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9月KL游简报







去巴生前的那个早上,在公司被热水烫伤的。照片看了还好,现在手那个痕迹已经是很黑了,原本皮肤就很差的手彻底毁容。

话说那天我在倒热水,阿彪就在我身边,被几位八婆围绕着听人讲是非,害到我这小八婆也想快快去插一嘴,八几下,就弄翻水壶,烫到这样咯。

过后就每天利用这痕迹来威胁彪买礼物补偿。。。(其实是自己八婆惹的祸!)

珊 :你看人家的手被烫到好可怜!那时有人就站在那里,睬都不睬我!!!我好可怜喔!

(彪内疚的,捉起我的手!我心想,这次有名牌包包了!XD)

彪 :照单全收,决不退货!

珊 :退你屁股!!


我们两人,最相像的莫过于那牙尖嘴利,说话还一样贱,谁又会想到现在会走在一起,每天拍拖还要斗嘴过过瘾,但是,我们却很享受这样的情趣。

还有没有想到的自己竟然会为了他而放弃我的高跟鞋,跟了他以后,受不了被他念长期穿高跟鞋的坏处,就这样的转换为较多穿平底鞋了,这次的KL血拼,买了那鳄鱼牌的平底美美圆头包鞋还不够,还加买了那狗狗牌子的拖鞋,这次之旅买得最多的就是鞋子,因为还多买了一双羽球鞋,有玩面书的都懂“人家”最近健康了,每个星期三都有打羽毛球了,我已经胖得不得了了,减不了肥了的啦,纯粹为了健康,锻炼身子,这样那个人家就不能讲我身子弱,不带我出国走走了。 上两个星期,打到鬼这样,身子弱还不用紧,还一直折到脚,抽痉,不够力,过后我要好好的练球技了。这次不是三分钟热度的,因为身边那个虽然很肥胖,身手却很敏捷灵活,那球技还真好,这师傅我拜定了。



没有想过连翻版CD钱都不舍得花而选择上网下载歌的吝啬姑娘我竟然跟到一个永远只支持正版的彪彪(说真的,每次跟着他买正版CD时,我都感觉很心虚!)。这次他又买了三片专辑,阿妹陶吉吉我都喜欢,那个Nelly Furtado,这片出的是西班牙式音乐其实还真不错听,只是回家的路上一直重复,乱到半死,听到我都“辟测”!


这次买了一本书。。。不懂要读到今年年尾还是明年年中。



临走前的那天中午与彪的朋友相见,既然到了One U,当然不忘扣离那里才五分钟的Tavia老母出来见见面,结果我们又去了Garden,是太八婆了还是拍了不想再拍那里了,只拍了Tavia这么一张,我们就一直聊不停了,八了好多下。

小Tavia越来越美了,可爱。




下个月,又再巴生KL,安排行程中,好像好多节目等着我了,除了这些,其实最近我俩会很忙于一些正经事。

现在开始祝福自己不要再水土不服了。

63 条评论:

e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t™ 说...

外星人真的西北羡慕你常常见到小 TaVia 咯!aunty Shuben 送了裙子连脸蛋也没有捏过一下,别说抱抱了…………

那个做妈咪也是的,真不会做人!

那个烫伤的手几严重一下,搽一搽宝肤灵吧!各阶层安蒂阿嫂非常信赖。

遥遥Chloe Chan 说...

i oso same v u
my hand got a scar
tis is becoz talking ppl bad word kena d,,,
geramnya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还是你的他厉害说话! XD

现在你的手好多了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米 ♥ 说...

手伤得严重噢
要好好照顾. (:

Vincent Cho 说...

帅帅帅!我也只买正版cd罢了!^^

sock peng 说...

难道你要办喜事??

~珊姑娘~ 说...

不是办喜事啦!!! >.<

歪歪 说...

記得涂藥膏和多按摩燙傷的部分哦

斗嘴也是一種情趣^^

meiNi 说...

你的手的伤满大块的,好痛~~!
运动最重要就是锻炼身体啦~~ =)

ET女子 说...

看到你的手就觉得很疼~好好照顾伤口~
大爷也是支持正版的,陶吉吉的每一张都有买~
陶吉吉那张专辑我也是在车里听到sien~~
我也好奇你们的正经事是什么???hoho~~

vivian 说...

