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生日在台北》❤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青木定治❤ (文末有抽奖游戏✿)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生日台湾之旅关于生日的都写完了,这是关于生日的最后一篇。
第五天的行程全为我而设,除了在台北101高楼午餐,在Loccitane吃护肤甜品,在美福吃个完美晚餐,这一天还有个行程是我为自己设的甜品之行,也把这一天的其他行程纳进这篇。

早餐随意来个台湾传统式三文治早餐,简简单单心情很好因为我喜欢台湾这些道地早餐! =)
 photo 1_zps1d945f91.jpg

为了等待Loccitane café 11am才营业,我们就顺着路线先到国父纪念馆探个究竟。所以难得的加入个“景点”?LOL
乘搭捷运国父纪念馆站出口3号。
 photo 2_zps2814c9c5.jpg

中山公园
 photo 3_zps5855bf4f.jpg

国父纪念馆可见远处的台北101。
所以过后要走到台北101我们就这样跟着那101大楼走,好方便有没有xD
 photo 4_zps97df056e.jpg

孙中山铜像
 photo 5_zpscf2f12ee.jpg

 photo 6_zps9f778e89.jpg

 photo 7_zps9f962f48.jpg

没有进去国父纪念馆,就看看国父铜像就好~
 photo 9_zps3e92e8be.jpg

 photo 10_zps3d32aad7.jpg

 photo 11_zpsdcc39101.jpg

台北101午餐后我们闲逛在信誉商圈,新光三越, NewYork NewYork购物中心,Neo19等等。。。
最后来到这家Bella Vita,贵妇级的商场。
Ok为我而来,我不是贵妇,我为我的甜品而来而已 xD
 photo 13_zps0b623d15.jpg

很爱看喷水的佟b好好欣赏这里。
走走休息下挺不错。
 photo 14_zps01cb63c6.jpg

Bella Vita闻名的透明圆顶屋顶,为大厅营造阳光式商场。
 photo 15_zps207af68a.jpg

下次来坐在这里的café下午茶也应该不错feel =p
 photo 16_zps5a3a3ea2.jpg

 photo 17_zps5bf2831f.jpg

法國沙龍茶館~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青木定治

以下是我搜寻的资料,就是这样我把AOKI放入我的list里头,虽然吃不过为了一块甜品而来,但也足够=)

青木定治可以說是當代巴黎頂級甜點的代名詞,被法國評選為「當代四大甜點名廚」之一。難得的是,他是日本人,卻在法國揚名,他也是第一個把東方抹茶加入法國甜點的東方人。極致簡約如藝術品般的甜點創作風格,人稱「甜點界的畢卡索」。
他的甜點有兩大特色,一是採用最高檔食材,二是講究簡約美感,一刀一筆有如雕刻而成。不論法國、日本或台灣,每一口甜點,都出自青木定治之手。AOKI一派素白風貌,就為了讓繽紛的甜品櫃完全演出。所有甜點從巴黎空運來台,讓这里的人可享受零時差的幸福!
 photo 18_zpsf27897b4.jpg

琳琅满目的诱人甜品。
 photo 19_zpsfac585f1.jpg

坐落在底层的AOKI café给人清静悠闲的舒服感觉,喜欢。
至少没有如楼上们餐厅应该会高级至令人有压迫感,我挺怕去那种过度高级的餐厅,你们知道我啦,我是那种一开口讲话人家就会知道我是在喇叭厂上班的 >_< (大声婆啦!xD)
 photo 20_zps3af06c0a.jpg

 photo 24_zps6b23f1e6.jpg

大瓜说留肚到美福开杀,我就只来一块甜品解瘾。
点了这里除马卡龙以外最出名的拿破仑酥,也称为千层派。
三层酥皮里头涂上了卡士达酱, 酥皮上涂上一层的糖,简单美丽!

