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珊孕妇怀孕琐碎事(三)之小小意外篇

怀孕故事相关文章:
怀孕琐碎事 (一)
珊孕妇怀孕琐碎事(二)
产检琐碎事

今天特地来记录一些上个星期发生了吓死我的事情,我不想在事情发生时大写一场,因为亲人看了一定担心,很确定的没事了才来记录。
记录是要再次提醒自己,我不再是一个人了,我是带着一个孩子的准妈咪了。

话说上个星期某天半夜我上厕所,在厕所滑倒,跌倒在地!!!
当下最自然的反应就是我要保护我的bb,我立刻用手扶住地上,但是我太肥胖太重了,支撑不住,过后屁股还是撞地的“嘭”下去。
然后屁股就痛到我立刻哭了出来,老公当然飞箭的来扶我起来坐下。
Photobucket
ok,大肚婆遇到这样的事情是很惊慌的,我也不例外;老公很冷静,叫我立刻检查一切,ok,检查下体没有流血,检查肚子,确定肚子没有痛,其实了解的,只要没流血肚子没痛就应该是ok。但是孕妇(加上1st妈咪)一定是过度担心的,要去看医生又知道半夜没有医生可以ultrasound检查(生产就24小时待候,除非真的出事了可以call医生),要待到早上我们又担心,就两人在床上一直跟bb讲话及摇晃我的大肚要摇醒bb,要确定bb动摇确定bb没事(如何摇晃当然是看过医生这么做我们才敢这么摇晃bb啦)。
Photobucket那一刻我哭得半死,我的下半身已经撞得很痛,但是心更痛,哭不是痛,是因为担心bb,两人摇了很久,bb没反应!!!好像摇了半个小时叻,老公也开了bb每次听的胎教音乐,我已经哭到眼泪都干了,bb才稍微踢踢几下,这我才放心得下睡下去。
但怎么可能睡好,很早的就起床了,立刻去给医生作检查。这个时候,我都已经忘了我走路都走到很痛的那一种了。

超音波检查-->一切ok,检查了bb的睡向心跳,一切正常。我的妇产医院医生很好人,要给我们100%放心,就安排我上也不懂什么房作bb仔细心跳检查。 我在那里躺了10分钟,听着旁边的仪器在画着bb的心跳,我手拿按器,要是bb一踢就按一下。

拿了心跳结果倒回去看我的妇产医生,医生说bb心跳很健康,还很强,而且bb踢动的次数很多,我这次的跌倒是100%没有影响胎儿。倒是妈咪我自己的屁股及大腿内侧更加的痛(之前就因为体重增加而走路很痛了,现在更痛),所以医生给了止痛药,没有必要就不吃-->我当然不吃。

我们的心松了很多很多下,当下真的感觉好幸福,bb没事就好! 说真的,我走路尤其是站起来或坐下时超痛的,但是那之前就只担心bb,要bb没事就好,真的一切以bb为主,自己的痛根本不算什么,谢谢bb一切安康。 Photobucket

当然这也让我觉得我的肚子很大是值得的,肚子很大但是bb体重属中等轻,应该是我的羊胎水够多,所以保护bb很好,bb完全没有因妈咪跌倒这大地震而感觉什么,过后被摇了半个小时也还能给我睡得很好很甜叻(害他的老爸老妈摇了他很久担心了很久眼泪也流干了他还在睡!!!结果早上给我踢到很兴奋很活跃。-->朋友同事都说这代表bb半夜很好照顾很好睡,我不懂,但希望以后如此。)
bb,妈咪为了你,肚子再大再难看妈咪再喘再辛苦都愿意!

*以后走路,上厕所,上下楼梯都要听老公的话了,要扶着旁边,要小心走路,要慢慢走,总之就是一切小心。做妈咪真的不简单。
然后想说,我更加深深体会到做妈咪的感觉了,非常的强烈!!! Photobucket

49 条评论:

匿名 说...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要小心哦~ 珊媽咪~

@LIc3 s-h-i-h^s-h-i-h 说...

真的被你吓到了拉!!
要很小心哦!!!!

Mayble 说...

