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哦!床坏掉了!

有一晚,在我们的房间正准备要出门。。。
我在出来厕所关上门的那一刻“普”了一声!ok,是放屁。
已经要踏出房门的老公突然站住,很正经的开口说。。。
彪:楼婆,厕所门坏了吗?
珊:(很认真地转头过去看看则所门)哪里坏了?有么??
彪:有啊!!!刚才你关门的时候“普”的一声的!
珊:。。。。。。。(原来是在笑我!!)
彪:哈哈哈哈哈哈哈!!!!! !!!!
珊:(我很想捉他来打!)


有仇不报非姑娘

特地给他不大记得这件事后机会,终于过了两天。。。
在我们的房间,两人躺在床上看着《居家兵团》。
突然老公“普”的一声!ok,是放屁。
我很正经的开口说。。。
珊:楼公,我们的床好像坏了!
彪:(很认真地爬起来)什么坏?????
珊:刚才床“普”的一声,不知道是不是spring坏掉!
彪:(恍然大悟)。。。。。。。
珊:哈哈哈哈哈哈哈!!!!
彪:(不服气)。。。。

过了一会。。。

彪:哦。。。楼婆,床又坏了!
“普”。。。。。
珊:你是吃了很多地瓜是吗!!!!!!!!!!

如Joan所说的,两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什么形象都不会照顾了,更何况我俩已经是夫妻了。 但是我却喜欢这样的感觉(不是喜欢放屁啦!!),喜欢与爱人之间没有尴尬,没有隔膜层,可以在对方面前表露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完全不需要顾忌什么。

3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有时还很有节奏感,放很长一段时间…哈哈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很好。。。
接下来就是挑战上厕所不关门!!!
(还要是大的那个)
哇哈哈哈哈卡卡卡

YT 说...

在一起就了,之间真的会变成很不顾形象的!!!哈哈。你们很好笑。

Puddycat mumm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uddycat mummy 说...

看来你们两公婆的“放屁声”都不小声。。
哈哈~
阿猫也觉得都老夫老妻了,如果还这么顾形象就会很累咯~做自然的自己最好!

咸 妈 咪 说...

成为夫妻后,什么衰样都显露出来料,哈哈哈哈~

Sherlyn 说...

我也是一样哦!爱是不保留的,所以屁也不用保留!我丈夫可是故意对着我放哦! 哈哈!

晴天 说...

哈哈哈, 你们都很有趣哦。。哈哈。。

不过。。说真的,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要一直顾形象的话会很累哦。。

蓝蓝 说...

哈哈哈~~ 你们真得好可爱。。
在一起久了,就开始习惯和喜欢上彼此相惜的感觉了

veronica 说...

我是真的以为你们的床坏了啦!哈哈哈哈哈。

chrissie 说...

真服了你们两公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haha....

十六 Keaton 说...

哈哈
我很常都這樣跟室友說
因為我們都沒什麼顧慮
直接放屁的

Aris Min 说...

我每次等个两天就完全忘记这件事了~
哈哈哈~是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还真的是什么形象也没有了~~~

Mayble 说...

您们还真的和可爱,
这样的生活比较有乐趣!

Jamie Wong 说...

hahaha :D

南宫雨汐 说...

看了标题还真的以为床坏了,还在想你是不是要blog衰某牌子的家私...进来后,笑死了~

Feeling 说...

你婚后才开始这门坏和床坏的经验啊。我早在拍拖的时候就已经发掘出这些坏东西了。而且现在咱们一点廉耻都没有的在那里普来普去哈哈~

追梦者 说...

情趣...^^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ahahaha...really faint vf u both lo @.@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这样的生活很有情趣啊! :)

yenling。celest 说...

你们结婚了才不顾形象·,
但我和他才半年就已经这样坏那样坏了。。。
哈哈哈 ,结婚后还得了?

~珊姑娘~ 说...

haiz...其实我们也是一在一起就不顾形象了,只是最近才出来的这个坏了那个坏了而已,哈哈哈哈XD

Sasa 说...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就很自然地不顧自己的形象
呵呵

Goh Natalie 说...

好好笑呢,相处久后,真的什么衰样也不介意了,毕竟是亲人了~

lock 说...

哈哈, 一唱一合, 絕配!

Ivan Liaw 说...

哈 哈 , 以 为 真 的 是 床 坏 掉 了 !

唉 呀 , 有 屁 就 放 , 多 轻 松 , 都 夫 妻 了 , 不 用 紧 了 啦 ~~

♥.﹎。•vee。•﹎.♥ 说...

哈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真的是活宝啊XD

Ashley 说...

还以为真的是床坏了呢!
我的床就真的坏了,人家都笑我们搞什么会弄到床坏了!>_<'
像你们这样的老夫老妻,没有任何避忌,
生活过得更轻松呢!^^

et Shuben™ 说...

夫妻过招乃是婚姻之情趣也,不然怎样到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