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快乐周末Hi-Tea@Empire T Forty Two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这周末我就感受了有好友自远方家乡来的心情,谢谢好友LinLin特地在我生产前过来巴生找我小聚两天,好好的享受这友情周末。

星期六下午才抵达巴生的Linlin被我载了出去BBT jusco,两人小吃了日本餐,过后就逛bb物品,再逛妈咪物品,再到星巴克叹一下及聊很多下。接着又被我载到centro的The Sheperdoo晚餐,可以想象好久没有这样载朋友出街的我是多么的兴奋快乐吗-->吃不停!
这样的隔一天我就决定了一定要带她去Hi-Tea一番,毕竟两个小女子一起Hi-Tea是最快乐不过的事情了。
(顺道说说,这可是我第一次在没有彪老公在身边的情况下自己开车到Subang的Empire叻!!去回都成功!哇咔咔,下次就可以开到Sunway去找朋友了!)

okey,画面跳到Empire里的T Forty Two。
之前就听说了博友的介绍,一直很想来尝试,但一直以为只是单纯Hi-Tea的餐厅,就没有拉老公来尝试,原来这里也是普通西餐厅。

美丽的下午。
Photobucket

T Forty Two,我们选择坐在外头的餐厅座,比起餐厅内的装饰,外面的比较适合Hi-Tea,很写意很休闲很西式风味。还有很多把白色雨伞作装饰。
Photobucket

美丽的简单布置。
Photobucket

简单的餐单,一面是主菜餐单,另一面是饮料及Hi-Tea set餐单。
Photobucket

很英国风味的盘碟,哦我喜欢!
Photobucket

好友Linlin。
Photobucket

33周(8个月++)的珊孕妇。
Photobucket

我俩这一天因为早餐后睡觉休息错过了午餐,所以这一天的Hi-Tea也包括了我们的午餐,两个小女子吃得light一点,就点了蔬菜沙拉,Classic Salad。
很好吃!那个酱料很够味,或许很适合重口味的我们,加上新鲜蔬菜,蛋黄还不是很干熟的那种,我喜欢,沙拉还伴有贝肯,干面包。好味!
Photobucket

也点了蘑菇汤share着喝。
好大一碗的蘑菇汤,蘑菇味及蘑菇料都很足够,也是好喝。
Photobucket

我们点了High T42 一set~rm49.90 (供两人份量)
其中包括了餐单上的热茶与热咖啡任你选择。
我选了Hot Cappucino。
Photobucket

好友选了Hot Mocha,她对旁边的那块好吃小饼干念念不忘。
Photobucket

我们的hi-tea set~ High T42。
这画面我看了就好喜欢,人生偶尔就是要来疼爱自己来享受一下嘛。
Photobucket

最底层的是三文治,各有三片三文鱼三文治及鸡蛋三文治。
非常好吃!我很强力赞好!呵呵!三文治不是都差不多的吗? 不懂是不是环境造就了好胃口,我真的觉得很好吃啦!
Photobucket

来到中间一层的,平时是我比较吃不完的一层,这里让我有惊喜。
(ok原谅我不是美食家,我都不懂如何称呼它们)
先从椭圆形的那块糕点,很香很松,两人一下子就吃完了,呵呵。
再到四方形的糕点,里头竟然还含有贝肯,带点咸味的糕点很讨我们喜欢哦,又是没两下子搞定了!
中间圆形的糕点比较干,所以我们切了一半搭配酱料一起吃,不错不错。
Photobucket

最高一层的往往是女人的最爱。
但可能我们都觉得饱了,这一层就吃剩了。
可爱黑色巧克力就软甜甜的,当然被我搞定了,呵呵。
Macaroons一直以来都是我很喜欢看的甜点,因为很美,但是吃我就只喜欢吃巧克力味的,其余的我都不大敢恭维,这次忘了说我要的口味,算了,结果咬了一口,不行,放弃了!
巧克力甜点很不错吃,它也是可以自由从餐单上选择的,所以这一项您可以选择自己要的甜点,很不错的hi-tea set。
Photobucket

