拉杂杂的事项好了 =)
 photo 1_zpscwx0imqw.jpg

✿1~ 四月小姑特意飞回来一趟,给她妈妈我jp庆祝生日去=)
特意带她到老远的Sepang吃上次我们新年团圆饭吃得很满意的京都,发现原来每次水准不一,令小姑失望了。
但是佛跳墙及虾卷还是很美味,还好。
佟b是个吃货,也爱喝汤,连喝了三碗汤,我真怕你补过度啊xD
 photo 2_zpstgqt68un.jpg

✿2~ 随后当然是如常的到Gardens mall去,只要小姑回来我们肯定会去Gardens Midvalley,她就爱逛那里!
还好这天我也在mid valley的很多间童装店有收获,很多博友的小宝宝出世,献上小心意以表祝福宝宝平安成长 =)
走累了就到许留山来吃冰等小姑好了~
 photo 3_zps16gt2h6b.jpg

这天是白色亲子装again嘻嘻!
我承认我有时是个无聊鬼,可以搭配的到的话我喜欢一家人穿同色,有着模糊亲子装的感觉 #亲子装不一定要一模一样xD 通常一模一样的亲子装我比较敢出国穿,都说我出国籍着没人认识就是什么都敢,这里还是同色就好xD
 photo 4_zpsuyc7htq8.jpg

哥妹俩常有意无意的摆出一样的pose一样的表情,只能说亲生兄妹的魔力呀哈哈!
 photo 5_zpsam90y9yv.jpg

贪吃小妞是她无误! 顶不顺她哀求的眼神,给她吃些芒果泥xD
 photo 6_zpsaxc8m1dt.jpg

随后晚餐到了鼎泰丰!xD 很好笑有没有,小姑从台湾回来度假,结果去吃台湾到处都有的鼎泰丰,而且还要是她自己要求的xD
因为台湾的鼎泰丰太火红,她每次去吃都是排长龙然后不爱排队所以很多年没吃到了。
话说红炒油手好好吃呀!!!
 photo 7_zpsenasu9xi.jpg

再话说,鼎泰丰的自家儿童餐具真的好可爱呀!!!
 photo 7-1_zpswdzbo7kf.jpg

Gardens mall前的灯光喷水池每次总会轻易的把儿子吸引看好几十分钟,这孩子就是爱看水爱玩水^^
 photo 8_zpsngparphp.jpg

其实这是去Roost之前的一天,小姑难得回来所以都一直要喝酒啊哈哈哈!
我来杯我喜欢的dark paulaner,小姑老公来杯Long islands,还点了一杯pualaner给jgjp xDDD 结果他们当然喝不惯,我们三人分完就是!干杯~~~~
 photo 9_zpsotdqoost.jpg

✿3~ 每次小姑回来我们都肯定有得吃jp的几样拿手菜色如糯米鸡还有醸豆腐,真的我觉得jp都做到好好吃!糯米鸡我跟jp一起做过两次后就没有再帮手了xD 炒米好累啊xD
 photo 10_zpskbcqkaac.jpg

✿4~四月份是我们改变新生活的前一个月,两个无聊鬼变得特珍惜这个月份,尤其到了月尾,不止周五有早餐拍拖天,偶尔也来上班早餐拍拖天就是了!❤
我可以七早八早就喝冰吃辣,胃厚顶得顺!xD
 photo 12_zpsm4qnq8nh.jpg

✿5~ 某周五两公婆拿了几个小时出去办些事,顺便拍拖吃了麦当当,两人吃着麦当当想着的是孩子的星星奖励xDDD(五颗星有冰淇淋或薯条)xD
 photo 13_zps6jgbhmwy.jpg

✿6~ 周四羽球天很快活!我喜欢流一身汗的感觉!爽爆了!
但是月尾到这个月头开始很忙碌,不是老公出差就是我们出游,在不然就是佟b生日,暂停了很多期,昨天再投回周四羽球天怀抱,爽爆xD
 photo 15_zpsi6xnmudk.jpg

Gossip group第一次合体四个人一起出现,结果四个疯人的混双打笑多过认真打,真该打哈哈哈!!xD
 photo 16_zpsmghisd4b.jpg

✿7~ 在家为了让我们玩wii得更有乐趣,把全家大小,我们一家四口,甚至爷爷奶奶小叔弟媳侄儿侄女的wii人像也建造起来,跑步都可以跟家人一起跑好欢乐哈哈哈哈!
 photo 16-1_zpsu0gdbhiq.jpg

