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生日》❤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生日是今天,今天的午茶post跟生日是没有什么关系的,绝对不是生日庆祝!哈哈哈!
(因为今天才要去庆祝 xDD)
 photo 19_zps76d10162.jpg

2014年10月17日。星期六

那天到了Oasis去拍了喜铺包亲子照片后就到café吃蛋糕喝咖啡去!*这才是主要原因xD
其实本来要去的是很火红的J&D Espresso,因为大概看了地址写在Oasis就二话不说也不给我家司机检查一下就叫他出发到Oasis Square去。。。
结果又是上演糊涂老婆老点老公的戏码!(aiks鬼知道原来Oasis BU不是在Oasis Square啊!!!>_<) 接下去,我要让自己更了解Subang PJ KL的路线地点 ➸ 这也可以算是提升自己的目标之一么??就为了方便自己去聚会血拼café等等xD (你可以有志气一点的目标吗?) 
兜兜转转之下我们就随意挑间café, 原本想去Mr&Mrs café,但是看到隔壁也有间新的咖啡馆就想说尝试下新的。
Crave cafe
 photo 2_zpsf89984e6.jpg

简简单单的设计
 photo 3_zps1ad424cb.jpg

几乎包场
 photo 5_zpscfa01f4c.jpg

清静其实对我们很好,可以清静享受咖啡甜品好好聊也不怕儿子吵到别人,所以干脆也不问有没有baby chair,就让他自由活动 ~
 photo 6_zps1c05d890.jpg

小肥也在沙发上自由活动(芹b : 什么鬼小肥!什么鬼小肥!!阿咪你讲好好来!!grrrrrr!)
 photo 7_zps4a79d6a6.jpg

服务员一看到佟b进来就拿了个木制拼图玩具给他,动物拼图佟b喜欢,也爱玩,又简单,所以自己玩自己称赞自己=.=||
 photo 8_zpsdfb8323f.jpg

儿子玩了四次拼图,真的好爱。家里有的这个木制拼图是ABC的,所以看到动物的觉得比较可爱些吧~
玩了四次后他说“妈咪够料”然后就不要玩了 =)
 photo 14_zps450d306c.jpg

给他点杯orange juice
 photo 9_zps7cdf862e.jpg

我们俩一贯的cappuccino
老公除了是我的老公(废话!),除了是孩子的爹(也好废话),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真的什么都可以聊),好同事(每天还一起上下班你说这同事感情好不好xDD),好旅伴,好导师(生活上常识上工作上如是),好司机,好佣人(家务上=p),他,也是是我很好的kopi kaki一个~
我可以陪他一起到Cheong Ho(巴生最香咖啡的kopitiam)喝kopi-o,他可以陪我到任何café喝cappuccino,这一点我俩都是出自真心的陪伴及愿意。

生命中可以遇上一个志同道合,就算某些事志不同也会互相迁就配合的伴侣,就算还没遇上也有如此的家人朋友,这已经是个福气。
所以大家其实已经是很有福气,很多人往往觉得别人总是比自己好,纯粹是因为自己的眼光都打在别人身上而不看看自己,虽每个人好坏定义各不同,但也别忽视自己身边一切的美好,惜福,你会更好。
 photo 10_zps13c2317f.jpg

这家的蛋糕当天选择并不多,味道就。。。。不多说了~~~~
我们志在享受那午茶时间,环境气氛kopi kaki往往最主要的,但是但是谁也想要有杯好的咖啡,好吃的甜品来搭配对吧!T_T
 photo 13_zps53acbb3d.jpg

佟b玩拼图,小肥芹b没得玩, 只能给我们玩 xD
(芹b :爹地你看你老婆又欺负我了!!!人家我明明很小一只!)
 photo 15_zps043e49e2.jpg

