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吧生@平香客家排骨王饭店

记得还没与彪开始拖手仔拍拖时,我时常逗着每个月要回家乡吧生的他带我回去那里吃那驰名远方道地的肉骨茶。没想到这样玩着玩着斗斗嘴,两三个月后我真的被他了回去吃道地肉骨茶。回想那时刻,我俩都会不禁一笑,我还常说,早知道就找个有钱人帅哥来斗嘴逗他玩,讲讲一下就成真了,真的是好的不灵的灵(这句话是阿彪自己承认的),咳。。。。。

在那里吃了两次道地的肉骨茶,却一张照片都没拍过,因为安哥安蒂虽然一大把年纪,心灵却很新潮,黄老爹不懂是不是他学生们的告知,竟然连面书之类的年轻玩意也懂,还为了要看在远方的女儿而开了个户口tim,搞不好他也懂部落格,如果看我拍照再得知我是位博客,以后要写写与他儿子的甜蜜事就不好意思了啦,人家会羞羞的,最担心还是怕他看到我在这里会写他亲爱儿子的坏话。
下个月我一定要找机会拍下那里的肉骨茶来介绍下。

那这次之旅只能介绍吧生出名的排骨王。

2009年9月20日
彪带我们几位来到吧生这驰名的平香客家排骨王饭店。


这家餐馆厨师受过多家的访问采访等。。。


这里最驰名的排骨。


注意看,那位年轻厨师,不懂是不是老板的儿子,西北eng tao!
碍于阿彪在身边,要不然我就zoom in偷拍他的靓仔样给你们看了。
假假拍招牌。。。


这是驰名的排骨+鸡肉
那排骨真的是赞!


猪肚汤很美味,那黑胡椒的味道很呛,我很喜欢。


Asam菜很够味!


卤蛋,像往常般,我只是吃那蛋白。


这玻璃生菜就比较逊色。


酸酸的猪脚醋,很适合我这爱吃醋的女子吃。赞!


四个人这样一餐,才四十八元,我觉得值得。 可以一试。

5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哎呀!很好吃呢!价钱方面不会太贵,简直是超值的!>.<

lock 说...

原來你和他是肉骨茶情緣!

哈哈, 借吃肉骨茶來公開戀情, 恭喜恭喜哦!

晴天 说...

哇。。你知道嗎?我最愛吃那Asam菜。。酸酸辣辣的。。

很便宜哦, 值得去吃。。

lazy mum 说...

原来现在吃肉骨茶是甜的
嘻嘻
恭喜恭喜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haven eat breakfast leh me...read liao feel hungry lo.... :(

小米 YUMI 说...

给你一直称赞那些食物.
就害我想吃了. ><

真的很美味 ?

@LIc3 s-h-i-h^s-h-i-h 说...

价钱很划算咯^^
肉骨茶,我也喜欢吃哦,不过并没有常吃咯,因为很热阿.....

sock peng 说...

你知道我的肚子很饿吗??
我看到那个排骨,很想吃
可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吧生

我的天地 说...

嘻嘻,美食当前,还有空挡kap zai啊~~

上个星期也是下了巴生一趟,由于时间不允许,所以没tiap到道地肉骨茶

怀怀 说...

我看那位老板老板娘时就很眼熟,
原來是以前我常去巴生吃的那间排骨,
他們搬新店了呵!
好久沒去了,怀念他的ASSAM魚!

Kong Foo 说...

很怀念吧生的排骨王,好吃!
每次下吧生通常都是选择肉骨茶和海鲜,差点忘了还有驰名的排骨王!

迷迭香 说...

很好吃的样子!
是在巴生市中心么?

Mayble 说...

现在的人家好幸福哦!
羡慕啦!
只要和情郎一起吃,什么都好味的。

笑珠珠 说...

现在你吃酸柑也像似吃蜜糖的啦,哈!

Meini 说...

好好吃哦~~我也超爱猪脚醋的~!哈哈

Prettywebstore 说...

哇,你最近很有吃福噢...
我工作天有时4点才吃午餐呢.

Chylin 说...

I really miss malaysia's food!!!

I wan 肉骨茶
I wan 排骨王

I wan i wan i wannnnn... = =


sad case..
I'm stay in taiwan now. :(

天蝎座妈咪 说...

全部都是好吃的!又便宜!我要加饭!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want 排骨王!!!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董夫人~ 说...

珊姑娘, 先祝你和彪哥中秋快乐!

那Asam菜看来好好吃! Sob Sob!

十六 Keaton 说...

我要吃肉骨茶!!!!!!!!!!!!!

st3phy ch0ng 说...

wa~很便宜一下喔~~~餓了....>_<

✿AиG3L✿ 说...