✿8~每周要开不知道几次会议,开到越来越闷还可以自拍到无人知!叫我偷拍王!
 photo 17_zpspmyyitim.jpg

✿9~ 同事进进出出,新人来旧人走,在这里做了十七年的同事因身子问题所以辞职要在家好好休养(当然我跟她只是四年多的同事xD),算是老臣女一名,自然很多人出席这欢送会~
选择到港口老店但几十年依然名气响当当的D’Tavern吃西餐去~
 photo 18_zpspbjdq5nb.jpg

 photo 19_zpswgqvztau.jpg

All the best =)
 photo 20_zpsea45b9fv.jpg

✿10~话说那天同事们聊起,她们竟然赞我是个拿捏度很好的女子,就是跟老公的时候我可以是个被照顾的那个,但是自己一人根本就是可以很厉害的照顾自己还可以照顾一切到很好,要笨的时候笨,要seng mok的时候很seng mok,其实这样拿捏很不错,毕竟男人也想要好好照顾保护自己的另一半,有时候不需要每时每刻都把自己多么厉害show hand的,我从不介意在适当的时候偶尔扮笨,至少我是那种老公不在身边的时候我无需他为我担忧的那个老婆一个!只需想念 =)

老公出差到日本几天,我每晚放工后一顾二,是不会有问题但是真的是筋疲力尽,别小看那短短几个小时,真的很累!xD

每天准备十点就把两人搞昏去xDD 搞睡去啦xD 然后就可以做做自己的东西,享受一下metime…..才怪!xD 只有第一天真的有如此,过后几天都跟着他们一起睡着了xDD太累了。
读绘本两人听,妈咪读完到哥哥乱讲xD
 photo 20-1_zps5yrwjefu.jpg

要不然就什么都不做不玩三个人一起躺在床上翻滚玩自拍玩亲亲,我好喜欢这样nua在一起的亲子时光^^
也是那时才发现原来芹b已经会看镜头了呵呵!xD
 photo 20-2_zpslokrpc76.jpg

早回家早搞定一切的话我就让两人在地上自由活动,玩到筋疲力尽过后他们一喝奶后就会直接累到立刻睡着!哈哈!妈咪我就是有我的方法!
*虽然只是陪玩但也是超级累xD 不是妹妹爬到桌子椅子下面就是哥哥总是发现新世界的玩意法,我就一直跟着跑xD
 photo 21_zpsnspmatke.jpg

再不然就直接来个小红帽及大野狼的真人般童话故事上演!两人玩到很开心,妈咪也开心,过后三人都一起累到倒xD
爹地每天看到我WA过去的照片都可以会心一笑吧 XD
顾两个其实不会有问题,一整天我在坐月也可以应付了,更何况只是这几个晚上外加周末一天啦^^
 photo 22_zpsy0jcndsi.jpg

✿11~话说老公带回来的Royce吃到现在根本还无法吃完啊!送出不少了还有三盒,我看直接做一个royce巧克力蛋糕用掉它了!><  photo 23_zpsh3chbwxu.jpg

✿12~某个周末做跟得夫人陪伴老公一起应酬,这天是一家四口都出动,因为我这交际花xDD跟他这个日本客户也熟到像朋友了,一家四口跟去也好好玩,我们告诉她今天她是我们的朋友不是客户,所以大家也没有拘谨的,到最后老板是佟b,两人服侍他,日本姐姐逗他笑不停,皆大欢喜哈哈!
话说选择来Tomoe但是真的觉得Tomoe太商业化了,虽然某些食物是好吃但价钱真的很la lei,还是隔几间的Ryuraku好吃也公道多!呵呵!
 photo 24_zps5jr84wnx.jpg

Chawanmushi点了两碗,他吃完后再要求的,他把剩余的水都好像喝汤这样喝到干!xD
 photo 25_zpsoj4h5wwq.jpg

这天跟得夫人稍微打扮下,出门绝对不会丢老公面子就是了xDD
实际上他的客户很多都爱赞我哈哈!!#爽歪歪 #实际上称赞我也是因为老公那样的样貌衬托我 #我知道xD
 photo 26_zps8ae1szno.jpg

