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二十年华的最后一年❤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好日子!







哈哈哈哈!







好啦,我承认我变态啦,我还是老早就写好文章来骗祝福的哈哈哈哈!(当了妈咪还是很无聊xDD 还是要纪录下嘛:p) *这时候应该是在台北街道狂笑*



今天,正式进入二十年华的最后一年,二十九岁。

我没有如很多美眉般的心情(因为是妈咪了,噗~),没有伤感没有害怕没有不舍(看破红尘?),因为即使快进入三字头岁月,我也相信我自己依然可以带着二字头的岁月心灵过着我要的生活我爱的生活,我相信我自己不管到了哪个岁月还是可以很快乐。 一直相信 心态跟年龄无关 =)

二十九岁,有个疼我的老公,有个给我疼的儿子,有个幸福的家庭,还有爱我的家人,爱我的朋友,爱我的你们,我只有快乐,也只要快乐 =)



这个trip,其实是我的生日爱心旅(顺便亲子 游啦 xDD),谢谢你,老公。

(当然这礼物骗到还是有招术的,哈哈哈哈!)



我爱我自己,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二十九岁。我要我与我爱的大家都平安快乐。(当然最好给我心想事成啦!xD)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57 条评论:

Kiko Chan 说...

生日快乐。。。甜蜜永远跟老公。。孩子乖乖听话。。少气你一点。。XD还有回来快点更新我想你。。

Vachel 说...

人在台湾还要来骗祝福horrr~~~~
生日快乐亲爱的,希望一直那么青春美丽(噗,都当妈了还需要吗?哈哈)

好啦一直那么幸福甜蜜,佟B听话快高长大越来越精灵,彪老公一天比一天疼你,正是你需要的不是吗?

还有还有 享瘦美丽啦!我很dai sek 有没有?(那么手信分一点过来,娃哈哈哈)

Eunice 说...

“我只有快乐,也只要快乐” ~

那就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eChen 说...

生日快乐,旅游愉快!

祝你,每天都那么开心,美丽,然后就是。。。每一年都可以骗到旅游+亲子游~ :D

狮子 说...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身体健康:)

这礼物是怎样骗到的?过几招来!XD

你说得对,年龄只是个数字,心态才最重要~

菲stephy 说...

祝你开开心心啦!
台湾游还要来这里晒幸福,另人羡慕啊!

bbit 说...

shanshan hapy bufday to u=)

伊芙Eve 说...

生日快乐!enjoy your trip!

J-Mei 说...

生日快乐!
祝你旅途愉快!

nicole 说...

祝你生日快樂,在台灣一家子一起過生日肯定很開心!還要祝你身體健康,青春美麗〜

美云_小雨 说...

生日快乐!! 祝你梦想成真,天天快乐 ^^

leeanne 说...

就知道你会来这招。。哈哈~
生日快乐。。
每天快乐。。。

悠悠 说...

生日快乐!:)

Mayble 说...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DREAM CAME TRUE AGAIN ^@^

匿名 说...

祝活泼的你永远保有年轻快乐的心。生日快乐!
lim

月亮 说...

祝你生日快乐
和家人永远健康快乐

sally^^ 说...

你好强!这样也可以!XD

好啦,竟然你都这么用心先写好这篇文章,那我也不可以假假没有看到,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老公每一年都会像今年一样,在你生日的时候带你去旅行!小佟B健康长大,乖乖听话~ 哈哈哈~~ 最重要,当然祝你一直保持着漂亮和年轻的样貌!

等你回来分享你的台湾文章啊!!

善雅SanYa 说...

珊姑娘aka珊人妻aka珊妈咪:
生日快乐!

祝珊老公年年都可以带你到处飞到处亲子游XD
祝佟B乖乖越大越孝顺你XD
祝你年年二十一XD

晓佩 ❤ 说...

生日快乐哦!!!^^
这样骗祝福,应该不会有人介意,哈哈!!
旅游愉快~

Audrey Tiow 说...

生日快乐哦!祝你一家人健康,开心,幸福!

明年就该我写这样的文了吧~ 但内容 应该会是...
29岁的我,还是单身。虽然还没有老公,没有孩子,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的。我会开心地等待(等待有这么开心嘛?)生日快乐,我自己。然后,背景音乐响起温兰的“祝我生日快乐”。。很象有点凄凉哦...>_<

Rachel Choo 说...

生日快乐 XD 祝你天天快乐,天天美丽!!永远都有去不完的亲子+爱心游!!

小鎮姑娘 说...