我想,我知道你的正经事是什么咯。。哈哈。

瑜珺 说...

哈哈~
有时候zat来zat去就是一种情调:P

嘉麗 ChiaLi 说...

有机会要约你出来见见面~
赫赫。。。。

cherlyn 说...

手伤得可不轻噢
下次热水倒好才来8嘛, 哎哟~

偶尔斗斗嘴也可以带来乐趣
你可以找到一个疼你的男朋友
真为你高兴~

A级女人 说...

哇。。。
妳的伤势还真不轻。
我上次被热锅烫伤的时候,我妈给我涂了不懂什么药膏,说是从中国带回来的。很好用。果然,本来还很红肿的伤口,才一句钟的时间,慢慢淡化了。。。第二天,好得不像被烫过一样。

我听她说,用桂华膏好像有效。

其实,无论用什么,在被烫伤的那一刻就好涂了。迟了,就没效的了。

健仔 说...

已经一段时间没来了...
最近的你过得还蛮不错嘛...
哈哈~~
要好好照顾你的手...
不要留下记印哦!

fufu 说...

wow...看到你的手傷成那個樣子
我很心疼咯
以後要小心哦
不要那麽粗心了哦
吧生哦...我很想念那邊的肉骨茶 =p

sally^^ 说...

手烫伤了!!还会痛吗??真可怜!一定要好好照顾伤口啊!我们爱美的女生,是不容许有疤痕的,你说是不是?一定要小心伤口啊!XD

下个月又会来kl啊?记得要来找我咧。。上次我与你擦肩而过,人家我遗憾到现在咧。。

sasa 说...

虽然很少冒上来留言
不过我好像有嗅到当!当!当!当!的味道。 呵呵 XD

夏娃公主 说...

yeah yeah~我迟点也是去kl玩哦,超期待的说~
其实这个才叫情趣嘛~闹闹嘴,互相揶揄一下~
增加感情啊~嘻嘻~
这个就是爱情的伟大咯~连高跟鞋也不穿了~
哈哈..

boey 说...

要小心照顾自己。
屈他买一支hand cream给你哦~哈哈!
又要来KL哦?哈哈~~

~珊姑娘~ : 呵呵,谢谢你宝贝。我有时要假假谦虚一点的嘛。哈哈~我的身材很不行,有点过肥了,需要减肥,但是总是没毅力,体重增增日上哦~
我也吓到下,妈咪竟然问我要不要,她买给我。爽了很久一下。
她没要干女儿,但是我不介意有个干姐姐。哈哈~考虑下吧。。。哈!

我的眼睛很没神哦?我也很懊恼。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要小心照顾自己的手哦!

"秋"天的"诗" 说...

他是为你好啦~~
穿平底鞋也一样可以很 sui的

:)

迷迭香 说...

WATT 不到包包啊....XD

- yEng - 说...

可怜到~做么这么不小心?哈哈

wCh... 说...

take care oo shan gu niang :) You 2 very sweet ooo... hehe, enjoy urself in the coming trip yea..cross fingers 4 u,hope u wont nt feeling well again~~

嘉CacinG進 说...

哇!好像烫到很严重哦!那么大块的印迹!
穿平底鞋好啊~~~你的彪是担心你啦!哈哈哈

支持正版的花费大哦!不过也好!!知道艺人的苦心啊~

北西八地 说...

来。。。拍手!!!
拍手不是给你的
是给彪哥的!!

支持正版!!yeah!!!!

❤AnG3L❤の天空 说...

手好多了吗?心疼呢wakaka^^

* 咸 媽 咪 * 说...

手燙到很糟糕咯﹐我之前也是燙到﹐還留下疤痕... ><”

正版的CD嘛買到要破產咯!

WHY 说...

why always got this type "评论已删除
作者已删除了此帖。"

丁丁 说...

哈哈~
赚到那么多哦??
真是的
啊彪呀~这只是刚开始罢了哦?
哈哈

tan 说...

珊姑娘你的手看来好严重哦!记得涂药哦!
好羡慕你可以这里去那里去。还有一个可爱的干女儿TAVIA

我的天地 说...