一刀切下酥皮开始破碎掉落碎片,ok成功的千层派就是该如此,证明酥皮够酥够脆!但是AOKI聪明的涂了一层糖在上层,使得切下一刀时可以保持不会直接三层散落!厉害!
味道当然好好吃!!!
 photo 25_zps386613ab.jpg

再来杯cappuccino搭配。甜品最好搭配咖啡,不用再加糖。慢慢享用。
 photo 26_zps40e2113c.jpg

Ei…佟b你的手在干嘛!?!
 photo 27_zpsa0781c3d.jpg

这是我与佟b的午茶约会 =)
 photo 28_zps2371ee51.jpg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青木定治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樓(Bellavita B2)

✿✿✿✿✿✿✿✿✿✿✿✿分割一下两下三下✿✿✿✿✿✿✿✿✿✿✿✿

台北有奖游戏这次送出的是几米磁铁书签一个!
说实在的本人非常喜欢但是我比较多阅读杂志,书本多数都是旅游书而书签我是使用自己喜欢的激励卡,所以把这书签送给爱阅读书本的你们,好好利用这可爱书签吧 =)

想要参加的朋友请针对此文章留言后写上《吵妈,我要书签!》即可!
有奖游戏截止于下一篇文章更新时!

 photo g1_zps834db778.jpg

祝你们好运!!

63 条评论:

Queenie 说...

头香?!!

TF 说...

喇叭廠女工這個有梗, 好笑!

幸運抽獎哇麥, 留給其他人好了.

青木定治有得吃正餐的不是這家是嗎? 算了, 反正近期也沒有機會去問爽的而已. 阿不然我們拋夫來個三天兩夜台北 cafe hop 好了

煒霖 说...

我有进去过那国父纪念馆,觉得里面没有什么东西看,呵呵!!! =]

佟b,应该是迫不及待想要吃了!!!

《吵妈,我要书签!》

Queenie 说...

太开心了~~第一次让我霸到位子了;P
国夫纪念馆,这个景点够新鲜,好像没有看见有人分享过^^ Bella Vita的建筑设计很高雅,AOKI的缤纷甜点很诱人,你的定力很好,只尝了一片拿破仑酥留肚,虽然只看照片,但是我已经懂很美味了,我看见佟B要偷吃的手:p (咦,cuppuccino没有拉花哦?)
《吵妈,我要书签!》我喜欢几米!!上次在你家拿到的几米笔我一直不舍得用哦~~

匿名 说...

佟b好醒目,会把握时机自己拿食物。:p
吵妈,我要书签!还要吃拿破仑酥!

jenvg@hotmail.my

Arissto NEP 说...

国父纪念馆,我之前也去过,也是故意去那里拍台北101的,那时去是夏天,热死我!晒死我。
AOKI的缤纷甜点很吸引咧,虽然我不爱甜品。

《吵妈,我要书签!》我最近真的需要书签!

penny 说...

超爱你的部落格,好棒的介绍,台湾我来了=)Wish Me Good Luck

《吵妈,我要书签!》

Grace 说...

AOKI甜点好像很棒,下次再去台湾一定要把这家放进list里。
《吵妈,我要书签!》

Hayley 说...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好难念的名字 :p
还是念青木定治好了 xD
他们的食物都很美很class咧!

国父纪念馆是个必去景点hor? 可以拍拍照~ 不错不错~

粉红猪 说...

请问珊姑娘抱着佟b站在101前方的是在那里拍的?
之前去台湾时没能和101拍张比较像样的合照是我的遗憾。 :(
下次不可以再错过了。

匿名 说...

《生日在台北》~好开心哦看到你们一家天伦之乐的旅游,也谢谢你的分享旅途。介绍的旅游景点照片,好可爱的佟b好乖好贴心哦。
《吵妈,我要书签!》

wongcm78@hotmail.com

Vivienne Tan 说...

这家AOKI看介绍真的来头不小,难怪你一定要把它夹在行程里头。为什么你们叫了两片拿破伦酥吗?不知道其他的甜点好不好吃。呜呜~~我要去台湾啦!!佟B等不及要吃了啦,赶快拍照~哈哈哈哈!!

《吵妈,我要书签!》书签ngam我~!!!

..Viv..Vvn.. 说...

我去台湾的时候也有去国父纪念馆,可是没法拍到101,因为当天下雨又大雾的,真的很饮恨!!!

