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周六聚餐 @ Rakuzen。Oasis Square♨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今年公司没有特别大赚钱,却频频要周六上班 *抓佟b头。不明白*(妈咪做么你要抓我头!!)xD。但是想到年假到了年尾可能不够用的情况,还是乖乖在周六去上班,累!累其实还无所谓,最气的还是因为少了一天的家庭日。可知道,有了佟b,周末两天都是以他为主的!(很敢讲!妈咪你去美人妻or妈咪聚会的时候我都在哪里??ei….噗~~~~我们进入话题好了 xD)

这天在公司赶完气人的urgent工作后就是爬网,结果忘了在谁的家被烧~~~~~到我很想吃日本餐(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xD),就一直吵着我家大瓜我要吃日本餐。

与朋友商量后,大家就决定了到大家都未曾到过的Oasis Square
好也!我一直很想来的啦!
 photo 1_zps07a69bdf.jpg

 photo 2_zps92601cc6.jpg

看过Cinda的文章,这里白天很漂亮,给我白天到来应该可以拍下很多母子“人像”吧,呵呵!
晚上很难拍,拍了两张就走人,找吃较重要 =)
 photo 41_zpsa7a5733b.jpg  photo 42_zps7ed952c1.jpg

当然这里晚上有不一样的味道,一样很美!
Oasis Square是去年才开张的一个新地点(呱),这次到来,发现明显就是个美食新地天地!呵呵!*暗笑* 看来以后选择多了!我与友人妻子已经看中下次要去尝试的餐厅了 xD
 photo 5_zps8e005346.jpg

 photo 6_zps8b9bf20a.jpg

想吃日本餐,就选了这家Rakuzen,其实也是因为对面那家日本餐厅需要等候一个小时!*杀了我的肚子吧*
Rakuzen也是满座,但很幸运,等待大约十分钟就有位子了 =)
 photo 7_zps0a4e96cf.jpg

这是我第一次来♨Rakuzen啦 >_<
 photo 8_zps6909b1ae.jpg

装潢门面我很喜欢,晚间光临还是很明亮的一家餐厅,如不是两人拍拖的烛光晚餐,我喜欢亮亮环境的餐厅,呵呵!
 photo 9_zps0a7a1bc6.jpg
 photo 9-1_zps4b2977bc.jpg

可以看到大厨们准备寿司的过程,我挺喜欢这样很日式的开放厨房(虽然只是部分)。
 photo 11_zpsbf24928f.jpg

看到那么多人就知道当天场面多么乱了,其实还有一位老公的朋友,没在镜头内啦!位子有限,我们挤进这里坐也好不简单了!>_< 边吃边喂佟b,一片混乱(结果国庆日那天的聚会我才了解那才是叫混乱!),结果餐点我只拍到几样,还要是快速拍到很难看的那种!(我对不起你小Nex五!!!!)很难看还nge nge要blog是要介绍Oasis这地点啦,哈哈哈!
当天点了很多食物(都没有拍完),每个人都吃到过度饱的啦!
 photo 10_526F672C_zps11d88fdd.jpg

是啦,这个瓜的头发又被剪短了,因为他实在太厉害流汗了!
 photo 13_zps7eff062c.jpg

Hako Kani Salad (Crab Salad)
好大好大一碗的蟹肉沙拉!!!而且好丰富!里头的螃蟹肉是新鲜真的蟹肉(还有假的?),不是蟹柳!鱼蛋蔬菜搭配!很丰富!
 photo 14_zps1a844430.jpg

再加上特制沙拉酱料!很特别! 第一次吃到这样味道的沙拉酱料,怀疑(好像很诡异)是生鱼片碎+鱼蛋搅碎搅成的酱料,不管什么,就是好吃!这个沙拉,我推~~~~
 photo 15_zps7ec9f7f7.jpg

Salmon Sashimi
切到很厚的新鲜三文鱼生鱼片,oiiiiiii shi~~~~~~~~ 我们共点了两碟,所以大家都可以吃到痛快!这是我的最爱呀!^^
 photo 16_zpsc79740db.jpg