看上去好好吃^^

Chi Leong 说...

我没去吃过
要找个机会去那边吃了

choi yen 说...

没吃肉丸哦,超好吃的哦,我觉得把排骨也比下去了。下次记得要尝尝哦~~

put 说...

哎哟食物很好吃。
不要再诱惑我。><

夏娃公主 说...

在巴生?真的哦?多两个礼拜过去了,问问看我朋友先~我看到了,口水都流了咯~嘿嘿..

Jiaxin 说...

呵呵...肉骨茶我很久都没有吃了哦。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

Yangy 说...

我比较喜欢一间叫锡米财的胡椒肉骨茶。味道可说是猪肚汤+肉骨茶的结合体。试下。=D

Alice Chong 说...

好便宜叻~~~~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还以为会写肉骨茶,因为开场白写了很多肉骨茶的爱情史嘛~~

Chiamy 说...

嗨,第一次来。:)
那猪脚醋看起来还不是普通的好吃哪!好饿!

Aris Min 说...

那個豬腳醋看起來很垂涎餘滴的呢!!!~
看照片把豬排比下去了~哈哈~

June_devil 说...

这家店以前不是在这里的,是在一家旧旧的戏院旁的老店,那时我和老公常去“帮衬”,他的儿子我认识哦,以前她儿子学头发,我在那间头发店,开美甲的,可是不是相片中的那个eng dao,不知他有几个儿子呢?他的排骨真的是很好吃。。。

你的彪是道地巴生人?那改次见面一定很多话题聊了。。。

動 Orson 说...

我看到豬肉,我是怕怕的…哈

summer 说...

食物看起来真得很诱人~找机会也要去试试看了~喀喀:)

ET女子 说...

原来巴生除了肉骨茶,还有很多美食~~~
很多朋友斗斗嘴,真的最后变成情侣~~
你的他也是爱美食一族?太登对了啦~~

Akira 思胜 说...

我还没下到吧生去找吃咯! 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

yenling。celest 说...

看就知道很好吃。。。
在怡保真得很难吃到好吃的肉骨茶咯。。。
我还没到过巴生吃,不过我知道那里是出名肉骨茶的咯

丁丁 说...

那个“儿子”真的很帅也~
虽然不是很清楚
但是嗅得到

Unknown 说...

这个排骨真的好像好好味哦。看图片,都觉得那肉质很惹味。。。流口水了!!!

- yEng - 说...

我还没吃午餐的叻
干嘛这么折磨我?呜呜呜呜

蕴如 说...

i dun like pork..haha

Carrie_Nice9 说...

珊老婆~原来你在热恋中~ 难怪都没有找我这老公~吃醋吃醋~
来KL都没有找我!!!我家也是离OneU不到5分钟的叻~
Anyway, 恭喜啦~
这间肉骨茶我吃过,还蛮好吃的哦!

我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很少blog。。。
连看blog的进度也慢了好多好多~
下次来KL时记得传简讯给我啦!!!

sas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asa 说...

哎哟,这间是我回吧生如果肚子还装得下的话一定要吃的咯XD 以前不觉得特别好吃,可是现在常常想念它:P

别的不知道,他的排骨很贵一下的,一客要 RM12 :P

ASAM 菜,我下次要吃,因为每次都是重点的点排骨,肉丸(这个很不错),还有CURRY羊肉。。哈哈哈,写下写下,就一直流口水了XD

Shin 说...

下次你就光明正大拍帥哥照片,說是我們要看咯~

這么一餐才48元,真的很便宜!

"秋"天的"诗" 说...

看起来是不错吃。
RM48 那一餐有吃得饱吗??

~珊姑娘~ 说...

对!我们是肉骨茶情缘,真的是斗嘴斗出火花的。

这间的排骨真的很好吃,还有那猪脚醋,我极力推荐!价钱还很公道!值得!
大家可以去尝试!

Jasmine 说...

嗨,第一次来做客。。。。。

巴生有很多肉骨茶,如果没有道地人指引,也许就吃不到最好的 。。。。。。

et Shuben™ 说...

身为巴生媳妇,嫁后是巴生人,死是巴生魂。

外星人极力推介平香客家排骨王饭店!

秋天 说...

哈哈~我也很喜欢去哪里吃,我在他对面补习~~ >.<

右脳左脳チェッカー 说...

ランク王国でもご紹介された右脳左脳チェッカー、天才肌を見分ける楽しい盛り上がりツールとして今、支持をうけております。みんなでやれば盛り上がる事は間違いなし診断結果でも全国ランキングなどにランクインされて面白さ倍増!話のネタに一度はどうぞ

再世厨神 说...

看来很好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