甜点照很吸引人,我也好久没吃蛋糕了,为亲子馆忙翻了。。
不行,要找一天去叹下下午茶了。。
不然太久没有吃到幸福的味道,整个人会荷尔蒙失调那样,哈哈。。

吵妈,我要书签!!

送我送我送我!!please~
呵呵呵。。

~珊姑娘~ 说...

Queenie ~ yay头香!xD

TF ~ 因为我曾经还不止一次在公司被同事笑我说“虽然你在喇叭厂上班,也不好讲话像喇叭这样”>_<*** 我一讲八卦就难控制了嘛 =(
所以过度高级的餐厅我还是有一定的压迫感xDD
哦!还有可以用餐的另一家,啊那我也要问爽在哪里?=p 还真的不知道,因为这天就冲着甜品而来,找这家时就知道专卖甜品!(其实不知道有没有卖三文治什么啦,没问)。
台湾抛夫弃子三天或四天游也行啦!我老公说他已经有心理准备我随时出游然后他一带二等老婆回来了xDD

小影 ~ 哈哈哈!!还好我没有进去看xD 反正我只是在拖延时间xD
佟b摆明就是不能等妈咪拍照要吃了哈哈!!

Queenie ~ 哈哈!头香!xD
其实很多人去过但是很少看到人家分享,应该没有如中正纪念堂的 国父铜像那么吸引吧。
Bella vita整个建筑很欧式高贵,还有人在那里拍婚纱照呢^^
哈哈!我那天也吃了不少了所以也不敢吃多了,加上知道晚上除了牛扒还有自助餐哈哈!!
佟b摆明要偷吃了xD tam ciak xD
是咯,cappuccino没有拉花有小失望!
哈哈!!你拿来用啦,用完印后可以珍藏=)

Jenvg ~ 是咯!知道爹地忙着帮妈咪拍照就偷吃xD

伊芙Eve ~ 哈哈!我不知道那里拍台北101那么好看,就刚好所以可以拍到美美的台北101合照。
哈哈!!我喜欢年尾出游因为走很多也是很舒服的,好凉快^^
看来你最近很多书要看!xD

penny ~ 哈哈!谢谢=)

Grace ~ 这家甜品很有名,下次有机会我要去尝试其他的。

Hayley ~ 是好难念,我念不出来哈哈哈哈哈!!!xD
我觉得他的甜品好像艺术品 =)
国父纪念馆并没有如中正纪念堂,忠烈祠,故宫那些那么闻名吧。

悠悠 说...

和台北101的合照是在国父纪念馆里拍的吗?很好看呢!

佟B是等不及妈咪拍照,想要自己拿来吃?XD 可爱!

《吵妈,我要书签!》

Unknown 说...

我去这里那时候太阳好猛烈。。哈哈哈
也没特别去走XD

Sherry 说...

去旅行我就是喜欢这样,可以临时加个景点,看看拍拍照留念。

《吵妈,我要书签!》

YT 说...

"一开口讲话人家就会知道我是在喇叭厂上班的" --- 点头!尤其你一兴奋,真的很失控。声量这方面你绝对胜出,但是我的食量比你强!(什么鬼比赛,有值得骄傲吗?)Karmakamet 你!

拿破仑蛋糕!我很想尝试!我是因为阅读张小娴的某小说(忘了哪本,不过 mai siao siao,我也有看中文书咯!)而认识这个听说制造很复杂的甜品。我一开始还很纳闷,明明名字就很日本,你干吗说法式甜点,哈哈哈~ 好啦,我山龟!

书签我很喜欢(其实我只是喜欢几米)!

《吵妈,我要书签!》

倩倩 EQiAN 说...

我不是喇叭,但是是大声婆。。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和听拿破仑这样的甜点,有机会就去吃。
最后,
《吵妈,我要书签》

~珊姑娘~ 说...

粉红猪 ~ 哦那个合照就在国父纪念馆的附近而已, 那里有个宽阔广场,在那里跟台北101合照好看多了=)
可惜佟b走没几下突然便便所以我们就快速去找baby room了哈哈!!

