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珊人妻生活琐碎事。贰✿

✿1 ~ 最近写blog mood强到一天可以写好几篇文,加上我写文真的越来越快快到我自己都觉得好可怕xD ,所以很勤力在清文,我可以接下来一个月不写文都可以让你们有文看就是了=p ,台湾游记还剩下六七篇吧我不可虎头蛇尾坚持要写完,小新游记分好三篇在排队了,然后紧接还会有个小小trip来着。。。我看我接下去不用出游都可以写到我putt孩子了吧!xD 老公你不用开心啊我讲爽而已,等肚子再大飞不起再来plan个小小cuti cuti Malaysia我还是不会放过你的xD (奸笑)

✿2 ~ 听闻Publika的Wondermilk已久也经过很多次,第一次尝试是弟媳买回来给她儿子的生日蛋糕及cupcakes。(有只猫头鹰被我的贪吃儿子弄花了xD)
巧克力蛋糕蛮特别,是muffin不是蛋糕挺好吃,但是外层的爱心装饰都是糖糖糖糖糖,甜死人不偿命啊!吃muffin就好。
 photo 1_zps2154ac14.jpg

✿3 ~ 上个月尾带了佟b在Setia city mall外面的游乐场玩乐还有去草场奔跑,原来那里的草场真的很多人,我想给孩子去跑草场是不错的事情。
 photo 2_zpse3124331.png

然后很爱看喷水的佟b会乖乖自个儿坐在这里欣赏喷水表演,还一直大喊大叫拍手叫好很兴奋,喷水停了下突然水又喷起来他就很兴奋的大喊 “eiiii!!! 水!!!还有!妈咪你看!” (句子好乱xD) 周围的印度安蒂们都被他的兴奋大叫逗笑了。
 photo 3_zps1b8b80fd.png

我喜欢周末亲子天,一家人简简单单不管去到哪里都是那么的开心=)
*虽然我们都爱趴趴走,但是真心觉得只要一家在一起去哪里都开心。。。所以我喜欢我们在一起我要我们在一起~
 photo 4_zpsccd7685d.png

✿4 ~ 商场偶遇好久不见的美女博友晓珊,这个高美女作家总是让我矮不忍睹=.=
说起来真的好久不见,对回上一次见面也是我怀孕的时候(怀佟b),她说她是带子娘娘笑呱我了xD
*谢谢你靓仔唐生拍下的照片^^
 photo 6_zps501cf551.jpg

✿5 ~ 然后一个星期后就看到这位美女作家把她与佟b我们的偶遇故事写上了《中国报》的优学,笑呱我了啦!!!果然是林笑笑!!!xDDDD (好喜欢你的画好有创意! xDD) 
还要谢谢很多读者朋友看到后还特意拍照发给我看!说“是你是你!”xD
*更谢谢Eugein把这一刊的报纸直接寄给我!爱晕你了muaks!!
 photo 6-1_2_zps3f2e5275.jpg

*怎么样都拍不到太清晰的,可以点击照片放大看 xD
 photo 6-2_zps008ed8f4.jpg

 photo 6-3-1_meitu_6_zps323ed5e0.jpg

 photo 6-4_zpse536cac6.jpg

 photo 6-5_zpsb617d6ac.jpg

✿6 ~ 我很爱很爱吃asam laksa,紧接就是curry面!只要听说好吃的我都会记下然后找机会去尝试。听ZH说了Ah Cheng很久也尝试了!是好吃我也满意但是还是属于Perak口味的asam laksaa(老公说的),没有槟城laksa的味道,我还在寻觅槟城式的asam laksa!laksa瘾好强啊!xD
 photo 9_zpsf9ae1497.jpg

✿7 ~ 一向来不看什么节目的我因为要一睹茜拉及邓紫棋的风采开了《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七期来看,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我对这两位实力派美女歌手都喜欢!但是认真爱上茜拉的演唱而翻回她之前所有在中国参赛而拿第一名的《声动亚洲》视频来看!现在每周会很期待《我是歌手》的视频! 而茜拉首次出场《我是歌手》唱出的《想你的夜》我更是百听不厌的一直在播放!中毒!