老公套餐的Garlic Fried Rice
 photo 17_zps729a5add.jpg

忘了老公这套餐是什么名堂来了,那包菜炒到很有锅气,好吃!但是那牛肉很不掂>_< 就很重的牛臊味,所以我都不敢尝试。
听他朋友说他们的套餐都失水准,跟以往吃的Rakuzen餐有差,是不是大厨心情不好?!还好我的套餐keep住水准呀!=p   (有没有keep住我不知道啦,第一次来,但至少是好吃的xD)
 photo 18_zps8c9560fb.jpg

我的Unagi Zen set (名堂应该是这个@@)
相当丰富的鳗鱼饭套餐,相对的价钱也很丰富!>_<
鳗鱼是我的最爱(到底有几个最爱@@),喜欢鳗鱼搭配这酱料的味道,鳗鱼口感不错,我是对我的套餐很满意,其余的配菜都让给小瓜们及大瓜搞定,呵呵!
 photo 21_zpse25b6458.jpg
 photo 22_zps9988fe8f.jpg

我的半碗饭搭配这Chawan Mushi搅拌就是佟b这晚的晚餐啦!现在带他出门很方便搞定他的正餐了,加上他不挑食,很合作 =) (而且可以帮妈咪分担主餐不让妈咪独肥,呵呵!)
 photo 19_zps47a5c94b.jpg

California Roll
 photo 20_zps9ebf5d43.jpg

Summer roll
烤过的三文鱼片寿司,没有惊喜。或许我比较喜欢生鱼片寿司?  
 photo 23_zpsd55b872d.jpg

又是他们的约会啦!
✿这两个小瓜聚会那么多次,是越来越熟了,但是总是不来电??连去到人家犹如游乐场的家玩乐两人也不大肯一起玩?怎么了?难道佟b真的要与妹妹玩而已??xD
 photo 24-1_zps57956396.png

每次都是女的先主动,男的害羞;过后到男的主动,女的闪开=.=||| 这两个小瓜其实也很欠打一下 xD
 photo 24-2_zps784b4b9c.png
 photo 24-3_zps2c198435.png

听到声音要kepo的时候就很合拍xD
 photo 24-4_zpsa9718581.png

对爹地放电也不理姐姐 =.=
 photo 24-5_zps60b2c6e3.png

有得吃就感情最好了!没得吃就互不相干 >_<
 photo 24-6_zpse7b1947f.png

  photo 24-8_zps116ae6f3.png
 photo 24-9_zps895fd1af.png

好,下次再带你们来Oasis约会,你们的娘约好了,呵呵!

Rakuzen
R-03A, Oasis Square,
Oasis Ara Damansara,
2 Jalan PJU 1A/7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012-310 8400

53 条评论:

eChen 说...

头香!
等下继续读:P

Sherry 说...

我很容易被日本餐烧到,但是看看价钱一下还是会冷静下来,哈哈!

我喜欢你们一家被拍的全家福,很自然很温馨!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annot resist the foods, all so tempting...

宅妈 说...

Oasis Square 在哪一区?

leeanne 说...

又发现新地方了。。这里除了吃的还有什么??

你们各点套餐还能吃这么多东西。

eChen 说...

还没有去过这个地方,新开的吗 ? 佟b修了这个头像boy boy 去了 ,有型 !

eChen 说...

ps 你的square 打错字了。

sock peng 说...

Hako Kani Salad (Crab Salad)
大大吸引我
最怕是遇到餐馆使用蟹柳
大破心情

sasa 说...

这个地点我很有兴趣
最近一直看到有人blog :)

Moon.W 说...

你朋友的女儿,长得有点像小男生。

日本餐,嗯,我睇唔到……睇唔到……睇唔到

Arissto NEP 说...

原来你星期六要工作哦?
现在要找5天制的工作,其实还蛮难的!
只是你不觉得有时星期六工作,很浪费时间,我以前星期六做半天时,我都是无所事事,哈哈!

我已经说了很多个星期,要吃日本餐,奈何我家少爷就是忙!>.<!看你们一个两个介绍,我真得很想吃。

Eva 说...

Salmon Shashimi也是我的最爱!
我每次回西马探亲,cousins只带我去Sunway Pyramid的Zen吃,妳介绍的这间没有尝试过!下次要吵我cousin们了!嘿嘿!

Vivienne Tan 说...