对于拍拖婚姻生儿育女我有个进行谱(不介意次序跳乱但就刚好自己没有跳乱就这样而已啦),拍拖同居注册结婚生儿育女,可以跟着自己心目中的进行谱一一完成让我觉得自己算是个lucky girl(还girl鬼啊,亏你叫得出!xD), lucky不在于跟着谱走这条路,而是心想而事成来得更有意思。
2010年6月注册,10月结婚,10天后度蜜月,2011年怀孕,2012年生了个儿子,2013年再怀孕,2014年生了个女儿。(忙到~ 好像一直怀孕这样xDD)
25岁到进入30岁前里这五年的一切改变有很大,没有不好,只有变好(也没有少人,只有更多人xD)
目前的一家四口让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上岸,换句话说,我心目中的进行谱已经完美。
怀第一胎时的愿望是三年抱两,希望可以在30岁前putt完两个(不要问我做么啦,就是有这无聊想法),所以今天30,我可以算是心想事成了吗~
(那吃着巧克力蛋糕的吸血鬼小瓜你有吓人好不好 =.=)
 photo 17_zpse49d9869.jpg

年龄不是什么,每过一年增一岁是生命的规律,我接受也没有什么不得不接受的说法or想法,反正年龄只是我活在这世上的算法(过了十八二一那个靠年龄算法才可以进赌场进pub的烦恼已不存在xD,年龄增长根本没什么好激动的),随着年龄增长而成熟(虽然我的思想老早就熟了),但却没有年龄增长而失去藏在我心底的young灵魂,今天踏入三十,告诉自己,我 还是很年轻!(ok啦,不要呕,我是说心灵年轻而已嘛~)

生命中有你们,我的三十好幸福。
一切的如意让我好满足,也知足感恩,所以,接下去我要让自己更好,让自己继续开心 活得更好来报答我所有的一切!
(小肥芹到底在激动什么??xD)
 photo 18_zps591c74bf.jpg

从二入三,珊遇上三;
三十,来吧!握握手,我们做个好朋友!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默默再祝福自己心想事成,一年比一年好 =)
 photo 0_zps28edaf07.jpg

44 条评论:

慧慧 说...

生日快乐!

你的人生计划铺得很好,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30 岁前三年抱两很不错。所以你真的是 lucky girl ,girl 这个称呼没有分年龄的,我接受得到。我但求 30 岁前有一个孩子就好啦,每个人不一样这种事情也急不来。 >.<

几时去庆祝都 ok ,最重要一家人开开心心,今晚好好 enjoy 啊! (^_^)

sock peng 说...

今天提早更新?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Hermyn 说...

生日快乐 ! 开开心心

imyuyu 说...

生日大快乐!!
 
30岁就可以抱两个孩子和老公一起庆祝生日,绝对是一种福份~~
30没有想象中可怕对不对?哈哈哈,我觉得30多的女人最有魅力,(绝对不是因为自己30好几才这么说),而是觉得自己这几年才真正开始了解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的定位,然后朝向自己的理想生活努力迈进。
原来也看了你的部落格好多年!!
从还没跟彪哥在一起,到南下嫁给彪哥,从佟B还没出世,到现在小寿司妹妹也出世了~~~
讲下讲下,有点感慨tim,(你生日我感慨什么啊!LOL)
希望你一直继续写,写到当婆婆,也要继续写,哈哈哈,继续散播正能量,分享爱~

祝你这个lucky girl一直lucky下去,幸福满满!

baoqiong 说...

生日快乐哦,恭喜你心想事成,三年抱两,呵呵~

Enjoy your big day ya!

Vivienne Tan 说...

咦,今天没有放水,所以抢不到头香!!!
生日快乐, lucky girl, cium你大大大大大力!!!
说你是lucky girl一点都不过分,不必大富大贵,小富小贵一路安稳顺遂就是一种福气,更别说你那么开朗乐观的个性,还随时把欢乐带给大家,我相信正能量分子会自动相吸,所以围绕你身边都会是好人好事((在说我?!)),坏人坏事会自动离你远远的。
蒲啡包场才能享受清静,尤其适合我们这种带孩子的人,这时候我会觉得食物品质已经是其次了。下次也可以考虑把它列入聚会的地点,人潮不多才能安心坐上几个小时,不是吗?!
踏入30的这天,欢迎你加入我们30俱乐部,我知道数字对你来说不算什么,真正让生活过得精彩,年轻的心境才是保持青春的王道。
好好享受你的30大过天。祝你继续幸福,继续美丽,荷包满满,快乐安康!!!
cium!!!!