生日快乐^^

我相信你很幸福
因为那骗不了人的
嘻嘻

镜框外ザ軒 说...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漂亮幸福啊!

coNniE 说...

生日快乐=)
祝你美梦成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irthday!!!

Red 说...

Ur BIRD Day!!!
生日快乐!!!
享受最后的"二十多岁"的岁月..哇哈哈..过后就是和我是一起"三十多岁"的靓妈了 XDD

mia111 说...

生日快乐!!!不要害怕,咱们一起迈向三字头吧!

happylovelydays 说...

哇,在此祝你二十年华最后一年过得快快乐乐!虽然说年龄是女人很重要的一环,但更重要的是家人、孩子、老公、朋友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

Vivienne Tan 说...

今年的生日过得不一样, 有老公二子陪伴肯定甜蜜幸福吧! 生日快乐, 祝你年年如花一般艳丽, 幸运的事全部找上你, 越活越年轻!! 等你回来哦!!

Eugein 说...

生日大快乐!!我相信你现在已经很快乐了,还风流快活地叹着下午茶中。。。。。XD

意思意思还是要给你一点实际的祝福,祝你皮肤像水豆腐白嫩嫩,永远都是美人妻。幸福满满,明年来个小珊珊~:D

Annie Tan 说...

生日快乐!
祝你年年25啦!
好啦,一点都不像快与三字头有缘的人啦!嫉妒!

番薯。电梯 说...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_^
宝宝,快高长大!!

宅妈 说...

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啦~~

倩倩 说...

生日快乐。。。祝你越大越美丽。。

Natalie 说...

生日快乐啊,靓妈!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咯~~~~

Kate 说...

 生日快乐,旅途愉快!!永远远都是美丽开朗的佟妈咪

Vincent Cho 说...

给珊妹的祝福绝对是不能少的啦!我祝珊妹生日快乐!愿你心想事成!最重要是好好享受旅程!:D

楚婉 说...

生日快乐!!^^

墮天使祥 说...

生日快樂!

Queenie 说...

生日快乐!!愿你永远漂亮29♡永远幸福快乐^^

phoebe chong 说...

生日快乐!祝现在远在台湾的你有个快乐的庆生!期待你的台湾旅的post!嘻嘻!=)

Cindy Liew 说...

生日快乐。。
祝你家庭幸福美满
然后可以再填多一女啦,哈哈
希望你可以过几招给我,有什么招术,哈

Panda lce™ 说...

生日快乐,珊姐姐~
祝你在台湾玩得开心,旅途平安!

Eva 说...

十一月,美好的月份,祝妳生日快乐!
喜欢妳太阳般的性格,向日葵般的笑容,
在妳身旁,一定是开心连连、乐开怀~!
(哈咯,可以绑架妳吗?靓靓珊妈咪~XD)
祝愿妳一家大小都平安(老土不过实际!)
祝愿妳天天都那么漂亮(镜子都爆掉!)
生日快乐!快点回来更新!!XD
p/s: 我等妳回来才更新我的文~!XD

咖啡杯(Joan) 说...

生日快乐,祝你一切顺利
永远当个美人妻!

Hayley 说...

哈哈你真的变态一下咯~ xD

不过你真的很爽啦!生日都飞到那么远庆祝,最重要的是有你最亲爱的人在身边~

好好享受吧!别忘了我们的手信哦!:P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MK Loh 说...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J Sky 说...

生日有得去旅行还真爽!
顺祝你:旅途愉快。生日快乐。

太后丽 说...

什么你29岁?? 怎么看你都像23,4岁~

生日快乐~~~

Fionn Teoh 说...

没想到现在游走在台湾的你预先写好
再次祝福你们一家
健康平安快乐

carcarkeh 说...

这个mommy很搞笑,那么快就写下来。。
生日快乐,忘记你多少岁啦。。
虽然哦我们还是很在意。。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噢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影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生日的时候要快乐,不是生日的日子的时候也要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

~珊姑娘~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muaks ^^

shiaulan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Zoe Walker 说...

可爱咯你!生日快乐!

kym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年年25哟。。

哎哟。。小姐你永远都那么青春美丽啦。。
说真的,你与实际年龄小很多啦。。就连你说没生过孩子都很多人相信啦。。嘻嘻

cheers..美丽,安康,平安,快乐哟 ^_^

【EmbeR】 说...

吶吶吶~ 還以為你出國吃風沒更新。
原來,早就設定了
遲來的祝福 希望你還是接受拉。
生日快樂 卡普吉諾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