又是这家朋友,你们感情真好,每个星期定时meet吃晚餐吗?日本餐,ok,烧到我了,现在肚子饿 + 坐在电脑前面不懂要想要做什么。最近我也很爱点garlic fried rice, 突然很爱那个味道。而且要顾孩子,我最喜欢单手可以吃到的食物。
每次看你的浏海就想要快递我自己去给你剪一下,好厉害还会自己修浏海,这样省时又省钱,我要学学!你的头发可以绑起来了,美美,让我又心痒痒想要继续留头发,犹豫!!!!

Unknown 说...

我很喜歡Rakuzen,雖然價錢比平常的日式餐高了些,但是真的好好吃。Unagi,牛肉都是我的最愛。記得我是年頭生日來Rakuzen補慶祝的。你這家氣氛很好,感覺舒服,位子寬闊。

TF 说...

嗯 ... 那個 ... 我想好練一下 ... 我那是去 Oasis Square 走走 (順便看 Mr&Mrs) 經過 Rakuzen 都沒人在排隊

OK 啦, Rakuzen 是我們在商場走走想吃日本餐時會想到的餐廳

倩倩 EQiAN 说...

这家餐厅的设计很特别。。
这个Oasis Square就只有餐厅吗?
还是也有的逛街的??

Eugein 说...

周末工作是真的好让人泄气!!没关系,先苦后甜,为了你年尾的假期着想,埋头干一干吧!

好巧咧!我们一起发日本料理文,击掌击掌!自从Rakuzen搬离了Chulan Square,我好久没光顾了。我喜欢它们的套餐,选择多之外也颇有诚意。你照片上的生鱼片太烧我!!你还给我写吃得很痛快,geramnya!!!

佟B是吊高来卖啊?都不睬人家小姐姐,就像你说的,他喜欢妈妈不爱女儿,哈哈哈!!XDD

Queenie 说...

我也是不懂这个地方,第一次听,下次我也要去逛逛~我也喜欢吃日本餐,大爱Sashimi奈何家里那个他不好,真难搞。有个口味接近的伴真幸福!这次佟b的头发短了很多哦,你都是用什么方法让(骗)他乖乖让人剪头发啊?

~珊姑娘~ 说...

eChen ~ 你从澳洲玩回来后都很快手来报道料hor xD

慧慧 ~ 呵呵,我也是!因为我很喜欢日本餐^^
哈哈哈,那张我表情很好笑,所以就弄小张放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 yummy ^^

宅妈 ~ 我有放地址,ara damansara那里。

leeanne ~ 好像就只有吃的,哈哈!但是中间那个水池弄到很美,可以去拍照,哈哈哈!!
那天每个人都还有自己的套餐,所以每个人都吃到过饱!>_<

eChen ~ 好像是去年就开了吧??好像啦!所以还是蛮新的!我也第一次到,呵呵!
哈哈哈!佟b现在简直就是boy boy look了^^ 好呀!
*谢谢你,标题打快打错字了=) 改了!

sock peng ~ 呵呵,就是咯!而且那沙拉真的很丰富!单吃沙拉已经有些饱了@@

sasa ~ 呵呵,下次回来就可以安排去一趟了!

Moon ~ 呵呵,确实很像!小时候更像!
日本餐你常吃。。。暂时烧不到你而已=p
还有,那天我好像就是在你的家被烧到的,哈哈哈!!!

Unknown 说...

日本餐。。我爱。。RAKUZEN还没试过。。呵呵呵。。下次试试看先。PUBLIKA有。。呵呵呵

佟B剪了头发看不习惯叻。。呵呵呵

~珊姑娘~ 说...

伊芙Eve ~ 哦!不是啦。我的工作是5天制的,6天制的我不会要做的 xDDD
只不过每一年有5天working Saturday,是拿来补一些长假期的,通常都是cancel的,但是今年就没有cancel,working Saturday都真的执行!>_< 讨厌星期六上班。
但是星期六好在做了urgent工作后通常都没有人来kacau,比较悠闲。
快点安排这周末去吃日本餐,呵呵!