伊芙 Eve 说...

潜水的也要浮上来留言一下!
没办法,今天你最大!哈哈哈!
生日快乐哦!!

我记得我生日的时候,你说要跟我干杯!好!现在就空中,干杯吧!(不过,可以转换咖啡吗?)哈哈哈!!!!

你的人生很美满,真的,希望你继续幸福,开心,大小平安,喝尽世界各地的卡布基诺! :)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Daphne

Rachel 说...

生日快乐,33!!祝你越来越幸福,永远有颗年轻的心灵 =)

Oasis BU 和 Oasis Square确实有段距离,哈哈哈!没关系,这次的乌龙造就了下一次的机会 ^^


Cindy Liew 说...

yeah...首先祝你这位甜姐儿生日快乐 越来越“享瘦"生活 家庭幸福美满^^

首图架上墨镜很漂亮而且你有瓜子脸呐下巴尖尖XD!!!!芹b直接躺在沙发 哈哈哈哈 好笑 没有人要怎么做都行 因为没人看
这间cafe好贴心噢 还会拿动物拼图给小朋友玩 不错不错!!!!

你很有福气遇到生命中对的人 我也赞同你的说法 “别忽视自己身边一切的美好,惜福,你会更好” ...所以我从不去和任何人比较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很满足现在的生活 加上我又有两个可爱宝贝女儿 知足就常乐^^

你的进行谱完成的很棒 你真的是个lucky girl 你一家四口的幸福甜蜜真的可以感染到很多人!!!我反而是个没计划的人 就是顺其自然那种 哈哈哈

最后图你会秒杀很多人 那么美XD
30大快乐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friday...送你一个吻muacks(好害羞) 噗XDD

Miza 说...

生日快乐!

希望你接下来也能一直心想事成哦!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人生非常的完美呢,幸福人妻呢!!!

而我自己也不赖拉,说好在29岁前结婚,30岁生孩子,这点我做到咯,给自己一个鼓励呢!!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哦!!!

美云_小雨 说...

生日快乐!祝你们一直这么幸福快乐,一家4口的画面好幸福

你和老公一起到处喝咖啡的咖啡情缘,以后佟b 芹b 大了到可以喝咖啡的年龄,一家一起去蒲咖啡 =)

你的自拍都好看,人美怎样拍都美,嘻嘻^^

Natalie 说...

此生有这样的安排的确是你的福气!lucky girl是真的!
我也不害怕三十,现代女性三十更美丽!
祝你生日快乐啦~

Vachel 说...

套一句 “爸爸去哪儿“ 里的一句话,这样美满的生活,你也是人生的赢家了啦!
年龄一直都是女人的秘密,可是你却为自己的年龄而骄傲,很欣赏你啦!
步入30,继续美丽继续精彩。亲爱的,生日快乐!!

Zihang 说...

生日快乐!!!!
你知道我不太会讲话,所以就这样吧!哈哈

倩倩 说...

生日快乐。。。。愿你事事如意
我来不及30抱两了。。。
你喜欢可咖啡,有听过黑王咖啡吗?

匿名 说...

生日大快樂啊!要永遠幸福快樂,平安喜樂!

Nyin

Prettychildwomen 说...

生日快乐!!!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家人呢!!!

XiAoYinG 说...

生日快乐!虽然我们不曾见面,但感觉一直有在陪你走你的人生路降(网络上而已=P扑, 讲到很恶心!哈哈哈~)

要天天开心还有身体健康(这最重要了), 还有要和我们继续分享你的生活大小事哦!

p/s:是的我刚放假回来, 完全无心工作!好可怕!哈哈~

carcarkeh 说...

再忙都要给你大人物脸哈哈哈 ~
生日快乐。。。。。。。

May 说...

生日快乐啊~ 做个有计划的人好啊~ 我明年也是迈入30了,我的计划就是30生够3个然后来个大减肥!哈哈~ 如果我有你那么幸运生到一男一女的话我就不用生足3个了!!!呜呜~~~

kym 说...