✿8 ~ 上星期的38妇女节赴了一场聚会,说好了要在Carcar产前聚一聚,我们说到做到,呵呵 =)
Joan说她没吃过Serai所以我就作主再来这里,Spaghetti Carbonara, Spaghetti Seafood Marinara, Nasi Kerabu全部都很好吃很够料!
最后来个好好吃的蛋糕Varlhona Chocolate为我们的聚会结尾,甜蜜一下!
 photo 10-1_zps1b888092.png

开心的妈咪聚会,这次说好三个女人赴约就好,下次应该会是三大三小了!
Carcar,祝你生产顺顺利利,大小平安!
多几个月我们的聚会又到三大四小了xD
(*我头发被理发师剪到好像被狗咬到的傻瓜 >_< *气*)
 photo 10-2_zps89940812.png

✿9 ~ 澳门闻名的大利来猪扒包不到一年就在本地开了十家分行,好夸张!上几个月才有机会到来一试,虽然我在澳门吃到当地的但是跟风下当然也来一个。
我爱猪扒包哈哈!
 photo DSC08360_zpsaa164b82.jpg

老公则来个他家的猪扒咖哩饭。然后我们也order了咖哩鱼蛋不错吃。我想念咖哩鱼蛋了!!!!
 photo DSC08356_zpsa3d80947.jpg

几个月前的佟b,总感觉每个月都会有点不一样了=)
 photo DSC08346_526F672C_zpsbd2f4659.jpg

那时牙齿还不平,现在牙齿都平平美美了=)
 photo DSC08352_526F672C_zps117c3c9b.jpg

✿10 ~ 然后猪扒包吃了。。。大肚婆我突然很想很想吃我那念念不忘的水蟹粥还有葡挞!大肚婆想吃就要吃到老公也得顺着走xDDD
所以。。。bye bye, 带b带球出游几天 Short trip ON!=D *飞吻*
愿一路顺风。
 photo 10_zps60f9a06c.jpg
*啊我还在这里混着啦xD 明天凌晨才飞✈

58 条评论:

carcarkeh 说...

emm me

伊芙Eve 说...

那个漫画很特别!!!
用这种方式“上报”也很不错啊~~ 证明你人缘好!

我一个星期前跟你一样,很努力在写文,可是这几天,突然懒惰了!

又出游!!!!????想怎样?!!!!

sock peng 说...

这几天,因一些事情让我认识了美女博友晓珊
漫画也是她画的吗?

说到博客的名称,我也是觉得很奇怪
就好像你和公主之间外号
叫我叫你们的名字, 真的很不习惯


你一定在 putt 小出来,还有很多旅行,
不然就不是“珊姑娘”

一路顺风~~~

carcarkeh 说...

无可否认啊。。你写blog 真地很强!!!! 我~真地很慢。。 哈哈~ 这个珊妈咪即使大肚还要趴趴走(其实好像在说着自己)

哈哈, 以后出来真地是3大4小哈哈。。。。
serai真地很好吃。。分量大。。尤其是
那片蛋糕~~omg ...很大片~

那个漫画,很好笑。。。是哪一天的报纸。我想看看哈哈哈~要不然你拿到了scan scan 一下才upload 呵呵~

《我是歌手》我也是近期才看。。。真地很强。。我喜欢改篇了得歌曲~~

最后,最后。。。。。
旅途愉快啦。。。哈哈哈~~
躲在家里羡慕-ing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一路顺风。。。

felicia chai 说...

幸福满满篇呢

这样的画作很棒,构思很好呢!你们的故事也很精彩搞笑,绝对有价值呢!~很棒的收藏,以后给佟B珍藏。

博聚很幸福,就像好友聚会,毕竟合得来的可以一聚再聚。

旅途幸福平安愉快哟~~

咖啡杯(Joan) 说...

猪扒包在我公司楼下就有分行
光顾一次就bye了,不喜欢~!
那个漫画很可爱,哈哈,久闻晓珊大名了

祝福卡卡顺产!

小影 说...