客户还送了日本手信给佟b,还说佟b是她的马来西亚小boy friend了哈哈!可爱到xD
 photo 27_zpsa3lnhl8n.jpg

✿12~ 近期淘宝了一些,花生秀没空一一玩拍好的,下次出场再介绍。其余的等血拼文好了xD
 photo 28_zpszfiyxs83.jpg

✿13~ 四月尾是真的让我觉得自己从去年计划的一切完完全全的如愿进行,真正的感受到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不是奇迹(睡醒突然漏掉10kg油那才是奇迹xDD),只是跟着自己的意愿计划而一切顺利的进行,这是心想事成,但这种感觉就是妙,要知道事事顺利也不是必然的事~
希望接下去一样一切顺顺利利,心想事成,也继续lucky LOL!✌
 photo 30_zps5xgo5fhn.jpg

33 条评论:

Vachel 说...

头香!muacks!

..Viv..Vvn.. 说...

头香。。。吗?

~珊姑娘~ 说...

你们两个V抢头香好可爱哈哈!!小V胜出xD (没有奖=.=)

Vachel 说...

吃不完的 Royce 可以送我送我!(脸皮超厚的妞 XD)
跟得夫人的 look 有很索,真的!
真心觉得你很棒,一个人搞定两个 b,赞赞赞!
噢噢我要看淘宝战利品,不管啦 :pp

..Viv..Vvn.. 说...

结果慢了一步,哈哈哈。
生了吃货真的很快乐,看到孩子爱吃,真的很开心呐~
小包算是吃货,不过虾饺就跟头痛,什么都不吃,又挑食。
我也喜欢鼎泰丰的红油抄手,那天在新加坡的sentosa吃过。每次去sentosa都是吃鼎泰丰,每次都点那几样招牌,还是吃不厌,好好吃。
点心兄弟也是很中意他们的儿童餐具,还想带回家,晕死。
糯米鸡曾经是我的最爱,不过现在消化有点缓慢,所以这些糯米还是少吃比较好,不然又是消化不良好辛苦,等我卸货了,新陈代谢回复后,我也要来自己做(如果一顾三还有时间的话,哈哈)。jp的爱心满满啊,女儿回来当然要准备女儿喜欢吃的,我想以后我也这样吧,呵呵。
那盒巧克力真的好诱人,我也只有怀孕的时候敢这样放肆,其他时候都是满足视觉就好,不太敢吃下肚,怕难减啊~哈哈。

Vivienne Tan 说...

凑上一脚~~~

~珊姑娘~ 说...

Vivi ~ 是要全部V到齐是吗xDDD
那我回避下xD

lazy mum 说...

老实说,男人的确比较喜欢在外精明,在家小女人的女人啊!这样才可以确保自己的老婆可以独立照顾自己;要不然老公不在一阵子就手忙脚乱要别人来照顾真的很麻烦,(老公也不放心)
所以这点真的很不简单,给你拍拍手~

麦当劳的那张照片,你的照片眼角往上,看起来有彪哥的感觉(哈哈哈,果然夫妻在一起久了有互相影响!)

其实我也很喜欢打羽球!不过这里的球场很难book,且没有人帮忙看米小奇阿~哈哈哈,以前我跟米奇常常两个人去打羽球的!

跟得夫人的确要撑得起场面阿!珊姑娘绝对给彪哥脸上添光的,话说你的面相就是亲切善良好相处有福气的面相啊,--〉长话短说就是有人缘的面相~~~

虽然不知道你接下来的变化是什么,(因为你说四月是新生活前的一个月)不过,还是要祝你一切顺利~生活愉快!

(验证竟然要我选择所有寿司的照片哈哈哈哈好好玩!)

Red 说...

总之我有来看你就对了!!!♥♥♥

血拼文!!! 血拼文!!!!!

Vivienne Tan 说...

这篇很杂很精彩!!都是吃吃吃我看了现在好饿,竟然最吸引我的是那个佟B的星星奖励 #ok午餐吃什么不用问。
你JP的糯米鸡让我印象深刻,想当年也是在你部落格看到照片得到启蒙的,还启蒙叻~~~ ///
总之,自制糯米鸡料多又好吃。找天我也要再弄。
用royce做蛋糕,有高级到~怎么不叫我去帮你解决掉呢,哈哈!
跟得夫人的打扮有索有索,彪哥绝对有面子,猜想他当天一定甜滋滋的喜上眉梢吧!你可以多跟他去见顾客啊,这样也有更多借口继续败些穿搭包包饰品什么的。 XD
你的新生活,简直就是更爽歪歪啦~~对不?哈哈,无论如何,能够事事顺利我都替你开心。也绝对相信你能顺应各种情势开朗乐观的活出自己的,加油宝贝!