Wongcm ~ 我很怀念台湾游!真的好舒服^^
佟b乖巧?你看他!趁妈咪拍照就要偷吃xDD

Vivi ~ 是咯!没有机会去巴黎尝试在台湾die die都要吃到哈哈!
没有没有,我们只order了一片拿破仑酥,不敢吃太饱,哈哈!
佟b真的等不及,好贪吃啊!!xD

..Viv..Vvn.. ~ 哦!你有进去参观哦!?等你分享=) 我省下来,因为下次也不会进去的吧哈哈!!
哦!天气冷常常会有这问题,我们在W hotel下午茶就是看不到清晰的台北101咯>_<
知道你们最近都忙了,加油!!找天去下午茶轻松下 =)
 
悠悠 ~ 对,就在国父纪念馆走过去不到一分钟,那里很好拍 =) 可以清楚与台北101合照。
佟b吃东西很心急,竟然要偷吃!!!可恶就有! ;p

Kiko ~ 哦!我们那天也是太阳很猛但是还好凉快!哈哈!
只不过还是为佟b脱下他的外套,他很怕热 =.=

慧慧 ~ 我们这趟犹如觅食团,所以难得加入个景点也不错哈哈!!!

T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才karmakamet你!!!!
食量跟声量都没有拉郎的!!!!!你比鬼啊!!!(啊这两个都不是值得骄傲给我们在比较的事情好不好xDDDD)

拿破仑酥就是法式甜品来的啦!哈哈哈!
Okok你这鬼妹华语很好有看中文书我知道 =.=|||
这几米书签真的很可爱!

Vachel 说...

《吵妈,我要书签!》
爱看书,所以怎么会少了书签呢? :p

拿破仑酥又酥又赏心悦目,令人垂涎三尺~!
青木定治这名字,很有和风味道,但又不失高级
环境很棒,你在台湾也当了好几天贵妇!! :P

Miyoki♥ 说...

真的很貴婦一兩三下..話說我每次看你的文時都是在我很餓時看是我的問題嗎??
我很餓啊!!!! :(




《吵妈,我要书签!》

Yvonne 老刘 说...

珊的文字珊的生活,总是散发快乐的因子。来说hi一下!!!

小雯子 说...

刚刚买了去台湾的机票,所以现在看到台湾游记都很用心读完!你介绍的这间希望有机会去尝试!

书签非常 ngam 我!我也来玩!
《吵妈,我要书签!》

nicole 说...


国父纪念馆我去过,就是拍照纪念这样。那些什么孙中山历史我都没有兴趣…XD
你真的很厉害找cafe,国内国外的好cafe都逃不过你手掌心。你可以考虑开一家cafe了叻 XD
你在电梯的自拍有美到,Like!
吵妈,我要书签!!

~珊姑娘~ 说...

倩倩 ~ 哈哈哈!喇叭大声婆都一样 xDD
这里比较少看到这样的甜品,在台湾是很火红的!

Vachel ~ 拿破仑酥很好吃!^^
青木定治是他本身的名字,日本人嘛!xD
就这么几个小时,也没有很贵妇啦,我一开口骂儿子不要偷吃就破空头了xDD 扮也扮不了=(

Miyoki♥ ~ 哈哈哈!下次你吃饱再来xDD

Yvonne 老刘 ~ hihi你好! =)

小雯子 ~ 哈哈真好!!!我还是很想再去台湾呀!!!但是需要等等了!>_<
我的游记其实很难给人参考去哪里走走,倒是吃的就可以哈哈!!

nicole ~ 哈哈哈!!一样!我也没有兴趣!所以在外头拍照就好xD
哈哈哈!!我厉害挖café但是开了就不会做啊!还是继续挖café去就好xD
谢谢你^^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做么你的生日那么幸福的?我的可怜到暴!!呵呵。。。ngo mm zai ya!!!^.^

《吵妈,我要书签!》

可妮兔 说...

B也爱吃甜点~哈哈~
磁铁书签,很特别哦~^^

TF 说...

平均一天胖一公斤來說, 三天兩夜胖最多2~3公斤我比較有信心可以減掉. 四天三夜胖個四公斤很難減欸, 回來整個人嘛是腫到~~~~

算了, 現在講什麼都是廢話, 都去不了=.=

AnG3L 说...