晓珊的画好可爱哦,一直在等她出第二本书呢!!! =]

~珊姑娘~ 说...

carcarkeh ~ emmmm~?~?哈哈!头香 xD

伊芙Eve ~ 那个漫画真的好可爱哈哈!!我看到笑xD
哈哈哈!!我不要上报但是这样漫画式上报我ok,好可爱啦!我把这刊报纸珍藏起来了!
你上星期真的很努力!这星期就加把劲写给下星期啦!我是勤力到写好整个月的文了!游记们都囤好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就想这样咯!!!xDDDD 人家真的很想吃水蟹粥还有葡挞!!!xDDD

sock peng ~ 哦!我认识她很久很久了!就“出道”的那一年哈哈哈!!(还出道叻!xD)
漫画也是她画的!她还出过书的啊!画工好可爱xD
哈哈哈!其实除了我的人妻班其他博友都是叫我珊姑娘的哈哈!即使Joan那么熟到烂了也叫我珊姑娘(或是darling哈哈哈!)
哈哈哈!!希望还可以安排,接下去就是cuti cuti Malaysia了。
谢谢~

carcarkeh ~ 我自己也觉得很强!当然前提是因为我的文笔很烂,所以随便写可以写很快哈哈!然后我叽喳哈哈哈!!!
哈哈!!我们都是爱趴趴走的大肚婆!xD
是咯!以后三大四小了,但是。。。我其实不会一带二出门的啦!要累晕我么!xD
Serai的食物蛋糕都很有水准,很赞!!!
那个漫画很好笑,我自己也边看边笑xDD 我拿到报纸了,在家拍拍不清楚,我怎么没想到拿来scan!?谢谢你提醒!^^
我是歌手好好看!!!!我喜欢!
谢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谢谢^^

felicia ~ 哈哈!你也一样!
这位美女作家真的很搞笑的,我喜欢哈哈哈哈!!!
我已经把报纸收起来了,以后佟b长大一定要给他看哈哈哈!!
博聚真的很欢乐温馨,其实我们已经是朋友聚会了=)
谢谢 =)

Joan ~ 哈哈!原来猪扒包不ngam你,哈哈!我们ok但其实也没有到很好吃,我老公说还是我们的ramlee burger比较好吃!哈哈!
所以这次飞去那里就不吃猪扒包了 =p
晓珊是个美女作家,下次介绍给你认识哈哈!

Kiko Chan 说...

做么你好像一直出游的。。哈哈哈哈
爽到。。。。。
猪扒包热吃真的很好吃。。呵呵呵

蜜蜂王子 说...

我也是很喜欢晓姗的漫画,哈哈~
你真的很强勒!
我都很懒得提起劲来写

Vivienne Tan 说...

美女作家把你们一家三口都画得很传神叻,我很enjoy~~珊妈咪的慈祥look,还有佟B的鱼丸脸,还有非常彪哥的彪哥look,太可爱了!
是说我以前也喜欢这样图图画画,看了有点让我找回当年的感觉。XD

写了这么多文,如果你怕堆太多,我不介意天天来珊言凉语混的呀~~卡卡咖!

早早就猜到你要出游,只是没有想到是澳门,好爽哦~~孕妇大完,好好享受这几个月当皇后的日子! 我真的很了解你hor? 可以颁我一个最佳读者奖了!^^

我喜欢茜拉的《最长的电影》,GEM我就没有那么懂得欣赏了。

最后,祝你们旅途愉快,玩得开心,平安回来!muaks!!

~珊姑娘~ 说...

小影 ~ 晓珊的画真的好可爱而且她真的很搞笑!哈哈!晓珊你听到没有,第二本书要几时putt出来? =p

Kiko ~ 哈哈,还好啦!两个月半没出国了(欠打),是时候了xD
猪扒包要热才好吃,真的!^^

蜜蜂王子 ~ 晓珊的漫画好可爱!
哈哈哈!强到我在家里都完全不需要打开电笔了都可以保持blog就是了(早上班迟放工就可以这样了啦xD)

Vivi ~ 颁给你最佳读者奖!!!!但是你在我心目中是朋友不单是读者了!读者aka朋友奖可以吗哈哈哈哈!!xD
美女作家把我们画得好好笑我真的好喜欢,是咯!就都有我们一家的神韵哈哈哈!
你快画几张来给我们分享下!!我喜欢看这样的图图画画可惜我不会画>_<

哈哈哈!我真的写了很多,到下个月尾不写文都可以了,所以我现在更加轻松了!上班的休息时间都可以好好睡觉xD
我不要每天po,自己也管不到回复留言啊但是好感动你的支持,爱你!!<3

是咯!!你真的很厉害啦!太了解我了!!!!所以我就很惊讶嘛!哈哈哈!澳门hor,有理由的!我真的要去吃水蟹粥!原本香港也有在考虑list里头,多谢你的游记让我觉得迟些再安排香港亲子游会比较适合。

其实。。。我也比较喜欢茜拉的唱功,她真的很强!!哈哈哈!!喜欢GEM是因为。。。。她很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肤浅到我)茜拉也很美!我喜欢她想你的夜,常常开来听xD

谢谢你!muaks!!!!^^

悠悠 说...