好多人家出现呢~~
幸好可消化得了,O(∩_∩)O哈哈~

手的伤势有好些吗?

Shin 说...

下次的行程也是跑shopping mall嗎?我要去‘撞’你啦~ XD

我也是很少穿高跟鞋,倒不是因為健康的關系,而是因為身邊的男人不夠高,加上跟著他常常要做一些比如爬樓梯或是匆匆跑著過馬路失儀態的事,所以還是穿平底鞋方便~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iyo, KL, not Singapore?

花木兰 说...

看了你这篇,我觉得年轻多好!^_^

JiaNi 说...

正经事? 該不是談論婚嫁吧?呵呵~~

逍遥 说...

我离开了半年,看会你之前的贴知道你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不过事过境迁 ,希望接下来一切都安好!!!加油!

晴天 说...

小兩口偶爾鬥鬥嘴有時候真的是一種情趣。。我也贊成這一點。。呵呵。。

~珊姑娘~ 说...

et shuben ~ 我也是一个月见一次而已啦。等我再下去时再约一起出来见面啦,见小Tavia顺便见我^^
我的手已经毁容了,救不会了'n'

遥遥Chloe Chan ~ huh!!!wat happen to u wooo?

Akira 思胜 ~ 我的他的嘴巴很尖,我每次讲不过他!

小米 ~ 谢谢。

Vincent哥 ~ 嘻嘻!你也很帅!支持正版很好。

sock peng ~ 哈哈哈哈!没有啦!但,也算是人生大事=p

歪歪 ~ 斗嘴真的是蛮有趣的。

paul lee 说...

现在可以叫你半个吧生人了咯!哈哈哈

~珊姑娘~ 说...

meiNi ~ 就是咯!烫伤到很严重一下。
是啊,所以我很积极的运动^^

ET女子 ~ 谢谢。
大爷这样很好,我之前看到他买正版还很心痛,现在觉得原本就是应该这样。
哈哈哈哈!!!是很正经,很麻烦的事!!!

vivian ~ 嘻嘻。你当然知道,因为annie很清楚^^

瑜珺 ~ 但是zat多了就吵架了=p

嘉麗 ChiaLi ~ 可以,以后一大把时间了。

cherlyn ~ 哈哈哈哈!八婆本性,等不及嘛!
谢谢你,他很疼我。

A级女人 ~ 是啦!!!!气死我,以为没什么事,就什么也没涂,其实在公司我也找不到什么药膏啦,所以现在救不会了的!

~珊姑娘~ 说...

健仔 ~ okok。谢谢你。

靓仔fu ~ 不要心疼,谢谢你喔^^
以后会小心的。
下次去那里吃肉骨茶啦。

sally^^ ~ 痛了很多天,烫到麻的那种。谢谢。
下次我要见你了,上次好可惜,因为我们已经还parking车票了。

sasa ~ 没有啦!!!没有当。。。当。。。当。。。当。。。

夏娃公主 ~ 其实我很享受斗嘴,哈哈哈哈!!!
不是伟大,但是我也不懂为何会为了他而改穿平底鞋了。

boey ~ 哈哈哈!还好我自己有很多hand cream。
是啊。每个月都会过去了。
谢谢你喔^^

哈哈哈哈哈!!不用客气,我是说实话,你要加油喔。
你的妈咪真好啦!她不要干女儿不用紧,你做我干妹妹也可以,我好喜欢照顾妹妹的^^
还有喔,我很肥很肥的,有机会见面,你不要在我面前说自己肥咯,会伤到我的,哈哈哈>.<

你的眼睛也不是没神,只是我觉得不够,你用看mascara,我觉得会有很大帮助,try看。
一定美到你honey担心,哈哈哈XD

~珊姑娘~ 说...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好的,谢谢。

"秋"天的"诗" ~ 嘻嘻,这个我知道^^

阿香 ~ 就是啦!什么都没有!

- yEng - ~ 多是自己八婆惹的祸咯!

wCh... ~ tankiu tankiu!!!!hehe, sweet coz v juz start ma, hahhahhaXD thx.