总的来说,我们非常的满意这家餐厅的食物及Hi-Tea set,除了Macaroons之外,其余的都让我们竖起手指赞好!下次我要骗老公来这里吃。
Photobucket

叹下自己画的LOVE拉花卡普茨诺来结束我们的下午茶时段。
Photobucket

T forty two,下次再来!
okey,不要呕吐先,33周的珊孕妇剩下一个月半的时间出来吓人而已,不要这样,看大肥look的我多几下,我可是很有勇气出来吓人的孕妇,这开朗孕妇的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不是吗,呵呵。
Photobucket

开心周末,完毕。
接下来还有开心友情周末的安排了哦,呵呵,换个主角而已。我期待。

37 条评论:

tf 说...

呵呵呵...好悠閒的周末...這個星期就輪到我來嘆了

YT 说...

你骗人~~~骗人~~~都没有吓人的照片pun...

我也很想叹下午茶也。假装贵妇一下也不错hor...

咖啡杯(Joan) 说...

哇! 肚子大了好多!我也要在你生产前见你一次!

Beverly's Secret 说...

Cute baby bump~~

Vincent Cho 说...

你还是美美的孕妇啊!呵呵~ 那个我也尽可能安排跟老婆过来这里享受下午餐的!^^

Zihang 说...

哦你去sunway都没有问题,这样我等你来cheras找我了。。。。。哈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很开心的周末聚会哦~~

Eunice 说...

好棒哦!
什么时候我俩也可以来一场?;P

FiSh. ohFISHiee 说...

i love the english style there :) so pretty

Latest: World Best Sandwich 2012

KikoChan 说...

很好吃的感觉。。呵呵

~珊姑娘~ 说...

tf ~ 哦!你真爽呀!!!!哈哈。

Ting~ blek你多一次 ;p
对呀!我们也在假装贵妇,哈哈哈xD

Joan ~ 我很想说!多一个月半就要生了,肚子再不大就惨料咯!哈哈哈哈 xD

Beverly ~ hehe thx ^^

Vincent哥 ~ 呵呵!谢谢你!
那里很舒服,你可以安排跟阿嫂去一趟^^

~珊姑娘~ 说...

Zihang ~ hmmm...sunway应该没问题啦!因为很靠近Empire了,哈哈哈!
ok!等我那么的一天哈哈哈!

@LIc3 s-h-i-h^s-h-i-h ~ 吃吃喝喝最开心了=p

Eunice ~ 可以可以!!!我们还可以大谈怀孕bb经^^
你几时会在bbt jusco出现?

FiSh. ohFISHiee~ ya me too love the english style ^^

KikoChan ~ 就是很好吃!^^

Mayble 说...

要吃要走就快点了,
宝宝出生后可没这种清闲了。
食物看起来很美味喔!
(等下我会email沐浴露的照片给您)

匿名 说...

Like like like!!! Love the english tea set. And you still a pretty lady with big stomach.

~珊姑娘~ 说...

Mayble ~ 哈哈!我也是那么想!所以要享受多一点,哈哈哈!
好的,谢谢^^

匿名 ~ dunno who r u but thanks so much for ur comment hehe ^^

soo yee 说...

很精彩+悠闲的周末^^

匿名 说...

很悠闲哦,我喜欢她的盘子。。。
LeeAnn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One of the day, i go look for you, you bring me there, hehe...

小鎮姑娘 说...

臉頰還是那麼瘦,真好!^^

“追食富迪” 说...

诱人的茶点,写意的下午哦!

~珊姑娘~ 说...

soo yee ~ 嘻嘻。

LeeAnne~ 我也喜欢,很英国风味。

Sharon ~ hehe, welcome ^^

小鎮姑娘 ~ 哈哈,就脸在骗人 =p

“追食富迪” ~ 呵呵,很好的说法 ^^

Jazlyn 说...

那天原本我也是去Empire Mall的,臨時換地點去Subang Parade...不然很有機會遇到你啦 >.< 這間T Forty Two 我男友有提過很不錯呢...等他下個月回國我要抓他帶我去^^

mikiko 说...

我要hi-tea!!!!!!你害我猛流口水了啦,下次去KL,我要去SUBANG了!!!