吵妈,我要书签!

每次看你这么多照片,到处飞,好羡慕啊!顺便问一下,你的相机什么型号?多少钱?

Eunice 说...

几米耶!为了要书签一定要留言 XD
《吵妈,我要书签!》

其实我有点佩服你的行程
很多时候是为了吃某个食物,特意去到那间餐厅,
而且你很厉害挖宝,有些你的好介绍我根本不懂,
所以下次跟着你的 Must-Eat-List 去吃就对了!哈哈哈 XD

~珊姑娘~ 说...

孤傲的王子 ~ 怎样可怜法!哈哈!不要mm zai~~~等我回去给你补回个吃大餐的生日哈!乖!应该是下个月吧!等我!xD

狮子 ~ 佟b是很爱吃哈哈哈!!xD

TF ~ 你还算得真厉害!xDD 放心,人妻团最厉害就是吃走血拼吃血拼,不会每天重1kg的xD 我的台湾七天麻是重了1kg回来而已xD*小b另算xDDDDD* (你以后带b去走或许可以减轻回来xD)
是咯,我看着我的大肚。。。走鬼走马么。。。我们还是明年再来吹好了xD

Angelz lim ~ 哈哈!你也可以的,加油^^
接下去我只有看人家飞的份了=(
我的相机是Sony NEX5,是2010年买的,那时买相机包括两个镜头, 16~55mm还有50mm定焦镜头,rm3.2k。
现在或许便宜多了吧,不清楚。然后如果没有怎么玩相机,建议拿一个镜头就好,因为我们都在用16~55mm的镜头而已哈哈!!(那时用sony member优惠拿package,还有送8GB memory card, 相机包,电池多一个忘了是自己买还是送了@@)

Eunice ~ 哈哈!几米大家都喜欢^^
哈哈哈!!其实注意看我的台湾游,主要都是为了吃的,所以都是为了吃而前去的xD
哈哈哈!台湾的部落客跟几个就可以挖到好café了xD
可惜之前我save下的fav link全部不见了,不用紧,有空再找xD

娜娜 说...

我在MH370失踪那天從台灣回來。。可是卻沒有注意到這家餐廳= =|||

《吵妈,我要书签!》

baoqiong 说...

此刻的我,看到甜品都很欢喜。
女人心情不好时,吃甜品了才会开心!(根本就是给馋嘴找借口~)
佟b看到珊妈妈拍照不吃,所以迫不及待啦,嘻嘻!

我爱看书,所以我要书签,哈哈!

《吵妈,我要书签!》

Shin 说...

国父纪念馆我没去....其实几乎所有什么纪念馆庙宇等等的,都不在我的行程里,因为兴趣不大 XD

《吵妈,我要书签!》

Eugein 说...

我的Blue Monday还在blue着中。。。。@_@

Bella Vita的装潢好有欧洲风,尤其是透明圆屋顶,采光度够,我喜欢这样的商场。就像我们这里的Sunway Giza,也是采光度十足的商场,就是地点对我而言偏远。

AOKI是巴黎的甜点?我很out耶!完全不懂这个品牌。不过在巴黎能把甜品红到世界各地的通常都是上百年的品牌,新品牌在国内想冒出头来不容易,尤其是烘焙和甜品类,竞争太强。巴黎的酥皮点心都做得超棒,所以你说够脆够酥,马上就有那个脆脆的声音跳进我脑海里!!XD

你的行程一直都在下午茶,悠闲又不赶集,让我也好想参与其中哦!!《吵妈,我要书签!》,喜欢翻书翻杂志的人,应该都会对这个手信感兴趣的!!:D

Mayble 说...

《吵妈,我要书签!》...
近来我没什么运气,
只是参热闹啦!
您的下午茶都很赞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Loves those desserts, hehe...

Try my luck, 《吵妈,我要书签!》

leeanne 说...

喜欢那甜品。。千层酥,很好吃的感觉呢。
喇叭厂的女工。。我也是啦 ~哈哈!