Eva ~ Salmon sashimi, five!!!我很喜欢!!!
下次可以吵他们带你去这里=) 还是你要请我吃也可以,我带你去 xDDDD

Vivi ~ 哈哈!是咯,你都认得他们了,老公与他们两公婆是从中学到大学一起在台湾读书的,然后友情一直keep到现在很好。通常周六晚上都会一起吃晚餐然后聚一聚的 =)
哈哈!你那里现在日本餐多选择了!周末可以安排^^
Garlic fried rice我反而没有吃到叻!哈哈哈!单手可以吃到的食物!这个是个mian point,我的鳗鱼就比较难,因为自己还hiao 要切两半来吃,所以轮流喂佟b咯。
哈哈哈!可是我上星期很赶时间下自己修,修到不像样 xDD 等长一点再来修整齐一些xD 我很吝啬,加上要常去salon我真的没有时间,这样逼出自己会修剪得=p
你决定了什么发型了没有!?!?快分享!我下个月也要去弄头发=p

felicia ~ 我才第一次去Rakuzen呢>_< 价位真的比较高!但是吃到好吃的食物,是值得的!(反正不是我出钱啦啦啦xDDDDD)
Unagi, five!!我好喜欢吃!!^^
我觉得这家很好拍照!灯光很亮!可惜那天人多,下次可以去那里拍个够,呵呵。

tanfong ~ 你。。。你。。。你。。。。。*抓佟b头*我不明白!!!!
纳坦几乎每家餐厅都满座还要排队(除了一家中东餐!)
我下次要去尝试什么Zen还有Hokkaido了啦!

TF 说...

Zen, Hokkaido 還有 Rakuzen 嘛是一樣的 management 而已, 沒差啦

我去的時候將近晚上十點 ... 鬼排哦

eChen 说...

我要向博客学习怎样那头香嘛! 终于拿到头香了 (自爽一下) :P

我要叫我的老公带我去 Oasis ! xD

~珊姑娘~ 说...

倩倩 ~ 这里很多Rakuzen。
没有啦,Oasis square很多餐厅,呵呵!下次我再去尝试其他的^^
好像只有餐厅而已。

Eugein ~ 是咯!!习惯了五天制,突然周六要上班是很气人,一天休息感觉没什么啦!
哈哈!所以我还似乎乖乖去上班!>_<
是咯!今早看你的文就觉得好巧了,呵呵!
好像很多地方还有Rakuzen不是吗?
生鱼片我真的吃到过瘾了!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满足到我了^^ 好喜欢生鱼片!
哈哈哈!我也不清楚他做么,就是每次不要睬这个小姐姐,热身后就要跟人家玩一下。不要吓我==

Queenie ~ 呵呵,我听说一段时间,就是安排不到时间去而已。 
哈哈哈,还好我口味与我老公相近,大家可以一起尝试一样的食物^^
是咯!这次真的剪了很多,因为他真的太厉害流汗了。就爸爸抱着我跟他剪,开始还好,其实剪了一半就大哭了,爹地硬硬抱住而已 xD

Kiko ~ 呵呵!大家都爱日本餐^^
Publika有哦,可以去尝试!
哈哈!这次真的剪很短,连前面也不小心给他修成平头了>_< 但看多几次就习惯了 =)

tanfong ~ 就是知道同个集团所以想去尝试看xD
LOL 晚上十点去拍什么鬼拖啦!!

eChen ~ 学什么博客啦!??!?!你一直以来多时博客好不好!!!xDD
下次真的要来玩给头香礼物了 xDDD
去去去=p 白天去,可以跟子丰拍多多照片!=)

@LIc3 s-h-i-h^s-h-i-h 说...

只要是好吃的食物,都可以是最爱的,对不对=)

日本餐,我还要再去吃,等着老公点头,嘻嘻!!

【EmbeR】 说...

要死 還好我是吃飽了才進來,不然我要扁人了才行!哈哈哈哈

日本餐!現在要減重,都要吃得清單,不可以大吃大喝!
看看你們的blog過癮就好了。

不過看到那個蒸蛋!!!真的讓我流口水咯。
我最愛〜 〜

咸 妈 咪 说...

哈哈,佟b不喜欢姐弟恋吧!^^

Oasis Square好美哦,是新地方吗?
我家大小都爱日本餐,看到我流口水了啦!

MIKIKO 说...

我要投诉!!! 因为看你这篇长篇文章,我边吃拿着一包零食吃咯,读完了,特大包的零食竟然被我吃掉2/3!!! 恐怖咯,我第一次发现自己那么能咬喵喵哦枕头饼,嘴巴竟然没有觉得酸,啊~~~~~

lazy mum 说...