漫画很可爱!
你真的很强,写文超快的!佩服你!

又出游!主你们一路顺风!

Queenie 说...

哦?我现在才知道Setia City Mall那儿有灯光喷水表演,下次亲子游有多一个idea了:) 那个漫画很“赞鬼”,佟b人小小就上报了,报纸一定要收起来给他哦。我也是最近突然迷上了我是歌手,茜拉该是我最近引以为荣的事了,特别是最近那么多羞人的事件被揭破>.<"
愿你有个愉快平安的旅程!

Lek 说...

ENJOY 你的trip啊~~~~
那个漫画画到好可爱!!

我最近写文的mood很弱。。。所以putt不出来XD

baoqiong 说...

晓珊姐的漫画好好笑,果然是林笑笑!
我也要催晓珊姐出第二本书,哇哈哈哈哈!

努力写文也好,我可以看几天,哈哈!
祝你出游愉快哦~

Miyoki♥ 说...

又飛澳門??? 你幹嘛一直飛啊!!! :(

《我是歌手》這節目因為鄧紫棋我才開始看...默默的每個星期都在期待著

你真的可以發很多文咯...我連要寫的文也不懂要從哪裡寫哪裡開始 :((

慧慧 说...

你!你!你写文的速度可以不要这么快吗?还有你做么可以这么多文章可以一个月不写都有文章 post ?传授几招过来!

那个晓姗的漫画,很可爱,尤其是那个四格漫画!如果有一天见到你,也是要叫你珊姑娘吗?我们习惯了,旁人一定觉得很奇怪,哈哈!

还有!你又飞去哪里了?你可以不要这么让人羡慕吗?omg !!! 我突然有种冲动想一段日子不要上你部落格了!啊啊啊啊啊!

~珊姑娘~ 说...

悠悠 ~ 漫画很可爱hor哈哈!
哈哈!我每次告诉朋友因为我文笔烂,乱写所以我可以写很快,加上我打字真的很快xD
哈哈!谢谢你^^

Queenie ~ Setia city mall外头真的很适合亲子玩乐!!周末傍晚那里都有很多父母带孩子去玩乐!我好喜欢!佟b很爱看灯光喷水所以看得很兴奋^^ 你下次plan一下!
哈哈!那份报纸我收藏起来了,以后一定要给他看^^
对!!同感!!!我也觉得茜拉为我国增光的感觉,她的唱功真的好强!!!!
谢谢^^

Lek ~ 一定会enjoy的!我们都很兴奋了!等去找吃哈哈!!
那漫画真的很可爱好笑!xD

你加把劲!!我知道你忙亲子馆的事情但又想看你更新!加油!哈哈!

baoqiong ~  晓珊你看到没有!大家在等你的第二本书叻!!几时出来!我还记得第一本在我怀佟b的时候!现在都怀小b了咯!xD
哈哈!!但是我一星期最多po三篇啦,回复留言需要管理下xD
谢谢=)

Miyoki♥ ~ 哈哈哈!上次飞澳门是刚刚好一年前的事了=p
我要飞够后坐着等生孩子照顾孩子了嘛!=p
哈哈!我也因为要看邓紫棋还有茜拉有多厉害才开来看,结果看到上瘾了!!!
哈哈!我单是游记就一堆文囤着了>_<

TF 说...

就是你 SMS 我那次? 需要沒有 -.-"

西拉唱工很好音質也很棒. 可惜我真的真的不喜歡她唱 listen (I'm sorry, Beyonce 把這歌得太好了. 況且這是我的愛歌, 而且我不喜歡她編的版本) 我反而欣賞韓磊

leeanne 说...