《吵妈,我要书签!》

月亮 说...

好美味的甜点,看了流口水
好想吃
圆形屋顶好欧风,好美

Winnie Koh 说...

台湾哦~ 好想去哦~ T.T

几米书签,我要~

《吵妈,我要书签!》

Vincent Cho 说...

alamak!什么喇叭厂上班的!我觉得和珊妹你谈天是很舒服那种咯,才不管什么吵不吵的啦!这个千层派应该叫Mille Feuille对吧?我以前在Komugi Cafe之前的En Ginza Cafe吃过,够酥够脆,我也很喜欢!

《吵妈,我要书签!》
书签我很有兴趣!所以一定要参与!可是我都不觉得珊妹是吵妈啊…>_<

小鎮姑娘 说...

每次看妳寫台灣,都會特別想念,可能妳拍的照片很有感覺吧^^

臉皮厚厚,為兒子參賽了
《吵妈,我要书签!》

番薯。电梯 说...

台湾的早餐真的太丰富,太豪迈了!!!也很想念!!!

国父纪念馆真的没有什么的咯!!哈哈哈哈!!但外面望去台北101就诊的很壮观咯!

哈哈,我没有什么运气,但也尝试玩玩看。
《吵妈,我要书签》

Red 说...

《吵妈,我要书签!》

我分明就是来讨书签不要留言的 XD

我习惯读你长长的文啦。。突然看完了。。没有了。。。失落去。。((其实是自己不好甜点。。哈哈。。。))

Dayana 说...

珊,看到我都在想明天跟娜娜的下午茶了。你真的很悠闲,跟着你的脚步感觉很舒服。

说真的我的声音才大声,只不过很多时候会作状压低声音,这样吵架才会赢,哈哈哈哈!我是打派的~

《吵妈,我要书签!》我很爱几米的,难得的书签当然要争取一下~

XiAoYinG 说...

话说我去过台湾两次,都没有去过国父纪念馆!羞愧啊~

吵妈,我要你儿子! opps错了,是:

《吵妈,我要书签!》

美云_小雨 说...

店名有点难念,还是叫那中文名好了,哈哈

《吵妈,我要书签!》
我要参加!^_^

-- 说...

来台湾台北,如果没看见101好像过意不去?
哈哈,越来越想飞去台湾走走了。

甜品,女生最爱!
而且,cappuccino又出现了!XD

《吵妈,我要书签!》
几米耶,是几米的书签,当然一定要参加~

EuniceQingFen 说...

我错过国父纪念馆了,没时间去!
我要参加!!!
《吵妈,我要书签!》

珊珊 说...

《吵妈,我要书签!》

台湾真的是个好地方。。。。

如果我有机会去台湾~~你的行程是我必参考的第一位~~哈哈~~

Rachel 说...

AOKI的来头可不小,他们的拿破仑很吸引我!怎么感觉妳的台湾行都在吃甜点?哈哈。。不过我喜欢!最近我的心都飞到曼谷去了,每天都好blue~ Lol

~珊姑娘~ 说...

娜娜 ~ 这家餐厅其实没有特意去找也不会在外发现的吧哈哈!我就特意进去这商场的。

baoqiong ~ 哈哈!我心情好与不好吃什么都会好xDDDD(贪吃到不行xD)
佟b比妈咪更贪吃! xD

Shin ~ 哈哈!我也没有兴趣!要不是顺路我不会过来的,所以我只是在外面拍照xD

Eugein ~ 你做么这样blue @@
Bella vita的装潢是真的很欧式,那个透明圆屋顶设计我很喜欢!你说齐sunway giza, 我好久没去了咯!
哈哈哈!或许你再巴黎留意的都是巴黎名字的甜品,总不会在那里留意日本甜品吧,或许下次你再过去时留意看,呵呵。

哈哈哈!!我的行程真的是一直在 吃不停的!要跟我的行程的要先减肥好哈哈哈!但是很爽就是了^^

Mayble ~ 哈哈哈!还好,就一块甜品xD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 yummy^^

leeanne ~ 哈哈哈哈!!我们都是在喇叭厂上班的xD

月亮 ~ 你自己也做得出来这甜品!!!