给您吓坏了要小心点!
其实,我怀孕的时候在厕所
也差点滑到,幸好有捉到洗脸盆。
是的,宝宝真的是我们的一切!
还记得上星期抱着一一,
上车的时候为了保护他,
撞倒自己的头呢!
但最要紧还是他没事咯!

晴天 说...

妈妈都是最伟大的。。下次要小心哦, 可以的话, 在厕所要习惯穿拖鞋, 那才不会滑倒。。小心啊漂亮的妈咪。。

TF 说...

沒事就好, 下次小心啊

匿名 说...

看到你文章的标题真的被吓到了啦~
没事就好,不过记得每次都要小心哦

kym 说...

孕妇要特别特别小心哦。。。
接近要生了,尽量不要一个人在家哦。。
介绍你一本书,在大众书局买得到"百岁医生教我育儿"对你生产后有帮助哦。。要加油哦。。

卡米儿 说...

虚惊一场,不需要担心。
我之前怀第2胎的时候也是在厕所摔了一跤,屁股还瘀青了一大片,不过孩子还是健康的成长,现在都要3岁了。所以,安啦!孩子注定跟着你就不会跑,要不然伤心也没用。

eChen 说...

被嚇到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冷汗)

小黄瓜 说...

放一双防滑拖鞋在厕所~
不怕不怕,医生说没事就ok!
我妈妈说她在怀我们双胞胎的时候也跌倒过,
幸好没事。:)

Hayley 说...

哎哟,孕妇真的不可以跌倒阿!凡事都要慢,小心。
幸好你和 bb 都没事!phew~
放个防滑 mat 在厕所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Do be careful ya..

connie 说...

哦!下了我一跳,真的替你捏了一把冷汗==""
但幸好你和宝宝都没事!
珊妈妈,下次要小心点哦!

Junson Chuah 说...

Need to aware and take care yourself ~

Yingci 说...

珊孕妇,我是你的silent reader现在不silent了。怀孕跌倒的确很吓人,幸亏大人小孩d都没事就好。我在33周时工作轮晚班时自己不小心踩到鞋带,也是一屁股跌了下地。当时也是很怕,屁股也很痛,心很懊恼。过后小孩开始踢了才放心。现在宝宝出世也10周大了,还是个很active的小胖妞,所以珊孕妇别太担心,好好享受最后几个星期的二人世界吧!!

匿名 说...

wa.我真的被你吓死!
小心哦,不过幸好没什么事
以后小心一点哦!

咖啡杯

潘奥迪 说...

珊孕妇,你好,我还是第一次来你这边逛逛就差点被你这篇文给吓死。可能同是孕妇的关系,非 常 的 了解 你 当 时 的 心情。感恩 你 和 宝宝 都 没 事 。 下 次 可要 更 小心 ok? 记得 穿 防 滑 鞋 。

Unknown 说...

事事小心啊。。。我们会为你担心的。。:)期待你的小宝贝出世。。

Sherry 说...

这两个月都是关键,你要多加小心啊。
还好母子平安,你的宝宝一定师福大命大的。
加油,珊妈咪!

carcarkeh 说...

Take care ....

秋天 说...

真的给你吓死!眼睛开得大大的,一字一句读下去!@___@
没事就好,要小心哦!!

Eunice 说...

要千千万万多加小心啊!!!
真被你吓了一大跳!
剩下几个星期而已,我们一起加油!
倒数中 ~~~

Carrie_Nice9 说...

哇~你真是吓到我一跳~还好没事~
凡是要小心噢~

家勤 说...

我看到都觉得很害怕呢!他们说孕妇跌倒时尽量跪下,这样比较不会伤害到宝宝。

iceice_baby 说...

珊妈咪。差点被你吓到!
要小心哦~~ baby应该是太好睡啦~~


*ice*

AngryMommy 说...

要多多小心哦。。。祝福你们。。。

g_sooyee 说...

被你吓到了,还好没事。
BB仔很厉害睡觉叻,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的潜质,叻仔!不过酱吓爹地妈咪真是百燕星!><

小鎮姑娘 说...