嘉CacinG進 ~ 我知道他担心我,所以我现在真的只穿平底鞋。
支持正版的花费是很大!!!

北西八地 ~ 我替他谢谢你!!!

AnG3L?の天空 ~ 谢谢,好多了。

* 咸 媽 咪 * ~ 我的手毁容了。破产是不会啦,但是看他买,我很心痛!那cd多到我可以买名牌包包了。

~珊姑娘~ 说...

丁妹 ~ 不是赚到!是他要买给我的XD

tan ~ 哈哈哈哈!!!没什么羡慕的!这样跑来跑去也蛮累的=p

我的天地 ~ 这篇很少了也!!!!哈哈哈!
手好了,谢谢。

Shin ~ 下次我偷偷告诉你,我也要看你的怀孕样XD
哈哈哈哈!是你太高!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 i wan go s'pore oso, wait us plan it^^

花木兰 ~ 错了!其实我们不年轻了!

JiaNi ~ 没有啦!!

逍遥 ~ 你回来了喔!!!!!!!!
放心,我现在更开心了︿︿

晴天 ~ 是咯!这是我以前没有享受过的情趣︿︿
我现在很喜欢这样! 

~珊姑娘~ 说...

WHY ~ 漏掉你的回复!那个删除留言的不是我,是ET shuben啦!
就算有删除留言也没什么奇怪的,我每次去别人的地方留言,写错字了就删除再留咯。

~珊姑娘~ 说...

paul lee ~ sp人就sp人,吧生人就吧生人,哪有半个人的?!=p

eMmy LiM 说...

那烫疤要多久才会退?看到都觉得痛。。。

karenc 采茶女 说...

烫伤擦芦荟,应该有效。你家男人的应对措施很厉害喔,呵呵。。

summer 说...

什么是正经事?喀喀喀;)

很甜蜜啦~每次来都要这样称赞一下;)

min~aris 说...

最近我也是胖的过分~
连我爸爸也忍不住讲我~哈哈~

斗嘴不错啊~
是一种乐趣来的~你们两个笑死我了~
名牌包包,wow...你应该加多两千重表情嘛~哈哈~

min~aris 说...

最近我也是胖的过分~
连我爸爸也忍不住讲我~哈哈~

斗嘴不错啊~
是一种乐趣来的~你们两个笑死我了~
名牌包包,wow...你应该加多两千重表情嘛~哈哈~

Yangy 说...

or2 SP的富婆来KL扫货,怪不得国家经济有好转。

~董夫人~ 说...

哇!烫到了吗?
要搽一搽药哦!
安蒂sayang ok?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生日到了,我想在这一天说一些良心话,我不知道“良心何价”,说了以后外界会有什么反应但还是说了,因我希望朋友与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珊姑娘~ 说...

eMmy LiM ~ 已经开始脱皮了,谢谢。

karenc 采茶女 ~ 可是我已经过了很多天了。。。
我的男人嘴巴又利又贱!

summer ~ 哈哈哈哈!保神秘先。

min~aris ~ 你看到我就会懂什么是胖!哈哈哈哈!
哈哈哈!斗嘴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
名牌包包霉那么容易骗到的啦 >.<

Yangy ~ 哈!!!!!!我穷得很!!!哪里富婆??!!!

~董夫人~ ~ 谢谢安蒂=p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 哈哈哈!谢谢,生日快乐。

Alice Chong 说...

烫到好伤叻~~~有没有起水泡???可怜~

出来见面,我帮你吹吹哦~

Sam Wong 说...

那么不小心啊。。。
哇。。血拼买东西呀!!
这就是爱情啊。。有时候吵吵也不错。。
哈哈

Ashley 说...

原来你们这么熟悉哦!
Tavia 的妈妈也很美嘛,所以一定可爱咯!
勤力找些药膏,应该可以帮助淡化疤痕的!

3ugene 说...

好久没来了 ~
恭喜你有了新的恋情,
啊哟,手烫到了 。。。看了好痛~
下次小心哦 ~
现在已经很少看人买正版了,
看见你男友还支持original..有点让我敬佩:)

龍貓 说...

陸生也很喜歡買正版光碟
就是沒時間看書
所以好久沒有買雜誌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