Winnie Koh ~ 呵呵,可以安排!

Vincent哥 ~ 哈哈哈!!是我真的在喇叭厂上班啦!哈哈哈哈哈!加上我上班真的就知道我在哪里上班的xD
哦!是mille feuille吗?不清楚=p
哈哈哈!!阿哥你真好人 xD

小鎮姑娘 ~ 或许比较道地你都可以忆起你在台湾的日子吧 =)
知道你儿子喜欢=)

番薯。电梯 ~ 我好喜欢台湾的早餐,就很简单但是好喜欢!
是咯!所以还好我没有进去国父纪念馆 xD

红姐 ~ 哈哈哈哈!你不哈甜品也来我sayang你!xD
有空给你上长长的珊姑娘文xD

Dayana ~ 你就好咯!!明天可以跟娜娜去下午茶了!!真好!!!
我这个台湾游真的很悠闲,就一直在吃xDDD 所以整个trip都不会觉得累就是了^^
我们下次来见面比较下!!!哈哈哈!(有什么好比的xDDDDD)
还有哦,你好好enjoy你的trip ^^

XiAoYinG ~ 其实国父纪念馆我也是路经过,没有很大兴趣,倒是那里跟台北101合照真的是很不错的地点^^

美云_小雨 ~ 我也念不出啊 xDDD

Panda lce™ ~ 我也是那么想!!!哈哈!!所以不排除下次再去台北101,我要去paul吃甜品!!!

Eunice Qing Fen ~ 除非对历史或博物馆很有兴趣的,要不然就像我这样经过拍铜像就好xD

珊珊 ~ 哈哈!但是我的都是吃吃吃 xD

Rachel ~ AOKI来头不小,或许下次可以再尝试他其他的。
哈哈哈!!我的台湾旅吃了很多道地小食啊,甜品就一天一个café,这天我生日嘛,所以多一点咯xDDD
你又要去曼谷了!??!?!?!?不是才回来不久吗!!我妒忌!!!

甜心奇缘 说...

幸福的美人妻享受着幸福的甜点,幸福指数爆灯!

AOKI的甜点让人不禁猛吞口水呐。。。

我喜欢几米,这个书签适合爱看书的我。

《吵妈,我要书签!》

Lee 说...

吵妈,我要书签

匿名 说...


《吵妈,我要书签!》

~珊姑娘~ 说...

匿名 ~ hi,至少你留个名字吧,要不然开奖的话怎样知道是你?所以不好意思,这个留言参与作废。你再补上名字吧 =)

Zihang 说...

你确定你可以抛夫?!

Zihang 说...

哈哈我其实不敢笑你,因为我兴奋起来也像是在dolby上班的! Xd

然后如果抽中我的话麻烦你第一时间就好寄给我了哈!不要让我一直问一问~~(一边打留言一边狂笑)

【EmbeR】 说...

《吵妈,我要书签!》

还来得及参加吗?
为什么我每次参加都不中奖阿? :(
要大哭了。

你就好啦,出国还一直吃美食,羡慕死我啦!!

~珊姑娘~ 说...

甜心奇缘 ~ 哈哈!就一块甜品!
几米很可爱hor哈哈哈!

Lee ~ OK~

tf ~ ZH的“你确定你可以抛夫?!”是写给你的,请回复 xDDD
(我的留言版面在手机看还有电笔看是不一样格式)

Zihang ~ 哈哈哈哈!!!你肯定不能笑我!因为你跟我差不多!xD 我们来Five一下!!xDD
如果抽中你我一定拖一个月后才给你!!!=pppp

【EmbeR】 ~ 来得及来得及^^
你不可以讲我!!!!因为你也是常出国然后也是在国外吃好来噢!!!羡慕!!!

~珊姑娘~ 说...

谢谢各位的参与,有奖游戏已经结束。敬请期待下个星期的成绩揭晓=)

bearlim 说...

我的阅读速度实在赶不上你们的抽奖活动啦~~T.T
你介绍那个千层酥的用语好像看台湾美食节目那样,害我也好想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