匿名 说...

海,珊姐姐!好久不見!:) 肚子大很多了誒!呵呵,寶寶快出生了!緊張!
對了,Empirer很靠近我家誒,下次可以約約。

匿名 说...

上面匿名是我,:)

丁妹

~珊姑娘~ 说...

Jazlyn ~ 哎呀好巧!如果那天你在那里,应该会遇上,因为我们都在走来走去,哈哈。
哦!这里很适合拍拖,到时带你的男友去^^

mikiko ~ 哈哈哈!!!过来过来!!!=p

丁妹~好久不见呀!想你呀^^
哦!原来Empire靠近你家哦!okok, 下次再约!当然是我生了过后,哈哈^^

A级女人 说...

首先,我也很喜欢那个玫瑰盘子!好想收集哦。。。觉得用这种盘子吃东西也特别美味!
再来,那个scones是我最喜欢吃的!是要切开一半然后涂些果酱和clotted cream,一起吃。我最喜欢吃Dome的scones了,没有果酱和clotted cream也很好吃了。
然后,那个四方形有becon的东西,有点像bread pudding,但我没看过有becon的bread pudding,所以我很想吃!
最后,通常吃完下层和中层的后,上层的我都吃不下的了。。。很浪费吼。。。

还有还有。。。我很喜欢它家插的那盆很茂盛的花!!还有还有。。。我最喜欢你的那张拿着咖啡杯的照片。很漂亮!

我还没去过empire,啊不然你来载我啦!!!

imyuyu 说...

漂亮孕妇,第一张照片拍得好有意境啊。还有,我觉得孕妇就是这样relax n enjoy啊!然后宝宝也会开心听话,快乐长大^_^

bbit_41 说...

我最近爱上了下午茶~
看了你那3层的甜点
流口水中><哈哈

话说回来~
生产加油哦=)

~珊姑娘~ 说...

A级女人 ~ five!就是很喜欢那些英国风味的碟子,吃了也特别开胃开心^^
Scones!ok!记住了,呵呵。那个反而是我每次不大喜欢的哦,哈哈哈!可能我不爱果酱之类的吧。
那个bread pudding有becon的真的很好吃!!!!!你去尝试!!!
就是咯!其实上层的每次很浪费,我们都吃不完的。
哦!我们也很喜欢那盆花,是真的呢!
呵呵,谢谢^^
哈哈哈!你来我家,我载你去!!!

imyuyu ~ 嘻嘻!那天很满意自己拍的照片,wakkakakaa =p
对咯!这样relax & enjoy!希望以后我的宝宝也会这样,哈哈哈!谢谢^^

bbit_41 ~ 我自从来了南部后就爱上下午茶了!这里的诱惑太多了,哈哈哈!
谢谢哦^^

Eva 说...

跟好朋友一起享用下午茶,很写意呢~
散发出母爱的光辉,漂亮的孕妇~
^^

家勤 说...

自从在英国吃到我朋友做的scones早餐后,我就深深地爱上了scones.

【EmbeR】 说...

我還沒試過這種英式的下午茶叻,想要,想要!!
呵呵,還是很漂亮的大肚婆啦。
期待你的乖寶寶呢。呵呵

min~aris 说...

下午茶和姐妹!!!~超级爽
我很喜欢这样悠闲的下午茶~
就算发呆也很舒服~什么都不用想 ^^

你的肚子真的有大到啦!

~珊姑娘~ 说...

Eva ~ 跟好友一起这样享受真开心呀!
呵呵,谢谢 ^^

家勤 ~ 那你肯定是吃到很好吃的scones =)

【EmbeR】 ~ 应该找机会去享受下,很不错^^
呵呵,谢谢。

min~aris ~休闲下午茶最开心了^^
哈哈,当然大了啦!!!都八个月了@_@

傻孩子 说...

赞同, 这里high tea不错,就差在macoron ....

~ Shui Jin Jin ~ 说...

很快了。。只剩一个月半!!!你不要一直讲出来吓人啦!!哈哈!!当孕妇有孕妇的美~~^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