漫画很可爱哦。。
猪扒包我嫌这里的略咸,吃了口很干。
下次来Setia City Mall 叩我过去,我也爱带恩去那边乱跑,只是最近几个星期空气不好不敢带他去。。。周末还有泡泡玩, 佟b 应该会喜欢!

CARRINE YIN 说...

好羡慕啊,总是一直出游!!

想念葡挞? 你是不是要飞去澳门了? 哈哈

Vachel 说...

真好啦你又去玩了!我很懒惰,都等到要 po才写,哈哈哈哈
现在的孩子太少出外活动了,去草场踏青很不错,不过现在烟雾,减少外出吧~

亲子乐永远最温馨,真的,一家人在一起,不管在哪,就是幸福

漫画的确画得很可爱呢,把整个见面过程画出来了啦,笑笑没烦恼~ 名字也取得很妙,开门见珊~

我也是没看中国选秀节目,不过茜拉和邓紫棋的风采实在太迷人了,俩人飚高音的时候都起鸡皮疙瘩了~

我那天也试了大利来(在10号胡同),果然名不虚传,很好吃!!

哦所以你要去澳门!记得带手信回来分我,娃哈哈(死不要脸就是这样 XDD)

~珊姑娘~ 说...

慧慧 ~ 蛤!!!你不要不来我的家啦!!!不要这样啦!!!呜呜呜 =((((
大肚婆再不飞等下海关都不给我飞了哈哈哈!!!飞够了生孩子顾小b长大些才能飞了,到时是我看你们飞了xD
我去澳门啊!就刚好一年前三月飞去,这次跟老公佟b还有肚里bb飞,不一样的feel^^

哈哈哈!!我写文真的越来越快到我自己也觉得可怕!我那天才告诉Joan Carcar我不知道做么越来越快@@ 可能汉语拼音更加进步了xD 加上旅行的回忆还在所以可以凭着感觉很快写出来。
加上清掉之前的游记所以很多照片都有了就可以写很多文囤着咯!接下去一个月半我都可以上班休息时间睡觉了xD

哈哈!四格漫画笑呱我了xDD 但这是真的!我们自己不觉得奇怪,但是身边的人一定很奇怪xD

TF ~ 哈哈!!就是sms你那次!xD 我去了Serai很多次了嘛!要再去就要吃更好吃的蛋糕了 =p
茜拉唱功真的很棒叻!ok你的爱歌,有理由喜欢原版!哈哈!!虽然我还是觉得很好听xD
你竟然欣赏大叔!!!!ok啦,唱功是好但是大叔lo xD
*最后,我比较惊讶是。。。。。。。。。你有看这节目!!!!!!!!!!!!*惊*

leeanne ~ 对!真的会口干!要热乎乎吃下去才好好料!我们都觉得ok 但是没有到很爱!
佟b很喜欢那里但是最近denggi问题那天我也不敢给他在草场乱跑 ,跑一下就去看喷水了!好的!下次有去我jio你!哈哈!

CARRINE YIN ~ 哈哈!还好啦~接下去就真的cuti cuti Malaysia了。
哈哈!是呀!我就是想年澳门的水蟹粥还有葡挞!!=D

Vachel ~ 我怕澳门玩回来后会忘记台湾还有小新所以先写完咯哈哈哈!!!!记忆还很深刻嘛! xD
Erm..那是上个月的事,那时空气还好,所以去跑跑很不错,现在真的不行!!!所以我要带他飞走几天好了xD
真的!即使我们那么爱趴趴走,但是真心觉得一家人在一起怎样都开心!也所以这样,我们更爱亲子游。
哈哈哈!漫画很可爱hor xD 她好有创意啦!
我其实很多节目都不看的,我只会煲港剧LOL 但是我是歌手很好看,我喜欢听歌!我觉得茜拉的唱功比较强,opps哈哈!!GEM也不差啦!
其实猪扒包真的很看个人口味,加上需要热烘烘才好吃,我在这里吃的比在澳门吃到的好吃!在澳门威尼斯人那时吃到的没有热烘烘,所以输了些。
哈哈哈哈哈!!!!你等啦哈~~~~ xD

TF 说...

please 啦, 去聽聽原版的, 那個 power 真的太強了 (阿寶一直跟我說 hello, thats why she is beyonce ok)

韓磊唱得很好叻, 我有驚艷. 其實我更喜歡的是羅琦, rocker 的舞台魅力啊.