也要祝你生日快乐哈。。。
三年包两个yes!!!
还年轻咧。。再来一次三年抱两个~~嘻嘻

青春美日,人见人爱,笑口常开,身体健康,一本万利yes!!!

LeeAnne 说...

生日快乐~ 天天甜蜜,开心!
今天你大完,跑去哪里放假了??

Kiko Chan 说...

生日快乐珊妈咪呵呵呵
祝你越来越青春,佟B听听话话快高长大。。sushi妹也一样。。呵呵呵

Shu Yee 说...

生日快乐珊妈咪!
好好享受你的大日子! :)

月亮 说...

生日快乐
你的30更厉害,生了两个还那么美
首图的穿搭很美耶!好像小香的衣服的感觉哦!

Alice 说...

生日快乐~Lucky gal!

Violet Low 说...

我也是30岁前抱两,我觉得这个年龄刚刚好^^
祝妳生日快乐,年年都像18岁

Aris Min 说...

寿司妹还在努力地为自己寻找定义,你不要乱乱帮她定义口味可以吗?(因为你一直叫小肥芹我不小心想成很肥腻的各种口味寿司)

说幸运,我一直觉得你比我幸运更多更多,恭喜你如愿在30岁得到你要的所有愿望,人生圆满就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礼物我送啦,你自己私藏就好,不要放出来吓人哈哈哈哈,生日快乐!!!

悠悠 说...

忘了我还没有留言啊!生日快乐,继续美丽、健康、幸福!

其实我过了30之后常常都忘了自己真正的岁数。可以找到对的人陪伴我们一起厮守到老,真的是最最最幸福的事了!!!

Miyoki♥ 说...

要生儿育女都可以照顺序真的很lucky咯...生日快乐33一年比一年年轻啊~~~ <3

..Viv..Vvn.. 说...

生日快乐!!
你的人生进行谱和我的差不多。
拍拖时候就先和木头人讲好,如果他有那个能耐忍我脾气5年,然后5年了我们感情又还不错,就结婚,他竟然也同意,哈哈。
结果结了婚就是一连串的生孩子(好像生很多这样)XD
我也同意,可以照着人生计划一个一个的实现,是跟幸运的事。

Lek 说...

生日快乐!名副其实的lucky girl!
人生可以follow自己想要的慢慢完成,真的很幸运,有子有女,真的很美满。
祝你继续幸福,继续快乐,荷包满满,身材苗条~

宅妈 说...

美丽的潮妈咪,生日快乐!!
祝你事事顺心如意,继续想什么,有什么,yeah!!

Vincent Cho 说...

媽咪忙著到處拍照,芹B是很無奈睡在那裏等著呢…>_<

珊妹,再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D

Momoco 说...

生日快乐!
小胖妹可以一眠长一斤哈?很有分量,应该快要有哥哥的鱼丸脸了吧!?
小哥哥在享受巧克力蛋糕被珊妈强迫拍照,还说他是吸血鬼?!不过很可爱啦!

潜水客依依 说...

生日快乐喔,祝你天天开心^^

HuiShiEee 说...

生日快乐辣妈!!!一直潜水很久今天浮出来一会儿 =P 祝越来越漂亮发掘更多咖啡店,然后越来越年轻 :3

格莱蒂斯 说...

其实你不说,应该没有人会发现你的真实年龄,没有怕!呵呵~
很同意你说的珍惜身边的一切美好,没有东西比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在一起更重要了 :)
祝你生日快快乐乐,继续心想事成哦!

Red 说...

祝你珊十岁生日快乐!!!!!! ((10岁??!!)) XD

咖啡杯(Joan) 说...

3333333333333333!!!
3333333333333333!!!!!!!!

生日快乐,有没有感受到我的呐喊!!!

~珊姑娘~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
待我有空再一一回复,cium cium~~~

Joyce Mong 说...

我错过你的生日告白文!哈哈哈~
好彩找到了XD

能够在30前完成自己的目标,很好,真的luckygirl,而且也幸福。
祝你生日快乐,祝福不嫌迟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