嚇到。。。沒事就好,真的要多多小心喔!
我以前只要吃辣,貝比就會動得很厲害,所以只要我想要貝比動,我就會故意吃辣,哈哈哈,變態。。。結果我孩子現在很能吃辣><

MIKIKO 说...

孕妇要小心咯!! 孩子注定是你的,期待和倒数和他见面的日子吧~~

Fionn Leong 说...

要小心哦!加油 :)

恩琪物语 说...

看了前半段吓到我一下。没事就好啦^_^
你真的把BB怀得很稳。我在怀小儿子时只是因为地滑
轻轻的跪了一下。结果胎盘就裂了,还肿了起来。
当时才怀了五个多月,让我们担心了一个多月。幸好胎盘能自然愈合。。
还住三楼那么高,你真的要加倍小心喔^_^
我给你多多的祝福!!!!!

Serinajr 说...

小心。。。

Vincent Cho 说...

哇啊!你吓死我了!最重要现在没事就好,以后要加倍注意及小心就是了。

楚婉 说...

啊~~ 我也吓到了。。
呼~~ 还好没事。。
嗯,没事就好。。
下次,每一次,都要很很很小心啊~~
珊妈咪加油!!

Invisible 说...

嚇我一跳!幸好沒事,下次要小心哦~:)

Shin 说...

了解你的心情!!!
我怀孕初期也是摔了一交,晚上还有点小出血,害我急急跑去医院挂急诊!担心到一路上在心里暗暗发誓如果bb没事我以后会怎样怎样的。。。
现在孕后期你更要小心啊。就算生了后也是一样要小心,毕竟抱着bb跌倒也是很恐怖的咧~

小雪 说...

就算是平常人跌倒都痛死啦
更不要说孕妇 还要担心baby
好好照顾自己咯

~仪仪妈咪~ 说...

真的给你吓死。。。。要小心啊!!!你要记住现在是2个人哦(嘻嘻,我之前也是被骂常常忘记肚子还有一个~)

好彩现在你们都没有事情,真的要小心哦!!!慢慢走、慢慢做、什么都要小心!!

Wei Lin 说...

当下的惊惶应该比什么都大吧!大肚婆真的什么都要小心啊!!多一阵子就可以和宝宝见面了,要多加顾自己啊。。。

Eugein 说...

真真看了替你捏一把冷汗啊~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幸好你老公在身边,可以给你扶持,不然肯定吓坏了你这个准妈妈。

Janelle 说...

你吓倒很多人了!

还有,拖鞋买了没?我都没想到这个。。。
没买的话就要下令你老公每晚陪你上厕所了。。。呵呵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珊妈咪,看你的帖我也心跳加速。。幸好宝宝没事...万事要小心哦。。。走路放慢一点动作也慢一点。。。

YT 说...

真的被你吓一跳,不过还好没事了。

你小心一点,不要爽爽就给TinyB一个地震。还好这个b见过大场面,没有被你吓到。

彩虹 说...

回来后真的被吓一大跳!幸好天公保佑保佑!
大人小孩没事就好,还有可以的话铺防滑的mat,
不过用了一段时间要清洗以免会滑。还有,你这
伟大的妈咪也要万事慢慢来,不要紧张,乖乖
听话。你自己受伤的身体也记得搽药啊!
你也很重要知道吗!看了都心疼。>.<
还是那一句慢条斯理,不要嫌我罗嗦!哈哈!
老料是比较长气的。呵呵。。。

~珊姑娘~ 说...

谢谢大家!
不好意思,吓到大家了,我与bb都确定没有事了的才会来作记录的!大家请放心放心 =)
虽然当晚真的吓坏了,但是过后确定没事了,确实我怀bb怀得很稳。感恩!

我会事事小心的!一定会,为了bb也为了自己!

爱你们全部!谢谢你们,muaks ^.^

lock 说...

小心為上最重要!

~ Shui Jin Jin ~ 说...

没事就好!!下次要小心啦!!!你让大家替你担心料~~>,<

瑜珺 说...

一开始读的时候很替你紧张,心都要跳出来了>.<~~
没事就好,以后一定要小心啊~~

May 说...

真的替你捏了把冷汗!幸好无恙,都是世上的妈妈最伟大咯~ 最好的都是先给小的~!加油和分外保重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