我是歌手一直出現在我 youtube 的 main page. 我有時間就有 click 進去掃兩眼

宅妈 说...

你真的很厉害,还可以带球出游,我带球的时候只想睡觉而已,呵呵~~
祝你们一家出游愉快!!

Zihang 说...

还是要来哇一下!!!!!!!
我比较习惯叫你珊红人~~~

Mayble 说...

节目还真多呢!
那猪扒包看起来很美味呢!
好好享受您们的旅程哦!
祝:顺风平安

【EmbeR】 说...

又出遊!是要我怎樣啊你!
羨慕死你了拉~

你更新真的很快咯!而且每篇都是繳足功夫的!!!還真的讓我佩服你的毅力,呵呵。
要好好向你偷師!哈哈

倩倩 说...

哇。。。你上报了。。
她还把你们那天穿的衣服画得一模一样,厉害。。

我是歌手我只是一直在YOutube重看GEM唱的龙卷风,唱的很可爱啊。。我喜欢。。

一路顺风啊

@LIc3 s-h-i-h^s-h-i-h 说...

我好想放假叻,放松心情去海边,但无奈老公工作忙碌,无法带我前去啊~~~~

想要上街逛街,又觉得累累的,哎呀,我和懒惰王子又开始约会咯,哈哈!!

那个漫画,真的很可爱呢!!!!

我哪里都没得去,连要飞都不准,觉得好像“坐牢”叻,呜呜呜~~

阅读你的文章,让我的心情好开朗许多,要多写哦,呵呵~~

nicole 说...

又出游?一家出游好幸福,祝你们一路顺风!
你发文的速度好惊人,你确定你是孕妇?你确定你是职业妈妈吗?XD 我写blog的时间是越来越少,我担心我的无题迟早关门大吉。
assam laksa也是我的最爱,去茨场街吃解解瘾吧!
原来你们是部落格世界走出来的模范夫妻,漫画好好笑,好珍贵!
《我是歌手》我是最近才知道的,还有那个Gem Tang我也是上个星期才认识她,我跟社会脱节了!!

~珊姑娘~ 说...

TF ~ 哈哈哈!okok找天去听xD tapi阿宝说得对啊!tats y她是Beyonce啦ok!
茜拉出现之前的我都没看,有够慢的我!有空要挖回来看看下。

宅妈 ~ 哈哈!第一胎最多plan到去云顶,这胎比较好带了哈哈!虽然我还有害喜,但是精神挺好的。
谢谢!

Zihang ~ =.= 还真的不怕我丢你去印度洋!
珊红人你的头!!就是因为你开始叫害到现在很多人叫我珊红人!!!!!>_<****

Mayble ~ 哈哈!节目多多才是我xD
谢谢~

【EmbeR】 ~哈哈哈哈!!!你不可以说我!!因为你更过份!!!!!!一直要出游pun =p
哈哈哈!可以注意其实我的是照片多所以好像写得很久这样,其实写一下就好,只是选照片吃时间而已xD

倩倩 ~ 哈哈哈!算吗?我的漫画人物上报xD
我比较喜欢看茜拉哈哈!但是GEM真的年轻貌美,唱歌也ok啦~
谢谢!=)

@LIc3 s-h-i-h^s-h-i-h ~ 周末可以去海边啊!
我海边hor。。。等看安排得到吗>_<
哈哈!我还是猜你跟我一样。。。加油哈!

nicole ~ 谢谢!一家人在一起去哪里都开心^^ 所以我们好兴奋哈哈!
哈哈哈!其实也是一星期三篇,跟索妈一样嘛!(我就爱拖你下水xD)
哈哈哈哈!!!其实我这胎还真的有点不像孕妇的精神,有啦,十二月一月那时我的发文量有少了,现在ok很多了哈哈哈!我都在公司搞定的音位在公司时间很多所以就这样咯~没有影响我在家里的时间我就可以继续当个blogger了LOL
你要加油!知道你最近更忙了!无题不可以关闭啊!!!!!
Asam laksa真的好好吃!我每次回乡都一定吃的!!!茨场街好多人,但是很想念的话还是会去吃哈哈!
哈哈!不是啦,纯粹是我这个作家朋友没有看到你们啊,索妈啊,Vivi啊,Eunice啊。。。还有很多很多这些其它的模范家庭部落嘛!哈哈!
我不会笑你!因为GEM我也是因为看报纸看到她跟茜拉的新闻被比较到那么热烈我才开来看,结果很好看啦!!!!