月亮 说...

实际上他的客户很多都爱赞我哈哈!!#爽歪歪 #实际上称赞我也是因为老公那样的样貌衬托我 #我知道xD

哈哈哈!笑死我


吃mcd那张自拍那个拳是什么事哈哈

喜欢nua在一起的时光....我也是
而且太久没nua我就会生病哈哈

~珊姑娘~ 说...

Vachel ~ 你过来巴生我送你哈哈!(可以寄我绝对可以送你我怕溶掉而已xD)
哈哈,做跟得夫人不可以失理xD
哈哈!其实就拿几晚,但是都ok的啦,只不过真的很快累xD
淘宝的一些没有拍到,有拍到的会纪录下。

..Viv..Vvn.. ~ 哈哈!吃货容易养容易带,至少不用一直要我们操心担心会饿到他们LOL
鼎泰丰的红油抄手真的好好吃!多些小姑的介绍啊!噢,听说他家的儿童餐具有售卖的哈哈
怀孕真的不要吃多糯米,很难消化,我怀孕时也是自制少吃糯米。糯米鸡我好喜欢呀!
哈哈哈哈我相信以后你的小笼包会像我的小姑这样xD
哈哈通常我们有经验料的怀孕不会胖到哪里去料的LOL

imyuyu ~ 哈哈,或许不是全部男人这样但是我相信在家可以小女人但男人不在身边的时候我们不用他操心的话可以减少他很多精力精神lol绝对是好事哈哈!
哈哈哈!其实你讲过后我也觉得有像,因为开上所以丹凤眼了哈哈哈!(好恐怖xDD!!但是夫妻相这说法我一直觉得是真的!)
打羽毛球我觉得需要gang啊!你们可以两个人去打很好料叻!我喜欢多多人打哈哈!我们都租几个场的,以后你可以带米小奇去打了呵呵!我很期待以后带孩子一起去打xD
哈哈!尤其他多数deal日本客户,他们都好喜欢我wakkkaakaa xD
哈哈!我有福相bak bak xD 其实我一直觉得yuyu会看面相,我记得你之前也说过一些面相的话,而那些话跟以前我爸爸的算命师朋友说的话都很相近!
哈哈!小变化!但是对于生活的时间安排及精神多多少少有改变哈哈!
谢谢!一起生活愉快!
那个留言验证的你们可以不用理的一样可以post comment 的(但是搞到我也想玩了LOL)

红姐 ~ cium♥♥♥ 哈哈!应该你来血拼文比较疯狂吧xD

Cindy Liew 说...

佟b爱吃是好事 吃什么都方便 我的萱萱姐姐爱挑食(懊恼)!!!佟b还可以喝三碗汤 厉害 吃饱应该一肚子都是水吧,哈哈哈。你家两兄妹确实很像 简直是那种copy paste下去 ,反而我家姐妹一人一个脸,不懂护士有没有抱错给我XDDD
看你每次分享 觉得你和彪哥很sweet♡
我可以用"懒得出汁"来形容我自己了,不知道有几久没有做运动了,我年轻时也是很喜欢打羽毛球(讲到现在很老这样)><""""
啊,你跟的夫人当天"Jing Jia Sui“
你说得对,一顾二绝对没有问题,但是是很累真的啦!因为我每天就是这样,哈哈,不过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啦!

~珊姑娘~ 说...

Vivi ~ 哈哈!杂记就是要够杂lol 哈哈很多吃的hor,要检讨了xD
哈哈!你的周五午餐是星星奖励LOL 我突然想吃咖哩面,等下出去!xD
JP的糯米鸡真的好好吃!自制就是好玩在可以加多多料,你再做吧!我们每次一做就做很多所以炒米很累lol
哈哈!但是我不知道要拿royce做什么蛋糕哈哈哈!这个截止日期很快到所以来不及等我南下哈哈!
哈哈!其实我在找借口打扮哈哈!你的借口不错用,我学起来哈!#虽然我知道大瓜睬我都傻lol
哈哈!爽歪歪!有!xDD但是偶尔还是会想念我的周五早餐拍拖天><
一起加油吧宝贝!