宝宝可以和爸妈共同用餐了之后好方便啊!(我也期待那一天)
我没有去过Rakuzen,那个沙拉好像真的很好吃哦!

小鎮姑娘 说...

Omg,连续看几个部落格都是介绍日本餐,很好,我的瘾回来了
之前真的吃到怕,带孩子逛街,还跟他们说话,除了日本餐,其余什么都可以,哈

小鎮姑娘 说...

Omg,连续看几个部落格都是介绍日本餐,很好,我的瘾回来了
之前真的吃到怕,带孩子逛街,还跟他们说话,除了日本餐,其余什么都可以,哈

eChen 说...

不称职的博客:P XDDDD !!

咖啡杯(Joan) 说...

我忍!!
等我生了孩子再去吃日本餐,人家很喜欢吃shashimi啦!!!!
为什么孕妇不能吃!!!

话说这个地方有点像setia walkxD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哈哈哈!不是,我的最爱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哈哈!!生鱼片与鳗鱼我都很喜欢 xDD
呵呵,你老公一定会带你去的。

【EmbeR】 ~ 哈哈!!还好吃了才来,不要嘛扁我!! xDD
哦!减重也不需要每餐清淡的,哈哈,我说的xD
蒸蛋卧没有非常喜欢,所以给我儿子xD

咸 妈 咪 ~ 哈哈哈!佟b不要姐弟恋 xD
是的,新地方,真的很美,下次可以安排去这里走走^^

mikiko ~ 哈哈哈哈!!我这篇很短料咯!早知道今天po更长的给你吃完 xDDDDD

imyuyu ~ hmm!我了解现在你的情况,我那时也是好期待!现在出门真的方便很多了=)
那个沙拉真的很丰富!!

小鎮姑娘 ~ 哈哈哈!!今天确实很多人po日本餐下!我自己也突然好想再吃xD
哈哈!你之前吃太多日本餐的关系=p

eChen ~ LOL

Joan ~ 为了你的小太阳,忍忍下 xD
哈哈,因为生鱼片是生的嘛,担心细菌担心不清洁所以就不支持孕妇吃咯。
其实我怀孕那时有偷吃xDDD 还吃了很多。。。但是过后我也算没有犯戒(?),因为吃完后就呕吐出来了 xDDDD
你这么说我也觉得有点像,但是这里好像更美 xD (两个地方都去一次而已,乱说的xD)

Vachel 说...

Rakuzen价钱不便宜吧?我这里刚开了一家
又一个日本餐贴的(刚刚从索妈家过来),人家好想吃啦!
这个周末吃Zanmai去,瓦卡卡!

Natalie 说...

你这个来得太合时了,我要做最后冲刺!我要叫老公带我们去吃日本餐。还有别的日本餐厅吗?

Unknown 说...

最近都在家吃啊妈煮的饭菜...
看到你们的日本餐实在是很吸引,真的好想吃啊~

mia111 说...

Rakuzen有吸引到,不过你的boy更引人注目!很帅呢~~~

悠悠 说...

蟹肉沙拉看起来好好吃!!
佟b很乖,不挑食!

Momoco 说...

我爱日本餐!

g_sooyee 说...

我觉得晚上拍起来也很美呀,可能我喜欢灯光的关系。不太喜欢下午出门,很怕晒到,我和佟B一样大汗!哈哈~
我很容易被日本餐吸引到,有没有胃口都会想吃的!!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好像是。。。呱!不清楚,都不是我出钱xDDD
Zanmai我喜欢但是这里的Zanmai无时无刻都给我排长龙!!好久没吃了 >_<

Natalie ~ 介绍你的你都去完了!你太强了哈哈哈哈!!!那就去rakuzen吧^^

Fionn Teoh ~ 哈哈哈!!你可以约庆先生去吃日本餐了^^

mia111 ~ 哈哈哈!!!!谢谢你^^

悠悠 ~ 蟹肉沙拉真的好吃!
佟b很贪吃,所有都不挑食,哈哈!

Momoco ~ 呵呵!five!

soo yee ~ 哈哈!晚上现场看是真的很美!
下午真的会晒,我也怕晒xDDD 哈拉,你跟佟b一样 xDD
哈哈哈!!我发现大家都好爱日本餐!

Vincent Cho 说...