小鎮姑娘 说...

幸福的珊姑娘啊^^
旅途愉快,喜欢看你满满的文章

Hayley 说...

那个漫画很好笑,厉害!

你又要去玩啦!好爽!!记得好好enjoy,平安抵达!;)

eChen 说...

出游快乐!
吃到Puas puas 啊 ! hahaha

月亮 说...

好可爱的漫画

顺风

美云_小雨 说...

幸福满满的你 =)

那漫画,喜欢喜欢!而且她把你们那天的衣服也画一模模一样样!很棒! *鼓掌*

上次看过shilaa未出道前的自弹自唱的影片,当时她的头发很长,很美~ 当然现在也美美的 ^_^

我喜欢叫你珊姑娘或者珊珊 ~ 嘻嘻

飞澳门啊?祝你们旅途愉快哦!^0^

~珊姑娘~ 说...

小鎮姑娘 ~ 谢谢 =)

Hayley ~ 哈哈哈!好的,谢谢你^^

eChen ! 谢谢!一定会吃到puas puas!哈哈!!xD

月亮 ~ 谢谢 =)

美云_小雨 ~ 哈哈那漫画我也很喜欢,好有趣!^^
Shila小时候就出道了咯!哈哈!你说得视频我看过,没有戴头巾的她更美了!!
哈哈!叫我珊姑娘或珊珊也行 =)
哈哈!是的!谢谢你^^

Zihang 说...

哦我忘记托你帮我买东西!!!!
然后吼你几时回来?回来后要赶快pass给我哈!!!!!!!! (被揍)

Shu Yee 说...

哈哈,中国报的漫画我也有看到~
那天看到时就在想:“是你吗?” 结果继续看下去就发现真的是你!
以这样的方式上报蛮特别的,哈哈~

你又要去旅行了?真羡慕啊~
祝你一路顺风哦~

Jing 说...

漫话很有趣搞笑!多么好的纪念品!

祝你一路顺风~ 出游快乐~
*羡慕!*

H@Zel 说...

哈哈哈,我终于看到这篇啦 XD
下一次一定还要见面,我要写佟B被我迷倒记lol

小薰妈 说...

喔~喔!!!原来是去澳门啊!!果然守诺言~说要和老公再去一次~果然那么快就实现了!!!!噗~

玩得开心啊~~~~

Aris Min 说...

我发现每次你三四月份要飞的时候,大部分trip都是突然决定然后飞走的~哈哈哈哈哈!

你肚子的bb真的很幸福*佟b就别提了,那个超幸福*
在台湾冒出来然后不久就要在肚子里飞了~
我上次去什么都没有试过,下次也要plan一下了~

..Viv..Vvn.. 说...

佟b好像又长大了一点,比较boy boy look了。。
牙齿露出来好可爱~~

那个猫头鹰蛋糕很精致呀!
看了我都不舍得吃。。
下次试试,看做得出这样的小蛋糕吗,哈哈。。

Shin 说...

哇,你為什麼可以寫這麼快的!!!!我真是....不眠不休也趕不上你的速度 XD

哈哈哈,曉珊那個漫畫太好笑了!!!這個漫畫你真的要收好好來!很棒的紀念!而且我覺得林笑笑也把你畫得很像!!!!!

還有,祝你旅途愉快!

§kinny älien 说...

我不管了我下次怀孕也要limkopi吃laksa啃螃蟹!!!
呜呜呜呜我之前都忍着..........那些奇奇怪怪的规矩太折磨孕妇了。

玩得开心点啊!!

格莱蒂斯 说...

一天可以写几篇文是最高境界吧~ 我一个星期有生一次文已经谢天谢地了,Lol~
立马的澳门小旅行?羡慕你想到做到的人生吖 :D
祝你澳游愉快!

Momoco 说...