月亮 ~ 哈哈哈!!!!!真的嘛!如果我老公是个帅哥就不会全部客户都称赞我咯LOL LOL 衬托这东西我一直懂的xD 就好像我衬托到大家以为我老公很高这样xDDD #当然也没有很矮啦xD
那个看不出我在调角度打拳我老公的脸么xD
哈哈!nua就是爽LOL

Cindy Liew ~ 哈哈!小孩爱吃是绝对是好事,只要不要太胖我觉得让小孩尽情的吃很好!^^
他还要喝的,恐怖,我不给而已LOL
哈哈!很像hor!妹妹像哥哥,但是要说两个是像我们哪一个其实也不是很看得出,但是两个就真的很像脸!神奇呀!
你家的一个像爸爸一个像你!婷妹妹绝对是迷你你!!!^^
哈哈!你一顾二已经是很好的运动了哈哈!我打羽毛球是因为我真的好爱!还希望可以找多一个固定的运动来上一上,计划下。
哈哈谢谢你^^
我很佩服可以自己一人一顾二还要包饮食的妈妈!佩服!!!我不用煮所以ok ><

Unknown 说...

生活上好像都离不开吃。。哈哈哈哈
昨天他还说我什么都觉得好吃。。XD

LeeAnne 说...

杂记很精彩呢。。
Royce为什么不送一点给我。。哈哈~ 不过我怕甜,吃了牙齿痛。

等你的战利品。。

匿名 说...

來看你了~~其實肖想你家小妞比較多!她真的很可愛哦!!!
你真的很對打扮,不管怎樣的裝扮就是可以美美的,羨慕哦!!!跟得夫人你絕對勝任有餘!要向你賜教了
那個巧克力對我誘惑不大,我只愛黑巧克力!呵呵!

Nyin

Eugein 说...

女人太依赖或太独立都会造成不平衡,所以必须依情况而定。像你这样就取到平衡了,既依赖却也有适当的独立。我也努力学着做一个既独立又在某方面很依靠男人的女人,像家电、车子、贷款等这些出状况,我是完全束手无策。我不喜欢依赖,但是我不介意依靠,哈!!

我最近在淘宝也是淘到一些不错的服饰,还有部分otw出货,我期待你的分享文。你们的日本客户是女人?佟B认一个大girl friend也不错,可以常常讨到好吃的!心想事成不是必然的,我相信态度和正能量为我们生活带来好磁场,磁场能形成气质和运气,吸引力法则大概指的就是这些。

Imo Teo 说...

你居然来到雪邦吃饭哦,我住这里耶,如果人比较多的话水准会比较差,呵呵。
女人真的要依赖和独立兼具,像你一样

Sherry 说...

听你说了 wii 很多次但是还不是很了解是什么,只是知道可以做运动的,哈哈!是说那个彪哥模样很有型,你们厉害搭配!

Sherry 说...

啊还有就是,我也觉得你拿捏到很好,不止你说的那个,工作家庭朋友和 me-time 你一样兼顾到很好,佩服你就是了!

家勤 说...

红衣白点右边那张有eugine的神韵,呵呵!

Unknown 说...

妳真的热爱妳的生活, 也很懂生活, 好棒

Mayble 说...

很长的一片。。。
不赞您也不能,您真的内外兼顾。
好老婆,好妈咪啊!
我也要向您多学习了,
感觉您很乐观给到我正能量。
我近来总是很灰。。。很累!
无精打彩》0《

~珊姑娘~ 说...

Kiko Chan ~ 哈哈哈!我是没有很挑的,都可以吃,但是只有好吃的我会回头光临,不好吃的就这样xD

LeeAnne ~ 哎呀!我怎么忘了!你要不要你讲!但是我现在真的怕过期了,我回去查看下哈,你office有冰箱吗?放一天会溶掉。

Nyin ~ 现在大家都来看她不要看我了T_T
还是谢谢啦哈哈!
哈哈!谢谢!其实我上班时候多数很随便,但是出门就不会丢老公脸就是xD

Eugein ~ 女人可以依靠也可以独立真的最好,我自认不想要成为很独立的人,希望适当的时候可以依赖,然后生活上可以依靠的都依靠,我不介意哈哈!你说的那些我也不会做但是我可以,车子也可以打电话找人帮忙xD 家电除了灯泡我不会换,换门锁什么的我可以xDDD 当然我都不会屁股痒去做这些,有人依靠就靠吧xD
我等你的服饰介绍!我这次淘的也满意!
哈哈!我们有两个很好的日本女客户好像朋友这样,其他的都是男的,也ok啦。
他们常会给我带日本手信的。
我总相信往好的方面想,正能量,就会遇上好事的^^