珊妹,这里好像还有一间Mr & Ms Cafe。你光顾了吗?让我知道o不ok哈~嘻嘻…

https://www.facebook.com/mr8mscafe

Unknown 说...

Rakuzen是我bro in law一家很喜欢的餐厅。
认同你朋友说的,套餐麻麻地,而且我发觉不同branch的水准有差别咧。
我喜欢它家的tofu salad。sashime那些也蛮新鲜的(我没吃啦,只是听吃的人说)。然后还有grilled Kobe beef,也不错,但好像不是每次都有。

题外话一下:看到你爱找吃,就忽然想起这个要告诉你的,你知道il Lido餐厅关了吗?好象是一个月前的事。嗯。。天台的bar不晓得还有没有。但餐厅就没了。

Unknown 说...

对了。。。一直都觉得佟B像peow。。。但他剪了“刘海”后,有像你哦(逃~)

YT 说...

日本餐日本餐日本餐~~~~

我好想大吃一顿,但是最近真的很忙很压力,都没有什么时间精力胃口好好吃一顿。郁闷阿~~~然后每天看你们一个两个风流快活,害我更加郁闷。

哦,等你们10月下来,我们吃吃吃~~~不过不吃日本餐,这里没有什么好料可以介绍你们。吃别的。

我怎么又在语无伦次?

思丫俐 说...

这里的环境很舒服.. 很喜欢!好久没吃日本餐了,看了你的blog让我流口水了!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好像我是你的白老鼠这样!!!xDDD
Anyway谢谢介绍!好的,我去光顾后告诉你^^


Annie Tan ~ 你很多听说xDD
看来他们的套餐真的麻麻地,每个吃到很失望酱!还好我的鳗鱼还是很有水准哈哈哈!!!
生鱼片还有那蟹肉沙拉就很好吃!!!或许单点食物比较好吃。

yer!!!!我伤心咯!!!你以前介绍我后我就一直等大日子要去吃的,结果都还没去到就给我关掉了!显 =((((
你去再挖其他的餐厅给我!!我不管!!!

*佟b一直以来都是像爸又像妈的~~~啦!xDD (虽然看来看去都不知道哪里有像我xD)
刘海=.=||| 根本就是几乎botak了咯!有点后悔剪太短了xD

Ting ~ 你一去就吃更好好料的好不好=.=
去槟城不要吃日本餐啦,你今晚自己去吃啦!去槟城我要去特色café xDD

俐♥盛 ~ 呵呵!现在你的bii一岁了,应该可以跟你一起吃了吧!可以安排去吃了^^
*我在news feed里可以读到你的文章,但是公司不知道做么block掉你的blog,我进不到留言>_<

nicole 说...

佟B的新发型好清爽XD
我发觉你不是西餐就是日本餐,不过日本餐我也喜欢,清淡也没有那么油腻。
那你现在是每个星期六都要上班了啊?少了一天family day还真的不爽。不过大家常说的family day重质不重量,自我安慰一下呗 〜
顺便回你上一个留言,冤枉啦。我没有取笑佟B爸爸的眼睛,那天的照片看起来真的有比较肿咧><

Choi Yen 说...

Rakuzen去过几次因为靠近我家有一间,但没试过那么没水准的勒~~可能师傅那天心情不好吧,哈哈!

~珊姑娘~ 说...

nicole ~ 哈哈,太清爽了 xD
哈哈!没有没有,其实我还有吃韩国餐,泰国餐,意大利餐,巴西餐,西班牙餐,中餐的xDDDD
日本餐好吃嘛!我知道你也喜欢^^
哦!没有啦,其实就这三个月里有五个working Saturday,这个周六也是要上班,最后一个working Saturday了!!!yeah!!!
我要两天家庭日!不然我会疯掉的!!
哈哈哈!我回你了啦,你去看xD 不用紧张啦,人家跟你玩而已 xDD

Choi Yen ~ 哈哈哈!听老公的朋友说他们常去别间的水准也一直ok,这间的套餐就失水准,所以我还是怀疑厨师心情不好xD
还好我的还是好吃^^

EuniceQingFen 说...

槟城也有开一间呢,上个星期我也去吃。
蛮不错的嘛。

Hayley 说...

这个地方很美,很浪漫!

食物也很诱人呢!
少佟 is having a good time y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