佩服孕妇胃口好又很会到处走走。

Yan 说...

ShanShan 第二次懷孕了,仍然下巴尖尖的一副少女模樣,真令人稱羡!

Joyce Mong 说...

出游愉快啊,好好吃到过瘾 =)

我也特爱asam laksa,我想许多女人都无法抗拒酸辣的食物啊~我好怀念槟城的asam laksa!!!

那么多文排着队,那么就趁着有时间快快发文吧,哈哈!我还要看你的台湾游记做功课。xDD

那个报纸我没有看到,但是我copy了你的image然后一直放大努力看清楚来~~~啊啊啊,好喜欢!好有趣~~~

Vincent Cho 说...

原来还有把你们的相遇给画下来啊!还把佟b画上脸颊有腮红的呢!实在是很可爱!lol…

观珊 说...

珊妈,越来越美了你,点解?^^

~珊姑娘~ 说...

Shu Yee ~ 哈哈哈!很明显就是我!只不过被画瘦了xDDD(晓珊太好人了xD)
我回来了xD

Jing ~ 是咯!所以我已经把报纸收藏起来了!得空要记得拿来scan收起来~

H@Zel ~哈哈哈哈哈哈!!好的!!!佟b被我迷倒记!笑死我了!!xD

小薰妈 ~ 哈哈哈!!你还记得!!是呀!那时就很期待跟老公再去澳门了,当然说到做到,做不到的我都不会乱说的哈哈哈!xD

Aris Min ~ 哈哈哈!你还真的注意到!去年的三月澳门是两个月前定下的,算很好了,这次也不错了,一个月前,还好呀xD
因为这些时候的工作量很难预订,要等接近了才可以知道拿得到leave没有咯=p 年尾比较容易。
哈哈哈!!!佟b多两个月就两岁了,到时不带他飞了xDDD

..Viv..Vvn.. ~ 佟b已经完全是个 boy boy阶段了哈哈!

Shin ~ 哈哈!你也不赖!台湾游记陆续而来很好呀!我爱看台湾!
因为我的游记都没有什么资料还要文笔很差所以可以写很快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晓珊的创意十足hor,可爱到!

§kinny älien ~ 哈哈哈!正常的,第一胎都是比较照顾的,第二胎我真的就很随意了xD
其实很多没有逻辑的规矩我都不跟的,但是那些特寒的食物真的不要吃,毒的有如魔鬼鱼也不要,生鱼片不知道新鲜与否也是不要好。其余的适量没问题的。
谢谢!开心回来了xD

格莱蒂斯 ~ 哈哈哈!最高境界么?或许我真的是在胡说八道所以真的可以写很快?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哈哈!想做就做!趁还可以做就做咯xD
谢谢^^

Momoco ~ 哈哈!胃口没有很好但是旅行时就很好!!!我重了2kg回来!!!!!!!!!!!啊!!!

Yan~ 哈哈!谢谢,开始发胖了!>_<

Joyce Mong ~ 哈哈!!!我真的吃到很过瘾回来OMG >_<
我觉得女生多数都会很喜欢asam laksa的=)
哈哈哈!我的台湾游记其实很不支持人家跟着走,因为都是吃吃吃吃吃 xDDDD

Vincent哥 ~ 我下次还要一直假假偶遇晓珊!!!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喜欢她画佟b的脸颊有腮红!ei..是鱼丸!哈哈!!

观珊 ~ 哈哈哈!!很不好意思地,谢谢^^

Annie Tan 说...

你的生文速度和出游次数是一样惊人的!
你出游出到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你我还停留在原点 --盘算着要去哪里。。。

jalan alor哪里有一档卖咖喱面的同时也卖assam laksa。我是觉得有像penang的味道啦。tapi你那么yim jim,我也就不敢乱乱指鹿为马。

我也是在茜拉加入我是歌手2的节目后才开始有在youtube上看的。Gem和茜拉都不错,各有所长。但我个人还是和TF一样比较欣赏韩磊大叔。也许是听觉疲劳吧,一次又一次的听两位巨肺胡飙高音已有些麻木。反而韩磊大叔每一次出场总能让我觉得耳目一新。

bearlim 说...

不管是发文还是留言,你的速度都非常惊人啊~佩服佩服~
猪扒包我也好想去试试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