娇娇 ~ 哈哈哈,第二次了咯!这家真的好吃的,但是第二次去(就是这次啦)真的失水准了些~

慧慧 ~ 哈哈!Wii是有一个手拿的一起还有一块平板(你可以看我今天FB的wii album,里头有wii机器的照片),除了运动还可以玩任何游戏的,就拿着或站在班上会scan到你的移动而wii公仔就跟着你动。
那个彪哥wii公仔我觉得做得好像,是他的妹妹做的,厉害哈哈! 我做的都不是很像但纯粹就是我们喜欢的样子xDD
哈哈!谢谢你呀!你也可以的!^^

家勤 ~ 哈哈哈!你这样说她的粉丝会杀了我啊!xDDD #我是吵妈她是索妈!
#我们对多了又姐妹像是不是xDDD

Violet Low ~ 我真的爱我的生活=)

Mayble ~ 哈哈!长气xD
感觉得到你很灰,记着你怀里的宝宝,这样就会开心些。开朗些这样宝宝以后也开朗的^^

Unknown 说...

要叫你醒目太太了!!!醒目这方面真的很重要,这个我认同。

那件红色上衣配珍珠项链的造型可以谈成几百万的生意呢!!!好看极了。

那个糯米鸡看了我流口水呢!
鼎泰丰我爱,好多好料呐~话说garden midvalley算是我老家,都有来。嘿嘿嘿
不晓得几时转角会再次遇见你了?!!

Lek 说...

我忘记我要讲什么了( ̄▽ ̄)
我也觉得自己计划的东西都在慢慢实现,尤其心里一直想在游泰国这件事!
我喜欢你做跟的夫人的打扮~

nicole 说...

做老婆要sengmok才daisek ,难怪彪哥那么疼你!我眼里的珊姑娘一直都是个家庭和私人生活方面都兼顾得很好的人妻人母 =)
你七早八早喝冰吃辣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冰饮#纯粹关心
祝你生活事事继续顺心下去

Hayley 说...

哥妹俩发型很像, 哈哈!

你还真的很忙!节目满满的,到处吃吃喝喝还keep到那么fit!不错嘛~ ^*

Vincent Cho 说...

我觉得佟b喝汤的样子,很有一饮而尽的感觉啊!完全是个豪客feel!哈哈哈哈哈~

再看看jp的糯米鸡!流口水了啦!拍得这么近,好像这样就透过荧幕把两碗拿下来吃!>_<

Momoco 说...

叫我一个顾两个,我会发狂!
鼎泰丰太赞了,贵点也值得!

~珊姑娘~ 说...

Felicia猫美人 ~ 哈哈!对爱人对家人对朋友也要醒目啊!xD
哈哈哈!百万生意哈哈!那天不谈生意的,纯粹陪吃陪喝xD
呵呵,我上星期六才去呢!哈哈你的老家啊,结果之前我们是在the curve遇上的xD

Lek ~ 你绝对是心想事成^^
谢谢^^

nicole ~ 呵呵,我不seng mok他也要疼我lol
谢谢你!我觉得你也是!而且很强!事业家庭都做兼顾很好而且都做得很好!!
#谢谢关心 #了解的
大家一样,事事顺利^^

Hayley ~ 哈哈!特意剪个差不多的xDDD
没有咯,最近肥胖到一整个不行,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weekday明明就控制很好T_T *肥死

Vincent哥 ~ 哈哈!喝汤是豪客!

Momoco ~ 哈哈!不是长期ok啦LOL

悠悠 说...

我觉得你在家庭和事业方面都兼顾到很好,平常彪哥有在你就是小鸟依人,彪哥出差你也可以独当一面照顾两宝的妥妥当当,厉害!
我喜欢同样色系的亲子装啊!这样画面看起来很和谐,拍照特别好看!
我好久没有运动,想念那种运动后汗流浃背的感觉!平常有流汗就是做家务的时候流到一身汗咯。。
芹佟手足真的一个样,太可爱了!肯定是兄妹没错!

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一样顺顺利利,万事心想事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